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中秋節規劃指南!!!

塔羅占卜/中秋節規劃指南!!!

中秋佳節將至,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在計劃行程啦?!

快來看看怎麼安排能夠更加盡興吧!

請憑你的直覺選擇一張牌:

01.jpg
2014-9-7 00:45




解析如下:

選擇A-✬聖杯三✬
選到這張牌代表著豐盛、歡愉的節慶聚會能量。建議可以與親朋好友一起歡慶佳節,無論是安排什麼樣的行程,只要是多人一起參與都能擁有不錯的氛圍哦!需注意的是歡聚還是要有所節制,才能避免因為暴飲暴食導致身體不適或是過度歡樂而無法收心唷!


選擇B-✬戀人✬
選到這張牌代表著人際開闊、充滿吸引力的浪漫能量。建議可以與自己的另一半或是邀約心儀對象一起共渡,近距離歡慶的氛圍還有為感情加溫的附加效用;沒對像的人若往人潮密集處前進或許會有意外收穫,認識新朋友以及異性的機率都頗高哦!需要注意的是誘人的情境也意味著某種考驗,該有的保護措施千萬別忘了唷!


選擇C-✬愚者✬
選到這張牌代表著無拘無束、悠遊自在的瀟灑能量。建議你(妳)可以為自己安排一些新奇且能獨立完成的行程,憑著直覺與自己來趟小旅行吧!需注意的是盡量遠離路面崎嶇的地方,因為這張牌背後亦有蘊藏著一股隱性能量,雖無大礙,但還是有可能不小心而摔倒或使腳部(踝)扭傷哦!


選擇D-✬權杖十✬
選到這張牌代表著背後隱藏的壓抑、負擔、過勞能量會緊接前面的歡樂而來。建議可以多聽取別人意見,找人一起討論規劃活動,不要總是想把責任全攬上身,不假他人的個性特質容易讓你(妳)疲憊不堪哦!量力而為才能真正放鬆心情達到最好的佳節氣氛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