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台人赴泰旅遊 可望免簽證費

台人赴泰旅遊 可望免簽證費

【聯合晚報╱記者黃國樑/台北報導】 2014.07.17 03:31 pm
   
我駐泰國代表處官員上午證實,泰國擬給予台灣和中國大陸觀光客3個月免簽證費。而且很可能是從下個月(8月)開始,但由於代表處尚未收到正式公文,因此無法正式對外說明。

目前泰國簽證費在台灣簽辦收費是1200元台幣,而落地簽則是1000泰銖(泰銖與台幣匯率約一比一),如果確定由8月開始,意味著8、9、10三個月的旅遊旺季,國人可以不用簽證費就到泰國玩一趟。

據彭博報導,泰國國家經濟和社會發展委員會(NESDB)秘書長亞爾康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台灣和中國大陸觀光客將免簽證費3個月。這是泰國力振觀光產業計畫的一部分。

泰國近年內部政爭不斷,目前情勢是由軍方接管政府,成立軍政府主政,但泰國的觀光也因此受到很大衝擊。

亞爾康表示,陸軍總司令帕拉育在昨天與企業經理人會議中,同意免簽證費提案。

駐台的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則說目前尚未收到任何訊息,目前一切收費照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