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10句讓女性聽了立刻翻白眼的話!

10句讓女性聽了立刻翻白眼的話!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2014.09.05 04:27 pm

01.jpg
2014-9-6 13:30


圖/ingimage

你身邊的每個女孩,其實每天都在「壓力鍋」內生活,不管是在職場上或是家庭中都要付出很多,還有生理期、懷孕等身體狀況,如果都要經常被問這些令人XX的話,實在是....。以下這些容易把女孩們弄毛的對話請避免:

1.「怎麼還單身?」

只要還單身,這句話好像從10幾歲一直被問到30幾甚至40幾,不管是戀愛中、失戀中、或是還沒遇到好對象,都要被問一輪,女孩們想講就會講啊,有必要這樣一直問嗎。

2.「什麼時候結婚?」

超過30歲的輕熟女,就要開始面對親朋好友的催婚,好像大家都套好話一樣,每個人都問一樣的問題!女孩們心中的OS:「啊,男友就還沒有跟我求婚吼!怎麼結…」

3.「怎麼不快點生個小孩?」

先被催交男友再來被催結婚,婚後就要被親朋好友追問什麼時候生小孩,這些問題真的是從古至今都不變,弄得人家過新年都不想回去囉。

4.「妳年紀都不小了…」

年齡是女性最禁忌的話題,這種話題你也感觸碰,不想活了嗎?女孩們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不用你來提醒她們。還有大嬸阿姨愛講「在你這個年齡,我小孩都X歲了」,STOP!時代在變遷你不知道嗎?現在已經不比從前了,而且人家們又不是妳,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要相提並論。

5.「現在一個月賺多少?」

如果準婆婆這樣問妳,妳應該很不想回答吧?除非是父母,問到這題的人真的都是住海邊耶,薪水明明就是一個很私人的話題,除非對方願意說,一點都不尊重人家。

6.「妳怎麼這麼會花錢?」

如果是妳被問說「妳怎麼這麼愛花錢?」,妳的回應是什麼.....「有事嗎?」,想必大多數的女孩們都是這樣的反應。

7.「女生年齡越大越不值錢」

說這種話的人真的讓人翻白眼!跟熟女姊姊交往才是現在最夯最流行的,只是你不懂得欣賞而已,為什麼自己交不到女友就要這樣酸別人 ?

8.「妳是魚干女」

不想約會不行嗎?平日上班已經很累了,有些人選擇假日要好好的休息,輕鬆不化妝且整天待在家,不然下週一怎麼會有動力重新出發呢?

9.「妳該不會是不婚族吧?」

只是沒有遇到好的對象,就會有人成天把女孩們想像成不婚族,這種行為實在是太誇張了!人家只是緣分還沒到。

10.「妳的孩子看起來好像有點....」

地雷!地雷!絕對地雷,說媽媽不好或許沒關係,但你想對人家的孩子說三道四的話,請立刻吞回去,不然......真的別怪人家沒有事先提醒你。

現在這個社會女性意識漸漸地抬頭,可以適度的關心她們,但不要總是拿出老舊觀念來看待這世代的女孩們,因為時空背景都跟以往不同。女性也要主宰自己的人生,千萬不要被這些讓你覺得壓力大的閒話牽著鼻子走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