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文字占卜/我家寵物的IQ程度

文字占卜/我家寵物的IQ程度

天回到家的時候,就是我家寶貝大獻殷勤的時候,牠用令人無法抗拒的甜美聲音口氣換取期待已久的一餐,及家人們的親親抱抱,這是牠的聰明所在﹗你家的寶貝呢?

牠的聰敏IQ是如何呢?

用直覺從這四個字中選出一個︰

01.jpg


【解析如下:】

02.jpg

聰明指數—有靈性有感情的高IQ
你的牠有很強的感受力,很深奧的自我空間,平常家人都不太了解牠的心思,只是隨興的與牠相處著,牠是一個保守而聰慧的寶貝,默默的在你身邊陪伴你。


03.jpg

聰明指數—愛耍人的超高IQ
你的牠有個聰明自豪的頭腦,喜歡自己規律的習慣及篤定的生活,牠讓全家人以牠為中心,把大家的喜怒哀樂掌握得穩當當的。


04.jpg

聰明指數—快樂過生活的中低IQ
你的牠很天真又活潑,相對的家人互動也是相當親暱直率,對牠而言,生存不需要太多的技巧或心機,只要每天三餐飽足,和家人間有笑有鬧就是最好的。


05.jpg

聰明指數--很會察言觀色的中間IQ
你的牠憨厚老實,每天都期待家人們一點一滴的愛心,而大人們比較注重繁忙的自我,每每忘記噓寒問暖,而錯失了很多可貴的互動光陰,也許牠會透過搗蛋等行為吸引家人的注意力,相信好品質的陪伴,你會發現牠另一個表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