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繼續努力會幸福嗎?

塔羅占卜/繼續努力會幸福嗎?

談戀愛難免會遇到的問題,兩個人的個性難免不同,相處久了自然磨擦也會比較多,就容易產生一些不愉快,累積久了就會思考到要分手或是繼續努力的問題,到底我該分手還是繼續努力呢?

請老師透過神奇的彩油塔羅,透過下面四張牌中解析你的幸福方向吧!

請選出一張最吸引你的牌…

01.jpg


解析如下:

選到【彩油塔羅28】的朋友
你有能力選擇你想要的理想伴侶,有時候配合和委曲求全不見得能夠得為你帶來幸福,親密關係也是一種合作的關係,如果和伴侶之間無法達到對共同目標的共識,
時間久了只會造成彼此更大的隔閡和距離,也許分手之後會有更好的伴侶出現。


選到【彩油塔羅45】的朋友
生性浪漫的你在生活當中不能沒有愛的滋養和灌溉,你除了能夠充分享受戀愛的感覺之外,細心敏感的你也願意為對方營造美好的感受,雖然情侶之間吵架是難免的事,但是你總是有能力和方法透過你獨特的創意去化解彼此的爭吵,完全不用擔心會分手喔!


選到【彩油塔羅63】的朋友
你和伴侶之間彼此就像對方的鏡子一般,因為個性太過於相似,當然這也是對方當初吸引你的很大原因,當你們彼此相處愉快時一切都很美好而契合,但是一旦吵架起來卻是誰也不讓誰,要小心這可能會是造成你們分手的很大原因喔!


選到【彩油塔羅71】的朋友
你看似堅強的外表之下卻有著一顆異常柔軟細膩的心,很能夠洞悉別人的心思和想法,對於另一半你有著很大的包容力,千萬不要為了照顧對方而過於忽略和犧牲自己的真實感受,這樣才能夠平衡彼此之間的能量,也能為彼此帶來更平衡的關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