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如何讓事業精進?

塔羅占卜/如何讓事業精進?

事業此刻要怎麼樣能夠再更加前進呢?讓我們連結此刻的內在,看看自己有什麼方向可以提升完美順利。

現在就邀請你找個輕鬆舒服的空間坐好,閉上眼,深深吸氣慢慢吐氣三次,讓自己的心寧靜下來,專注在自己的呼吸,對自己的內心發問,準備好了再輕輕的張開眼睛,看著眼前的牌,做出你直覺的選擇。

以下有四張塔羅牌請朋友們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

01.jpg
2014-4-6 14:21




解析如下:

A、同仁親密增加

02.jpg
2014-4-6 14:21


選到A的朋友,如何讓你事業精進,就是近期將所有的焦點放在你的同仁身上,給他們好的福利,當他們為你奮鬥之後,以豐厚的財富或旅行、餐會等等回饋對方,都是可以快速增加同事之間的情誼與團結,大家都將心敞開地談話,心與心的坦白與溝通,將所有整個團隊與企業的心能量整合的非常強大,同心能為自己也為事業衝刺。



B、專注初衷前行

03.jpg
2014-4-6 14:21


選到B的朋友,如何讓你事業精進,就是能找個時間,回到自己,靜一靜感受一下自己最原始的初衷,看見自己的來到開創這個事業初心,這是非常重要的,也可以將你所有的股東們群聚,大家都專注在分享在這事業的發心上,這當下,讓所有的人事物都感受到源頭,會在這感覺源頭的過程中充滿了滿滿的力量,完全專注在這軌道上。


C、放下過去一切

04.jpg
2014-4-6 14:21


選到C的朋友,如何讓你事業精進,無論過去發生多少事件,此刻就是選擇面對與放下,過去也都過去了,如果還背著過去的包袱,只是拖著你無法前進行動遲緩,這一切都讓你變的不開心,能量就會非常的低,所以這片刻,將所有一切看清楚,該放手就放手,全新開創,嶄新開始,能量整個大轉動。


D、將老客戶重溫

05.jpg
2014-4-6 14:21


選到D的朋友,如何讓你事業精進,回饋與感恩老的顧客,感恩是事業最重要的基本態度,每個曾或是正在我們工作中,支持我們的每個客戶朋友都是非常重要的,也都是因為他們,我們的事業才會有這樣強大穩定的基礎,是一個時刻好好的感謝他們,當你真心去這樣做時,神奇感恩的力量會帶入更多新的財富商機。


E、轉換新添創意

06.jpg
2014-4-6 14:21


選到E的朋友,如何讓你事業精進,舊的方式完全無法再用,創新是這當下最最重要與需要的,相信自己與愛自己,常常去感受自己的直覺,所有的創意都來自自己的直覺,這些直覺都可以將自己的能量與創造力更加放大,將自己可以快速的成長與發現,看見新創意,就見新價值,引發新財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