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Uber頂級叫車 漲價25%

Uber頂級叫車 漲價25%

【經濟日報╱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2014.09.12 03:03 am
   
Google轉投資、歐美熱門的手機叫車應用程式(App)服務Uber昨(11)日宣布,旗下「Uber BLACK(尊榮優步)」方案即日起漲價,每公里計價費用將從16元漲為20元,漲幅達25%;車程每分鐘從原本的4元漲到5元,漲幅同為25%。

市場估計,漲價後搭乘Uber尊榮優步方案,從台北到桃園機場,單趟約多付150至200元費用。

Uber過去在歐美市場相當成功,並在叫車市場占有一席之地,近年積極發展亞洲市場,去年7月正式登台,初期主打尊榮優步,今年5月宣布推出較平價的菁英優步,主打一般大眾市場。

尊榮優步主打高階市場叫車服務,主要服務車種均為雙B的黑頭車或高檔車,整體訂價較一般計程車及Uber平價叫車服務高。

Uber表示,推出尊榮優步服務已超過一年時間,舊版計費方式也維持一年,調整價格代表持續提升更好的品質邁進,例如提供更多新車、逐漸淘汰不適合的舊車等。

此外,根據近一年數據分析跟司機回饋所知,目前費用結構讓司機入不敷出,因此調整服務價格。

Uber強調,尊榮優步下一個目標是提升到另一個更完美的乘車服務境界,尊榮優步已是這個城市裡目前最奢華的享受,但台北還值得更好的服務,希望帶來更高品質的乘車體驗。

01.jpg
2014-9-12 18:22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