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測字占卜/補財!補運!夏天到哪充電?!

測字占卜/補財!補運!夏天到哪充電?!

暑假已經過了快一半,你有沒有幫自己安排旅遊散心耶?

接下來,如果你有旅遊計畫,該去哪裡玩?

對你的財運會比較有幫助耶?

下面就一起跟老師來使用象棋占卜牌,為你的旅遊財運占卜一下吧!

請根據第一直覺選擇畫面上面A、B、C、D四張牌其中一張.

01.jpg
2014-8-19 14:50



【解析】

A、俥
出國旅遊很重要 過個大海轉好運
沒有錯,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千萬記得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給他安排出國旅遊啦!對你來說,這個時期很適合往國外跑,當你離開台灣,在其他國家的風俗或是迷人景色中,絕對可以好好放鬆一下身心靈的疲憊,然後轉換好心情之後,自然財運也會增加喔!正所謂氣轉念轉財運轉阿!


B、車
美麗寶島珍台灣 山水風光人情濃
沒有錯,一樣是旅遊,對你來說,目前並不適宜出國,當然你如果已經安排出國旅遊也無妨,記得還是要多花些時間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寶島喔!因為台灣東西南北中,五方皆有靈氣所在,不管是安排哪一種方式的旅遊行程,有山、有水、還是單純逛街或是踏青,在台灣走走看看,回來之後,運勢自然會改變喔!


C、炮
青山綠樹生萬物 饒富靈氣淨心靈
你知道嗎?多爬山,除了可以享受有氧的運動好處之外,另外的就是接近大自然的芬多精以及一些少汙染的空氣,也可以讓人身心徹底得到轉換氧氣與放鬆的狀況,我們人類本來就是宇宙一份子,透過自然世界與宇宙連結,就像回到母親懷抱一樣,可以得到很好的充電作用喔!自然運勢也會好轉了!


D、傌
水能淨化天地塵 自古萬物皆依水
沒有錯,選到這張牌就是要多安排一些水上運動或是多親近大自然中的水囉!
我們人類身體中有很高的比例是水,而天下萬物的生成也常需要水來滋養,平常多喝水的確是會對人的運勢有幫助,主因是水的淨化功能很不可思議,再來就是在與水互動的旅遊中,可以藉由外在的形來改變內在的氣,而達到轉運目的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