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你的心理健康指數?

本帖最後由 阿峰 於 2014-2-22 13:15 編輯

塔羅占卜/你的心理健康指數?

健康的心理狀況,可以間接影響各方面的生理狀況,你最近心理狀況如何呢?

快來看看自己淺意識中的狀況吧!

如果淺意識的狀態不佳,多提醒自己保持正面思考,避開負面情緒,及沉重的抱怨,學著好好保護自己!

快讓運勢一點通老師為您分析。

請由下面四張牌當中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

01.jpg


解析如下:

No.03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最近你的生活充滿了愉快和滿足,這是一張代表豐足和能夠充分享受生命樂趣的牌喔!因此近來的你不只是擁有多采多姿的社交活動,生活中還充滿著舒適愜意的愉快感受,這張牌也代表著對大自然韻律的深刻體會,也因為能夠充份感受到宇宙的運作法則,你更能夠享受生命的美好豐足。

No.08
你是個很需要在生活和工作上平衡的人,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相對的也會要求週遭的人必需逹到你的標準,但是很多時候,這種方式不只是會形成別人的壓力,相對的也會造成我們心理上的壓力,雖然壓力是看不見的,但是長期下來一定會對我們的身心造成一定的影響喔!

No.11
對你來說,愛和情感是生命當中很重要的養份,尤其是和周圍的人建立情感上的互動對你來說非常的重要,一旦你在關係當中,沒有感受到情感上的交流互動,就容易形成你情緒上的失衡,因此被愛和被需要對你來說就是一種安全感,一旦失去這種安全感你就會心理不安。

No.15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喔!負面的情緒可能是造成你身心失衡很重要的因素之一,因為很容易就有悲觀的想法,這已經成為你思考的慣性之一,建議你可以多多從事能夠引發你快樂因子的運動和活動,平時多和朋友去戶外活動踏青,這樣能夠快速的影響你的情緒和生理健康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