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金星之真愛秘笈

金星之真愛秘笈

金星白羊

你喜愛接受挑戰,最愛的是“烈火情人”型的對象,並將它視為生活的一種調劑;甚至會成為先撩起戰火的人~主動、積極,容易衝動地一見鍾情,但是交往過程或感覺不如期望,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及鼓勵,也冷卻的很快。鮮活、帶勁的追逐戰,可使你的浪漫馬達全力驅動;日漸單調乏味的愛情,則會被你“速戰速決”。有時因太自信而顯得蠻橫,缺乏耐心和細膩的表現。
你是與最新潮流同步的第一名,一旦你感到無趣或受人擺佈,你溜的最快。


金星金牛

金星位於金牛座,可真是適得其所。對『物質女孩』或男孩、室內設計師或音樂家而言,這是個極佳的位置。你非常重視安全感,對愛情也很執著,可惜就是太被動了些;謹慎的觀察和循序漸進的計劃,很容易使你錯失良機,與愛情擦肩而過。
你愛沈浸在精緻的香氛佳餚、悅音美景之中。嚴肅的生活型態與不舒適的環境,會讓你逃之夭夭;物質享受很能吸引你,美麗的愛巢也令你著迷。穩定持續的愛情,絕對比露水姻緣更有吸引力,對愛情的忠誠度也是數一數二;但若是層次較低、成熟度不夠的金星金牛,仍然有可能會是個唯“利”是圖的花蝴蝶。


金星雙子

你的愛情態度有些變幻無常,場景一幕幕換,沒有標準模式可循,帶領情人尋找著談戀愛的種種變化。不是不專情,只是有些不夠專心~
你喜愛源源不斷的刺激,多變的社交生活,比起正經八百談戀愛,你寧可逢場作戲一番。擅用言辭,能言善道、話題豐富,太容易口惠而實不至,降低了愛情的品質與濃度。周圍的異性,可能都是你某一方面的知己;年輕愛玩又聰穎的情人較令你心動,也只有朝氣蓬勃的對象才能趕得上你的變化;而個性、行事都規矩單調的對象,則很快就令你感到無趣。


金星巨蟹

你是家裡的寶貝孩子,戀家又愛家,生活總是以家庭為中心。具有強烈的自我保護心態,行為保守卻又深切地期盼著一場轟轟烈烈的世紀之戀。
你喜愛像嬰兒般地在安逸堅固的家中受呵護、寵愛與保護。對愛情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臉皮薄又敏感的防衛心態,使得你不做任何沒把握的主動攻勢。情緒化、想像力豐富,也使你容易受到傷害。你會被那些讓你覺得有安全感的對象所吸引,家庭觀念要濃厚、對你的家人也能像你一樣在意才會被你接納。懂得溫柔的照顧你的情人,可是又會有些多疑的毛病。


金星獅子

金星獅子既熱情、又大方,表達感情的方式偏於誇張,有點兒『唯我獨尊』。在戀愛的過程中,總希望取得主導地位,因此總顯得有些霸氣;然而,你對真心所愛的人,總是可以毫無保留的付出一切。
你愛美麗與優雅,喜歡能帶得出去、配得上自己、值得炫耀及誇口的對象,高貴的打扮、舉止都是不可忽略的要點。為了愛情,可以做出任何誇張、意外的事,樂於給對方突如其來的驚喜,扮演情聖的角色。對於愛情有些過於理想化,常因希望情人對你的付出照單全收,而忽略了對方的需求;也容易因為愛面子而隱藏起真實的情感,而少做少錯的結果,則會使你失去大好良機,難以維繫關係穩固又長久的戀情。


金星處女

深受完美有序的理想愛情所吸引,對感情的態度保守而精細,缺乏浪漫與激情。在感情關係未明朗化之前,總是保持距離,給人冷淡的感覺。善以理智、自制,剖析愛情。

你對愛情是缺乏自信的,耽心的事情太多;以不變應萬變的哲學,才會讓你產生安全感。重視儀表整潔、禮節適度又能表現出高尚教養的人;傾心於能夠被改造、懂得虛心受教的對象,厭惡華而不實又沒大腦的類型。雖然精神上的交流是你生活的重心,但還是要小心控制自己在愛情中精打細算、理性分析的習慣,否則對自己或對方都會造成沈重的心理負擔。


金星天秤

金星位於天秤的你,善解人意,喜歡優雅、和諧與奢華的氣氛,也非常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觀感;在團體中是否受到歡迎,也是你所重視的。對於色彩與聲音均具有與生俱來的敏銳感受,所以這個位置也盛產藝術家與音樂家。
在愛情方面,好看的外貌是選擇對象的重要因素;你會是個非常合宜的伴侶,願意認真的經營戀情,能夠給予對方支持並少有衝突。然而你卻不見得肯進一步談到婚姻,因為會害怕失去那種可以帶來浪漫的自由;而事實上你應該瞭解自己並無法忍受孤單與寂寞,婚姻生活對你才是最安全的選擇,過多的浪漫幻想反而只會讓你失去和諧與安定。


金星天蠍

“擁有完整的一切,否則就是一無所有”是金星天蠍極端的象徵。對愛的表現是狂野、火辣又濃烈的,靈或慾必需是並存的,而且兩者都極熱情。
具有能強烈吸引異性的神秘魅力,極懂得自我保護,不到確定的時刻,不會輕易釋放和承認自己的愛意。在付出之後,若對方未給予你預期的回應,或跟不上你的熱情,很容易會令你失去理智的判斷,而感到憤怒。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原則,總會使你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陷入痛苦之中或由愛生恨。


金星射手

追求自由、不受拘束,是金星射手的特質,旅行、運動等自由自在的生活,才能打動你的心。能夠給你大量空間和精神自由的人,也是最能吸引你的理想伴侶。

天性樂觀,對愛情卻有極高的要求,需要的是有“內涵”的另一半;因此排斥婚姻的約束性,一方面是為了自由,另方面也是因為難以尋求到能符合你高標要求的理想對象。縱使如此,卻不影響你的博愛觀,有時“剎那便是永恒”的感覺更具有浪漫的吸引力。沒有束縛的愛情是使情感長期維繫的要點,因此好好發揮你誠實、坦白的優點,找個能與你有共識的對象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金星摩羯

你看起來總是冷靜有些嚴肅,其實卻是個自我壓抑得蠻厲害又沒什麼安全感的人。雖然表現的像是深沈、頗有城府,但實際上並不擅表達內心的感情,希望保有實質、可依賴的穩固關係,卻又老是克制著自己,深怕失去冷靜會淪為示弱的一方。
對愛情的態度是保守又放不開的拘謹類型,尊重專業、崇拜權威,是金星摩羯的特色;對感情的要求既基本又非常實際,不會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浪漫或辛苦的拉鋸戰之中。穩重、有才能和社會地位,對自己的未來能助一臂之力的對象,將特別能得到你的青睞;因此,選擇年長或世故的異性做為情人的比例也較高。


金星水瓶

金星水瓶的佔有慾不強,也不希望被佔有;“只當朋友,不談愛情”,也是經常會發生的情形。你喜愛被人群圍繞,但強烈的激情卻會令你渾身不自在。關心身邊的每個人、任何事,但很難只將注意力集中在另一半的身上。
行事自有一套原則和想法,不受道德規範的約束,連愛情也不例外;因此,在面對愛情時,若即若離的態度往往令人難以捉摸。喜愛充滿驚喜的自發式生活,需要的對象是能夠相互保有空間又能分享所有想法,具有知性溝通和共識的精神型伴侶。就算真正的愛上一個人,天生的獨立性仍然容易使對方沒安全感,是金星水瓶最令人傷腦筋的地方。另外,你挺適合發展網路戀情的,因極大的空間和距離,反而容易拉近愛情。


金星雙魚

金星雙魚的特質是樂於付出和奉獻,為了愛情可以無私的傾其所有、犧牲自我。你是個不自私的愛人,體貼又善解人意;如童話般的浪漫情節,最令你無法抗拒。
理智的判斷力在你面對愛情時是不存在的,你總是跟著感覺走,使得自己常在愛情路上冒險;一旦感覺到被愛的浪漫的氣氛籠罩,就會不知不覺的美化對方和戀情,也經常因為“只要有愛,喝水也會飽”的愛情觀,而身陷情網至無法自拔的地步。容易動情是金星雙魚的弱點,而悲天憫人、同情弱者的精神,往往也容易使你愛上不適當的對象。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