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測字占卜/下半年戀情美滿指數有多高?

測字占卜/下半年戀情美滿指數有多高?

不知不覺,2014年已經過了一半,無論上半年的情路是平坦還是艱困,或是根本沒有合適的對象,都希望下半年的情感狀況能夠漸入佳境、一帆風順,快來預測你的戀愛運勢!

請老師透過測字測驗來告訴我們,用「漸入佳境」測字來預測下半年戀情美滿指數有多高?!

01.jpg
2014-8-19 14:34



【解析】

『漸』漸漸有望
漸有逐漸之意,因生活背景狀況不同,雙方意識形態差距很多,但後來雙方對情感交流都有心思想相互交往,所以願意慢慢調整自己,漸漸更深入的瞭解對方,情感自然而然的增溫,懂得尊重對方也能表達自己的情感。雙方交往互動現象本來是生疏的,不過由於經常來回互動所以漸漸有望,下半年戀情美滿指數有70分。


『入』入境問俗
入字寫法與人字寫法相反,所以溝通時容易產生誤解,雙方互動經常牛頭不對馬嘴,主觀的理解對方或自我設限太多,或因理解對方個性特質及心態,依然我行我素而不考量對方,雙方之間趨於疏遠,以下半年的情感狀況來說,雙方互動現象相互探測對方心思,尚未明朗化,還是在入境問俗階段,下半年戀情美滿指數有30分。


『佳』佳偶天成
佳是好之意,雙方以相互尊重為前提,佳偶自然成行,會有認識很久的感覺,彼此心有靈兮一點通,一切默契十足相見恨晚。每次互動如戲劇般順利及加分,彼此都相當用心、細心使對方感動。以下半年的情感狀況來說,雙方互動現象猶如相互尊重對方,漸漸成為一體,下半年戀情美滿指數有80分。


『境』境遇非常
境內境外都合宜,似乎是註定的,雙方相遇過程如童話故事般情節,就好像好朋友約你陪他做伴去相親,結果對方卻喜歡上你,所以一開始就陰錯陽差的寫著你的故事,而情節也跳矅式的轉變,一切是那麼自然,情意相投、話說當年因巧妙而結合,以下半年的情感狀況來說,雙方互動現象如井中取水,未來進一步的交流似乎是順利的,下半年戀情美滿指數有100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