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婚姻故事/分手的佳偶

婚姻故事/分手的佳偶

【劉寶珍(台南市)】
  
過去我家客廳櫥櫃,收藏著我們一群好友的結婚喜柬、婚紗照謝卡。珍藏的動機是準備若干年後聚會時,當作歲月痕跡的見證。

而今,我找到淑君當年文定的婚紗照,照片裡的她活潑俏麗,撒嬌地搭著大夥眼中一致認可符合高富帥標準的老公。那般的甜蜜合影,任誰也料想不到如今竟走到分道揚鑣的局面。

跨年固定聚會前,淑君告訴姊妹淘屆時不得不缺席的原因,她透露正在處理離婚程序和協談孩子撫養的事情。也許是怕大家擔心,對於我們的關心,她總是淡然回應沒事,只說不想再這樣蹉跎下去。雖然夫妻生活上衣食無缺,但她說一直無法取得夫家諒解她為追求實現自我、賣命工作的堅持,她在婚姻生活裡過得不快樂,所以決定放手,讓彼此自由。

尊重淑君選擇走出婚姻的決定,我們希望她能堅強面對,也期待她勇敢地守護孩子,學習原諒前夫冷酷的對待,相信一切的無奈都會隨著寒冬過去。
1

評分人數

    • 最佳男主角: 說得太好了!給您掌聲鼓勵!威望 + 10 金錢 + 1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