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海洋水手號15層樓高!亞洲最大郵輪來了

海洋水手號15層樓高!亞洲最大郵輪來了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高雄報導】 2014.09.12 03:03 am

01.jpg
2014-9-12 18:20


海洋水手號昨上午停泊高雄港。
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重14萬噸的亞洲最大郵輪「海洋水手號」,昨停靠高雄港,載來三千多名旅客,也帶來近兩千萬元的觀光商機;高市觀光局指出,今年一到八月,共32艘國際郵輪靠泊高雄港。

「海洋水手號」長311公尺、寬48公尺,巨無霸船身搭配白藍設計,甲板樓層高15層的郵輪停泊碼頭,吸引民眾和攝影同好到壽山忠烈祠,由高處拍攝巨輪與港景的壯闊氣勢。

高市觀光局指出,國際郵輪接連造訪,顯示高雄郵輪旅遊環境持續成長,更是高雄發展郵輪母港的重要指標。

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說,今年1到8月有32艘國際郵輪靠泊高雄港,在市府與各界合作下,10月「太陽公主號」郵輪,將首度以高雄港為郵輪母港。高市目前發展水岸輕軌與高雄展覽館、市圖總館、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等各項大型建設都在進行中。

高市觀光局為讓「海洋水手號」旅客抵達能感受高雄熱情與人情味,昨特別安排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小朋友現場演奏打擊樂器迎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