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不可思議毛小孩驚人影片曝光!

不可思議毛小孩驚人影片曝光!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2014.09.05 03:46 pm





平常我們都知道這些毛小孩動作非常神速,但從未測量過牠們奔跑的速度究竟有多快?近日有一名義大利西西里島敘拉古(Siracusa)的網友,解開大家多年來的疑惑,在自家的拉不拉多犬的背上裝上了運動攝影機做測試,拉不拉多犬收到主人的指令後,毫不思考的擁抱大自然,在短短的36秒內,以超級驚人的速度從家門口奔至附近的海灘中,最後跳入海中,讓網友看了直呼不敢相信,太驚人了!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主人叫著拉不拉多犬的名字,並解開繩子讓毛小孩開跑,再開跑的同時就可以看見毛小孩雀躍興奮的逗趣模樣,之後就使用吃奶的力氣開始朝向終點狂奔,翻山越嶺一路從跨越柵欄,接著到一段下坡,再穿越樹林小徑,之後下樓梯,來到了沙灘地,最後用十秒鐘的時間,穿越顛坡的海灘,成功跳入海中,最神奇的是,毛小孩只花了短短的36秒的時間就完成指令,太厲害。

拉不拉多犬的主人表示,牠是一隻非常特別的拉不拉多犬,非常喜歡擁抱大自然的感覺,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喜歡大海、喜歡游泳,所以牠自己有一條通往大海的私房捷徑,相當厲害!而影片也在上船的短短四天內,衝破了549萬人次的觀看,引發網友們的高度討論,有網友說從影片中就可以感覺到牠的熱情與興奮,實在是超猛的,也有網友提議,應該建議牠去拍攝動作電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