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神啊!我該怎麼創造奇蹟?

塔羅占卜/神啊!我該怎麼創造奇蹟?

生活一陳不變,想要突破現有的局限和僵局,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行動才好,人際、工作、感情、家庭牽一髮動全身,我該怎麼創造好的開始呢?

請老師透過神奇的彩油塔羅,找出你的突破點創造自己的奇蹟吧!

請由下面四張牌當中選擇最吸引你的其中一張~

01.jpg
2014-5-3 14:58



解析如下:

No.81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身上充滿了溫暖細膩的特質,善於照顧身邊的家人和朋友,感性又充滿小女孩的浪漫想法,對你來說也許工作和事業成功並非你最重要的目標,感情和親密關係才是你最在意的,你也不需要煩惱身邊沒人愛你,你的全身上下充滿了愛的能量,完全不需要擔心沒對象喔!

No.82
你充滿自信和能力,在工作上總是有出人意外的表現,對你而言能夠在工作當中發揮自己的能力才會有成就感,你渴望成功,也能夠輕易的逹到你想要的目標,事業心太重的你偶爾也需要在感情上平衡一下,多一些休閒和娛樂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放鬆,更能增加人際上的視野喔!

No.86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是一個非常注重平衡的人,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感情上,甚至是生活當中,你都渴望能夠完美的平均分配這一切,對你而言生命是多面相的展現,如果事業成功卻沒有情人相伴和你一同分享,你都會覺得是種遺憾,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去找到生活當中的平衡點。

No.91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可能正在經驗轉變,或者你已經在轉變的當下之中了,在這之前也許你已經經驗了選擇和改變的掙扎,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幫助你釋放舊有的能量,當你願意放手並且真正去正視內在的聲音時,蛻變就會發生,而更新的能量也會幫助你得到更好的一切。
修行要有耐性,要能甘於淡泊,樂於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