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暗戀會有好結果嗎?

塔羅占卜/暗戀會有好結果嗎?

總是默默守候,等待他的微笑,猶豫著能不能向他傾訴,總是在輾轉難眠的夜思念著他,從下面四張牌中直覺選出一張,看看能不能向他告白吧!

讓害怕的一顆心,別在七上八下了!勇敢的讓心感受愛吧!

01.jpg



解析如下:

選到【倒吊人】

02.jpg

你無法控制自己的理智,而心裡的不安、苦澀難解的情緒總是快把你淹沒了,你把真實的自己藏得太深,因此對方卻絲毫沒有感覺,他並不是討厭你,只是他不想談戀愛,喜歡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建議你保持平常心吧。多瞭解他培養彼此的情誼!相信這段緣份會往好的發展前進!


選到【太陽倒牌】

03.jpg

你喜歡的對象真是萬中選一,對方可是很有魅力的人呢!相信他具備了開朗的性格、大方又優雅的特質!所以你的競爭對手紛紛已伺機而待,見易你積極的表達自己的心意,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了,真心的有所行動吧!


選到【星星】

04.jpg

相信緣份就在你和他之間,冥冥中會有一種默契不需要言語,建議你不要破壞這淡淡甜甜的滋味,勇敢的往前吧!其實對方也和你一樣,擁有相同的情緒,可以安排一場浪漫的約會,相信彼此都能更靠近彼此。


選到【命運之輪】

05.jpg

你的一顆心因為他而跳動,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但是,你真的準備好了嗎?面對這段感情需要時間再觀察對方,可不能輕舉妄動喔,需要再多瞭解對方,也許你會發現,當朋友會比當情人更合適喔!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