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測測身邊的酒肉朋友指數?!

塔羅占卜/測測身邊的酒肉朋友指數?!

在社會上朋友來來去去,有些朋友可以深交、有些朋友則需要保持距離,快來看看你身邊的朋友,是不是能夠信賴,你的酒肉朋友指數如果過高,就要把荷包看緊一點,避免和朋友間有金錢上的來往,免得傷了友情又傷了荷包!

快來試試你的酒肉朋友指數!

01.jpg
2014-6-8 15:24



解析如下:

No.0
你的酒肉朋友指數90%,你的個性天生樂觀正向,天生就喜愛交朋友,更樂於幫助身邊的人們,朋友有難的時候,你一定會義氣相挺,所以當朋友開口向你借錢的時候,在你能力所及之內,你也一定會力挺,就是因為你的個性天真又很容易相信朋友,所以更要多加注意和朋友們的金錢往來,才不會賠了朋友,又損失金錢喔!

No.04
你的酒肉朋友指數60%,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在物質世界中,其實你一直都不匱乏的,也有多餘的能力可以照顧身邊的人們,你很了解物質世界運作的法則,也很懂得善用身邊的資源,當有人需要金錢協助的時候,你也不會小氣,在你給出金錢的時候,通常都已經做過評估和衡量,才會將這筆金錢借出。是你的朋友都曉得你的底線,決不會冒犯。

No.13
你的酒肉朋友指數50%,金錢對你來說,代表著個人的價值和工作能力,當朋友有需要金錢支援的時候,你總是會十分的謹慎小心,能夠從你這裡借到錢的朋友,都是你的知交,只有特定的朋友你才會和他們有金錢上的往來,當你決定要支付金錢的當下,常常你也已經做了最壞的打算囉!

No.18
你的酒肉朋友指數80%,過去曾經有和他人金錢往來的糾紛,而且會是不愉快的記憶,現在的你,在面對金錢時,也就顯得格外的小心和謹慎,你需要經濟上的穩定,才能為你帶來安全感,你非常容易就陷入負面的想法之中,因此建議你儘量不要和朋友有金錢上的往來喔!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