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阿里山花季首個周休 交通管制啟動

阿里山花季首個周休 交通管制啟動

中廣新聞網  2014-03-14 12:58

一年一度的阿里山花季已經展開,為迎接花季開始後第一個周休二日可能湧現的大量賞花人潮,阿里山公路明天(15日)起,將一連實施二天的交通管制,交管時間從早上六點到十一點,請遊客注意。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出,阿里山花季期間,三月份的每個周末假日都會實施交通管制,沒有申請入園的團體遊覽車以及一般自小客車,都禁止通行阿里山公路六十六公里以上路段。

而為服務賞花遊客,實施交通管制時,在阿里山公路三十三公里牛埔仔、六十一點五公里八八新舍、六十六公里友友湖部落等三處地點,都有轉乘大眾接駁車服務。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籲請遊客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上山賞花外,也建議遊客在交通管制時間內,先前往大阿里山區其他知名風景區遊玩,管制時間過後再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賞花,以避開交通尖鋒車潮和人潮,將能大幅提升旅遊賞花品質。

01.jpg
2014-3-14 15:57


(圖:搭乘大眾運輸賞櫻趣。阿管處提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