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都市言情] 惡鬼保鏢 【作者:懶人】【全文完】

惡鬼保鏢 【作者:懶人】 【全文完】



惡鬼保鏢內容簡介  ......

賴大兵,他隻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保鏢,但他在別人的眼中卻是一個奇跡!

恐怖組織將他視為比惡魔還要醜陋凶殘的惡鬼…

娛樂界將他視為比天使還要俊美的男人…

武術界將他視為比天才還要逆天驚世奇才…

世界盟國將他視為比核彈危險的生命收割機… ……

一個人,怎麼能擁有如此多重身份?

因為他根本就是一個異數…

別惹怒他,否則管你是人中龍鳳,還是梟雄霸者,凡觸碰逆鱗者,必誅之!!!

他是情種,他是煞星,他是…

或許你就是下一個他…

無論是充滿詩意的大學校園,還是布滿危機的金三角,他所到之處,都將留下屬於‘惡鬼’的傳說。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評分人數

    • 小璇: 很棒的文章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50 金錢 + 50

第一章史無前例的奇遇

     賴大兵擁有著一張足以令女人都會嫉妒又羨慕帶點蒼白臉龐,可此時他的臉龐掛著一滴晶瑩的淚珠,修長的手指在手機上撥打那已經按過無數次的電話號碼。

    “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請稍後再撥…”

    聽著手機發出來的提示,他的雙手不知不覺緩緩緊握,由於用力過度,指甲刺穿掌心的皮膚,鮮血順著拳頭不斷的滴落而下…

    可掌心內傳來的痛楚,與賴大兵心中的痛楚,相對之下,根本就不算什麼,一個美麗的身影在賴大兵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賴大兵,我要牽著你的手,一直到天荒地老,永遠不放開,就算我們其中一個人要放開手,那也隻允許我甩你,你不許甩掉我,知道嗎?”

    “賴大兵,你知道嗎,我這一次考試又是第一名,你別老是一天到晚跟那些小流氓混在一起,那樣沒前途,一直這樣下去的話,總有一天,我會甩掉你。”

    “賴大兵,我們分手吧,我以後不想在見到你,因為我已經愛上了別人…”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她要跟我分手?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賴大兵用沾滿鮮血的雙手不斷拍打著腦袋,眼神有些茫然的注視著前方毫無波紋湖麵…

    “賴大兵,你說的沒錯,他的確比你老,比你醜,但是他比你有錢!忘記我吧,你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當初的那些話,隻不過隨口說說的罷了。”

    那一幕幕在次出現在賴大兵的腦海中,淚水慢慢模糊雙眼,腦海中的那個身影也變得越來越模糊…

    她和他已經分手,可賴大兵依然沒有死心,於是約她在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號的晚上,一起觀看那所謂千年難得一遇的流星雨,希望能挽回這個女孩。

    可事實證明,她對他已經沒有任何掛念,即使賴大兵發給她的最後一條短信是(如果你不來的話,那我將在天星湖結束自己的性命),可那個女孩依然無動於衷。

    時間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地點某個不知名的小湖岸邊,賴大兵一步步慢慢的走向湖泊,她是他的所有,她是他的整個世界,失去她,對他來說,生存已經變得毫無意義…

    走到湖邊賴大兵朝著湖中心遊了過去,遊到湖中心,賴大兵在次撥打那個熟悉的號碼,可依然是那機械般的聲音,“您好,您所撥打的電話已關…”

    聽到這機械般的聲音,賴大兵隻覺得心不由來的絞疼,手緩緩是鬆開,手機滑落掉進水中,同時賴大兵張開雙手,讓身體與手機同時沉入湖底。

    大量的湖水不斷的從賴大兵的口鼻進入他的肺中,賴大兵隻覺得他的腦袋慢慢的變得有些沉重,雙眼也變得有些疲憊,透過湖水注視著天空中越來越模糊的星星,心中默念一切都結束了……

    可當賴大兵覺得自己的生命就要結束的時候,隻見空中一道道流星雨劃過天際,那玄幻般的畫麵,仿佛是為他生命消失最後那一刻的慶典。

    透過湖水,看著空中的一顆星星越變越大,賴大兵更加肯定,自己的生命馬上就要結束,不然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幻覺?

    當賴大兵眼中的那顆星星變成直徑一米的帶著藍色火焰圓球時,賴大兵終於意識到事情的不對勁,此時一股龐大無比的壓力使得平靜湖麵激蕩起無數道波紋…

    突然半空中一個散發著光芒的流星直接撞進湖中,而位置正好是賴大兵沉下去的那個地方時,賴大兵終於明白是怎麼回事,心中無比鬱悶的吼道,“我靠!連流星都衝著我落下!”

    轟隆一聲巨響,賴大兵隻覺得五孔同時被震出鮮血,當那顆墜落的流星砸在賴大兵身上時,賴大兵整個人昏迷了過去。

    過了一個多小時左右,湖麵上66續續出現拿著手電筒的人,那些人的眼中滿是興奮,朝著湖麵上不斷的打量著…

    很湖岸邊一架架艇朝著湖中心開了過去,坐在艇上一個穿著白大褂的科學家興奮的說道,“!一定要將這顆流星從湖麵給我撈出來!這很有研究價值!”

    沒過多久,突然一架艇上的人驚道,“這有個人浮在水麵上,他的渾身焦黑!”

    在人民醫院中,幾個醫生使勁的按住一個全身被纏著繃帶正劇烈掙紮的病人,驚呼道,“!拿鎮定劑!這個病人的心跳加速,而且體溫不斷上升!”

    很一個醫生將鎮定劑注入那病人的導管體中,那個掙紮的病人慢慢平靜下來,這時那幾個醫生眼中滿是震驚的注視在儀器上,半響過後,一名醫生終於忍不住驚呼了出來。

    “這…這怎麼可能!這根本就不可能出現在一個人類的身上!一個正常人的心跳一分鍾平均是6o至1oo次!可…可是這個病人的心跳!天啊!竟高達每分鍾三百次!”

    這時另外一名醫生臉部的肌肉不斷的在抽筋,如同見鬼一般說道,“不僅如此!還有他的體溫,正常人是36至37度!可他的體溫竟達到了五十度!!!”

    當這個醫生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在場的醫生都無奈的搖了搖頭,看著病床上渾身綁著繃帶的病人,他們很無奈,看來世界上又要多出一個因為高燒而燒壞腦袋的精神病患者…

    甚至能不能變成精神病患者還是一個未知數,因為在場的醫生不知道,這個病人是不是還能活下來,他們行醫的醫齡最少都有二十幾年,從來就沒有見過這樣詭異的事。

    這個渾身綁著繃帶躺在床上的病人,正是被救上來的賴大兵,賴大兵的渾身燒焦,所以醫生不得不把他抱得跟個粽子一樣…

    正當所有醫生認為賴大兵必死無疑時,賴大兵竟然在一夜之間恢複了過來,無論是心跳,體溫,都恢複成正常人的狀態。

    這讓所有醫生都驚歎稱奇,這根本就不是現在醫學能夠理解的事,所以那些醫生對於賴大兵格外關注。

    可事情並不樂觀,一個月下來,每當到了晚上,賴大兵都會劇烈掙紮,而那些醫生每一次都會一湧而上,將賴大兵壓下,然後注入鎮定劑。

    由於賴大兵的身上多處骨折,那些醫生生怕在這樣劇烈掙紮之下,會讓賴大兵的斷裂的骨頭刺傷內髒,於是給賴大兵的全身都打上了石膏固定。

    然而所有醫生認為賴大兵是昏迷狀態時,其實賴大兵卻一直出於清醒狀態,不知為什麼,賴大兵的腦海中出現一個古怪的想法,隻要掙脫這些纏繞在他身上的繃帶,站在月光之下,他身上的傷就會很的愈合,至於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想法,賴大兵自己也不理解,不過他相信絕對會愈合!

    可每一次當賴大兵馬上要掙脫開那些繃帶時,那些醫生都會及時出現,給他注入鎮定劑,讓他所做的一切功虧一簣…

    連續掙紮了兩個多月後,某天早上,一個小護士驚訝的從賴大兵的病房中跑出,同時驚呼道,“醫生,那個病人能說話了!”

    得知這個消息後,那些醫生全部一湧而入,前往賴大兵的病房,當進入病房時,發現賴大兵身上的繃帶又要被掙紮裂開時,那些醫生在次壓住賴大兵,注入鎮定劑。

    看著鎮定劑不斷從導管中流入他的血管,賴大兵突然不再掙紮,反而手指微微動了一下,似乎朝著那些醫生招手,雙唇不斷的蠕動,示意讓他們靠近…

    見這一幕,那些醫生全部湊到賴大兵的病床前,一個年邁的醫生問道,“你想說什麼話嗎?”

    當見到那些醫生全部靠近他身前候,賴大兵使出全身的力量,在昏迷前終於吼出這兩個月一直以來都想說出口的字,“滾!”

TOP

第二章廣海精神醫院

     鎮定劑起作用,看著賴大兵在次平靜的躺在病床上,那幾個醫生不由得一楞,無奈的搖了搖頭,有點惋惜的說道,“果然事情和料想中的一樣,這個病人被燒壞的腦袋。”

    賴大兵聽到這些醫生的話之後,差點鬱悶得吐血,在心中暗暗詛咒道,我靠!你們這些家夥才腦壞腦袋,你們全家都燒壞腦袋!

    當然那些醫生並沒有知道賴大兵在心中咒罵他們,他們依舊按照往常的程序,幫賴大兵換藥,然後在換上新的繃帶,賴大兵看著自己的身體在一次被包成粽子,心中異常納悶。

    時間飛流失,一個月的時間過去,在這個月內,賴大兵身上傷疤已經愈合,不過由於身上的傷痕都是被那古怪的流星燙傷,因此渾身上下都是讓人看到就會恐懼的猙獰傷疤。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內,賴大兵不斷的掙紮,可每一次都被及時趕來的醫生強行壓製下來,最終注入鎮定劑,因此賴大兵在每一次昏迷之前,都會使出全力嘶吼那些醫生。

    經過這一個月的時間,賴大兵不斷的咒罵嘶吼那些醫生,逐漸的那些醫生已經把賴大兵列為精神病患者,對於這些賴大兵並未在意,不過最近這幾天,賴大兵學乖了,到夜晚的時候靜靜的躺在病床上,在也沒有掙紮,見到這一幕,那些醫生多很是好奇,同時警惕心也淡化,直到某天晚上月圓,照料賴大兵的那個值班護士正好上洗手間時……

    賴大兵艱難的從病床上掙紮的站了起來,隨後一步一步走向電梯,當電梯關閉的那一刻,值班護士正好經過電梯門口,見到賴大兵站在電梯內,頓時驚呼道,“醫生!那個病人又跑出來了,進入電梯,電梯正往頂層上升!”

    這時一名醫生從值班室跑了出來,拿著對講機急忙說道,“八層的人注意,有一個病人正乘坐電梯前往第八層!這個病人是一名精神病患者,請務必將他攔截下來!”

    賴大兵來到第八層,扶著拐杖一瘸一拐強忍著身體上的痛楚,朝著陽台上走去,同時雙手不斷的在掙脫撕咬,試圖將那些繃帶接開,經過一分鍾賴大兵終於將身上的繃帶解開。

    看著陽台外的明亮的月光,賴大兵如同忍饑挨餓了十幾天的人,眼中滿是狂熱,忍不住的咽了一口口水,走向陽台外邊,可未成想到的是,正當還差一步之遙時…

    一支有力的手猛然抓住了賴大兵的胳膊,說道,“你這是幹什麼!怎麼一個人在這,趕緊回病房!”

    賴大兵怎麼也沒有想到,在之差最後一步的時候,竟被人拉住,這時賴大兵著急,開始瘋狂掙紮,試圖掙脫這名身穿白大褂醫生的手,可醫生似乎早就意識到賴大兵會這麼做。

    雙手猛然抱住賴大兵的腰,強行要將賴大兵拉回病房,眼看那些月光越離自己越遠,賴大兵一咬牙,一手舉起拐杖,朝著那醫生的腦袋砸了過去,‘砰’的一聲輕響。

    一聲慘叫,那名醫生雙手握著額頭,鮮血慢慢從指縫中滲透而出,眼中滿是驚訝注視著賴大兵,他沒想過,賴大兵會突然出手打他,賴大兵卻並未理會那名醫生驚訝的目光。

    一瘸一拐掙紮著朝著陽台走去,當賴大兵半個身體踏進陽台外時,皎潔的月光注視在賴大兵的半邊臉上,他隻覺得這月光仿佛陽光那般的溫暖,一股暖意不斷的滲透進入皮膚。

    那種暖意的舒服感讓賴大兵在不知不覺中沉迷,當賴大兵正想要踏出去,讓整個身體被月光照射時,突然背後一個人猛然抱住賴大兵的腰部,一下子將賴大兵拖了回來。

    一下失去月光的照射,那股令他沉迷的感覺突然消失,賴大兵如同著了魔一般,瘋狂的嘶吼掙紮,試圖正在那雙手,見賴大兵瘋狂模樣,那名醫生以為賴大兵要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於是雙手抱得更緊,不顧額頭上的傷口,喊道,“來人!我抓到他了!在這!”

    聽到這醫生著急的吼聲,遠處傳來急速的步伐,很好幾個醫生來到賴大兵的身前,將賴大兵按在地上,強行的將鎮定劑注入賴大兵的血管中…

    賴大兵隻覺得渾身的力量越來越弱,整個人慢慢的癱軟在地上,看著陽台外的月光,賴大兵眼睛中滿是渴望,朝著陽台外伸手,語氣中滿是失落的嘶吼道,“不…”

    那幾個醫生見到賴大兵最終癱軟在地上之後,都鬆了一口氣,其中一個年紀較老的醫生問道,“小王,你的額頭是怎麼回事?”

    被賴大兵一拐杖敲破腦袋的醫生驚訝看著地上全裸的賴大兵,將剛才所發生的事述說了一遍,聽完這一切,年邁的醫生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

    “小王,你先去包紮一下,別感染了,你們幾個,將病人抬回病房。”

    經過賴大兵這一次的瘋狂舉動,用拐杖將那名醫生打破腦袋後,醫院中所有人開始把賴大兵當成帶有暴力傾向的精神病患者…

    第二天早晨,醫院根據調查,得知賴大兵是一個在從小被遺棄,在孤兒院長大的孩子,最終做出決定,現在賴大兵行動已經能夠自如,表層的皮膚也完全愈合,體內的所有器官都正常,不過由於腦袋中出現一個拇指般大小的圓點,於是醫院讓賴大兵出院,直接送往廣海精神醫院,他們不能夠留一個擁有暴力傾向的精神病患者住在醫院內。

    很廣海精神醫院派來一輛車,將賴大兵五花八門的捆綁出醫院,而賴大兵隻是靜靜的注視著眼前的一切,並沒有反抗…

    廣海精神醫院位於距離市中心幾十的郊外,經過幾個小時的路程,抵達目的地,見到有新的病人來的時候,好幾個醫護人員紛紛站在後車廂前,防止病人突然發作。

    他們從醫院中已經得知賴大兵是一個帶有暴力傾向的精神病患者,所以那幾個醫護人員異常警惕。

    可他們未曾想到的是,賴大兵從後車廂上走下來時,並沒想像其他病人那樣大吵大鬧,更沒有和他們料想中的那樣攻擊他們,反而異常平靜。

    見到這一幕,那些醫護人員都是一楞,不過當賴大兵抬起頭的時候,那些醫護人員被嚇得退後了好幾步才停止下來,而且眼中出現微微恐懼的神情。

    賴大兵臉上的燒傷已經愈合,可留下的疤痕依然令人看著頭皮發麻,此時賴大兵的整個臉如同地獄中猙獰的惡鬼那般醜陋。

    不過半響後,一名女護理強忍著心中的恐懼,來到賴大兵的麵前,臉上擠出笑容說道,“大兵,以後這就是你的家了…”

    還沒等那女護理把話說完,賴大兵平靜的說道,“既然這樣,那就進去看一下,我的新家環境如何。”

    說完之後,賴大兵大步走向廣海精神醫院,見到這一幕,那幾個醫護人員麵麵相覷,一時之間目瞪口呆的站在那…

TOP

第三章神秘老頭

     此時賴大兵所變現出來的舉動,在正常人的身上,或許那叫正常,但是在一名精神病患者的身上,卻顯得很不正常,半響過後,那些醫護人員才回過神來,急忙朝著賴大兵的方向走去,在幾人的帶領之下,賴大兵走進了廣海精神醫院,這一路上即使是那些精神病患者見到賴大兵的臉,都嚇得躲遠遠的。

    賴大兵並未在意,在醫護人員的安排之下,賴大兵被安排進入一個小屋之中,隨後醫護人員給賴大兵拿來簡單的生活用品,簡單吩咐一些事之後,便將賴大兵獨自留在小屋內。

    大兵見到那些醫務人員都走之後,便獨自一個人躺了下來,外麵那些痛苦的嚎叫聲,和稀奇古怪的傻笑聲,大兵視而不見,心中暗暗的琢磨著,今晚吸收月光後會發生什麼事。

    夜幕慢慢降臨,當所有人都進入睡眠的時候,原本已將沉睡的賴大兵突然睜開雙眼,從床上坐了起來,打開門,慢慢的走出小屋,來著皎潔的月光照射進入院子,賴大兵一步一步朝著院子走了過去,站在月光之下,一股暖流不斷的湧入他的身體內,這時賴大兵隻覺得體溫不斷的上升,身體上的痛楚在這時逐漸消失。

    此時賴大兵正享受月光照射在身體上那微妙的感覺,他並沒有發現,他左邊臉的疤痕正逐漸的恢複,恢複的速度異常之,以肉眼能看到的速度在迅速恢複著…

    在賴大兵的體溫提升同時,他的心跳率也不斷的加速,最終達到每分鍾三百次的心跳率,數分鍾過去,賴大兵的左邊臉完全恢複,原來的傷痕已經消失得無影無終,若是此時哪個女人見到賴大兵的左邊臉,肯定會陷入迷茫之中,高挑的劍眉,炯炯有神雙眼,高挑的鼻梁,菱角分明的輪廓,賴大兵的左臉仿佛世界上最完美的玉雕…

    若是原先賴大兵的臉龐能讓女人羨慕和極度,那此時賴大兵的左邊臉,足以令所有高貴的公主感到挫折,這根本就不是一個人類能夠擁有的臉龐,根本就是完美無瑕天使麵孔。

    賴大兵的左臉已經完全恢複,甚至脫胎換骨,可右臉從額頭上到嘴角卻沒有任何變化,依然是先前殘留著被燒傷的痕跡,一塊塊猙獰贅肉,令人看起來不由得心底生寒。

    左臉仿佛天使臉龐般的完美無瑕,而右臉則是麵目猙獰,異常醜陋,猶如地獄中爬出來的惡鬼,兩邊臉根本就是天壤之別,明明不可能存在的事,卻發生在賴大兵的身上。

    可是對於賴大兵自己身上的變化他並未察覺,他隻感覺此時的他渾身充滿了力量,隨和體溫不斷上升,高達五十五度時,賴大兵心頭一口氣忍不住怒吼了出來!

    “啊!”這一聲憤怒浩蕩的吼聲震得所有廣海精神醫院的病人全部驚醒,那些病人被驚醒後,似乎受到驚嚇同時發出淒涼叫聲和哭聲,整個廣海精神醫院在此刻變成地獄…

    不僅病人被驚醒,就連所有住在廣海精神醫院的看護人員也驚醒了過來,他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聽到那些患者亂成一團發出這樣的哭聲和叫聲,他們最先選擇安撫病人。

    在廣海精神醫院的一個小屋內,一個身穿病人衣服的老人猛然從床上一躍而起,那老人的眼中閃過一道淩厲的目光,語氣中滿是驚訝說道,“這是誰的吼聲?好雄厚的內力!”

    那老人同時一躍而出,朝著賴大兵所在的方向奔跑了過去,短短的兩分鍾後,老人站在賴大兵的麵前,見到地上已經昏迷的賴大兵後,不由得一楞,眼中微微驚訝。

    賴大兵的左右臉明顯的差異是一點,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賴大兵的年紀,讓那老人驚訝,老人未曾想過,能發出這般雄厚內力吼聲的人,年紀竟然隻有二十歲左右!!!

    於是好奇之下,老人走近賴大兵,食指和中指輕輕的搭在賴大兵的脈搏上,十幾秒後,老人的眉頭開始微微的皺了起來,收回手,眼中滿是不解。

    老人在探視賴大兵的脈搏時,發現賴大兵的體內沒有任何內力的跡象,這讓老人很費解,老人肯定那吼聲是眼前這已經昏迷的賴大兵所為,可為何這青年體內沒有任何內力?

    於是老者低頭開始沉思著什麼,片刻之後,那老人猛然抬起頭,雙眼中滿是火熱注視著昏迷的賴大兵,難不成這個青年就是百年難得一遇的武術奇才?

    “對!一定是這樣!”老人想到這時,忍不住驚呼道,隻有百年難得一遇的武術奇才,才會未聚內力,就能釋放內力!

    想到這,老人雙眼的目光逐漸狂熱,一把將地上的賴大兵抱了起來,朝著他的房間奔去,兩個多小時過後,廣海精神醫院內的病人已經被全部安撫平靜了情緒。

    那些看護人員也由於勞累,都回去休息,這時賴大兵微微睜開雙眼蘇醒,當賴大兵發現自己在病房內,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他清楚的記得昏迷前他在那個院子外麵,可為何?

    “小家夥,你醒了?”當賴大兵疑惑時,坐在一旁的老人突然說話,把賴大兵嚇一跳,這時賴大兵才發現坐在對麵的老人。

    不過當賴大兵發現那老人穿的是廣海精神醫院病人的衣服時,並沒有說話,直接從床上坐了起來,準備走出屋子。

    “為了區區一個女人,你竟然將自己性命結束,真的值得?”賴大兵剛握住把手,準備打開門,可那老人突然說出這句話,賴大兵的身體一顫,手僵硬在半空中。

    眼中閃過憂傷,不過很那憂傷的情緒被賴大兵隱藏了下來,他並未打算理會那老人,賴大兵隻是當那老人胡言亂語,並沒有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就算死,也要選擇一種好方法,溺水自盡,這可是一個愚蠢的選擇,尤其是為了一個女人選擇自盡,那更是愚蠢中的愚蠢。”老人不以為然的說道。

    當聽到這句話時,賴大兵整個人一下警惕了起來,語氣中滿是戒備的問道,“你不是神經病?你是什麼人,怎麼會知道我的事?”

    老人見賴大兵直接問他是不是神經病,忍不住白了賴大兵一眼,好不氣的說道,“你見過說話這麼有條有理的神經病?至於你的事,在你方才昏迷的時候,自己說的,我隻不過坐在這,想不聽都不行。”

    見這老人這麼說,賴大兵的眼中在次閃過一道憂傷,正要拉開門離開,可這時那老人在次說道,“隻要你拜我為師,我能讓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賴大兵猛然停止腳步,轉回頭,看向老人,老人見果然誘.惑到了賴大兵,於是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隻不過結果並不是像老人所說的那般,賴大兵注視了老人幾秒後,說出三個字,然後毫不猶豫拉開門離開,隻留下目瞪口呆的老人。

    “神經病。”

TOP

第四章半年期限

     在遇見那老頭的時候,原先賴大兵還有點相信他的話,可當聽到‘我能讓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這句話之後,賴大兵在次認定這老頭是神經病患者,而自己也有點被感染了。

    若不是這樣的話,他怎麼會在一個精神病院麵聽一個精神病患者老頭的話,甚至剛開始的時候,還相信了這老頭,賴大兵走出那老頭的病房後,直接朝著他所住的小屋走去。

    老人沒有想到賴大兵走的這麼幹脆,不過老人想了一下,最終苦笑著搖了搖頭,這是精神病院,他此時穿著精神患者的衣服,說出這樣的話,就算換做任何人,都不會相信。

    這樣的場合說出這樣的話,別說賴大兵不相信,就算是他自身,若是在這聽到其他病患者,說出這樣的話,就連他自己也不會相信,難怪賴大兵會這麼幹脆的離開。

    不過有老人剛剛說的話,的確並沒有任何誇張,說能夠讓賴大兵得到他想要的一切,這並不是大話,此時老人再三猶豫,好不容易才遇上這麼一個武學天才,若是錯過的話,老人深信,他一定會後悔,於是老人身形一越,直接跳出窗外。

    賴大兵拒絕了老人,直徑走向他的小屋,可當賴大兵開門進去之後,發現那老人正坐在他的床上,似笑非笑的注視著他,見到老人,賴大兵下意識的問道,“你怎麼進來的?”

    老人並未說話,隻是指了指那正敞開的窗戶,賴大兵一楞,走到窗口開了一下,忍不住一楞,賴大兵所住的是三樓,而窗口外麵沒有任何陽台,這讓賴大兵很疑惑。

    他進來的時候,門是關著的,這老人難不成有他的鑰匙?就算有鑰匙,速度也不會這麼啊,賴大兵所住的小屋和老人的小屋是同一個走廊中的,大兵記得他從老人的小屋內走出來後,就直接走向他的小屋,而走廊上並沒有見到老人經過,也就是說,老人決不可能是從門進入他的房間。

    老人似乎也看出了大兵的疑惑,於是微微一笑,並未說話,走到大兵的身旁,笑道,“我是這樣進來的…看好了。”

    大兵怎麼也沒有想過,這老人這麼瘋狂,竟然說完之後,直接一躍跳出了窗外,這突然的變化,讓大兵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愣兩秒,大兵回過神來,罵道,“我靠!瘋子!”

    很大兵來到窗口邊,朝著下麵看去,當大兵一樓下,那老人正微笑著注視著他時,大兵自顧自的說道,“這老頭,運氣還真不是一般的好,竟然沒有摔死他。”

    見到那老人從三樓跳下去並沒有什麼事,於是大兵不再理會樓下的老人,正準備轉身躺下,可剛轉身,身後那老人的聲音在次傳來,“怎麼樣,小子,現在相信我了吧?”

    聽到身後傳來的聲音,大兵臉上表情猛然僵硬,回過頭發現那老人正站在背後微笑著注視在著時,大兵眼中滿是震驚,連連後退好幾步才停下,“你…你是怎麼上來的?”

    似乎老人早就意識到賴大兵會驚訝,對於賴大兵這個表情並沒有感到意外,老人微笑著說道,“小家夥,這叫做武學,隻要你拜我為師,我就將這樣我武學傳授於你。”

    老人本以為這樣能誘.惑得了大兵,可大兵卻說道,“這樣的武學,最多就隻能夠入室行竊而已,照我看來沒有太大的用處…”

    “你小子…”老人氣結說不出話來,隨後走到大兵所躺的那個鐵床麵前,輕喝一聲,單手握在鐵床的支柱上,隻聽一聲尖銳的響聲,老人赤手空拳將那鐵柱子直接擰斷。

    看到這一幕,大兵心中暗暗驚訝,來到鐵床前伸手上去摸了一下,發現這一切都是真的!見到大兵這個模樣,老人微微一笑,說道,“看著,還有更厲害的!”

    在大兵的注視之下,老人手掌一甩,剛剛被扭出來的那塊鐵被老人直接拋了出去,牆壁上突然傳來砰的一聲巨響,水泥牆壁在響聲的同時,出現一個拳頭大小半尺多深的窟窿。

    這時的大兵已經完全傻眼了,來到那冒著青煙窟窿前,仔細查看了一下,發現被寧出來的那鐵塊已經沒入牆壁之內,賴大兵輕輕的敲了一下牆壁,發現牆壁依然堅固無比。

    “這…這怎麼可能,這根本就不是一個人類能做到的!”大兵驚呼道。

    老人之所以露這幾手,為的就是吸引大兵,現在見到已經吸引住大兵,於是老人翹著二郎腿,坐在大兵的床沿上,不以為然的說道,“現在你考慮的怎麼樣,拜不拜我為師?”

    老人相當自信,隻要是其他人在見識到他的能力之後,任何青年見到有這樣的機會,多會直接跪在地上給他磕響頭,求他收為徒,可老人在一次失算了。

    “憑什麼讓我拜你為師,不拜,就算拜你為師,我也未必能學得會這些東西。”突然大兵的嘴角上露出詭異笑容,不以為然的說道。

    這回老人徹底著急了,他見過倔的人,可從未見過像大兵這樣倔的,老人有心收大兵為徒,可大兵卻一而再而的拒絕,“小子,你可知道多少人想要拜我為師,都被我拒絕?想當年我在東南海…”

    老人正準備訴說當年的輝煌,可見到大兵一臉壞笑注視著他,突然老人似乎想到了什麼,臉上著急的情緒消失,笑道,“好小子,在套我話呢?說吧,要怎麼樣才拜我為師?”

    大兵見老人看穿了他的心思,不過他心中也有些底了,最起碼從剛剛這老人準備訴說他年輕時的事時臉上浮現出來的傲然,憑著這一點,大兵可以肯定這老頭絕對不簡單。

    “拜你為師,肯定要給你端茶遞水,若是拜你為師之後,我什麼都學不會,那我不是白忙活了,想讓我拜你為師可以,先讓我學會點東西。”大兵很無恥的說道。

    不過老人並不以為然,臉上突然露出詭異的笑容說道,“現在我改變主意了,暫時不收你為徒。”

    聽到老人這麼一說,大兵一楞,心中無比著急,剛剛表現的很平靜,可內心中卻激動無比,現在見到老人說不收他為徒,大兵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這老人心中究竟想什麼。

    “小子,別著急,我隻是暫時不收你為徒,半年,我給你半年的時間,要是在半年內達到我的要求,那我就收你為徒。”老人說道。

    “你的要求?”

    “隻要半年內,你能將一顆石子投射牆壁擊打出一個半尺深的窟窿,食指和中指能折斷鋼管,我就收你為徒。”

TOP

第五章離開廣海精神醫院

     半年過後,獨步老人與大兵站在廣海精神醫院的樓頂,看著身形不斷變化的大兵,獨步老人臉上滿是欣慰,在到短短半年內,大兵的領悟力和成就已經超出他的想象之外。

    在這半年內,大兵已經將人體的穴道全部熟悉,甚至獨步老人隨口說出一個穴道,大兵都能在第一時間內準確無誤的指點出來,大兵不僅點出穴道,還能說出穴道的作用。

    等到大兵停下來之後,獨步老人這時才來到大兵的身旁,微笑著說道,“大兵,沒想到你的領悟力這麼強,我交給你的擒拿手這麼就學會了,現在最後在教你一種武學。”

    大兵聽獨步老人說‘最後’兩字,不由得一楞,隨即認真的點了點頭,獨步老人語氣中微微激動的說道,“先前我教你的那些東西,住要是為了能夠自我防禦,可今天要教於你的東西,和先前的那些截然不同,今天的這武學,是一種相當極端的武學,名為‘摘心手’!正如它的名字一樣,這‘摘心手’專為殺戮而誕生!”

    聽到獨步老人這麼說,大兵疑惑的注視著獨步老人,他不明白,既然獨步老人說這‘摘心手’是一種極端的武學,專門為殺戮而誕生我武學,那獨步老人為何要傳授與他?

    似乎獨步老人也看出大兵的疑惑,於是說道,“摘心手的確是極端武學,同樣是殺戮的武學,不過它是善是惡,要看使用它的人如何,它今後善惡取決於你,希望你把握。”

    待獨步老人說完這句話之後,大兵在次沉默了下來,半響過後,大兵臉色一下子變得猙獰的笑道,“老頭,你說這‘摘心手’是不是很強?”

    獨步老人點了點頭,說道,“任何武學都有它強悍的一麵,不過‘摘心手’要讓我來形容的話,我隻能說它狠,,準,對於對手,通常都是一擊必殺。”

    “老頭,難道你就不怕我是惡類?”大兵邪笑著說道。

    獨步老人隻是微微一笑,並未回答大兵的話,直接說道,“還記得先前先前為何要教你雙指斷鋼鐵的技巧?其實從一開始,我就打算將我最強的武學交予你,接下來聽好了…”

    半年過去,廣海精神醫院的樓頂上,不斷傳來撞擊響聲,隻見兩人不斷的閃避著對方的攻擊,隨後朝著對方發出攻擊,兩人交手的速度相當,砰的一聲輕響。

    兩人的拳頭撞擊在一起,大兵和獨步老人各退十幾步才停下來,獨步老人看著對麵站的賴大兵,他眼中滿是滿意,笑道,“大兵,下手竟然這麼狠,差點拆了這副老骨頭。”

    看著頭發有些淩亂的獨步老人,大兵毫不客氣的說道,“得了,老頭,我要是不使出全力,你還不把我扔下樓?”

    此時的大兵和半年前的他已經截然不同,準確來說,大兵身上多出了一股自信,半年之後,長發已經蓋住了大兵左邊俊俏的臉,隻留下那張如同惡鬼般醜陋的臉龐暴露在外麵。

    “大兵,陪老頭我喝酒去?如何?”獨步老人突然說道。

    見獨步老人這麼說,根據大兵對獨步老人的了解,他知道獨步老人有什麼話要跟他說,於是點了點頭,兩人來到獨步老人的小屋。

    倆人和往常一樣,都是獨自暢飲,都誰沒有最先開口說話,半響過後,獨步老人最先開口說道,“大兵,難道你想要在這度過一生?”

    大兵沒有想過獨步老人會突然說出這句話,一時之間大兵不知如何回答,這雖然枯燥,但有獨步老人陪他切磋,陪他暢飲,這半年中,是大兵過得最清閑的半年。

    若是出去的話,他的家在哪?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大兵並沒有親人,離開這,他將何去何歸?若是離開這的話,見到以前的那個她,結果會怎麼樣?大兵有些迷茫。

    想到這,大兵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沉默不語,他不知如何回答獨步老人的話,片刻後,獨步老人在次說道,“大兵,外麵的世界,依舊精彩,我不希望你虛度光陰。”

    大兵沉默了一會,開口說道,“老頭,你想我怎麼做?”

    “待我保護一個人,保護她半年,在半年之後,你在回來這,到那時你若還是如此迷茫,想要在這度過一生,我將不再阻攔你。”獨步老人說道。

    大兵默許獨步老人的話,他也沒問獨步老人讓他當誰的保鏢,直接答應了下來。

    第二天早晨,大兵什麼都沒有收拾,獨步老人隻是給了大兵一個地址,讓大兵去找個人,大兵站在廣海精神醫院的門前,看著廣海精神醫院,隻是深深的吸一口氣,轉身離開。

    透過小窗,獨步老人看著大兵逐漸遠去的背影,他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自言自語的說道,“大兵,我深信你今後的生活將無限風采!不知你能不能超越我當年的巔峰。”

    兩個多小時過後,賴大兵站在熱鬧的街道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正用恐懼的目光注視著他,避開他,大兵毫不在意,對於右臉上醜陋的疤痕,早已經完全適應。

    大兵很找到了獨步老人給他的地址,看著眼前的大樓,大兵忍不住吸了一口冷氣,王安集團,對於這個企業大兵並不陌生,在h口市中,王安集團的規模完全可以算得上前三。

    大兵在次確認是地址是這沒錯之後,正準備進入王安集團,卻被門口的保安攔截了下來,“你是什麼人,這可是王安集團,閑雜人等不得進入。”

    “我找王軍。”大兵說道。

    兩名保安聽到大兵的話,先是微微一楞,隨後回過神來,兩名保安看了一下大兵的穿著打扮,當兩名保安見到大兵隻是穿著普通的休閑衣和休閑鞋時,臉上露出諷刺的笑容。

    “醜八怪,王安集團懂事長的名字是你能叫的?識相的趕緊滾,否則…嘿嘿…”其中一人諷笑著說道。

    見那兩名保安諷笑他,大兵不以為然,對於醜八怪這三個字,也沒有任何感覺,直接無視了兩人,大步走進王安集團。

    那兩名保安沒想到大兵竟然這麼不知抬舉,明明警告了他,還走進去,於是兩名保安朝著大兵喝道,“混蛋!你給我們站住!”

    說著兩名保安朝著大兵的方向衝了過去,兩人打算將大兵擒拿下來,可兩人才剛靠近大兵,手還沒碰到大兵,大兵一個轉身。

    砰砰…

    那兩名保安隻覺得肚子一陣悶疼,渾身無力癱軟的倒在地上,同時心中暗道,怎麼回事?他什麼時候出手的?好的速度!

    “站住…這是王安集團,你…你不能…”其中一名保安怒喝大兵,不過大兵回過頭注視著他時,那名保安張口結舌,心中不由來的感到恐懼…

    等大兵走進王安集團之後,那兩名保安掛在半空中的心這才放了下來,這時兩名保才安發現自己渾身已經冒出冷汗。

TOP

第六章王家小姐

     等大兵走遠之後,那兩個保安拿起對講機,跟王安集團內的其他保安聯係,請求支援,隨後掙紮的從地上站了起來,悄悄的跟在大兵的身後。

    大兵直接走進大廳櫃台麵前,正在忙碌的櫃台小姐抬起頭,見到大兵的右邊臉,猛然嚇了一跳,眼中滿是恐懼,見到櫃台小姐驚愕的表情,大兵並沒有說什麼,他知道,無論任何人,見到他的右邊臉,第一反應,都會被嚇到,不過大兵依然平靜的問道,“我找王軍。”

    好歹能在這當櫃台小姐的人,素質還是很高的,隻是片刻之後,聽到大兵的話,她就回過神來,急忙歉意的說道,“不好意思,先生,您有預約嗎?”

    “預約?”大兵皺了一下眉頭,似乎他並沒有和這個王軍有什麼預約,見到大兵皺著眉頭之後,櫃台小姐禮貌的說道,“若是沒有預約的話,您留下您的姓名,我在幫您約…”

    還沒等那櫃台小姐說完話,遠處十幾個保安氣勢洶洶的朝著大兵的方向走了過來,見到這一幕,櫃台小姐驚愕的注視向大兵,下意識的退後了好幾步,她將大兵當成來搗亂的。

    “就是他,他擅自闖入王安集團,先將他拿下。”剛剛被大兵兩腳擺平兩名保安的其中一名指著大兵的方向說道,那十幾個保安聽到這句話之後,一擁而上,朝著大兵衝過去。

    見到這十幾個人朝著他的方向衝了過來,大兵平靜的朝著那些人說道,“我是來找王軍的,叫王軍出來便分曉,若是在糾纏不清,休怪我不客氣了!”

    對於大兵的話,那十幾個保安又怎麼會放在眼,更何況大兵隻是一個人,而他們有十幾人,看著眼前這十幾人手拿著警棍朝著他衝來,大兵皺了一下眉頭,不退反進。

    衝向那十幾個保安的方向,隻聽砰砰砰一聲聲碰撞的響聲,一分鍾左右,那十幾個保安躺在地上,大兵完好無傷的站在那,這時櫃台小姐完全傻眼了。

    她此時徹底震撼住了,沒想到這個人竟然一挑十幾個,還將那十幾個人全部打得趴在地上,而他卻完好無傷,尤其是這個人的速度,她從未想過人的速度竟能到這樣。

    還沒等那櫃台小姐回過神,這時隻見一個國字臉身穿黑色西裝的中年人著急的走向這邊,當櫃台小姐見到國字臉中年人後,急忙說道,“王董,這個人…”

    這人正是王安集團的董事長王軍,王軍出現之後,並沒有和那櫃台小姐說話,而是直徑走向大兵的方向,當見到大兵的右臉時,王軍並未驚訝,依然保持笑容走了過去。

    來到大兵身前,王軍愜意的說道,“你就是大兵吧?剛才的事實在抱歉,我沒有想到你來的速度這麼,還以為最少都要四個小時,你沒有什麼事吧。”

    大兵自然知道王軍是什麼人,不過大兵沒有想到的是,王軍對他如此客氣,於是淡淡的說道,“我沒什麼大礙,剛剛出手過於重了一些,還望王董…”

    沒等大兵把話說完,王軍豪氣的笑道,“如果不介意的話,你就叫我一聲王叔吧,那位前輩推薦的人,果然身懷絕技,你們還躺在這幹什麼,還不過來向大兵陪個不是!”

    那十幾個保安掙紮的站了起來,急忙來到麵前賠笑著道歉,大兵也沒和這些人一般見識,王軍笑道,“小李,今天任何電話,任何客人我都不見,明白嗎?”

    櫃台小姐聽到王軍的話之後,急忙點頭,看著王軍一手搭在大兵的肩膀上,如同老朋友見麵一樣走進電梯,櫃台小姐有些傻眼了,她從未見過王董對別人如此客氣。

    來到王軍的辦公室後,大兵沒有任何廢話,開口直接說道,“王叔,我要當誰的保鏢?”

    王軍見大兵如此直爽,他也不再說什麼客套話,“大兵,我想請你保護我的女兒,在近幾個月內,有人試圖綁架三次,有一次去保鏢舍命相救,才得以脫身,我就這麼一個女兒,我不希望她出什麼意外,她不喜歡讓保鏢跟隨她出去,不過大兵你和她的年齡差不多,我想你們應該會處得來。”

    大兵在來之前就答應了獨步老人,所以點頭答應了下來,王軍見到大兵答應之後,從口袋中拿出張銀行卡說道,“大兵,密碼是六個零,你需要什麼生活物品,就直接買。”

    大兵也不客氣,接過那張銀行卡,這時門口外走進一個白發老人,王軍說道,“大兵,你和劉伯去買一些生活用品,然後王伯直接帶你去小欣住的地方。”

    很在劉伯的帶領下,大兵買了一些簡單的生活物品,上車之後,劉伯遞給一個檔案袋,說道,“這是小姐的資料,以及愛好,你看一下有什麼需要問的。”

    大兵接過劉伯遞給的檔案袋,隨意的看了一下,王欣,十九歲,天海大學的學生,當大兵看到王欣的愛好和性格的時候,不由得微微皺了一下眉頭。

    愛好喜歡與人鬥車?喜歡去泡吧?喜歡拉幫結派?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千金大小姐應該擁有的愛好,尤其是看到上麵描述的性格時,大兵有些無語了,有暴力傾向?

    最後大兵目光注視在王欣的相片上,相片上的女孩五官很精致,瓜子臉,小巧的鼻子,朱砂般的紅唇,雪白的皮膚,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加上一頭披肩長發,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個乖乖女,見到相片後,大兵無奈的露出苦笑,沒想到這看起乖乖女模樣的女孩,竟然有這樣強悍的一麵。

    劉伯從倒車鏡見到大兵的表情之後,似乎早在意料之中,在大兵沉默的時候,劉伯突然說道,“其實小姐隻不過有些貪玩,她的人還是很好相處的。”

    大兵沒有接過話,隻是靜靜的注視著檔案上麵的描述,車很行駛到一棟豪華別墅前,劉伯下車幫大兵提著生活用品,介紹道,“這是小姐住的房子,以後你也住在這。”

    王伯帶著大兵走進別墅中,隨後安頓大兵在王欣所住的隔壁房間,說道,“小姐正在洗澡,你稍等…”

    過了半個小時後,洗手間的門打開,當那女孩出現在大兵的視線中時,大兵微微驚呆了。

    隻見一個渾身包著毛巾的美女,修長的玉頸下,一片酥胸如凝脂白玉,半遮半掩,一雙頎長水潤勻稱的秀腿裸露著,她的大眼睛含笑含俏含妖,水遮霧繞地,小巧的嘴角微微翹起,紅唇微張,欲引人一親豐澤,尤其在沐浴之後,濕漉漉的秀發正低落著水珠,在無形之中,都足以牽動著男人的神經…

    見到這一幕,劉伯不好意思的幹咳了一聲,這時大兵和那沐浴後的女孩回過神,那女孩這時才意識到屋子內有人,當她抬起頭見到大兵後,第一反應是尖叫出一聲…

    連連後退,仿佛見到惡魔,或者說比惡魔更加醜惡的惡鬼…

    若不是劉伯的速度夠,一把扶住她,恐怕她早就摔倒在地。

TOP

第七章食欲

     當那王欣站穩之後,她才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不過眼中依然有點恐懼的朝著大兵問道,“你是什麼人,為什麼出現在這?”

    劉伯見到王欣這樣問,沒等大兵回答,那劉伯直接說道,“小姐,這是賴大兵,是王董讓他來保護你的,他今後就和你一起住在這了。”

    王欣聽劉伯說完之後,臉色慢慢的陰沉了下來,半響過後,王欣抱著劉伯的肩膀撒嬌道,“劉伯,你一向最疼我了,我最不喜歡別人跟在我的後麵了,我不要他保護我…”

    或許平常,劉伯會聽王欣的話,可這一次是王軍親自交代,所以劉伯平靜的說道,“小姐,這是王董的意思,我不能擅自做主,難道小姐忘了前幾次的教訓?”

    見到劉伯不幫她,王欣嘟起小嘴,隨後甩門走進自己的房間內,拿起手機撥通了王軍的電話,撒嬌道,“爸爸,我不要保鏢來保護我,就算要保鏢,我也不要那個醜八怪。”

    可王欣剛把話說完,電話的那頭傳來王軍嚴厲的聲音,“小欣,不允許你這樣說大兵!他有能力保護你!這件事就這麼決定了!沒有商量的餘地!”

    說完之後,王軍直接掛了電話,王欣愣愣的聽著手機另一頭傳來的嘟嘟響聲,最後一把將手機丟了出去,穿好衣服,打開門,見到大兵已經搬進了隔壁的房間,她氣得直跺腳。

    劉伯叮囑了幾句話,離開了王欣所住的別墅,看到劉伯離開後,王欣怒視著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大兵,咬牙切齒的問道,“你叫什麼名字?”

    “賴大兵。”大兵雙眼注視著電視,頭也沒回的回答道。

    見大兵直接無視了她,王欣此時心中的怒火更旺,突然王欣眼中閃過一道詭異目光,一屁股坐在沙發另一端,朝著大兵說道,“大兵,現在我命令你,給我倒杯水。”

    “抱歉,我隻負責保護你的安全,這樣的事,不是我的責任,要是你想找個奴隸,你可以在找一個。”大兵的語氣中依然平靜,在一次無視了王欣的存在。

    “你…你竟敢…”王欣沒想過大兵會如此幹脆的拒絕她,頓時氣得說不出話來,可等王欣想罵大兵時,大兵不知何時已經走到自己的房門前,砰的一聲,門已經關上。

    又被無視了?王欣平日都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何時受過這等委屈,看著大兵已經關閉上的門,王欣尖叫道,“該死的醜八怪,不就是一個保鏢,有什麼了不起!我讓你凶我,讓你無視我,現在就打電話,讓我爸辭掉你!哼!”

    在一次撥通了王軍的電話號碼,王欣帶著哭腔的語氣說道,“爸爸,那…那個大兵,他欺負我,還打我,我…我不要他當我的保鏢,我要換保鏢!”

    坐在辦公室內的王軍聽到王欣的話,隻是無奈的搖了搖頭,對於他這個女兒的性格,他又怎麼不了解,大兵會欺負她?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平時派去保護她的保鏢,最終都被王欣百般刁難,而且那些保鏢還不敢跟王軍說,今天王欣之所以這樣說,那就是隻有一個原因,就是王欣欺負不到大兵,她才會向他求助。

    不過王軍相當清楚,若不是大兵聽那位前輩的話,恐怕他就算出在多錢,大兵也絕對不會來給他當一個小小的保鏢,因為他從未見過那位前輩如此稱讚一個人。

    單從這一點,就知道那位前輩對大兵的重視,所以王軍嚴厲說道,“小欣,你不準欺負大兵,他會保護你半年時間,在半年內,我絕不會給你換其他保鏢。”

    見到連這一招都沒有效果,王欣氣得直咬牙,直接掛了電話,王軍無奈的搖了搖頭,看向站在他身前的劉伯,問道,“劉伯,那大兵的實力如何?”

    劉伯說道,“那個大兵的實力究竟有多強,我並不是很清楚,不過從他製服那十幾個保安輕描淡寫的動作,和超乎常人的速度,我可以肯定,至少我的速度比不上他。”

    王軍見到劉伯這麼一說,心中不由的暗暗震撼,劉伯看起來像是一個普通老人,但是王軍相當清楚,劉伯絕沒有表麵上看起來這麼簡單,這大兵竟然能令劉伯自歎不如?

    不過見到劉伯這麼說,王軍也放下心來,有大兵跟在王欣的身邊,不用使得他在像前幾月為王欣的安全感到操心。

    在此同時,王欣所住的地方,大兵正和王欣坐在麵對麵,王欣霸道的宣布,“浴室,你不準使用,廚房你可以使用,我的房間,你不準進入,還有我訂餐的時候,你不準吃…”

    最終王欣決定讓大兵住在這,不過定了很多規矩,都是故意刁難大兵的規矩,不過大兵並未理會,等王欣說完之後,直接點頭說道,“可以。”

    說完後,大兵直接轉身走回自己的房間,王欣沒想到大兵這麼光棍,直接答應了下來,王欣在次氣得直咬牙,心中咒罵了大兵無數次。

    傍晚,王欣故意訂了許多好吃的食物,就是不叫大兵出來,大兵也感覺到有些餓了,走出房門的時候,正好見到王欣在吃著食物,隨後一楞。

    見到大兵這個舉動,王欣心中暗暗得意,我讓你氣我,就是不讓你吃,我要餓死你,哼…

    本以為大兵會過來求饒,可未曾想到的是,大兵直接走進了廚房,見到這一幕,王欣有些驚訝,暗道,難不成這個醜八怪會自己煮東西吃?一想到這,王欣急忙搖了搖頭,或者說王欣有些以貌取人了,按照王欣的想法,像大兵這樣醜的人,絕對不會做出什麼好吃的東西,就算能做出食物,也絕對不是人能夠吃的。

    大兵來到廚房打開冰箱,發現冰箱內的材料還是滿齊全的,於是開始動手煮飯做菜,半個多小時過後,從廚房內傳來香噴噴的味道,不斷刺激著坐在大廳中王欣的嗅覺。

    這…這味道好香啊,比我從五星級酒店訂購過來的食物還要香,他到底煮了什麼東西?王欣心中暗暗好奇。

    這時大兵端著一盤紅燒酸辣排骨擺放在桌子上,隨後又走進了廚房,王欣看著眼前正散發著香氣的紅燒酸辣排骨,艱難的咽了一口口水,最終強忍下想要去夾的衝動…

    隨後沒過多久,第二盤菜在次被大兵端了上來,情意綿綿麻婆豆腐,同樣色香味俱全,然後大兵在次走進廚房,看著大兵的背影,王欣感到有些不敢置信。

    沒想到異常醜陋的大兵,竟能做出這樣的菜譜,最後被大兵端上來的是三鮮湯,大兵手中還拿著一瓶啤酒,一屁股坐在沙發的另一端,直接擰開酒蓋,給自己倒了一杯。

    隨手打開電視,看著肥皂劇,慢悠悠的開始吃了起來,看著大兵將一塊紅燒酸辣排骨放到口中時,王欣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半響過後,大兵並未理會旁邊的王欣,慢悠悠的吃著酸辣排骨,直到第一瓶啤酒被喝完之後,大兵走進廚房去取啤酒。

    王欣見到大兵離開後,看了看自己桌前的食物,又看了一下大兵麵前秀色可餐的食物,最終王欣終於忍不住香氣的誘.惑,夾了一塊酸辣排骨,心中暗暗的告訴自己,隻是為了品嚐一下而已,並不喜歡這些食物,可王欣一口咬下紅燒酸辣排骨之後,一股清脆可口有點酸,很辣的味道猛然占據王欣的大腦…

    太好吃了,沒想到紅燒酸辣排骨能做出這樣的味道,由於王欣並不擅長吃辣的,小臉在這時被辣的有些發紅,吃完第一塊紅燒酸辣排骨,王欣在也忍不住,又伸手過去夾了第二塊…

    大兵站在廚房門口,嘴角微微上揚,對於自己的廚藝相當自信,要知道獨步老人的口味可是相當挑剔的,在那半年內,大兵除了練武之外,同時還不知不覺的提升自己的廚藝。

    就算是五星級酒店的廚師,也未必能做到像大兵這樣的食物…

TOP

第八章瘋狂的王欣

     過了幾分鍾過後,大兵故意咳嗽了一下,王欣聽到大兵的咳嗽,急忙收回筷子,不以為然的注視著肥皂劇,大兵手中拿著兩罐啤酒慢悠悠的走了過來,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看到盤子內的紅燒酸辣排骨已經少了很多,自顧自地說道,“我的紅燒酸辣排骨怎麼少了這麼多,真是奇怪。”

    坐在一旁的王欣聽到大兵這麼說,雙腮不知是因為被酸辣排骨辣到,還是因為被發現,變得更加紅潤了起來,她低著頭,不敢看向大兵。

    見到王欣這個模樣,大兵嘴角微微上揚,自顧自的擰開瓶蓋,在次吃了起來,眼看盤子的紅燒酸辣排骨在一塊一塊的減少著,王欣也在不斷的噎著口水。

    不過王欣雖然很想吃,但她拉不下麵子,可就在這時,大兵突然說道,“想吃的話,就過來一起吃,啤酒配排骨,味道真的很不錯。”

    見大兵這樣誘.惑,王欣在也承受不住,直接站了起來,一屁股坐在大兵的身旁,擰開另外那一罐啤酒,開始大吃了起來,生怕紅燒酸辣排骨被大兵吃完了一樣。

    看著王欣這模樣,大兵並未理會,隻是拿著啤酒慢悠悠的喝著,王欣也沒在意大兵坐在那,毫無千金小姐模樣,大口大口的吃著,“慢點,沒人跟你搶。”

    聽到大兵突然說出這句話,王欣一楞,頭也沒抬的說道,“我就喜歡這樣吃,要你管。”

    大兵隻是微微一笑,並未在意王欣的話,過了一會,最後一塊紅燒酸辣排骨被她放到口中,王欣突然站了起來,說道,“吃飽了。”

    說完之後,王欣直徑朝著自己的房間走了進去,大兵也沒有任何在意,目光依然注視在電視上的肥皂劇,平靜的喝著手中的啤酒。

    喝完手中的啤酒,大兵這才慢慢的收拾桌子上的碗筷,王欣所住的房間慢慢的打開一道小小的縫隙,從門縫中看著大兵的背影,自顧自的說道,“這醜八怪也不是那麼討厭。”

    夜幕慢慢降臨,王欣的房門在次打開,出現在門口的王欣截然大變,隻見她身穿性感的牛仔超短裙,粉紅色上衣領口開的很低,露出豐滿的胸部,麵似芙蓉,眉如柳,比桃花還要媚的眼睛十分勾人心弦,肌膚如雪,一頭黑發隨意披落在她的肩膀上,穿著黑色高跟鞋,提著白色小包包,對於王欣來說,夜幕降臨後,是她的另一種生活。

    白天王欣是一個不擇不扣的乖乖女形象,可一到晚上,她變化身為迷惑眾生的妖媚,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抵擋的住她氣質和相貌所蠱惑。

    當王欣打開房門後,見到大兵正坐在沙發上似笑非笑的注視著她時,王欣一楞,隨後警告道,“我告訴你,現在你別跟著我,要不然我讓你好看,哼。”

    說完王欣直接走向車庫,而這時大兵隨手關掉電視,也跟了出去,王欣站在一輛紅色瑪莎拉蒂前,見到大兵跟了出來,頓時氣得她直跺腳,在次警告道,“別考驗我的耐性!”

    大兵並沒說話,隻是似笑非笑的注視著王欣,王欣見到大兵的笑容後,終於忍不住一拳擊向大兵的胸口,不過以大兵的實力,王欣又怎麼可能打得到大兵。

    隻見大兵一個側身,避開王欣的那一拳,同時擒拿手猛然一抓,將王欣的手緊緊的控製住了,“疼!疼!你還不放開我!你弄疼我了,最多我讓你跟就是了。”

    王欣怎麼也沒有想到,大兵竟然真的敢動手,以前她的那些保鏢,都是被她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大兵是第一個敢對她動手的人,而且動手起來毫不留情。

    迫於無奈,王欣求饒,當大兵鬆開她的手之後,王欣拿出手機,委屈的朝著大兵吼道,“你,你又欺負我,我要打電話,叫我爸辭了你!”

    王欣在次撥通了王軍的電話號碼,可還沒等王欣把話說完,電話的那頭傳來王軍嚴肅的聲音,“若是你想出去玩的話,大兵跟在你的身邊,否則我將你關在家!”

    “爸…他…他欺負我,還打我,你要為我做主…”王欣不理會王軍的話,撒嬌的說道。

    “好,我這就將他辭了,不過以後每個晚上,你都不準踏出房門半步!小欣,難道你忘記前幾次的教訓了?爸這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大兵可不是普通的保鏢那麼簡單!”

    王欣從來就沒見過她的父親態度這麼強硬過,於是看向大兵的方向,掛掉電話,咬牙切齒的說道,““哼,除了長得跟醜八怪一樣嚇人,比所有人都醜之外,我就看不出他有什麼不簡單,連女孩子都能動手,肯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大兵無視王欣的話,直接打開紅色瑪莎拉蒂前的門,坐進副駕駛,見到大兵坐在副駕駛上時,王欣不由得一楞,朝著大兵吼道,“你…你幹什麼,誰允許你坐在那個位置!”

    聽到這句話後,大兵打開車門走了出來,無奈的注視著王欣,王欣指著紅色瑪莎拉蒂的駕駛座,說道,“你怎麼當保鏢的,難道不知道保鏢要負責開車?”

    可王欣怎麼也沒想到,她才剛說完這句話,大兵在一次打開車門,坐在副駕駛上,沒等王欣反應過來,大兵直接說道,“抱歉,我沒有駕駛證,而且我也不會開車。”

    見大兵這麼一說,王欣差點氣得吐血,恨不得撲上去咬大兵一口,哪有保鏢不會開車的,難道這個醜八怪想讓她自己開車不成?當想到這時,王欣臉上突然露出詭異的笑容。

    心中暗道,醜八怪,我讓你氣我,看我不嚇死你!王欣微笑著走進副駕駛,朝著大兵笑道,“醜八怪,最好把安全帶拉上,否則出了什麼意外,我可不負責。”

    這時大兵見到王欣的笑容後,似乎意識到了什麼,急忙將安全帶拉好,在大兵拉好安全帶的那一瞬間,紅色瑪莎拉蒂引型啟動,王欣嘴角微微上揚,笑道,“坐好了哦。”

    突然王欣將油門一下踩到底,隻聽到引型發出的巨大響聲,紅色瑪莎拉蒂如同一道紅光,刷的一下,衝出了車庫,一個漂亮的飄逸饒過其別墅門口,疾奔而去…

    在紅色瑪莎拉蒂疾奔出時,大兵的心一下提到半空中,他不是沒坐過車,而是沒坐過這樣瘋狂的車,臉色瞬間煞白。

    見到大兵的異常反應,王欣如發現新大6,嘴角上揚,心中暗道,這才是開始呢,好戲還在後頭!!!

TOP

第九章往事如煙

     這是大兵第一次坐這樣的車,換做任何人都會不適應,而王欣見到大兵不適應之後,決定狠狠的整大兵一次,於是王欣將油門一下踩到底,車子如同飛一樣,衝了出去。

    而且速度越來越,隻是短短的一會,紅色瑪莎拉蒂就已經抵達鬧市,當紅色瑪莎拉蒂抵達鬧市之後,大兵才知道這王欣有多瘋狂,在鬧市內,紅色瑪莎拉蒂的速度依然不減。

    不斷的超越其他車輛,直接朝著高速公路開去,上了高速公路之後,王欣越來越興奮,不斷的加速,可就在這時,紅色瑪莎拉蒂的旁邊突然追上了一輛保時捷。

    保時捷上坐著幾個染著五顏六色頭發的青年,當他們追上來見到紅色瑪莎拉蒂內的王欣時,另外幾個染發青年朝著王欣不斷的吹口哨,同時喝道,“小妞,跑一圈怎麼樣。”

    王欣連頭都沒有轉,直接無視了那幾個染發青年,一腳踩在油門上,紅色瑪莎拉蒂在次加速,將那幾個染著五顏六色頭發青年遠遠的拋在後頭,可沒過多久,開著保時捷那幾個染發青年在次追了上來,與紅色瑪莎拉蒂並排,朝著王欣吹口哨喊道,“好火辣的小妞,跑一圈怎麼樣,哥們幾個讓著你,敢不敢來一圈?”

    可那幾個染發青年怎麼也沒有想到,王欣猛然轉頭注視他們,瘋狂的怒吼道,“滾!最好別惹老娘!”

    沒當那幾個染發青年反應過來,王欣在次加速,超越了保時捷,可是王欣越是這樣,那幾個染發青年越加興奮,沒過多久,保時捷追上紅色瑪莎拉蒂,“別跑那麼,等哥…”

    還沒等那個染發青年把話說完,王欣突然駕駛盤一轉,做出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瘋狂事情,隻聽到砰的一聲巨響,那幾個染發青年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紅色瑪莎拉蒂一下子直接撞向保時捷,駕駛保時捷的那名染發青年沒想過紅色瑪莎拉蒂會突然撞過來,毫不在意之下,他渾身一顫,保時捷一下子撞在路邊的欄杆之上。

    保時捷的車頭和欄杆不斷的抹擦,擦出一道長長的火花,若不是保時捷的質量好,恐怕這一次報廢的就不是保時捷,而是他們幾人,等那幾個染發青年回過神時,紅色瑪莎拉蒂已經跑遠,這時其中一個染發青年回過神來,吼道,“我靠!該死的臭娘們!竟敢撞我,等老子追上,非扒光她的衣服!還愣著幹什麼,趕緊發動車子!”

    聽到這一聲怒吼,其他幾個染發青年這才回過神來,急忙發動車子,可無論他怎麼打火,保時捷依然不能發動,高速公路上,一時之間傳來那幾個染發青年的咒罵聲。

    事情發生的太過於突然,直到紅色瑪莎拉蒂開遠之後,大兵這才回過神來,看著正駕駛著紅色瑪莎拉蒂的王欣,大兵有些驚愕,這女孩膽子也太大了吧。

    王欣並不理會大兵的目光,而是露出邪笑著罵道,“哼,敢不聽老娘的警告,這就是下場!”

    也不知道王欣說這些話是氣話,還是專門說給大兵聽的,王欣在撞完保時捷後,如同沒事的人一樣,紅色瑪莎拉蒂的速度依然不減,半個小時後,紅色瑪莎拉蒂再次回到市內。

    一個漂亮的飄移,紅色瑪莎拉蒂停在一家酒吧的門口,王欣從車上下來,隨手將鑰匙丟給門口的保安人員,說道,“幫我修好它。”

    “王姐,你怎麼現在才來,我們都到了,就等你呢。”這時酒吧門口站著幾個同樣穿著妖豔的女子朝著王欣打招呼,這幾個女孩的年齡並不大,和王欣相差無幾。

    對於王欣的車為什麼這樣,她們似乎已經見怪不怪,不過當大兵走下車時,那幾個女子都是一驚,尖叫了一聲,恐懼的後退好幾步,才停下來。

    大兵下車之後,單手扶著旁邊的一棵樹,忍不住嘔吐了起來,這是大兵第一次飆車,嘔吐很正常,那幾個女孩見到大兵這番,於是來到王欣的身旁,小聲的問道。

    “王姐,他是誰?你怎麼開車載他?我們可從來沒見過你開車載人哦,尤其是男人,老實交代哦…”

    那個女孩說完後,其他女孩的目光都聚集向正在嘔吐的大兵身上,他們實在想不出,在h口市,有什麼公子哥,是一邊臉如此醜陋的,難不成王姐就好這一口?

    以前她們從來沒見過王欣的副駕駛有男人坐,就算是保鏢,也是保鏢開車,王欣坐在旁邊,讓王欣開車送他來,這人是誰?好大的麵子。

    王欣見到一旁嘔吐的大兵,她感覺到異常丟人,尤其那些女孩起哄後,王欣恨不得直接上去,一下把大兵捏死,不過考慮到打不過大兵,最終朝著那幾個女孩吼道。

    “亂說什麼,信不信我一巴掌拍死你們,這家夥是我的保鏢,走了,都別愣在這,進去玩吧。”

    那幾個女孩聽到王欣的話,都是半信半疑,不過王欣既然不讓她們說,她們也不再開口,幾人吵吵鬧鬧的走進酒吧內,這時王欣來到大兵的身前說道。

    “喂,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坐個車都吐成這樣,一會進去,你別和坐在一桌,就當作不認識我,知道嗎?”說完後,王欣直接走進酒吧。

    吐了幾次後,大兵感覺好了許多,這時一名酒吧的服務員拿著毛巾走到大兵的麵前,恭敬的說道,“先生,請擦把臉,這樣會讓您感覺好一些。”

    大兵見這服務員這樣,微微一楞,酒吧的服務態度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了?現在隻不過是在酒吧的門口而已,其實這服務員之所以這樣做,那是這酒吧的經理特意吩咐的,能坐瑪莎拉蒂來的人,可不是尋常人,都是他們特意拉攏的對象,雖然一個小小的舉動,但是很能贏得別人的好感。

    接過毛巾擦完臉之後,那名服務員禮貌的問道,“先生,要不要我帶您到剛剛那位小姐的位置?”

    不過這一次大兵拒絕了他,直接說道,“不用了,我自己進去。”

    走進酒吧,大兵找了一下王欣所坐的位置,確認之後,他熟悉的來到吧台麵前,坐了下來,坐在大兵旁邊的人見到大兵的右臉後,全部都是驚叫一聲,遠離大兵。

    不過對於那些人,大兵並不在乎,雙眼隻是隨意的注視著酒吧內的人,這時一個甜美的聲音在大兵的背後傳來,“先生,你要喝什麼?”

    大兵回過頭,看著眼前穿著火辣性感的調酒師,調酒師見到大兵的右臉,也是一驚,不過她並沒有像其他人,隻是失神片刻後,便恢複過來,似乎意識到自己的冒失,於是歉意的說道,“先生,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請問您要喝什麼。”

    大兵並未在意那個女人的話,平靜的說道,“給我一杯‘烈焰紅唇’。”

    調酒師一連貫熟悉的動作,很,一杯烈焰紅唇擺放在大兵身前,大兵端起烈焰紅唇,注視著眼前舞池內正搖擺著身體的少男少女,他心中無限感概。

    若不是一係列的事,如今的他,極有可能還是這些人其中的一員,事隔不過半年之久,可他仿佛過了一個世紀那般漫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