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婚姻故事/特別的告白禮物

婚姻故事/特別的告白禮物

【Bio(苗栗頭份)】  

戴著安全帽準備出門的我,突然憶起與外子認識之初的往事。外子與我因任職同公司而相識,當時的我,由於初出社會,面對工作總戒慎恐懼,兢兢業業的,生活中增添許多壓力。或許心理影響生理之故,使我三天兩頭感冒發燒,身體免疫機能出了毛病,苦不堪言。

某次病假,接到他電話關心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聯繫開始變得熱絡。一日至醫院看頭痛,診間門庭若市,我只能苦等著叫號燈顯示我的號碼,此時接到他來電:「哈囉!妳人在哪裡啊?還沒看到醫生嗎?妳是在某某醫院嗎?」

一一回答他的疑問便結束通話,不一會兒,終於看診完,好不容易忍受著飢腸轆轆,緩緩移動至櫃台準備批價。就在此時,眼角餘光掃到他的身影,原來他早在醫院角落默默等候著我。同時他也發現了我,只見他喜孜孜快步朝我走來,手裡還提了一個球狀物,「我們去吃晚餐吧!」

肚子早已發出咕嚕聲的我,不假思索的連忙答好。這才知道他已預定好一家高價餐廳,我一陣驚呼:「沒事幹嘛吃這麼貴的,我是小資女,吃不起高檔晚餐耶!」

他不急不徐的回應我:「之前妳不是說沒吃過這家餐廳嗎?何況妳不是明天生日?請妳吃個飯也不為過吧!」虧他細心的記住我的生日,盛情難卻下,便隨他一同享用所費不貲的餐點。

餐畢,方才那袋謎樣的球狀物這才揭曉謎底,是一頂全罩式安全帽。他平日口才流利,此刻竟顯得靦腆,他說:「因為園區特產就是風大,知道你常頭痛感冒的,幫妳換全罩安全帽,頭就不會老是被風吹得疼,騎機車也多一份保障,那頂瓜皮帽就別再戴了吧!」

我著實被他的細心與貼心給打動了,微笑並連聲道謝。就這樣,被一頂安全帽收拾得服服貼貼的我,從此成為他一輩子的牽手。而我看中的正是他始終如一的呵護備至與無限的包容體貼。後來我們很少過特殊節日,因為我總是很肉麻的向外子撒嬌道:「和你生活,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1

評分人數

    • 神秘佳人: 很棒的文章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10 金錢 + 10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枯燥裡享受情趣,
平凡的生活中,
體會出每天都不平凡啊!
欣賞對方的優點,
每天活在感恩之中,
越感恩就越蒙恩啊!

2

評分人數

    • 婉真: 我很贊同您的看法!威望 + 10 金錢 + 10
    • 神秘佳人: 說得太好了!給您掌聲鼓勵!威望 + 10 金錢 + 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