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彩油占卜/在愛情上最傻的特質是什麼?

彩油占卜/在愛情上最傻的特質是什麼?
  
再聰明、事業再成功的人,遇到愛情來的時候,也有可能像個傻子一樣,來測測在愛情上最傻氣的特質是什麼吧?

請由下面四張牌當中選擇最吸引你的其中一張~

01.jpg
2014-6-8 16:18




【解析如下】

選到【彩油塔羅0】的朋友,你擁有善良單純的特質,對於愛情你就像個天真的孩子一樣總是讓另一半有許多的驚喜和意外,也因為你這種孩子氣般的性格常讓情人又愛又恨,你最傻的特質就是對方真的很生氣了,你都好像少根筋一樣的毫不在意,要小心到時候真的把情人給氣走喔!


選到【彩油塔羅08】的朋友,你的個性冷靜又理智,是屬於很難被愛沖昏頭的類型,你在愛情當中最傻的特質就是太愛講道理了,其實愛情哪有什麼道理可言,偶爾和情人吵吵架,失去一下理智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在乎他,失控一下反而能讓彼此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選到【彩油塔羅11】的朋友,在愛情當中你會完全的將自己奉獻出去,對於另一半你總是能夠體貼細心的照顧,也因為這樣你常常忘了照顧好自己的需要,畢意要懂得適時的愛自己才有能力去照顧好另一半,因為對方而常常忘了自己,這大概就是你在愛情當中最傻氣的特質了。


選到【彩油塔羅17】的朋友,你喜歡浪漫的戀愛感受,其實一直以來你的身邊總是有不同的人陪伴,也許就是因為選擇太多,有時候反而讓你搞不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那個對的人可能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千萬不要再讓自己傻傻的情人一個換過一個囉!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