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女人變漂亮的秘訣 就​在「骨盆底肌」

女人變漂亮的秘訣 就​在「骨盆底肌」

2014/05/09  
【內容摘自《OL專屬!骨盆底肌伸展操》,作者原田優子、關口由紀、松岡博子、仁平美香,人類智庫出版】

女性和骨盆底肌之間究竟有何關聯?為什麼骨盆底肌對女性來說非常重要呢?就讓我們來探討一下吧!

據說和男性相比,女性較容易出現骨盆底肌的問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大致可分為以下三種。

首先是身體構造的特徵。由於女性的骨盆比男性寬廣,所以骨盆底肌的面積也比較大,而且還有尿道、陰道、肛門三個洞,因此,光從身體的構造上來看,女性的骨盆就比男性更容易鬆弛。加上隨著年齡增長,肌肉量會減少,還有懷孕和生產的關係。

雖然骨盆底肌的問題,不會造成直接的生命危險,可是卻和生活的品質有很大的關聯。一旦有漏尿困擾,外出就會感到不安,甚至出現嚴重的腰痛或生理痛等等各種不同的症狀。以長遠的眼光來看,這些問題如果放置不管,實在不是一件好事。



圖/人類智庫出版提供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