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如何提升自己的火辣指數?

塔羅占卜/如何提升自己的火辣指數?

想在人群中、夜店…等各總不同場所,總是光芒四射,火辣指數破表大家都為妳目不轉睛嗎?

讓我們請老師透過彩油塔羅,透露該如何提升自己的火辣指數!

01.jpg
2014-6-29 18:16



解析如下:

選到【彩油塔羅83】的朋友
其實你只要充滿自信就能夠抓住大家的目光,創造力十足的你,喜歡特別和具有創意的服飾,這也是你能夠讓人目不轉睛的原因,特別的打扮和穿著總是使人印象深刻,這些都能讓你在人群當中閃閃發亮,讓人無法不注意到你。


選到【彩油塔羅84】的朋友
你本身就具有獨特迷人的魅力,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著性感和女人味,想讓人不注意到你都難,只能說你天生就具有火辣性感的特質,不用刻意營造就能使人目不轉睛,所以也不要覺得為什麼老是有人盯著你看不停囉!


選到【彩油塔羅86】的朋友
你擁有著獨特的品味和氣質,只要能充分的發揮你身上所擁有的特質,很容易就能夠在社交場合中突顯自己的魅力,不過你比較適合走氣質路線,火辣性感的裝扮反而不能突顯你的個人特色,所以只要好好善用你的獨特品味和氣質反而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選到【彩油塔羅91】的朋友
你的個性獨立自主,對於生活有著不同於一般人的見解和看法,你一向不愛展露性感火辣的那一面,但這並不表示你不具有火辣的身材和性感的魅力,你反而習慣將這個特質隱藏起來,其實偶爾展現一下自己的性感指數也不錯喔!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