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他會不會呼弄我的感情?

他會不會呼弄我的感情?

每個女人都希望能夠找一個好的歸宿,可是又怕被男人欺騙感情,擔心付出的感情像潑出去的水,再也難收回。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呢?

你是否也常因此而患得患失,不敢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真愛?

把這個測驗拿給他測測,看看他是否是個會呼弄你感情的人。

開始測驗

家裡的浴室重新裝修,許多原本的舊東西通通隨著裝修丟掉了,這時如果要你先買一件必須品,你會先選擇: 

A.沐浴乳

B.毛巾

C.衛生紙

D.洗面乳

E.刮鬍刀



【解析】

選擇A的人【愛情呼弄指數:100%】

其實愛情之中最怕的就是遇到蛇燦蓮花型的男人,讓你防不勝防,被甩時你更可能覺得難以置信,莫名其妙!既然如此,你更應該對他嚴格控管,暗中觀察他的一切,防制他不軌。如果他平時對你態度突然改變,你也要特別小心注意。


選擇B的人【愛情呼弄指數:20%】

先別高興的太早,他可能只是懶得去騙你而已。對他來說,你的存在簡直可有可無,他對你的冷漠已經溢於言表了,如果你能識趣自動離開他可能會更高興。想留住他唯有讓他感動的事情發生。只是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可能也只是找罪受。


選擇C的人【愛情呼弄指數:30%】

他對你是真心的,你更應該好好珍惜彼此。愛他就應該相信他,別管他太多,給他更多自由的空間讓他去做更多他想要做的事,他只會更加感動、更加愛你而已。這樣的男人不能跟他任性無理取鬧,否則你會把他嚇跑反而悔不當初。


選擇D的人【愛情呼弄指數:70%】

他編的藉口永遠都是那麼爛,叫你想要相信他實在比登天還難!只是他對你還有一點情意在,如果你生氣了,或是手頭上握有證據,他才會收斂乖巧一點。有時候你必須好好管住他,別讓他涉足不正當場所,他很容易就受不了誘惑。


選擇E的人【愛情呼弄指數:50%】

選刮鬍刀代表你們的愛情存在著一些問題,可能在你也可能在他,只是雙方都隱忍不發導致問題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他也許不是故意要騙你,只是無奈早已全寫在臉上。找個時間到遠方去旅行,愛情就像電池,也需要隨時充電才行。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