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普悠瑪公車 火車站的站牌沒資訊

普悠瑪公車 火車站的站牌沒資訊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2014.07.12 02:41 am

01.jpg
2014-7-12 14:58


台東火車站的普悠瑪市區公車站牌,沒有路線圖及時刻表,遊客看了不解。
圖/記者尤聰光攝影

台東市市區普悠瑪公車上月底上路,大受民眾及遊客好評,儘管市區站牌都有路線圖及時刻表提供遊客參考,但最重要的台東火車站的公車站牌卻沒路線圖及時刻表,遊客根本搞不清楚,也希望縣府能儘速改善。

縣政府觀光旅遊處表示,台東市普悠瑪市區公車目前仍處於試營運階段,相關路線及時刻表,均為臨時規畫,待試營運結束,評估成效後,才會將調整過的路線圖及時刻表正式上線;包括市區、機場及台東新站的站牌,將全部更新。

台東市過去是全台唯一沒有市區公車的地方,縣府上月底推出普悠瑪市區公車,分為陸海空線、觀光循環線,2條路線可在台東森林公園站轉乘,上路以來,每天吸引大批民眾及遊客搭乘,可說非常便利,好評不少。

不過,讓民眾與遊客不解的是市區內隨處可看到站牌,唯獨台東火車站卻只有臨時站牌,卻沒有路線圖及時刻表,令不少遊客不解?

「想搭市區公車,卻找不到時刻表與路線圖?」台南林姓遊客說,之前透過訊息,知道台東有免費的市區公車搭,但下火車走到公車站,有看到市區公車牌子,卻沒有路線及時刻表資訊,等到公車,卻不知道公車到底要去哪裡?

來自宜蘭的陳姓遊客表示,市區公車都上路了,配套措施就應該就定位!火車站是最重要的點,公車資訊一定要最清楚,不然,增設市區公車的美意,就打折扣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