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詐團成員躲警 3樓跳下不治

詐團成員躲警 3樓跳下不治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林伯驊/高雄報導】 2014.08.13 03:31 am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嘉義民雄分局與高市刑警大隊偵七隊,昨前往嘉義民雄,直搗詐騙集團機房,其中一名綽號「阿中」35歲蔡姓男子,看警察出現,從3樓陽台後方跳下,送醫急救不治,警方在現場逮捕詐騙集團9名成員,將9人帶回高雄偵辦。

高市刑警大隊指出,該詐騙集團機房,專騙大陸地區,用老梗,佯稱是公安、郵局等,詐騙民眾,該詐諞集團成員五、六、七年級生都有,大都是透過朋友介紹。

警方指出,昨上午11點,到嘉義民雄鎮北村一棟三樓的透天厝民宅準備攻堅,透天厝一旁就是玉米田,警方進入時,蔡姓男子驚慌,從3樓陽台躍下,跌落玉米田,送醫不治。

警方說,該詐騙集團機房位置頻換,今年5月換到嘉義民雄地點,警方是偵辦另一件詐騙集團機房案,衍伸出此案。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