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掰,蝴蝶袖!

掰,蝴蝶袖!

2014/08/23  

【聯合晚報╱邱瓊平】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走在路上總是流一身汗,不少女生想穿無袖上衣出門,卻又擔心自己的手臂太粗。瑜伽老師表示,只要幾個簡單的動作,就能跟蝴蝶袖說掰掰,愛美的女生不妨做做看,若能夠持之以恆,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效果。



1.雙腳呈跪姿,腰背挺直,雙手拉緊伸縮帶,力量往外,拳頭、手肘和肩膀同高。
記者盧振昇/攝影



2.吸氣、收下巴,雙手往後、往高推遠,胸背向前把 肩頰骨拉開,帶到最緊繃的位置。
記者盧振昇/攝影



3.右手把左手帶右邊,最好拉到腋下淋巴都很緊繃, 會覺得手臂整個伸展開來。
記者盧振昇/攝影



4.左手再把右手帶到左邊,同樣是拉到最緊繃的位置 ,兩邊各五次即可,結束可甩手放鬆一下。
記者盧振昇/攝影

瑜伽老師蔡春燕表示,這個動作不只適合在瑜伽墊上作,也能利用一般的四腳椅,記得要準備瑜伽專用的伸縮帶。她提醒,練習時要挺直腰背,並且調節呼吸,除了強化手臂,還可舒展肩頰骨,還能擴胸與強化心肺功能,讓呼吸更為順暢。


動作示範/中正運動中心瑜伽老師蔡春燕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