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婚姻故事/夫妻相互成全

婚姻故事/夫妻相互成全

【庭院深深(台北市)】

朋友小毅是某大知名醫院的醫師,因為學有專精加上服務態度熱誠,因此掛他號的病人天天滿額。雖然工作過程非常的繁忙,而且常常有會要開,但工作帶給小毅的成就感,讓他樂此不疲。

小毅大學時期就有一位交往穩定的女友,後來共同步入紅毯。因為岳父母的婚姻不圓滿,分居多年,所以婚前小毅夫妻就協調好,婚後會讓小毅的岳母與他們同住。

就這樣小毅的任務不僅要照顧老婆,更要時時用心體會岳母的心情。

小毅每天一下班便會對岳母噓寒問暖,並主動分擔家務事,遇到假日就載著岳母、老婆與兩個兒子四處旅遊;有時小毅想帶老婆出國度假,岳母總是義不容辭的幫忙照顧兩個可愛的外孫,真應了「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

小毅對岳母的體量與包容,老婆看在眼裡,感激在心裡,所以總想著對老公更好。此外小毅老婆對公婆也是孝順有禮,她覺得用心對待公婆,也等於是間接疼惜自己的老公。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相互成全,夫妻之間更是如此,小毅夫妻就是最佳的典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