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都市言情] [憐憐]融在嘴裡的冰淇淋【怪怪一家親之三】[全文完]

[憐憐]融在嘴裡的冰淇淋【怪怪一家親之三】[全文完]

大爛人!哪有學長像他那樣的啦!惡劣!
本來她還挺得意,有個這麼帥的學長當靠山
哪知這個披著羊皮的下流胚子
居然在他畢業那天,把她的初吻搶了去
吻完還丟下一句:妳嘴巴好臭!
他這句「評語」害得她從此不敢交男朋友
即使經過了八年,她一想起來,還是好生氣!
他是她這輩子最不想再見到的人
偏偏人倒霉的時候,種瓠仔也會生菜瓜——
哇咧○○○×××,他居然是她必須極力爭取的大客戶!
好,身為一個專業的業務人員
他就等著荷包被她掏乾掏空掏淨吧!
至於一不小心把自己送到他嘴裡這件事……
嗯,就當做是對客戶的投資好了……

  楔子
  
  「請不要喜歡我。」
  
  六月,鳳凰樹下,火紅的花瓣在夏日熏風裡輕輕飄揚著,眼前的女子一頭稍稍長過耳朵的烏黑秀髮也在風中飛揚著,白皙的臉孔稱得上美麗。
  
  女孩是如此楚楚可憐地望著眼前的男子,這個臉上帶點不耐,但卻是校園裡最好看又鋒頭最健的校園王子。
  
  單薄的身子以著如此惹人憐愛的姿勢,對著男孩頻送秋波。
  
  年輕氣盛又定性不足點的,大概早就跪在她的石榴裙下了。
  
  只是……白鵬飛還是無動於衷地拒絕了校園美女的告白,無清的拒絕加上客套生疏的詞彙,更顯得淡漠。
  
  「嗚……」聽到白鵬飛拒絕她,女孩馬上哭了出來。
  
  如此傷心又無助的哭聲……
  
  可惜不太適合用來柔化白鵬飛的心,他還是冷冷她看著哭泣中的女孩。
  
  「很吵耶……」
  
  他實在討厭女人用一哭二鬧這方式。家裡的老媽已經夠會用這招了,眼前又來一個,真煩!
  
  「哇──」哭得這麼可憐,還讓男人嫌她哭得很吵,這下女孩哭得更加傷心了。
  
  「你的妝哭花了。」白鵬飛更不耐地看著哭泣的女孩,忍不住出聲提醒一下她的淚水已經弄糊了睫毛膏。
  
  咖啡色的眼淚很恐怖的……
  
  加上她的腮紅太紅了,暈開了就很像猴子屁股……
  
  白鵬飛實在很難想像,要是讓其它愛慕者看到這個模樣的校園美女,那些人還會繼續愛慕她嗎?
  
  「啊──」女孩聽到白鵬飛的提醒,連忙伸手擦一下臉,一發覺脫妝,馬上掩著臉,轉身跑走了。
  
  「麻煩的女人。」白鵬飛搖搖頭,也想轉身走人。
  
  今天可是畢業典禮,應該是去接受師長、同學與學弟妹懷念的時刻,偏偏被個無聊女人拖來,聽她亂哭一通。
  
  突然後面傳來一聲口哨聲。
  
  「喲喲,大情聖好無情喔……」一個清脆的女聲從旁邊的草叢傳過來。
  
  那是個笑容很燦爛、身材纖細的女孩。
  
  一樣短短的頭髮,神采飛揚的黑昨閃著淘氣的光彩,渾身散發著青春的喜悅。
  
  白鵬飛連轉頭去看都沒,直接丟一句話,「等會去撞球,去不去?」
  
  「當然去啦!」柯湄──方才躲在草叢後的女孩──馬上討好地跳到白鵬飛身邊,興高采烈地說:「給我開球喔!」
  
  「不要。你開球都開得很爛。」白鵬飛直接拒絕。
  
  「哎唷,就是這樣,你才要讓我多練習啊!」柯湄馬上哇哇大叫,一面蹦蹦跳跳地抓著白鵬飛的手臂。
  
  「是嗎?」
  
  「對啦!」柯湄拚命點頭,諂媚地看著白鵬飛。
  
  突然,男孩眼裡精光迅速一現,嘴角邪惡地揚起。「可是這樣我有什麼好處?」
  
  這女孩的笑容是如此甜美,甜美到令他心裡一股衝動油然而生,停止不了,也不想去控制……
  
  「好處?」柯湄不懂白鵬飛的意思,愣愣地看著眼前帥氣的大男孩。
  
  她只覺得自己被看得雙頰通紅,心跳越來越快……
  
  莫名其妙地,她突然感到口乾舌燥,不自覺地伸出丁香小舌舔舔自己乾澀的嘴唇。
  
  望著女孩的動作,男孩倏地倒抽一口氣。
  
  「比如說……」白鵬飛手臂一翻,迅速地摟著女孩纖細的腰,將她拉近一點。
  
  「一個吻。」
  
  男孩的唇溫溫熱熱的,既輕柔又綿密地吻著女孩……
  
  女孩來不及抵抗,只能任男孩盡情地侵略,完全融化在男孩的熱情之中。
  
  這一年,白鵬飛十八歲,柯湄十六歲──

TOP

  融在嘴裡的冰淇淋1
  
  你是知此生氣勃勃、充滿活力
  
  與你在一起
  
  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是太糟糕的事……
  
  
  
  第一章
  
  「嘴巴好臭……你剛剛吃了大蒜對不對?」
  
  「啊──」柯湄從夢中驚醒過來。
  
  原來是作夢!
  
  還好只是場夢……
  
  不過光只是夢,也已經夠嚇壞她了。
  
  她按了按發疼的脖子,心裡不懂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自己怎麼還會夢到白鵬飛這個痞子?
  
  真是討厭……
  
  想到那可惡的傢伙,柯湄心裡就忍不住有氣。
  
  大爛人!當什麼學長嘛!
  
  話說她剛上高一的時候,因緣際會地認識了白鵬飛──校園最帥、鋒頭最健、成績又好、還兼十項全能的白馬王子。
  
  本來她有這麼帥的學長當靠山,心裡得意的不得了,還以為從此高中生活就這麼光明燦爛到畢業。
  
  哪知道這個天殺的、披著羊皮的下流王八蛋,居然在他畢業的那一天,趁其不備地奪走她的初吻!
  
  更氣人的是,吻完了她,他還丟下一句她嘴巴很臭的話,氣得她想宰了那混帳,可是那傢伙已經跑得不見人影。
  
  更爛的是,隔天她才發現──那臭男人居然搬家了!
  
  差勁!差勁!差勁啦!
  
  柯湄越想越火大。那年她才十六歲耶!美好的青春竟然就被那個差勁的傢伙給毀了!
  
  害她從此都不敢交男友,心裡一直有個障礙,超怕別的男人在吻了她以後,也嫌她的嘴臭!
  
  嗚嗚……她慘淡的青春歲月啊……
  
  事情都已經過了八年,一回憶起這件事情,她還是好生氣──
  
  柯湄撩了撩烏黑的俏麗短髮,順手拿起鬧鐘看了一下時間──該死!八點二十分,上班要遲到了!
  
  死定了,今天還要跟客戶提案……
  
  柯湄急急忙忙便要跑去浴室準備整理自己,卻一個不小心從床上摔了下來!
  
  好痛喔!嗚……
  
  「小湄,你沒事吧?」房門外傳來窒友丁小優關切的問話。「你房裡有好大的一聲『砰』喔……」
  
  「沒事。」柯湄咬牙回話,心裡再次告訴自己:白鵬飛是煞星!
  
  「真的?」門外的丁小優擔心地再度詢問。
  
  「不用擔心,我只是從床上掉下來而已!」柯湄揉揉自己發疼的屁股,覺得今天早上真不順。
  
  「可以起來嗎?」門外擔憂的聲音再度確認。
  
  「可以,謝謝。」柯湄抬高聲音爽朗地回答,好讓丁小優放心。
  
  其實──真的很痛!
  
  可惡!
  
  勉強忍著疼痛站起來,柯湄一瘸一瘸地走進浴室。
  
  才作個有白鵬飛的夢就倒霉成這樣,要是讓她有機會再見到本尊,她不是更倒霉?
  
  還好他這輩子都不會再遇上那個傢伙!
  
  有句話說得好:人要是衰,種瓠仔也會生菜瓜。
  
  柯湄看著眼前的客戶,心裡只覺得這話實在說得太準了。
  
  准到她很希望現在能出現個地洞,直接讓她滾到地底的某一處,將自已深深埋起來!
  
  難怪她早上會從床上跌下來,難怪她會差點遲到,難怪她一早就會作那個怪夢,原來這一切的一切,只是要證明──
  
  她今天真的很背!
  
  她的客戶是什麼阿貓阿狗阿豬阿花都好,偏偏好死不死地,大客戶就是她這輩子最不想遇見的人──
  
  白鵬飛!
  
  「喲,學妹。」白鵬飛笑得十分燦爛地打招呼。
  
  一聽到白鵬飛的招呼,柯湄恨不得把自己毀容算了!
  
  為什麼?
  
  為什麼「女大十八變」沒有發生在她身上?
  
  為什麼白鵬飛還是認得出她呢?
  
  柯湄咬牙切齒地憤憤想著,心裡卻得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動怒、絕對不能動怒!
  
  現在是上班時間,不適合發洩個人的私怨。
  
  她可是個稱職的業務呢!
  
  一個成功的業務絕對不可以被客戶影響,一個成功的業務絕對不會因為私人恩怨而放棄賺錢的生意,一個成功的業務絕對會把客戶的錢給掏光──特別是仇人!
  
  對!
  
  把白鵬飛的荷包掏乾掏空掏淨,才是報復這八年來怨氣的最佳方式!
  
  想到這點,柯湄就突然笑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她果然是天才!
  
  「學長,別來無恙啊!」柯湄一恢復鎮定,馬上對白鵬飛露出專業的笑容。
  
  「托學妹的福。」白鵬飛笑著回話。
  
  老實說,這幾年來,他沒有想到會再遇到柯湄,也沒有想到這麼多年後,柯湄還認得他。
  
  在高中畢業那天突如其來地強吻她,又一聲不響地消失了這麼多年,他心裡其實也不確定柯湄是否還介意這事?
  
  或是……她早已忘了有這件事情呢?
  
  無法解釋自己當時為什麼會這麼衝動地親她,只是心裡的渴望是如此熱切,以至於他幾乎無法保持理智。
  
  而後,他才明白自己對那個成天跟前跟後的小學妹動心了。
  
  動心了好久好久……
  
  所以他倉皇地逃了。
  
  十八歲到底還太年輕,年輕到無法坦然面對來勢洶洶的悸動。
  
  現在,二十六歲的他,再見到柯湄,心裡那熟悉的渴望又再度回籠;或許現下反而是個好時機。
  
  令他訝異的是,過了這麼久,柯湄除了變得更加成熟自信外,慧黠的模樣仍是這麼地引人注目。
  
  這小女人還是這麼生氣勃勃,好像只要跟她在一起,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會是件太糟的事。這也是當初他會破天荒地願意讓柯湄當他小跟班的原因……柯湄本身就是個很搶眼的聚光體,總是讓他心裡不斷地猜測,接下來她的反應會是什麼?
  
  所以當年他總是忍不住帶著柯湄,往所有高中生不應該出沒的地方跑來跑去,就是想知道膽大包天又天真的柯湄會有什麼反應。而現在,他還是有這種衝動。
  
  柯湄是個讓人不覺得無聊的女人──
  
  「不敢,我還要靠學長幫忙呢!」識相的就快給我一張大訂單!心裡雖然是如此想著,柯湄恬淨的臉上只是笑著,表情好不無辜又認真。
  
  「那你要給我什麼好處呢?」白鵬飛突然丟出個無厘頭的問題,讓柯湄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呵呵……學長怎麼這麼見外呢?」柯湄連忙笑著轉移他的注意力,也暗示他最好懂事點,趕緊跟她簽張超具份量的合約。
  
  臭小子,做事不幹不脆、愛斤斤計較,連對學妹也敢開口討恩情……欠扁!
  
  「是嗎?」聽到柯湄的回答,白鵬飛意味深長地看著她,深邃的眸子閃爍著令人費解的光芒,看得柯湄心裡一陣怪怪的。
  
  唔……這種眼光很多年前出現過,她有不祥的預感……
  
  「當然啦!」儘管心裡感覺再怪異,柯湄基於業務對錢的貪求,還是巧笑情兮地回答,再優雅地飲啜了一口咖啡。
  
  嗯,還是熱咖啡好喝!
  
  「但願如此。」白鵬飛聳聳肩,外表看似不經心,嘴唇卻悄悄地揚起一抹戲謔的笑意。「對了,學妹,我忘記告訴你,你上衣的扣子鬆開了。」他臉上滿是看盡無邊春色的滿意。
  
  「噗──」聽到自己的扣子鬆開,柯湄剛到嘴裡的咖啡馬上噴了出來,還好死不死地噴在企畫書上。
  
  「啊!」柯湄手忙腳亂地要挽救她整理了一個禮拜的企畫,又想將鬆開的扣子扣好,卻又忘了應該先放好咖啡杯,結果就是──
  
  咖啡倒了,企畫書毀了,咖啡還沿著桌緣滴到她的裙子上!
  
  啊──她三千元的裙子啊──
  
  不過……等等,她今天沒穿有扣子的上衣啊!
  
  更氣人的是,這時候白鵬飛又突然丟出一句,「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你反應還真大。」
  
  可惡……白鵬飛果然是煞星!
  
  柯湄腦子裡只來得及閃過這句話,下一秒馬上跳起來大喊,「好燙!」
  
  對,咖啡是熱的。
  
  即使光滴到裙子,熱騰騰的咖啡還是會燙到人的。
  
  倒霉啊──
  
  「不要!我不喜歡那件衣服的顏色。」
  
  在服飾精品店裡,柯湄對著店員搖頭。
  
  業務員最忌諱的就是烏漆抹黑的顏色,這件衣服灰撲撲的又接著黑色,一看就是倒霉色!
  
  「不行,那款式太奇怪了。」柯湄還是不滿意。
  
  她不喜歡輕飄飄的衣服,看起來不太有人味的感覺。
  
  她是人又不是鬼,穿這種衣服挺怪的!
  
  「柯小姐,那這件呢?」店員又拿出一件衣服。
  
  嗯,還挺對她的味的。柯湄點點頭,隨即又想到什麼似地開口,「價格呢?」
  
  「別擔心,這件一點都不貴。」店員以為柯湄擔心價錢問題,馬上笑咪咪地要解釋。
  
  不等店員講完,柯湄馬上小手一揮,「不貴我不要!」還挑釁地看了一眼坐在角落看報紙的白鵬飛。
  
  可惡的男人,沒事開什麼爛玩笑?害她還得跟公司請假,把今天約的客戶全部取消,然後又去醫院看看是不是有嚴重燙傷。
  
  還好沒有,不然非讓他好看!
  
  他毀了她一件戰服,今天要是不狠狠敲他一筆,就對不起自己被毀的衣服跟被燙到的大腿!
  
  她今天絕對要在這間服飾店挑出最最最……貴的衣服,讓白鵬飛付錢付到心髒病發!
  
  「找出你們店裡最貴的衣服來給我挑!」柯湄故意很大聲地交代店員,想看看白鵬飛聽了會不會吹鬍子瞪眼。
  
  可惜男人還是無動於衷,認真地看著報紙。
  
  柯湄一看白鵬飛的反應,心裡更加火大。
  
  等店員拿出最貴的衣服後,柯湄連看都不看,直接問店員小姐,「這裡面最貴的是哪一件?」
  
  店員馬上捧來一件深紫色的衣服。
  
  柯湄立刻點頭,「我要了!」隨後指了指白鵬飛,「叫那傢伙付錢!」說完,她便進更衣室去換衣服了。
  
  十分鐘後,看到白鵬飛眼裡的驚艷,換了衣服的柯湄開始後悔自己的衝動了。
  
  深紫色的衣服將她的肌膚襯得更加白皙滑嫩,柔軟的衣料自然地貼附在她身上,更是將她窈窕的身段完美地呈現出來。
  
  胸前V形開口的設計讓她的酥胸若隱若現,無比引人遐思。
  
  實在不應該讓這傢伙大飽眼福的!柯湄既是惋惜,心裡又有點女人被異性欣賞的喜悅。
  
  「美麗的小姐,是否願意與在下共進晚餐呢?」白鵬飛沒想到柯湄女性化的一面居然這麼迷人,自動上前紳士地詢問,還附帶一抹性感十足的微笑。
  
  「呃……」看到白鵬飛的笑容,柯湄知道自己要是夠聰明、夠理智,就應該馬上拒絕。偏偏她卻聽到自己逸出一句,「樂意之至。」
  
  而且她的手竟然還不由自主地挽住白鵬飛的手臂──
  
  啊啊啊──她一定是中邪了……

TOP

  第二章
  
  白鵬飛選的是間十分高級、只接受預約客人的法國餐廳。
  
  老實說,柯湄真的很不敢相信,為什麼他們臨時才訂位,居然可以坐到窗邊的好位置?
  
  難不成白鵬飛有三頭六臂嗎?
  
  「怎麼了?」注意到美麗的柯湄一臉驚訝,白鵬飛不解地開口詢問。
  
  這小女人怎麼一點都沒有來高級餐廳的雀躍之情?一般女人都會興奮到不能自己的,可是她卻安靜異常,甚至有點驚恐不安的感覺。
  
  難道她討厭這間餐廳嗎?
  
  想到這裡,白鵬飛就開始擔心。
  
  因為穿著探紫色洋裝的柯湄是如此迷人又脫俗,讓他渴望去呵寵她;可他也發現現在柯湄對他的評價,似乎是差到最底點。
  
  知道她討厭他,這點讓他十分不舒服。
  
  他有意要彌補這份缺憾──
  
  「這間餐廳很貴耶。」柯湄沉默了一會兒,總算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這頓是我請客,別擔心。」白鵬飛從容地笑著。
  
  「當然是你請客了。」聽到白鵬飛要請客,她既不驚訝也不歡喜,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只是睜大清澈的眼睛問道:「我只是不懂,這間餐廳不是只接受預約客人嗎?」
  
  「對,這餐廳只接受預約客戶。」他簡短地回答。
  
  「那為什麼我們這麼晚才訂位,居然可以有好位置坐?」柯湄真的想不透。
  
  「因為我認識這裡的經理。」依舊是簡短的回答。
  
  其實這間餐廳是他投資的,不過他並不想跟柯湄講這些。
  
  「走後門、套關係,你好好詐!」柯湄稚氣地喊。
  
  白鵬飛只是淺淺地笑,不否認也不承認。
  
  一瞬間,兩人之間的氣氛又回到了八年前,兩個人相視一笑。
  
  柯湄又似乎想到什麼,態度隨即變得警戒。「快點餐吧!」她連忙低頭看菜單。
  
  呼……好險!她差點就要以為時光又倒流回到八年前了。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她也不再是那個傻呼呼又天真無畏的女孩,而且今天早上被白鵬飛這樣整過後,她才不會輕易地上當呢。
  
  這可是個高級餐廳,她身上穿的可是高級服飾,她一點都不想在眾人面前出糗。
  
  只是……
  
  這家餐廳怎麼高級到沒有中文菜單呢?
  
  她看不懂法文啦!
  
  於是柯湄抬起頭,可憐兮兮地望著白鵬飛。
  
  被注視的目標終於從印刷精美又琳琅滿目的菜單中抬起頭來,響應柯湄的求助,「怎麼了?」
  
  「我看不懂法文!」柯湄尷尬地說。
  
  「法文?」白鵬飛看了菜單一眼,才注意到服務生並沒有提供中文菜單。
  
  「大概是我通常都看法文的菜單,所以他們忘記提供中文菜單了。我請他們拿過來。」
  
  柯湄點點頭,展出感激的笑容,但馬上又急急忙忙說:「我知道這是法文,我沒把它當英文喔!」
  
  言下之意,大有強調自己不是完全不懂外來語的。
  
  白鵬飛什麼都沒說,只是笑一笑。
  
  她還是這麼好勝……
  
  換過菜單後,柯湄便興致勃動地研究起來。
  
  幾分鐘後,她再度抬起茫然的雙眼,可憐兮兮地望著依舊專心研究菜單的白鵬飛。
  
  被注視的目標再度從印刷精美又琳琅滿目的菜單中抬起頭來,響應柯湄的求助。「怎麼了?」
  
  「這是哪種時代的語言呢?我看不懂菜單在寫什麼!」柯湄很悲慘地看著白鵬飛,心裡不解地想著:什麼是翡翠朝鮮薊姜味乳鴿?什麼又是燒烤大黃麻洋芋甘草迷你羊背?還有什麼是杏仁雪蛋白蛋糕佐開心果餅乾冰淇淋?
  
  好複雜喔!
  
  原來要上高級餐廳點餐,還真的得懂點東西呢!
  
  「請服務生幫你推薦今天的主廚料理如何?」白鵬飛體貼地建議。
  
  柯湄馬上點頭答應。
  
  總算,在十分鐘後,點菜酷刑結束了!
  
  接下來便是精緻的佳餚美饌上桌時間。
  
  「好好吃喔!」柯湄這下真的完全顧不得優雅還是氣質了,每一道菜一入口,她便低聲讚歎不己。
  
  這些菜名複雜的食物還真好吃!果然值得一開始將她搞得糊里糊塗……
  
  「喜歡就好。」看著柯湄不做作的態度,白鵬飛寵溺地笑著欣賞柯湄甜美的笑容。
  
  「對了,你為什麼會法文?」柯湄順手拿起旁邊的紅酒,心情愉快地喝了一口。
  
  好喝!
  
  「我在法國住了快一年。」白鵬飛還是簡簡單單的回答。
  
  「是喔。」柯湄一面進攻美食一面狂喝酒,才吃到主菜部分,轉眼又開了一瓶紅酒。
  
  兩人繼續東聊西聊,將別後八年的生活近況互相分享,酒精讓柯湄的精神狀態一直十分高亢。
  
  「哇,真的好棒喔!」柯湄越吃越開心,等吃完甜點時,兩個人已經喝掉了兩瓶多的紅酒。
  
  「你喜歡就好。」白鵬飛也被柯湄感染,忍不住多講了幾句,「這裡的主廚是特地從米其林三星級的餐廳請過來的。」
  
  「米其林?」微醺的柯湄聽不懂,疑惑地問,「跟輪胎有關係嗎?」
  
  「不是,米其林是法國的餐廳評鑒權威。」白鵬飛有耐心地向柯湄解釋。
  
  聽著白鵬飛的說明,柯湄又多喝了幾杯紅酒,漸漸地覺得自己的頭越來越重。
  
  「該走了。」看到小女人的眼皮越來越沉重,白鵬飛喝掉杯子裡最後一口紅
  
  酒,提醒一下柯湄。
  
  「好。」柯湄嘴上應聲,可是遲遲沒有離開的動作,反之還整個人幾乎要黏在桌上了。
  
  注意到柯湄的異樣,白鵬飛緊張地問,「怎麼了?」
  
  她不會是喝醉了吧?
  
  「唔……我頭好重!眼睛好沉……動不了……」柯湄眼睛半瞇地看著白鵬飛,軟綿綿地說著。
  
  才說完,她便倒在桌上睡著了──
  
  「你就是白鵬飛?」
  
  一張有著燦爛笑容的臉孔突然出現在白鵬飛面前,女孩活力十足地劈頭就問。
  
  可惜今年夏天特別燠熱,正值青春期的白鵬飛,目前正好熱到心情非常的不好。
  
  無視這張笑臉,他轉個頭,繼續發呆。
  
  煩死了!
  
  老媽真無聊,竟然想叫他們三兄弟隨隨便便就跟個來路不明的女孩相親!
  
  搞什麼啊?
  
  他非逃不可!
  
  「你就是白鵬飛嗎?」女孩還是不放棄,隨著他的頭轉向,女孩也跟著轉,臉上的笑容還是一樣燦爛。
  
  無視於這張笑臉,他又轉個頭,繼續策畫被打斷的逃亡計畫。
  
  別以為他年紀最小,就得逆來順受,必要的時候,他也是會採取極端激烈手段的!
  
  相親?
  
  笑死人了,他又不是沒行情!
  
  真是OO××……
  
  兀自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白鵬飛,突然聽到耳畔傳來好大聲的問話──
  
  「你就是白鵬飛嗎?」
  
  「喝!」白鵬飛熊熊被嚇了一跳。
  
  他轉頭看向驚嚇他的恐怖聲音來源,只見那個女孩依舊笑吟吟地站在他旁邊。
  
  這下白鵬飛總算正眼看她了。
  
  不是冶艷美女,也不是清純玉女,更不是知性才女,遑論什麼中性美女,不過就是個突然冒出來的女人。
  
  他決定不予理會。
  
  「你就是白鵬飛嗎?」女孩並不因為白鵬飛冷淡的態度而放棄,再次開口問道。
  
  「嗯。」雖然被嚇到,但白鵬飛還是盡量維持鎮定。再怎麼說他都是校園白馬王子,不好在學校裡表現得太大驚小怪。形象重要、形象重要……
  
  然後,白鵬飛繼續耍酷地轉個方向,發呆!
  
  見白鵬飛還是不理她,女孩也不客氣,抬起纖纖玉指直接就往白鵬飛的肩頭戳下去。
  
  「看著我啦!你眼睛有問題喔?」
  
  看她個頭小小,想不到力氣倒不小,白鵬飛被戳得挺痛的,沒好氣地道:「很痛耶!」粗魯暴力女!
  
  白鵬飛冷冷地看著眼前這個莫名其妙的女孩,心想自己下課一個人窩在教室發呆,又犯到什麼人了?這個怪裡怪氣的女孩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誰叫你都不理我,我已經問了你三次了耶!」女孩擺出理直氣壯的模樣,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太粗魯。
  
  「無聊。」白鵬飛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又想轉頭繼續發呆。
  
  可惜這次女孩不肯讓他稱心如意,沒來由地丟出一句,「我發現你有語言障礙,是小時候受過傷嗎?頭僮到?出車禍?」
  
  「你說什麼?」白鵬飛聞言,反應非常激烈地瞪著女孩。他是資優生耶!怎麼可能腦袋有問題?!
  
  確定白鵬飛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她身上後,女孩突然露出很甜美的微笑,伸出白皙的小手,「你好,我叫柯湄。」
  
  一瞬間,白鵬飛覺得眼前的陽光十分耀眼。
  
  這一年的夏天,蟬鳴得格外熱烈。
  
  白鵬飛剛滿十七歲,柯湄十五……
  
  
  
  
  
  唔……口好渴……
  
  柯湄覺得喉嚨像有東西在燒似的,痛得她再也睡不著。
  
  「好渴……」一邊起床,她一邊喃喃自語。
  
  房裡一片黑漆漆的,她要開燈,卻摸不到床邊的小檯燈。
  
  奇怪了,明明床邊就有一盞小檯燈啊,怎麼不見了?
  
  不過她喉嚨實在太痛,索性摸黑下床。
  
  她才下床要走去廚房找水喝,卻撞到了東西。「好痛!」
  
  房裡卻在此時出現燈光。
  
  「怎麼了?」接著傳來的,是男人沙啞低沉又未睡醒的聲音。
  
  「撞到了……」柯湄本能地回答,蹲下來揉揉膝蓋,馬上又大叫,「不對!
  
  我房間怎麼會有男人?等一下!這不是我房間!」一個反射動作,她站了起來,然後馬上又再撞一次。「好痛!」
  
  白鵬飛連忙過去探視。「你沒事吧?」
  
  柯湄一見是白鵬飛,腦子更混亂。
  
  「我現在腦子一片混亂……我的口很渴,膝蓋也撞得很痛,可是這裡不是我家,這是哪裡呢?還有,為什麼你也會在這裡?」柯湄丟出一連串的問題。
  
  真有她的,撞到膝蓋跟口渴還可以提出這麼多問題?白鵬飛好笑地看著柯湄,像是要映襯柯湄的急切,他故意慢條斯理地說:「慢慢來,我先扶你坐下。」
  
  柯湄瞪了男人一眼,知道他是故意嘲笑她的毛躁。
  
  只是現在她膝蓋很痛,不先忍氣吞聲的話,就只好坐在地板上等不痛了才能找水喝,那太不值得了。
  
  「謝謝。」柯湄咬牙切齒地道謝。
  
  扶柯湄坐好後,白鵬飛又去倒水給她喝。
  
  接過開水,柯湄一口氣便全喝光光。「呼……好多了!」
  
  「舒服點了?還要再喝一些嗎?」看柯湄那麼渴的樣子,白鵬飛接過空了的水杯,體貼地詢問。
  
  「好。」
  
  沒多久,白鵬飛又瑞著一杯水,遞給柯湄。
  
  柯湄一接過水杯,便丟了個問題去轟白鵬飛。「這裡是哪裡?」
  
  「我家。」
  
  「啊──你這人面獸心的傢伙!你自己說,你有沒有對我做什麼?」柯湄一聽,馬上大驚小怪地鬼叫起來。
  
  天哪!她今天穿得這麼漂亮,剛剛又跟這個臭男人躺在同一張床上,她……她的貞節不保了!
  
  聽見柯湄這樣講他,白鵬飛立即沒好氣地響應,「你先看看你身上的衣服有少嗎?」
  
  他真會被這女人氣死!
  
  從八年前到現在,她一直都可以輕易地將他激怒,讓他向來維持良好的優雅面具瓦解。
  
  「在是在,可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是猴急到來不及脫我的衣服,就開始侵犯我?」柯湄講得臉不紅氣不喘。
  
  「你──」白鵬飛一時語塞。
  
  他會被柯湄這女人給活活氣死!
  
  真把他當禽獸也不是這樣的吧?!
  
  虧他還對她那麼好……
  
  「我講的是事實啊!」柯湄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哪裡說錯了。
  
  「那你現在身上有哪件衣服少了嗎?」這個沒神經的粗魯女人!白鵬飛有點無力地反問。
  
  一分鐘後,柯湄才訥訥地說:「沒有。」
  
  白鵬飛給她一個「你看吧」的勝利表情。
  
  「那為什麼我會在你家?」安靜不到一分鐘,柯湄又開口問。
  
  「因為你喝醉,在餐廳裡睡著了。」白鵬飛很簡短地陳述事實,並不想告訴她,當時的場面有多難看。
  
  她突如其來地趴在桌上睡覺,把其它客人嚇到,大家差點以為有人食物中毒了。
  
  主廚甚至緊張地從廚房衝出來看發生了什麼事情,用法文慌亂地問東問西,現場一下子中文法文英文甚至台語滿天飛,把氣氛搞得更加緊張兮兮。
  
  幸好柯湄有微微打呼,不然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他跟經理先是要安撫其它客人,還要安撫自尊心受傷的廚師,最後還得想辦法將穿著洋裝的柯湄抱出餐廳。
  
  最重要的是──
  
  這小女人一點都不輕!
  
  想到這裡,白鵬飛在心裡偷偷地歎了口氣。
  
  他還是別說好了……
  
  「什麼?」柯湄大驚失色地鬼吼,「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做出那麼丟臉的事?」
  
  在特高級的餐廳吃到睡著?真是丟臉丟到姥姥家去了!
  
  柯湄眼巴巴地望向白鵬飛,冀望眼前的男人對她搖搖頭,輕聲跟她說──我只是跟你聞玩笑而己。
  
  但……白鵬飛只是沉默。
  
  沉默等於默認了嗎?
  
  柯湄大驚失色。
  
  「我真的……」在餐廳睡著了?柯湄話音微顫,還是不敢相信自己真的這麼做了!
  
  白鵬飛點點頭。
  
  柯湄一經確認,羞慚到只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
  
  「怎麼辦?我這樣很丟臉耶……」
  
  白鵬飛很想講什麼安慰的話,不過他實在講不出口。
  
  因為那真的很丟臉。
  
  而且,他還是餐廳的投資人之一。
  
  再加上,他好歹也是北部社交圈的黃金單身漢,居然可以讓一個女人跟他共進晚餐到當場睡著,這對他的聲譽也是種打擊啊!
  
  再怎麼說,他也算是受害者。
  
  所以,他選擇繼續沉默以對……

TOP

  第三章
  
  一切都是從那個吻開始的。
  
  柯湄記得自己一時羞憤過頭,又將怒氣轉移到白鵬飛的身上──
  
  「討厭!都是你害的!」她氣嘟嘟地向白鵬飛控訴,「你不應該讓我喝那麼多酒、吃那麼多東西的!」
  
  白鵬飛反而回她一句,「又不是我叫你睡著的!」
  
  柯湄更加生氣,不顧自己膝蓋還在痛,便撲過去要咬白鵬飛的肩膀,一如她八年前的習慣──每次只要她生氣,就會抓起白鵬飛的手來咬。
  
  以前,他總是任她咬的。
  
  這次,他卻在她撲過來之前,抓住她的肩膀,毫無預警地,就狠狠地往她唇上吻下去。
  
  他的舌撬開她的紅唇,探索櫻唇裡的甜蜜,純男性的氣息令她渾身不住地輕顫,理智頓時真空。
  
  這一吻,將兩人的曖昧激情瞬時點燃……
  
  白鵬飛的大手直接探入她洋裝之下的蕾絲胸罩內,握住她柔軟的酥胸,不停地搓揉粉紅色的褡蕾。
  
  「唔……」在他的搓揉下,她的蓓蕾立即變得硬實、挺立。
  
  他掀開柯湄的衣服,以嘴含住乳尖,靈動的舌頭不斷逗弄最敏感的地方,直到佳人的呻吟聲慵懶又嬌柔地進出,他才心滿意足。
  
  「我……」柯湄看到白鵬飛準備將自己身上的衣服褪去,連忙開口阻止。
  
  「不喜歡?」輕舔著柔嫩的耳垂,情慾完全因為身下的小女人而高漲,白鵬飛輕聲又曖昧地問。
  
  「不是……」激情正熾熱,即使是未經人事的她也懂得配合的。
  
  男性結實的肌肉、分明的肌理在他緊貼她的身軀時顯露無遺,柯湄帶著渴望與好奇地撫摸他的身體。
  
  「我也要幫你脫衣服。」出於一種莫名的衝動,柯湄自動伸手解開他的襯衫扣子。
  
  「溫柔點,可別用牙齒幫我脫喔!」嘴角揚起邪魅的輕笑,白鵬飛聞到佳人髮際間傳來的陣陣幽香,下身起了騷動。
  
  不多時,兩人的衣衫全數散去。
  
  他拉近美麗的胴體,讓富有彈性、凝脂般的肌膚貼著自己緊繃的肌肉,他的手指順著渾圓的臀線,來到她神秘的三角地帶。
  
  柯湄因為緊張而顫抖,因為男人的撫摸而虛軟無力。
  
  莫名的,在白鵬飛寬大的懷裡,她感覺自己像無助的孩童,只能緊緊靠在他厚實的懷抱裡,尋求安穩。
  
  「來,大腿打開點。」感受到女人的不安,白鵬飛一面指導她,手指則掠過她的大腿,順勢理入她濕潤的花心。
  
  「哦……」陌生的刺激令柯湄不自覺地呻吟出聲,意識全被接踵而來更陌生又強烈的激情打散。
  
  用手撐開小女人的雙腿,白鵬飛帶著魔力的手指開始在狹窄的甬道中律動,引發她一連串的嬌喘與吟峨。
  
  聆聽她悅耳的嚶嚀,他身下的「小老弟」也顯得蠢蠢欲動。
  
  沒想到柯湄可以引發他這麼激烈的慾望……
  
  白鵬飛在對自己的反應驚訝之餘,又再次含咬住她胸前的小櫻桃,以舌尖逗弄它們,配合指尖的律動,讓佳人的胴體處在亢奮的狀態。
  
  「啊……」柯湄的身子因為慾望的衝擊而泛紅。
  
  她開始蠕動,不知是想擺脫體內的熱度,抑或引誘身旁的男人。
  
  「天啊……」情慾將地帶到陌生的狂野國度,柯湄忍不住低低出聲啜泣。
  
  「想要嗎?自己把腿打開點……」白鵬飛偏不讓柯湄滿足,在柯湄體內的手更是放肆地褻玩著。
  
  柯湄慢慢張開了一點。
  
  「這樣還不夠!」他的手繼續在她的體內玩弄著,就是不願滿足她的慾望。
  
  「哦……」她生澀地將腿完全開放,無助地看著男人,希望男人可以告訴她該怎麼做才不會看起來如此尷尬。
  
  好……好丟臉喔……
  
  看著眼前的風景,白鵬飛揚起惡質的微笑,手指退出緊窒的窄穴,在佳人尚未開口詢問前,他的碩大便頂著她最濕潤的地方,不斷磨蹭著她的私密處。
  
  「你在做什麼……」她不安地問。
  
  「難道你不喜歡我這樣?」他低聲在她耳旁喃語,抵住她的肉刃卻沒停止,頂著她的花核不斷摩挲。
  
  「啊……」她的花心被逗得酥麻,吟哦聲不斷拉長。
  
  「很好,再繼續。」男人鼓吹著她繼續呼求,高大的身子壓制著她的身體,一次又一次狂野地褻玩著。
  
  趁其不備,他的慾望一下子進入她的體內,預備放縱馳騁。
  
  突然,一陣緊窒擋住了他。
  
  「痛!」柯湄驚叫一聲。
  
  「你是處女?」白鵬飛愣了一下。
  
  「是處女犯法嗎?」聽到男人這麼一喊,她原本小女人的羞怯都給趕跑了。
  
  柯湄逞強地將自己的身子更加貼近,好強地模仿著他先前的動作,努力忘卻身子的疼痛,奮力擺動自己的臀部。
  
  電視上都說男歡女愛的感覺很棒,痛一下下又不會怎樣!
  
  她稚嫩的擺動卻帶來更敏銳的感覺,融合著痛苦與酥麻……
  
  這感覺是這麼好,柯湄幾乎快要隱忍不住,只能咬緊下唇,不讓激狂的聲音流洩。
  
  「叫出來,叫出來感覺更好。」這時候白鵬飛突然出聲了。
  
  不忍佳人獨力奮戰,也沒想到生澀的小女人會帶給他如此大的快感,白鵬飛粗喘著,開始加速擺動腰部的節奏。
  
  「啊……」柯湄嘶聲尖叫。
  
  「很好,寶貝。」他托高她的俏臀,再用力對她緊縮的花徑下壓。
  
  「嗯……」她不斷呻吟。
  
  白鵬飛吻住她的紅唇,巨大的昂揚伴隨豐沛的蜜液,填滿了她溫暖的甬道。
  
  「啊……」柯湄的意識已經開始渙散。
  
  男人不停的衝刺,讓她不禁哭喊出聲,不知是快樂抑或痛苦。
  
  感覺到佳人的花徑一次比一次強烈緊縮,他知道她快要達到高潮了。
  
  於是,他更加猛烈地進出她的幽穴,在一次次猛烈的衝擊後,他將慾望的種子深植她的體內,他們共同抵達了天堂的另一端……
  
  「嗯……」
  
  在睡夢中,柯湄嚶嚀一聲,翻過身,修長的腿正好橫跨在白鵬飛下腹,恰巧抵住他的「小老弟」。
  
  「該死!你這女人……」女人無心的誘惑讓白鵬飛忍不住咒罵出聲。
  
  已經休兵的小老弟,在她不經意的誘引下,又開始精力充沛,等待衝鋒陷陣。
  
  全都是因為她太甜美的關係……
  
  彷彿置身夢中,柯湄感覺有點麻癢。
  
  半夢半醒的柯湄發出微微的喘息聲,一睜開眼,她就發現白鵬飛趴在她的身上,撫摸著她光滑柔細的背脊,緩慢地、輕柔地……
  
  細緻的胴體因為男人的輕啄而發出顫抖。
  
  柯湄還搞不清白鵬飛的意圖,他突然將她擁入懷中,深深地吻住她的唇。
  
  男人靈活的舌熟練地糾纏著她,間或用力吮吸,挑逗著她每一處最敏感的所在,讓她渾身火熱、渾然忘我。
  
  「唔……」火辣辣的熱吻讓柯湄無力地發出甜膩的呻吟聲。
  
  白鵬飛的手順著佳人玲瓏有致的曲線緩緩下滑,再往上來回撫摸,酥麻的感覺讓柯湄身不由己地輕顫。
  
  「別怕,會很舒服的……」男人沙啞的嗓音在她耳邊盤旋,帶著火苗的大掌則罩上她粉嫩的酥胸,積極地在渾圓的山峰上摩挲,讓粉嫩的櫻桃傲然在他面前挺立。
  
  「啊……」她不自覺發出輕聲的呢喃。
  
  「反應真好,令人銷魂。」嘴角揚起一抹勝利的微笑,白鵬飛立即低頭含住一顆顫動的蓓蕾,一手則逗弄另一隻渾圓,緩慢揉捏,惹得柯湄不安地扭動軀體,甚至弓起身體迎向他,歡迎他的佔有。
  
  「你果然熱情如火。」面對佳人的熱情,他輕聲調侃。
  
  「我在睡覺耶……」儘管感覺是如此美好,柯湄還是咬牙切齒地響應。
  
  「這樣感覺好嗎?」白鵬飛的俊臉上洋溢著邪佞的微笑。
  
  柯湄紅著俏臉,不敢回答。
  
  「你不喜歡?」挑釁的目光迎向她,他壞壞地笑了笑,手還趁機略略施力地揉擠了一下。
  
  「吻我,我需要你的響應。」察覺柯湄的身體己為他開放,他舔著她的紅唇,低聲下令。
  
  他的命令有著不容違抗的意味,柯湄紅唇輕顫,但最終還是吻上了他。
  
  「真乖……」
  
  他把佳人壓在身下,手指慢慢接近她的私密處,挑弄她敏感的花核。
  
  「呃──」柯湄忍不住在他身下呻吟。好熱……
  
  揚起滿意的笑容,白鵬飛的手指繼續在佳人的穴口揉捏擠壓,惹得她嬌喘連連。
  
  「嗯……」柯湄咬緊牙根,強忍下腹空虛的滋味。
  
  知道她忍得痛苦,白鵬飛再度貼上菱形的唇瓣,靈活的舌撬開她的貝齒,饑渴地尋找丁香小舌,技巧性地糾纏,不但要汲取她的甜蜜,更要企圖引爆她的熱情響應。
  
  「唔……」敏感要害被人這麼挑逗,柯湄不由自主地一陣失神,而他的手指就趁機侵入了她的幽密處,溫柔地撥弄著她最敏感私密的所在,手指開始在她體內抽送。
  
  「不要……」喘息聲不斷,柯湄已經無法控制自己,只能隨著男人在情慾中載浮載沉。
  
  「你會想要的,小寶貝。」沙啞的嗓音飽含情慾在她耳邊允諾,白鵬飛撤回手指,徐緩地將自己的硬挺埋入她的體內。
  
  「啊……」柯湄情難自己的發出滿足的甜膩歎息,感覺體內的空虛因白鵬飛的入侵而變得圓滿。
  
  她修長的腿本能地夾緊白鵬飛健碩的腰,不自覺地微微晃動。「嗯……」
  
  「別夾得這麼緊,不然我沒法動。放鬆一點……」白鵬飛一邊舔吻著柯湄的耳珠,一邊用他那低沉誘人的嗓音訴說著羞恥的言語。
  
  「唔……」柯湄羞得無地自容,但她的身體卻情不自禁地依著白鵬飛的指示去做。
  
  碩大慾望一下子頂到了最深處。
  
  「對,就是這樣……你好緊呀……」
  
  小穴被碩大的慾望來回進出,她敏感的感覺到自己的私密處被男人灼熱的欲望來回抽送,摩擦時引發了噬人的快感……
  
  「喔……」她輕吁著,這融合了痛苦與快樂的感受侵襲著她,讓她只能咬緊嘴唇,閉上眼承受體內的滔天臣浪。
  
  「你想叫就叫出來,我喜歡聽你的聲音。」男人濃重的喘息聲在她耳邊迴響,腰部也加速擺動的節奏。
  
  「你……該死的!沒事不要那麼強啦……」柯湄低聲控訴。
  
  白鵬飛彷彿不曾聽聞,抽刺依舊猛烈。
  
  「太過分了……」柯湄兩手緊抓他的背脊,在他的背上留下十道帶血的傷痕。
  
  「唔!」他眉頭一皺,繼而托高她的俏臀,碩大的硬挺在狹窄的花徑內衝刺翻攪,直抵她的最深處,霸道地佔有她的全部。
  
  「不要了啦……」
  
  柯湄虛軟的抗議一點力量都沒有,反而讓白鵬飛更加確定她己沉溺。
  
  「還敢說不要?我要懲罰你!」
  
  話一說完,他一面加速對她的衝刺,一面還將手探入兩人交合之處,揉擰著她不堪侵犯的花瓣與早己熱脹紅燙的小花蕊。
  
  「啊──」激情淫靡的呻吟一聲高過一聲,充斥房內。
  
  焚身的熱度與激烈交纏的快感操控下,柯湄只能任他擺佈,跟著他一起晃動,理性徹底崩潰,只留下灼熱的慾望。
  
  他的抽動一次比一次快、一回比一回更強,她只能用整個身體響應他……
  
  「慢一點啦……」柯湄低聲求饒,覺得自己快要被玩死了。
  
  「真的嗎?」白鵬飛嘴角浮現了邪魅的笑意,抬高伊人修長的腿,做更深的衝刺。
  
  「啊……」
  
  汗水一滴滴從額頭落下,柯湄全身的感官都被男人狂妄的放縱與恣情纏繞,
  
  再無法言語。
  
  白鵬飛霸氣地衝入她體內的更深處,她的緊窒與熱度完全包裹著他,讓他無法抑止自己,只能隨著柯湄的擺動,一寸寸往高潮的頂端前進。
  
  到達最頂點的瞬間,白鵬飛貪婪的需索柯湄的紅唇,以吻封住她激情的尖叫。
  
  兩人同抵天堂……

TOP

  融在嘴裡的冰淇淋2
  
  當我望見你純真的笑靨
  
  時光彷彿剎那間停滯下來
  
  只剩陽光燦爛耀眼……
  
  
  
  第四章
  
  「等等我啦!」
  
  下課後的校園空蕩蕩地,學生幾乎都走光了,偌大的操場上,只見柯湄小小的身軀努力地追著高大的白鵬飛。
  
  「跟屁蟲!」走在前頭的白鵬飛輕聲罵了句,故意越走越快,讓後頭的柯湄無法跟上。
  
  後頭這個女孩自稱是他學妹,說什麼因為他很有名,認識他應該也不是件壞事,然後就成天黏著他,真是有夠煩的!
  
  「等等人家啦……」喊叫的聲音越來越小,柯湄到底是女孩子,追著白鵬飛也追了大半個校園,體力已經開始有點不支。
  
  白鵬飛還是不理會,繼續往前快步走,任由柯湄在後頭踉踉蹌蹌地跟著。
  
  「等等……啊──」上氣不接下氣的話語還來不及講完,便傳來一聲尖叫,然後便是長長的一段沉默。
  
  白鵬飛原本不想停下來的。
  
  他很確定自己應該要繼續往前走,可是兩隻腳卻不知不覺地越走越慢,甚至停了下來。
  
  他甚至還轉過頭去看了柯湄一眼──
  
  卻看到地上趴著一個小小的身影。
  
  柯湄趴在地上,痛到爬不起來。
  
  有點想哭……
  
  很想放棄……
  
  當初她只是單純覺得白鵬飛這個校園風雲人物很有趣,想要認識他,才會跟在他後頭到處亂跑。
  
  可是現在看來,好像有點惹人嫌了……
  
  水氣不知不覺地蘊在眼眶,柯湄趴在地上一點都不想動,也不想阻止眼淚往下滑落。
  
  她到底哪裡做錯了?
  
  委屈的感覺一點一滴湧上來,柯湄真的很想痛哭一場,可是高傲的自尊心不准她哭出聲音。
  
  白鵬飛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中了什麼邪,居然會走過去對趴在地上的柯湄伸出一隻手。
  
  「這樣趴著很難看。」
  
  柯湄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靜靜地抬起那張沽滿塵土與淚水的小臉,直視著白鵬飛。
  
  接著,任白鵬飛將她扶起來。
  
  兩人走到附近的洗手台,柯湄還是什麼話都沒有說。
  
  白鵬飛也是安安靜靜地拿出手帕,輕輕用水沾濕,慢慢地將柯湄臉上的污痕擦掉。
  
  柯湄不言不語地由著白鵬飛細心地為她擦去臉上的塵土,突然臉上一陣吃痛,她稍微縮了一下。
  
  「你的臉有擦傷,忍一下。」注意到柯湄的疼痛,白鵬飛溫柔地開口解釋。
  
  柯湄依舊沒有說話。
  
  一直等到白鵬飛為她擦拭乾淨後,她才突如其來地抓起白鵬飛的手,小嘴一張,便往他的手臂咬下去。
  
  像是在宣洩怨氣般,柯湄咬得用力極了。
  
  被咬的白鵬飛卻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默默地任著柯湄咬。
  
  兩人在夕陽餘暉的照映,還有傍晚輕風的吹拂下,僵持了良久良久……
  
  從這一日起,校園裡總是可以看到默默走路的白鵬飛,身邊伴著蹦蹦跳跳的柯湄,直到白鵬飛畢業……
  
  該死!
  
  柯湄盡量試著控制自己的怒氣。
  
  一分鐘後,她還是一樣火大。
  
  沒辦法,她一定要開口!
  
  一決定這麼做後,她馬上從自己的位置跳起來,大步一跨便往經理辦公室邁去。
  
  快要接近經理辦公室,大約還有三百公尺時,就看見同事蜜雪兒和她打招呼,「小湄。」
  
  「嗨。有事嗎?」柯湄原本殺氣騰騰的臉,迅速地在三秒鐘之內轉換成客氣的笑臉。「沒什麼啦!我只是聽說你不跑白衛電子,是真的嗎?」蜜雪兒笑得甜如蜜,客客氣氣地問。
  
  「呵呵……什麼話嘛!人家是客戶,只有對方不喜歡我這業務,怎麼可能由我挑客戶呢?」柯湄笑得非常假地回話。
  
  笑話!肥羊哪會白白送給別人吞?
  
  「是喔……」失望之情滿溢在蜜雪兒的臉上。「那……加油吧!」草草講完這句話,蜜雪兒迅速閃人。
  
  柯湄繼續往經理辦公室前進。
  
  白衛電子就是白鵬飛的公司。雖然是新公司,但是股價節節高昇,已經是亮眼的電子新貴。
  
  公司難得分這種好客戶給她,她本來也是樂得不得了,不過看到客戶聯絡人是白鵬飛後,她的心就涼了一半。
  
  尤其那天他們居然還發生了親密關係……
  
  尷尬跟莫名其妙的情緒堆在她心裡,她自己都不清楚當時怎麼會發生那種事?
  
  事後她又很擔心白鵬飛會不會認為她很隨便……
  
  所以從那天後,她就不敢再跟白鵬飛聯絡,而白鵬飛也沒有主動聯絡她。
  
  她本來想就先這樣擺著,過陣子再看看如何,結果不知道怎麼的,同事間居        然傳出她不想跑白衛電子這大客戶的謠言。
  
  她是真的有一點點不想跑啦,可是也不過才想了兩天而已,上頭就有人來關照了。
  
  更過分的是,上頭竟敢暗示她,再不加把勁去跑這客戶,就要把白衛電子讓給其它業務,還附加一句──已經有許多女性業務同事表示很有興趣接手白衛電子!
  
  狗屁!
  
  她得先捍衛自己的權益才行,否則客戶很快就會被同事吃掉的!
  
  因此她便往經理辦公室衝了過來。
  
  不過經理辦公室似乎有點路途遙遠,又難以到達。
  
  她還沒前進超過五十公尺,前方又熊熊出現另一個同事麗莎對她揮手。
  
  「小湄。」
  
  「嗨。有事嗎?」柯湄原本殺氣騰騰的臉,再度迅速地在三秒鐘之內轉換成客氣的笑臉。
  
  「沒什麼啦!,我只是聽說你不跑白衛電子,是真的嗎?」麗莎笑得甜如蜜,客客氣氣地問。
  
  「呵呵……什麼話嘛!人家是客戶,只有對方不喜歡我這業務,怎麼可能由我挑客戶呢?」柯湄笑得非常假地回話。
  
  「是喔……」失望之情滿溢在麗莎的臉上。「那……加油吧!」草草講完這句話,麗莎迅速閃人。
  
  柯湄再度殺氣騰騰地前往經理辦公室。
  
  前進未滿五十公尺,前方再度突然竄出同事維琪對著她揮手。
  
  「小湄。」
  
  「嗨。有事嗎?」柯湄原本殺氣騰騰的臉,再度迅速地在三秒鐘之內轉換成客氣的笑臉。
  
  「沒什麼啦!我只是聽說你不跑白衛電子,是真的嗎?」維琪笑得甜如蜜,客客氣氣地問。
  
  「呵呵……什麼話嘛!人家是客戶,只有對方不喜歡我這業務,怎麼可能由我挑客戶呢?」柯湄笑得非常假地回話。
  
  「是喔……」失望之情滿溢在維琪的臉上。「那……加油吧!」草草講完這句話,維琪迅速閃人。
  
  柯湄繼續殺氣騰騰地前進。
  
  一樣前進未滿五十公尺,障礙物繼續出現──
  
  如此重複了好幾次,柯湄突然覺得經理辦公室是如此遙遠,彷彿永遠也走不到。
  
  於是,她決定了!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她轉。
  
  她,轉去找白鵬飛談生意算了!
  
  既然到經理辦公室這麼難,那她乾脆去拜訪白衛電子,以行動證明白衛電子依舊是她的。
  
  說什麼她也不把白鵬飛放給其它女性業務同事吞掉!
  
  哼!
  
  她應該是生氣了吧?
  
  從那天到現在,她一直沒再聯絡,想必是恨死他了吧?
  
  白鵬飛發現自己這幾天心煩意亂,腦子裡轉來轉去的淨是那天晚上和柯湄發生的事情。
  
  他也不曉得自己中了什麼邪,那天就是忍不住吻了她。
  
  甚至也情不自禁地要了她……
  
  這一切的發展超乎他的預料,而同樣令他訝異的是,柯湄嘗起來的滋味居然如此美好!
  
  他該死地想念著她!
  
  十分想念……
  
  他以為經過了八年,他應該不會再那麼衝動了,這次和柯湄可以慢慢地發展,至少可以讓柯湄對他的印象好一點。
  
  他明明告訴過自己,這一次要好好表現的,結果……卻被他自己搞砸了!
  
  白鵬飛煩躁地差點想根煙抽,正好內線電話響起,通知他有意外訪客。
  
  「訪客的姓名?」
  
  「是名勝包裝的業務柯湄小姐。」
  
  「讓她上來!」
  
  紛亂的心情突地平靜下來,白鵬飛又恢復了平素的優雅自持……
  
  「嗨,小湄。」白鵬飛神色自若地打著招呼。
  
  柯湄一進白鵬飛的辦公室,看到白鵬飛還是一貫地從容自得,好像兩個人之間什麼都沒發生過,她的心沒來由地感到一點點酸楚。
  
  見到了白鵬飛,她才明白,她之前在公司那麼生氣,不是因為有別的業務要搶她的客戶,而是──
  
  她真的喜歡上白鵬飛了!
  
  從八年前,她的心就在不知不覺中給了白鵬飛。
  
  這幾年,她以為自己是討厭白鵬飛的,其實她是捨不得忘記他,她的討厭只是一種膽怯。
  
  她害怕,怕白鵬飛在那一吻之後,真的覺得她不夠好。
  
  驕傲的她不允許自己被白鵬飛討厭……
  
  這幾日對白鵬飛的思念是這麼強烈,直到現在見了面,她才體會到自己連日來的相思成災。
  
  而在進白鵬飛的辦公室之前,她心裡多多少少期待著,或許白鵬飛的態度會有些許在乎,會有些微的改變,可這一切在見到白鵬飛若無其事的表現之後,便徹底瓦解了。
  
  是她多想了……
  
  於是,柯湄強迫自己收起心裡的胡思亂想,對白鵬飛露出個公事化的笑容。
  
  「學長──不對,今天是來談公事的,我還是叫你白總經理吧!」
  
  「公事?」白鵬飛愣了一下,注視柯湄好一會兒,才又突然重重地說:「好,談公事!」
  
  該死!
  
  難道除了公事,他們之間什麼都不能聊嗎?
  
  難道這女人只是把那一夜當成一時醉酒嗎?
  
  白鵬飛覺得心裡有一股怒火在燃燒……
  
  「白總經理,這份企畫書裡面有我們公司的資料與產品,我們先坐下來,讓我為你解說一下。」柯湄鎮定地遞出企畫書。
  
  「不用了!」白鵬飛直接手一揮,拒絕了柯湄的提議。
  
  「白總經理,你還沒看過企畫書……」
  
  白鵬飛沒等柯湄把話全部講完,便打斷了她。
  
  「合約拿來。」
  
  「什麼?」柯湄不解地看著他。
  
  「合約拿來!」白鵬飛不耐地說。「你跟我上床不就是為了合約嗎?我現在直接簽給你。」
  
  「我不是!」柯湄試著辯解。
  
  可是白鵬飛並不相信。
  
  「何必裝清純呢?做業務的不都是這樣?只是我沒想到分別八年,你也這麼墮落了!」
  
  白鵬飛的每一句話都像刀般紮在柯湄的心口上。
  
  聽到白鵬飛如此看輕她,柯湄立刻憤怒異常地從公文包裡拿起合約,當著白鵬飛的面,二話不說便將合約撕了!
  
  接著她將撕成片片的合約直接砸向白鵬飛──
  
  「你真是個王八蛋!八年前那麼可惡,八年後還是這麼過分!你當我是多低賤的女人啊?!」她罵完便要轉身走人。
  
  說時遲說時快,就在柯湄接近辦公室大門時,白鵬飛敏捷地追上去,抓住她的手臂。
  
  「把話說清楚!」
  
  「沒什麼好講的!」柯湄扭身就要甩開白鵬飛的手。
  
  「你今天沒把話講清楚就別想離開!」白鵬飛很堅持地抓住柯湄纖細的手腕。
  
  這女人是跟天借了膽嗎,竟然罵他王八蛋?!
  
  「我跟你沒話好說!」柯湄極力要掙脫白鵬飛鉗制住她的手。
  
  天殺的男人!先把她當妓女,現在還想要攔住她?!
  
  「說清楚我哪裡可惡!」男人一個箭步跨上去,直接用身體將柯湄整個人壓制在門前。「這門有隔音的,你怎麼叫都不會有人聽到的。」
  
  本來不斷掙扎的柯湄這才勉強放棄。
  
  「原本就是你不對!都是你不好……」儘管處於劣勢,柯湄還是堅持是白鵬飛的錯。
  
  而男人只是以吻封緘──
  
  辦公室裡的氣氛十分凝重。
  
  「你憑什麼罵我?」白鵬飛質問。
  
  柯湄心不甘情不願地瞪著他,「那你憑什麼說我跟你上床是為了合約?」
  
  「難道不是嗎?」
  
  「才不是!」
  
  「那你又是為什麼跟我上床?」心裡掠過一絲喜悅,他一把摟住她的腰,堵住她的唇,汲取她口裡的津液。
  
  「唔……」
  
  莫名的快感衝擊著她的身軀,柯湄口中逸出無意義的呻吟。
  
  「為什麼?」他緊迫不捨,邊低聲在她耳畔咕噥,邊伸手解開她的襯衫,長繭的大手立即滑上她雪白的肌膚。
  
  「你都把我想得那麼難堪,我為什麼要告訴你?」拍掉他的手,她拉高襯衫的衣襟。
  
  「你一定得告訴我,不然今天我不會讓你離開我辦公室的。」男人笑得十分邪惡,強而有力的手臂鉗住佳人的小蠻腰,優美的唇從她的嘴唇滑至她雪白的脖子。
  
  「啊!」柯湄驚叫一聲。
  
  男人嘴角噙著挑逗的微笑,濕熱的唇趁著她分神時來到她高聳的胸前,以舌尖逗弄圓圓的小櫻桃,令它更加飽滿;另一隻手則揉捻著另一朵粉嫩的蓓蕾。
  
  「喔……」她咬著下唇,以顫抖的聲音響應他的侵略。
  
  「還不告訴我?」他死纏爛打。
  
  他的唇在白皙的肌膚上遊走,留下深淺不一的痕跡,要用行動逼迫她表態。
  
  「不要!」柯湄逞強否認,但她的身子被男人牢牢鎖在懷中,想掙扎,兩腿卻跨坐在他身上,根本沒掙脫的空間,只有任他為所欲為。
  
  「當真?」解開她的鈕扣,他在她的脖子上留下吻痕。
  
  「確定不說?」解開她的胸罩,他在她的乳尖留下吻痕。
  
  「這樣也不說?」脫下她的上衣,他在她的腰部留下吻痕……
  
  柯湄癱軟在他身上,昏昏沉沉,說不出話。
  
  「小磨人精,怎麼這麼嘴硬?看來我得再加把勁了。」壓抑著下腹亟欲撐爆的慾望,瘖啞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
  
  「嗯……」腦中一片混亂,她的抵抗在男人的誘引下,全部逸失。
  
  白鵬飛微笑著,將女人抱到沙發上躺好,同時褪去佳人和自己身上所有的衣服,再低頭霸道地強佔她的呼吸。
  
  「啊……」看見男人赤裸的身子,柯湄驚慌地撐起身子,唇卻被他牢牢鎖住,而這樣的姿勢反而可以讓她清楚瞧見,男人如何滑入她下身隱密的花瓣……
  
  粗糙的指輕梳過她的花叢,滑過她柔嫩的花瓣,在撫弄她的同時,靈活的舌也反覆衝剌,不斷暗示他亟欲對她做的事……
  
  突然,他用力扳開她的雙腿,猛然一挺身,滾燙的男根霎時貫穿了她的幽徑。
  
  「啊……」
  
  禁不起男人的沖占,柯湄放聲嘶叫,但白鵬飛似乎沒有聽聞,只是讓本能領著他馳騁,進出她的小穴。
  
  強烈的快感幾乎讓他遺忘一切,狂野的律動是所有的語言,她的氣息與他合而為一。
  
  就在心神蕩漾的剎那,白鵬飛在她的體內灑下自己的種子,與她的愛液交融        ……
  
  在她仍神魂顛倒之際,他輕咬她的耳垂,「說你跟我上床是因為愛我。」
  
  「我愛你……」沉浸在高潮的餘韻中,柯湄溫馴地說出了男人最想聽到的答案。

TOP

  第五章
  
  「沒有人這樣撞球的!」白鵬飛冷冷地宣佈。
  
  「誰說沒有?我不是人嗎?」柯湄挑釁地看著白鵬飛。
  
  她就是要這樣撞球,怎樣?
  
  哪條法令規定她不能這樣撞球?
  
  「你不算。」白鵬飛直接將柯湄排除。
  
  這女孩真不是正常人!
  
  白鵬飛在心裡下了這個結論。
  
  「喂,你很歧視我喔!」一手抓著球悍,柯湄睜大眼瞪著白鵬飛。
  
  「話叫你要這樣打球!」白鵬飛還是毫不留情。
  
  「我這樣打球哪裡不對?」柯湄氣嘟嘟地反問。
  
  「很醜。」白鵬飛看了眼掛坐在撞球桌上的柯湄。兩條構不著地的腿晃呀晃,身上顯眼的高中制服讓他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沒人會穿著名校的制服跑來撞球間打球,還這麼丟臉地掛坐在撞球桌上的!
  
  光是在旁邊看,他就覺得十分無力。
  
  「那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我就是不夠高嘛!」不情不願地承認自己身高不足,柯湄又瞪了白鵬飛一眼。
  
  「你可以用那個打啊!」白鵬飛指了指旁邊的一個架子,那是專門用來輔助球距太遠、桿子又不夠長的。
  
  「用不習慣。」柯湄直接回絕。
  
  囉唆!
  
  帶她玩撞球的人是他,現在嘮嘮叨叨的人也是他!
  
  這男人真麻煩……
  
  柯湄決定不理會白鵬飛的抗議,專心地瞄準球,準備來個漂亮的一捍進袋。
  
  果然,一個漂亮的推捍,球進袋了!
  
  她是天才!
  
  「哈哈……」柯湄得意到忘記先跳下撞球桌,當場就在撞球桌上手舞足蹈,猖狂到不行。「知道什麼叫做天才嗎?就是我啦!」
  
  「狗屎運!」白鵬飛嗤之以鼻。
  
  不過就是球進袋而已……又不是沒打過撞球!
  
  「你嫉妒我!」柯湄很堅持。
  
  哼,難得她今天進球比白鵬飛多,連掛在桌上都可以打進,不趁機好好囂張一下怎麼行?
  
  平常都是白鵬飛將她打得落花流水,今天總算輪到她揚眉吐氣,實在是太痛快了!
  
  「沒什麼好嫉妒的。」白鵬飛聳聳肩。
  
  「厚,你真是太不可愛了!」柯湄忘記自己還坐在桌上晃來晃去,小手一伸便要去戳白鵬飛,沒想到這樣反而讓自己重心不穩。「啊啊啊……」
  
  眼看她就要往前栽,白鵬飛正好扶住她──
  
  這一栽一扶之間,柯湄正好整個人倒向白鵬飛,形成依偎在男孩懷裡的曖昧模樣。
  
  「沒事了……」
  
  柯湄靠著男孩寬大的胸膛,聞著男孩身上乾淨又穩定的氣息,聽著他沉穩好聽的聲音,整個人頓時鎮定多了。
  
  然後她也發現氣氛有多尷尬。「謝謝。」
  
  她連忙稍稍往後退,抬起頭,卻看到男孩望著她的眼裡有股火焰。
  
  這一刻,她的心跳突然加快起來。
  
  而白鵬飛只是目光灼灼又默然地凝視著她,良久良久。
  
  兩顆年輕的心,在這吵鬧凌亂的撞球間裡,無聲無息地在瞬間有了交集……這一年,白鵬飛還有三個月就滿十八歲,柯湄時值十六。
  
  「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
  
  躺在公寓的床上,感受著懷裡佳人的馨香,濃濃的滿足感盈滿胸懷,白鵬飛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十分豐富。
  
  聽著男人溫暖的嗓音在耳邊盤旋,溫熱的氣息也吹拂著她的臉頰,柯湄不由得雙頰一紅。
  
  「色狼!」她嬌羞地低嚷。
  
  不顧佳人的抗議,白鵬飛柔情蜜意地吻著她,大手則不規矩地探進被單裡。
  
  「難道你不知道男人早上最有感覺了?」他邪佞又煽情地說著。
  
  他的親吻非常細膩,從額頭、雙眼、鼻尖、臉頰,直到佳人鮮艷欲滴的誘人唇瓣。
  
  他深深地擁吻著她……
  
  兩唇相接,白鵬飛的舌強悍地掠奪,深深探入她的檀口,與她糾纏。
  
  他輾轉地吻著她,一次又一次變換親吻的角度……
  
  他的大掌隨意地在佳人身上游移,隨著她情不自禁的抽息,他的手罩上飽滿堅挺的雙峰,隔著蕾絲內衣,放肆地擠壓、捏揉。
  
  「唔……」在男人的愛撫下,她逸出嬌吟聲。
  
  「你好迷人……」
  
  白鵬飛摟住她的纖腰,含住她的蓓蕾,用舌尖挑逗她的感官,讓她忍不住呻吟。
  
  他喜悅地享受著她的狂態……他喜歡看她為他發狂的模樣,動人極了。
  
  白鵬飛更是賣力地以舌頭代替手指的挑逗,舌尖緩緩畫過她的乳尖,來到她小巧的肚臍眼,恣意地挑逗。
  
  陣陣麻酥的感覺飛竄上身。
  
  柯湄隱隱覺得全身麻癢,吟哦聲接續響起,全然耽溺在他的侵犯中。
  
  「嗯……」
  
  「很好,我喜歡聽你的聲音。」感覺柯湄的情慾已經燃燒起來,白鵬飛靈滑的火舌迅速遊走到佳人更私密的地方。
  
  他低下頭,埋首在她的雙腿間,唇舌並用地舔舐花核,讓她不斷發出愉悅的呻吟。
  
  「天……」柯湄忍不住啜泣著,快被逼瘋了。
  
  她開始蠕動,不知是想擺脫體內的熱度,抑或是引誘身旁的男人……
  
  看到柯湄如此熱情又動人的反應,白鵬飛更是賣力,他將兩根手指併攏,取代方纔的舌頭。
  
  「求你……」她的呻吟聲越來越急促。
  
  「寶貝,別急,再等一下下,我會讓你很舒服很舒服的……」邪佞地微笑著,白鵬飛緊緊摟住佳人的腰,魔指也更加探入她濕潤的緊窒,挑逗她的極限。
  
  「好過分……」她的嗚咽裡帶著極深的渴求。
  
  「我這樣愛你,怎麼會過分呢?」強忍住亟欲奔騰的情潮,他輕啄佳人的雙唇,只讓手指在她的花徑裡進出,就是不願意進入。
  
  「嗯……」她扭動胴體,想要抑止體內那股莫名的騷動。
  
  一陣強過一陣的快感侵蝕著柯湄的四肢百骸,她只有不斷發出喘息聲,藉以抒發心中的激動。
  
  確定了身下的女人已經做好準備,白鵬飛才開始衝鋒陷陣。
  
  他托高她的臀部,在她低長的吟哦中,腫脹的男劍毫不留情地揚入她體內的最深處。
  
  伴隨著佳人銷魂的嚶嚀,他賣力地在她體內衝刺,一次次強力的碰撞,彷彿都要將她送到極度歡愉的殿堂。
  
  「啊……」柯湄劇烈地喘著氣,體內的充實感讓她幾欲崩潰。
  
  白鵬飛以著前所未有的激烈進出她的身體,讓她忍不住高聲吟哦;在她適應後,他又蓄意放慢速度,讓她欲求不足地嚶嚶抗議。
  
  他雙手再度罩上她的雪峰,捏揉著嫣紅的蓓蕾,「這樣感覺好不好?」他溫柔而又誘人地問。
  
  「好!好棒!別停……」柯湄的情慾在男人的撩撥下起了狂烈的騷動,她兩腳自然地纏住他的腰際不放,哀求著更多的滿足。
  
  男人陶醉在她的喊叫裡,將雪白的大腿強力扳開,繼而猛力抽動,盡情掏空她,而且一次比一次更深入,體會著那炙焰般的高溫在體內焚燒……
  
  「啊……」柯湄的目光早巳渙散,小嘴一張一闔,男人狂霸的力道頂得她不住震動,雪白的嬌乳被他用力抓住,她既感疼痛又是愉悅地嬌吟不斷。
  
  看到情人陶醉的小臉,他更加狂野地佔有她,一次比一次更猛烈的抽插,讓她嘗到極樂的感覺,隨著縱情的姿態發出如夢似幻的浪吟。
  
  兩人在漫無邊際的慾海裡翻滾,此時,所有人類的言語彷彿都己消失,有的只是兩人急遽的喘息和放縱情慾的吶喊,直到抵達高潮……
  
  「你很色喔……」
  
  歡愛過後,柯湄甜甜蜜蜜地窩在白鵬飛懷裡,心裡滿滿都是對男人的迷戀與喜悅。
  
  「哪有?是你引誘我的。」白鵬飛摟著小女人,大手又開始不規矩。
  
  「亂講!」柯湄拍掉男人的手,示意他安分點。
  
  「我又沒講錯,誰叫你嘗起來的滋味是這麼好!」看了一眼甜美的小女人,白鵬飛決定不聽話,大手繼續不規矩下去。
  
  「哼!八年前你可不是這樣講的!」柯湄話一出口,才驚覺自己這話聽起來有多麼小心眼。
  
  完了,好不容易有點進展,現在居然要被自己給毀了……
  
  柯湄心裡七上人下,正在擔心白鵬飛是不是會覺得她很愛計較,連八年前的舊帳都要翻,男人卻突然摟住她,柔聲說:「對不起。」
  
  他知道自己八年前一句彆扭的話傷了柯湄,他不想再繼續這個遺憾,所以他選擇勇敢地認錯。
  
  「我……」柯湄想表現得一點都不在乎,於是笑了出來。「都過去那麼久的事情了,我也不是故意要計較的。」
  
  男人溫柔地親了她一下。「謝謝。」
  
  像是想到什麼,柯湄又開開心心地開口,「我可不可以問你一件事?」
  
  方纔在白鵬飛的辦公室裡,他有要她說愛呢!
  
  這樣是不是表示……他們是在談戀愛呢?
  
  一想到此,柯湄的眼睛都笑成彎彎的了。
  
  「問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問我喜不喜歡你。」偏偏男人不太識相,居然給了這種回答。
  
  「為什麼?」要不是八年前就認識白鵬飛,太瞭解他欠揍的講話方式,柯湄        現在一定馬上掉頭走人。
  
  這男人的彆扭真會氣死人!
  
  「無聊!」白鵬飛只肯吭出這兩個宇,然後便逕自起身往浴室走去。
  
  一步、兩步、三步──
  
  一個枕頭自白鵬飛身後丟過去。
  
  然後是另一個枕頭。
  
  都是柯湄砸的。
  
  「你幹什麼?」白鵬飛轉過頭,赫然見到柯湄拿起床頭鬧鐘,正高高舉起。
  
  哇,好凶狠哪……
  
  一時之間,白鵬飛很難相信,自己居然會喜歡個這麼凶巴巴的女人!
  
  那個鬧鐘砸下去,頭不腫起來才怪!
  
  「誰叫你講話那麼討人厭?」柯湄也振振有詞,不畏懼地迎視著白鵬飛的目光。
  
  「我哪裡講話討人厭?」白鵬飛反問回去,完全沒有平時的風度。
  
  他向來最自豪的就是自己的翩翩風度與萬人迷的魅力,現在居然被柯湄這女人罵討人厭?
  
  這口氣他怎麼嚥得下?!
  
  「那你大大方方地承認喜歡我又會怎樣?」柯湄氣呼呼地說,手上的鬧鐘還是不放下來。
  
  笨男人!
  
  永遠都學不會講話乾乾脆脆,一句簡單的話可以討人高興,幹嘛老要裝什麼酷勁嘛!
  
  說句喜歡她會怎樣?幹嘛這麼ㄍㄧㄥ!
  
  「你都知道了幹嘛還要問?」白鵬飛沒好氣地說。
  
  這女人是眼睛糊到漿糊嗎?
  
  不喜歡她,他幹嘛帶她回自己的公寓?她以為隨便哪個女人都有這種殊榮進來他的地方嗎?
  
  現在還要問東問西的,連句喜歡也得明明白白地講出來才能算數……真會被這女人給氣死!
  
  更可惡的是,他還是這麼喜歡她……
  
  「我不管!」柯湄丟下鬧鐘,跳下床來,直接撲到白鵬飛身上,像八年前那樣習慣耍賴地說:「我要聽你親口說喜歡我。」
  
  這男人笨笨的、挺自以為是、又不善言詞、還愛逞強,這些缺點她都知道,可是這些都不重要。
  
  也許他們在外表上並不相稱,也許他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許他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溝通,這一切也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仍然好喜歡好喜歡他!
  
  重要的是,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
  
  重要的是,此時此刻,她正和自己心愛的男人在一起……
  
  又好氣又好笑地摟著懷裡的小女人,白鵬飛輕聲湊在她耳邊說:「我喜歡你,從八年前就開始了。」
  
  唉……雖然柯湄霸道、無厘頭又粗聲粗氣,可他就是莫名其妙地讓她闖進了心房,八年都無法淡忘。
  
  八年來,他從來沒有刻意去想起她,卻也始終惦記著她;現在他總算知道,這樣的掛念不是他的一相情願。
  
  即便兩人之間彷彿有著天地的差距,他就是放不開她。
  
  愛情真的沒有道理可言啊……
  
  聽見白鵬飛的告白,柯湄馬上雙頰泛紅,嬌羞地說:「人家也是。」說完,便大膽地送上自己的紅唇。
  
  呵……從來沒想過她可以等到這一刻……
  
  白鵬飛也柔情萬種地摟住柯湄的腰,將自己滿腔的感情在這一吻中傳達給心愛的小女人。
  
  頓時,房裡儘是濃情蜜意,化都化不開……
  
  只是,再怎麼甜美的愛情,都不能當飯吃!
  
  傍晚,歷經數不清的雲雨後,柯湄懶懶地趴在床上,搖著白鵬飛的手。
  
  「我肚子餓了……」體力消耗過度,她幾乎快動不了了。
  
  「出去吃晚餐吧!」白鵬飛溺愛地親了親小女人的額頭,知道是自己累壞了她。
  
  誰叫她嘗起來的滋味太美好……只要她在身邊,想不好好愛她都很難!
  
  「沒力氣了……」柯湄眼睛眨呀眨,可憐兮兮地看著白鵬飛。
  
  她現在渾身酸痛,連把手指高點的力氣都沒有,怎麼還有可能爬起來呢?
  
  「那我去弄點東西給你吃吧!」看見小女人那副沒力氣的模樣,白鵬飛主動提議下廚。
  
  「你會煮飯?」柯湄聞言,眼睛馬上睜得好大,像聽到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
  
  「會啊!」白鵬飛點點頭。他只是很討厭煮而已。
  
  他在法國唸書的時候,還特地去烹飪學校上過課,廚藝算不錯的呢。
  
  只是家裡有個恐怖的媽媽,要是被發現他其實會煮飯,絕對會被抓回去當免費廚傭。
  
  所以他很聰明地選擇假裝不懂煮飯──
  
  「騙人!」柯湄不相信。
  
  怎麼可能?他怎麼看都不像會煮飯的男人啊。
  
  連她自己都不怎麼會煮飯了,他哪有可能比她厲害?
  
  「等等你就知道了。」白鵬飛只是丟下這句話,便去廚房做飯了。
  
  半小時後,廚房傳來食物的香味,還有柯湄的驚叫連連。
  
  「天哪!這不是真的!你一定是偷偷叫外賣!」
  
  看著桌上鮮嫩翠綠的田園沙拉、煎得恰到好處的牛排,還有一盤香味撲鼻的通心粉,柯湄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出自白鵬飛的手。
  
  真是太神奇了……
  
  「吃吃看吧!」白鵬飛臉上帶著自信的笑容,示意柯湄開動。
  
  沒多久,只聽見柯湄連連不絕地稱讚,「好好吃喔!」
  
  呵,這男人還真是深藏不露……

TOP

  第六章
  
  雖說柯湄向來很樂觀,但是相對於白鵬飛的一手好廚藝,再想到自己在家事上的一無是處,她實在很難樂觀起來。
  
  她畢竟還是個女人,面對一個男人比她會煮飯,嗯……那真的是挺尷尬的。
  
  分別八年,想不到這個男人已經優質到這種程度!
  
  而且這樣的新好男人就是她的男友,她更是覺得自己的一無是處是一種罪惡。
  
  本來她自認自己算是挺會賺錢的了,可和白鵬飛比起來,她賺的錢實在少得可以。
  
  本來她認為自己長得挺不賴的,可白鵬飛不只是高佻英俊,品味也是一流,她根本望塵莫及。
  
  而且她既不天真純潔也不精明幹練,充其量就是小奸小惡,很適合在這濁世紅塵中混口飯吃而己。
  
  最重要的是,她不會煮飯,白鵬飛居然會,這一點就讓她嘔死了!
  
  越想越嘔,柯湄決定去看日本美食節目!
  
  她去學日本菜總可以吧?她才不相信白鵬飛也會做日本菜!
  
  哼哼哼……到時候就看她大展身手吧!
  
  結果她才打開電視沒多久,室友丁小優就衝出來大喊,「電視關掉!我討厭死日本人了!」
  
  「呃……小優,」柯湄莫名其妙地看著丁小優,吶吶地道:「我們一個月前才去吃過日本料理,你還說你愛死日本料理耶。」怎麼態度轉變這麼大?
  
  「不管,我討厭日本!」丁小優很堅持。
  
  她討厭死日本了!
  
  臭倭寇、殺千刀的日本鬼子、混帳四腳仔……
  
  去他的籐木博一!
  
  任何會聯想到這名字的東西,她統統不喜歡!
  
  「可是我想學做日本菜耶……」難得看到丁小優這麼大動肝火,但柯湄還是努力爭取。
  
  她跟丁小優沒有任何淵源,純粹就是租房子時湊巧變成室友,但兩個人算是挺聊得來的。
  
  「不管!」丁小優非常堅定地否決。「只要我在屋內,我都不想聽到看到或是碰到任何跟日本有關的東西!」
  
  「那我想學做菜怎麼辦?」柯湄眨著大眼,無辜地看著丁小優。
  
  「你幹嘛想學做菜?」丁小優吃驚地問。
  
  雖然她跟柯湄不是好到親如姊妹,但她至少知道柯湄向來是「姑娘遠庖廚」,怎麼會神經錯亂到想學做菜?
  
  「是這樣的……」柯湄不好意思地笑笑,解釋起她跟白鵬飛認識的經過,以及上次白鵬飛煮飯給她吃的事情……只除了沒講出白鵬飛的名字。
  
  「你就因為這樣想要學做菜?」丁小優很認真地聽柯湄說話,甚至還思考了一會兒。
  
  嗯哼,愛情真偉大!竟然讓向來不愛碰家事的柯湄,破天荒地想要為心愛的男人洗手做羹湯?!
  
  等下要是有人跟她說聖靈顯神跡,她也不會太驚訝……
  
  丁小優在心裡偷偷想著,臉上還是維持一貫冷靜與認真的表情,免得被柯湄這暴力女痛扁。
  
  「對啊!」柯湄點點頭。「不然我總感覺好像自己配不上他。」
  
  「等一下,我去拿杯咖啡。」丁小優有挺嚴重的咖啡癮,喝咖啡成了她的習慣。
  
  「我也要!」柯湄連忙喊道,跟著跑進廚房。
  
  兩個女人窩在廚房裡,丁小優一面泡咖啡,一面問柯湄,「你有沒有一種感覺?」
  
  「什麼感覺?」
  
  「其實你們是天生一對。」丁小優下了定論。
  
  「真的嗎?」柯湄高興到眼睛都瞇了起來。連小優都這麼講,這樣是不是表示她的條件也很優秀呢?
  
  「嗯。聽你講下來,我想恐怕沒有幾個女人受得了那男人。」丁小優很認真地點頭。
  
  「什麼意思?」柯湄還是不懂。小優這話聽起來很深奧耶。
  
  白鵬飛的條件很好啊!
  
  英俊多金又具知性品味,是女人眼裡的金龜婿──
  
  不理會柯湄的疑惑,丁小優慢條斯理地啜了一口咖啡,才緩緩地解釋,「他外表看起來很優,可其實是個很悶騷的男人;正好配你這種男人婆個性的女人。」
  
  什麼?
  
  白鵬飛悶騷?
  
  小優講的是很對啦,那男人是世紀第一悶騷男,老是愛裝副酷酷的模樣,其實心裡挺幼稚的。
  
  可是……她是男人婆?
  
  柯湄愣愣地看著丁小優,良久良久,總算找回舌頭開口問道:「小優,你這算讚美還是貶低我?」
  
  不管如何,為白鵬飛親自下廚,這是柯湄目前心裡最大的夢想。
  
  想像著……清晨起來,廚房裡有濃濃的咖啡香伴著煎蛋香,奶油在鍋中滋滋作響,剛睡醒的白鵬飛被這溫暖的香味喚醒,便走到廚房來找她。
  
  她轉過頭看著剛起床的男人,他們倆柔情地相視一笑……
  
  或是傍晚的時分,她溫柔賢淑地在廚房巧手做出一道道菜餚,心愛的男人則是在她洗手做羹湯的時候,濃情蜜意地從後面環抱住她,給她一個深情的吻……
  
  噢,真是超級無敵宇宙浪漫的──
  
  白鵬飛看著柯湄扛了一個大袋子跑來他家,臉上帶著詭異的笑容,心裡不免有些驚嚇。
  
  小女人打電話說要來他家是件好事,但是一開門就看到小女人笑成這樣,他實在很難不想太多。
  
  「有什麼好事嗎?」很努力地保持平靜,白鵬飛擠出個笑容,盡量表現出他有意願知道讓柯湄高興的事情。
  
  但說實話,看到柯湄那異樣興奮的笑臉,他心裡還是有點害怕……
  
  「沒什麼啊!」柯湄甜膩膩地笑著,將手上的東西交給白鵬飛。「今天我們不要出去吃飯好嗎?」她一雙美眸不斷地眨呀眨,充滿期待地看著白鵬飛。
  
  「好是好,可是你要吃什麼?廚房沒什麼東西。」白鵬飛是覺得無所謂,反正他只想吃了眼前的小女人。
  
  「我有買材料!」柯湄笑嘻嘻地指指白鵬飛手上的袋子。「今晚我下廚好不好?」
  
  呵呵呵……
  
  美好的廚房擁吻啊……
  
  今夜就來點羅曼蒂克吧!
  
  「好啊!」只要是男人,通常都會很樂意聽到女友主動下廚的。
  
  白鵬飛當然也不例外。
  
  「呵呵……」柯湄給了男人一個香吻以茲鼓勵。
  
  一切是這麼美好……
  
  但二十分鐘後,從白鵬飛的廚房不時傳出吼叫。
  
  「蛋不能放到平底鍋裡才打破!」
  
  「生米要加水才能煮成熟飯!」
  
  白鵬飛剛開始還挺有力的喝止,口氣也還算客氣,柯湄也還可以虛心接受男人的指正。
  
  五分鐘之後,白鵬飛的嘶吼聲開始變得無力。
  
  「那是糖,不是鹽巴!」
  
  「炒東西要先放油!」
  
  又經過五分鐘之後──
  
  「親愛的,你去餐桌旁坐著,由我來煮好不好?」
  
  「可是人家真的很想為你下廚啊!」
  
  「但是……沒有人這樣煮飯的啊!」男人幾乎是欲哭無淚了。
  
  「安啦!」小女人的聲音還是很樂觀。「絕對會很好吃的,我向你保證!」
  
  「你煮過?」
  
  「沒有。但電視上是這樣煮沒錯!」
  
  電視上這樣煮?白鵬飛突然覺得臉上黑線狂冒,但又不忍心議心愛的女人掃興,還是勉強忍耐著不講話。
  
  又五分鐘過去──
  
  「小湄,那個味噌湯只要一點點味噌,用水兌開就好。你的味噌好像放太多了。」
  
  「是喔?可我這是淡味噌耶。」
  
  「高麗菜應該是要先剝開再洗吧!」
  
  「什麼?需要這麼麻煩嗎?看起來很乾淨啊!」
  
  白鵬飛決定先去看看胃藥夠不夠,順便看看廁所裡的衛生紙夠不夠。
  
  再過五分鐘──
  
  「柯湄,我命令你,現在、立刻、實時、馬上到餐桌旁坐好,不然咱們就算等到天亮,也別想有一頓飯可以吃!」白鵬飛已經看不下去了!
  
  再由著柯湄糖鹽不分、胡搞瞎搞地亂煮一通,就算他敢吃,恐怕今晚也是要去醫院報到!
  
  「人家……」柯湄還在做垂死的掙扎。
  
  她承認桌上的那兩道菜看起來很恐怖,可是……可是她真的很想為自己心愛的男人煮飯啊!
  
  「我很堅持!」白鵬飛難得地板起臉。
  
  他是認真的!看到男人嚴肅的表情,柯湄也不敢再繼續抗議。
  
  她只能挫敗地走到客廳,傷心地打開電視……
  
  吃過晚餐,柯湄自告奮勇要去洗碗。
  
  既然晚餐被她搞砸了,總不好不幫忙洗碗吧?
  
  「謝謝你有想到要煮飯,也謝謝你幫忙洗碗……」柯湄洗到一半,身後傳來男人醇厚的嗓音。
  
  他溫柔地環著柯湄,一手抵著流理台,一手覆上佳人胸前的柔軟,綿密的親吻自髮際延至她小巧的耳垂,吻著、逗著、咬著,惹得嬌軀一陣輕顫。
  
  於是,他更加放肆地在她敏感的耳下撒下細碎的吻,繼而啃咬佳人光滑的頸部,在上面留下暗紫色的痕跡。
  
  「喔……」喘息聲從柯湄的唇邊流洩,止不住的酥麻隨著白鵬飛的靈舌,貫穿她的全身。
  
  雙唇停不了對伊人的挑逗,男人的一隻手也溜過她柔細的衣裳,滑落到腰際,輕而易舉地鬆開柯湄的裙子。
  
  「不要……」柯湄無力地哀求,但白鵬飛的手己鑽進她的下腹,隔著絲質底褲,在她潮濕的穴口不停地撥弄、戲玩。
  
  「這麼濕了……還說不要?」白鵬飛的手直接滑入她神秘的幽谷,探索其中的濕潤,妖艷的花心滲出更多蜜汁。
  
  柯湄無力抗拒男人在她身上所撩起的無名戰慄,只是不斷扭動身體,卻促使男人的手指探得更深……
  
  柯湄猛抽口氣,雙腿下意識地夾緊,卻更明顯地感受到男人的入侵。
  
  她渾身都冒火,力氣逐漸消失……
  
  「小寶貝,你真性感──」男人低吼一聲,緊緊環住她的腰,在佳人的扭動中,他的手指更深入溫暖的甬道,激切而不停地挑逗。
  
  「唔……」她強忍住陣陣席捲而來的快感。
  
  他加速手指的動作,直到她的蜜液汨汨流出。
  
  在男人技巧的挑逗下,柯湄感覺下身有一股難以言喻的痙攣,襲擊她的身體。
  
  「你快到了。」嘴邊逸出邪惡的微笑,他的手指在她體內更快速地抽送著。
  
  「啊──」終於,在一陣陣衝擊裡,柯湄攀上了感覺的巔峰,體內有股暖流湧出,沾濕了男人的手。
  
  「現在,換我們一起快樂一下。」沒有給女人休息的時間,白鵬飛將力道略微加強,將柯湄整個人固定在他跟流理台之間。
  
  急喘的呼吸在她耳邊迴盪,他將下半身貼靠在她的腹部,讓她感受他的碩大已經為她昂揚,腫脹發疼地折磨著他。
  
  褪下她的絲質底褲,白鵬飛托高她的臀部,將火熱的硬挺對準她的花心。
  
  「準備好了嗎?我要進來了……」低沉的嗓音猶在她耳際迴響,蓄勢待發的碩大便以直搗黃龍的姿態,進入她的身體。
  
  「唔……」她的身體隨著他的衝刺而擺動。
  
  非常滿意佳人合作的態度,白鵬飛大手扣住她的手腕,用力擺動腰部撞擊她的花穴。
  
  隨著他的律動,柯湄的喘息聲越來越大。
  
  「啊……」她快要透不過氣來了……
  
  天哪!這種甜蜜的折磨實在讓人快樂又痛苦……她覺得頭暈目眩,體內那條緊繃的弦彷彿快要斷裂。
  
  「再叫大聲一點,我喜歡聽。」她的呼喚讓他更加亢奮,他不斷加強對女人的侵略,腰際使勁挺入,伴隨佳人銷魂的嚶嚀賣力地在她體內衝刺。
  
  「啊……」她嘶叫聲不斷,聲音裡滿是煽情。
  
  白鵬飛更加用力地衝刺,一次比一次更激情的結合,讓身下的女人徘徊在狂喜的崩潰邊緣。
  
  「不要了……這樣就好了……」因為男人來勢洶洶的搗弄,柯湄幾乎要受不了地叫喊出來。
  
  她快要發狂了……
  
  白鵬飛置之不理,繼續加快身下的動作。
  
  伊人嬌媚的反應讓他心裡充滿成就感,他再也抑止不了想要解放的念頭,隨著快速的抽送,益發膨脹的慾望在她的體內炸開──
  
  在兩人的驚呼聲中,暖流同時在體內彙集,他們同時達到了高潮……

TOP

  融在嘴裡的冰淇淋3
  
  你的佔有令我滿足的歎息
  
  體內的空虛因你的入侵而得到填滿
  
  
  
  第七章
  
  「你知道戀愛的時候,先說愛的那個人一定令愛得比較辛苦。」女孩看著夕陽,認真地說著。
  
  男孩只是靜靜地聽著,不做任何評論。
  
  那他還是不要告訴女孩,他喜歡她這件事好了。
  
  同時,男孩的心裡如是地想著……
  
  ☆
  
  「啊!」原本睡著的柯湄在男人曖昧而挑情的動作下,又再次逐漸地渾身燥熱起來。
  
  什麼時候她又被剝光了衣服?
  
  老天!這男人真是需索無度……
  
  「不要……讓我睡覺啦……」柯湄喘著氣,不住地扭動身軀,想要推開男人在她炙熱的甬道內來回穿梭的手指,然而卻控制不住自己谷間汨汨湧出芬芳的蜜汁。
  
  排山倒海的快感向她的知覺席捲而來,柯湄眼睜睜看著身體被眼前邪惡的男人玩弄,卻完全管不住身體的反應,向叩門而來的慾望臣服,發出薄弱而虛軟的叫喚。
  
  「小湄,讓我好好疼你。」臉上那抹邪魅的微笑依舊,男人的靈舌已來到她細嫩的胸脯。
  
  無視伊人的抗議,白鵬飛左手將她的雙手舉過頭頂壓制,右手撫摸她玲瓏有致的軀體,舌尖遊走在因呼吸急促而上下起伏的胸口,認真地品嚐她身上傳來女人特有的淡淡幽香。
  
  「嗯……」柯湄腰肢款擺,小巧殷紅的檀口也不斷發出淫靡的呻吟。
  
  男人修長的手指在她敏感的大腿內側滑動,以熟稔的技巧給予感官上的刺激,柯湄在男人熟練的戲情中完全迷失了自己,沉溺在他帶來的快感中。
  
  在本能的驅使下,她的腰肢不停扭動,無意識的磨蹭著身下的被褥,欲求不滿的痛苦與水無止境的恥辱感讓她幾乎抓狂。
  
  「你喜歡嗎?」男人的眼染上得意,但就是不想填補女人的虛空,手指在濕潤的甬道內來回穿梭,任憑她的嬌臀跟隨他的手指激烈擺動,搖曳著淫蕩的姿態。
  
  「喜歡……別停……」在一聲抑不住的吟哦中,柯湄情難自禁地在男人抽動的手指中達到高潮。
  
  「真熱情!」白鵬飛將雙眼迷濛的她架在自己身上,兩指撐開她的花穴,讓透明的液體在他的注視下源源流出。「瞧你,都已經濕透了……」
  
  「天……」情慾焚燒著柯湄的理智,她連基本的思考能力都被湧來的慾火剝奪,只求男人趕緊填滿她體內的空虛。
  
  「求你……快進來……」理智完全抽空,她只有憑本能邀請男人進入她的身體。
  
  「等一下,小甜心。今天來點特別的……」將身下的小女人翻過身,男人輕柔的聲音宣示著即將引爆的瘋狂歡愛。
  
  「什麼……啊!」還來不及問,她立即尖聲吶喊。
  
  後方窄小的菊蕊被人硬生生撐開,硬實碩然的男劍悍然侵入,幾欲將她撕裂的苦楚讓她哀號。
  
  「不要!很痛……好痛啊!」
  
  「放鬆……別使勁……」深埋在佳人體內,佳人啼泣的媚聲與溫暖愉悅的快感,讓男人差點就地一洩千里。
  
  「我不要……好痛!你快出去……」淚水盈眶,柯湄痛得大呼小叫。
  
  「乖,等一下就好,我保證。」白鵬飛靜止不動,暫且壓下急欲貫穿她的欲求,讓她不至於那麼痛。
  
  另一隻手則宛若識途老馬般鑽入柯湄大開的兩腿間,尋著她的蜜穴進行另一段淫靡的挑逗。
  
  在男人有心的挑逗下,她的注意力輕而易舉的轉移。
  
  確定了女人不再疼痛後,男人的腰悍立即狂野的向上衝,男刃恣意的在柯湄體內來回進出摩擦,他的手指亦深深探進她的花穴。
  
  前後遭受雙重攻擊下,她禁不住體內陣陣戰慄的愉悅,意亂情迷的淫媚吟哦逸出紅潤的唇。
  
  「啊啊……」
  
  「親親,你那裡好緊……」白鵬飛低聲讚歎,摟著她纖細的腰,動作越來越快,交合的地方不斷發出聲響,迴盪在房間裡。
  
  男人狂亂的侵襲攪亂了柯湄的意識,兩人的軀體緊緊地密合,她逃離不開,只有任由男人在體內撒野。
  
  「唔……不、不行了……」承受不了過多激情的柯湄忘情地嬌喘求饒。
  
  男人只是抽出在花穴內的手,改而往前捧起一隻柔軟的豐胸,手指不斷捏擠著她胸前的櫻桃,直到它們呈現可憐的紅紫。
  
  「啊……」紅唇溢出一聲接著一聲的嬌吟。
  
  她的嬌吟聲讓白鵬飛的慾望越形碩大,以著怒濤之勢強悍狂野地侵略著柯湄柔弱的後庭。
  
  花徑中溢出大量的蜜液,沿著大腿的內側滑落,承受著過激的快感,柯湄泣不成聲,只能不斷發出喘不過氣的高亢呻吟。
  
  白鵬飛持續狂野地侵犯著,直到一陣痙攣,大量的白濁射入佳人體內的最深處……
  
  「嘩啦!嘩啦!」
  
  神智恍惚中,柯湄依稀聽到水聲在她耳旁流竄,睜聞眼睛,她看到男子結實精壯的身軀在她面前晃動。
  
  「醒啦?」白鵬飛嘴角揚起若有似無的微勾。
  
  「這是……」
  
  「這是另外一回。小寶貝,我還沒在浴室裡愛過你呢!」白鵬飛單手撐住柯湄的纖腰,一面用蓮蓬頭澆洗她還穿著襯衫的胴體。
  
  她胸前兩朵動人的紅莓透過濕淋淋的襯衫,正向他招手……
  
  「我……」柯湄還來不及抗議,白鵬飛已經順手把蓮達頭置於上方,讓熱水從頭頂澆灌,摟著懷裡體力全失的佳人,舔舐傲然的挺立的乳峰,在熱水的噴灑與情慾的刺激下,粉嫩的蓓蕾變得更加紅艷動人。
  
  「哦……」嬌媚的喘息聲不斷。
  
  輕巧地幫柯湄卸下濕衣,白鵬飛的唇馬上甜膩而細碎的從她的頸項、胸脯、小腹一路吻到雙腿,瞬間,柯湄雪白的肌膚己滿佈男人到訪的印記。
  
  「很舒服吧?」男人得意的笑容浮現。
  
  他突然張口含住伊人的蓓蕾,時輕時重地噬咬她的乳尖,讓柯湄敏感的嬌軀不斷地扭動、戰慄。
  
  「啊啊……」隨著他的噬咬,她不斷發出誘人的喘息。
  
  她豐盈的胸脯被吸吮得膨脹起來,渾圓的雙蜂顯得嬌鮮欲滴,乳尖完全硬挺。
  
  細碎的呻吟從柯湄的櫻桃小口逸出,但男人玩得正快樂,還不願這麼快就解放小女人的情慾。
  
  他突然分開儷人的大腿,手指在她的隱密處上上下下挑弄,很快地,女人的穴口馬上流出濕潤的蜜液。
  
  為了讓女人更加感受到激情,男人再加了一根手指,在溫暖的甬道內不斷翻攪,讓她的虛空得到部分填滿。
  
  「啊……」當男人的手指搓揉著敏感的花核時,一陣強烈的快感快速衝擊到她的腦部,令她忍不住弓起柔美的軀體。「不要這樣……」
  
  「你這裡都已經濕成這個樣子了,我怎麼可能停手讓你難受呢?」男人邪魅的言語不斷在她耳邊放送。
  
  嘴角勾起一抹惡作劇的微笑,白鵬飛拉開她的雙腿,將自己己然硬挺的慾望抵住女性的私密處,惡意地輕觸那幽暗的花心。
  
  「呃……」柯湄緊咬住下唇,全身顫抖,被男人蓄意的挑弄逗得無法自已。
  
  「啊──」隨著火熱的肉刃頑強地撐開她的穴口,瞬間沒入又濕又緊的花徑裡,柯湄放聲尖叫。
  
  「沒錯,就是這樣叫!」白鵬飛摟住她纖細的腰,再也管不住奔騰己久的欲火,使勁戳插她的甬道。
  
  在她熱情的配合下,男人開始激狂地進出她的身體,強悍的硬挺不斷直搗花徑的最深處,狂亂地抽戳著粉嫩的幽穴。
  
  柯湄瀕臨瘋狂的邊緣,雙手緊抓他的肩頭,配合他的律動。
  
  她感受到一種無法形容的快意由她的下體擴散至四肢百骸,無邊無際的燥熱焚噬著她,讓她忍不住瘋狂地浪吟起來。
  
  女人的嬌吟刺激了男人的獸性。
  
  白鵬飛隨即將她轉過身子,讓自己的男刃更深入她緊窒的體內,止不住地在她的體內奔騰,摩擦著彼此的敏感點,企圖將狂野的歡愛推至最高點。
  
  柯湄隨著他的抽送而喊叫、哭泣,身子就像波浪般跟著擺動,讓男性的象徵更深入她的體內。
  
  「再浪一點!我喜歡。」他的嗓音在她耳畔迴旋,「我喜歡為我瘋狂的女人。」
  
  「不……」她失控地嘶喊,光裸的雙峰彈跳不已。
  
  「再使勁搖,我要你一輩子都忘不了這滋味!」白鵬飛展開連綿不絕的攻勢,猛力貫穿,隨即抽出,再激烈地推入伊人體內,而每次猛烈的抽插,都伴隨著伊人情慾難耐的呻吟。
  
  「啊……」柯湄忍不住放聲狂叫。
  
  「舒服吧?只有我可以讓你這麼舒服……」白鵬飛加快了抽送的速度,企圖將她推向情慾的巔蜂。
  
  羞愧的紅霞霎時渲染她粉嫩的臉,透過浴室裡的大鏡子,她看到自己激狂若渴的神情。
  
  鏡子裡清楚映出他們結合得如此緊密……
  
  不知經過多少次高潮後,白鵬飛突然緊握住柯湄纖細的腰肢,加快侵略的速度,讓柯湄感到強烈的快感襲向她。
  
  而後,她感覺到一陣滾燙的液體射入體內,讓她敏感的身體達到了歡愉的巔峰……
  
  「其實你很悶騷耶。」看著正在換衣服的白鵬飛,柯湄沒來由地冒出這句話。
  
  男人愣了一下,停了三秒鐘,才緩緩抬頭看著趴在床上的小女人。「你說什麼?」
  
  「我說,你很悶騷。」柯湄笑嘻嘻地重複,完全不覺得自己這樣講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白鵬飛不敢相信這個小女人居然說他悶騷!
  
  他可是個大男人耶!竟然讓個女人說他悶騷?他哪裡悶騷了?
  
  「你不覺得嗎?」柯湄看著白鵬飛,反問回去。
  
  「我是個大男人,怎麼可能會覺得自己悶騷呢?」白鵬飛十分匪夷所思,心愛的女人怎麼會覺得他悶騷呢?
  
  從來沒有女人這樣說過他,柯湄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
  
  難道他不夠雄壯威武嗎?
  
  或者是他昨天沒滿足小女人呢?
  
  現在他是不是應該將這女人壓倒在床上,再來一次呢?
  
  「可是你真的很悶騷啊!」柯湄跳下床,隨手抓起梳子,將蓬亂的頭髮隨便梳一梳。
  
  看到柯湄這樣胡亂梳自己的頭髮,白鵬飛一時忘記他們正在討論他悶不悶騷的問題,走過去接下她的梳子。
  
  「頭髮這樣梳不好。」說完,他便親自為柯湄輕輕柔柔地梳起頭髮。
  
  一面梳,他還一面仔細地解說,「像你剛剛那樣梳頭髮,會把頭髮扯下來,甚至讓──」
  
  講到一半,白鵬飛正好從鏡子裡附到柯湄看著他的眼神,擺明就是「瞧,還說自己不悶騷?」的樣子。
  
  他倏地住口。
  
  「你故意的!」男人難得孩子氣地控訴。
  
  「嘿嘿嘿……」柯湄奸笑了幾聲。「我從以前就很懷疑,你的完美形象一定是有經過研究的。」
  
  她總算感覺平衡點了。
  
  沒辦法,這男人完美得不像樣,害她有時候都忍不住會想,是不是自己上輩子燒香燒得很認真,還是這男人上輩子倒霉欠她錢沒還?現在他們兩個人才會牽扯在一起,甚至從八年前就糾纏不清。
  
  「哪有!我天生就這麼完美!」白鵬飛嘴硬地堅持。
  
  狡猾的小女人,竟然設計他!
  
  他哪裡悶騷啊?
  
  他只不過是比較注重別人對他的評價,只不過是比較喜歡表現出自己完美的一面,只不過是……對外型比較在乎而己。
  
  這……這一點也不算悶騷!
  
  「是嗎?」小女人狐疑地瞄了男人一眼,突然尖叫出聲。「啊!」
  
  白鵬飛居然偷偷搔她癢!
  
  「你不相信我?」男人將女人壓到床上,故意呵她癢。
  
  「呵呵呵呵呵……」柯湄一面嬌笑,一面努力抗議。「你偷襲我!呵呵呵呵……小人……」
  
  「誰叫你先設計我!」男人不斷地呵著,要她開口求饒。
  
  「好啦……人家不敢了……」柯湄可憐兮兮地抓住白鵬飛的手,軟言軟語地求和。
  
  「先親一個再考慮。」白鵬飛強硬地索吻。
  
  「壞人……」雖然嘴上抱怨著,柯湄還是大方地獻上自己的紅唇,讓白鵬飛掠奪她口中的甜蜜。
  
  愛情啊愛情,甜得化不開,將兩人的心裡眼裡嘴裡都染上一層春天的糖蜜……

TOP

  第八章
  
  今天真倒霉,她居然被刮了!
  
  一早進公司,她就被經理叫進去辦公室,說她手上幾個應該要close的客戶還沒簽約。
  
  經理希望她趕緊收收心,好好去跑這幾個客戶,再簽不下來,公司只好轉給其它業務了。
  
  聽到這裡,柯湄馬上心中警鈴大作!
  
  公司是還算厚道,還會先行照會地皮繃緊點。
  
  所以她很識相地乖乖聽罵。
  
  唉……誰叫她最近談戀愛,顧前不顧後,好幾個客戶都跑得不太用心。
  
  就連和白鵬飛見面時,她都沒有提到合約。
  
  她真是太混了……
  
  柯湄聳聳肩,決定力圖振作。
  
  她就是這種知錯能改的性格,才會跑業務只一年多,就有亮眼的成績。
  
  只是再怎麼大牌,做業務的沒談到合約,就沒有權利講話。
  
  柯湄乖巧地坐在桌前,開始打例行拜訪電話,認真地做準備工作。
  
  唔,下午有得跑囉……
  
  「我今天被罵耶。」坐在白鵬飛的辦公室裡,接過咖啡,柯湄慘兮兮地哭訴。
  
  「為什麼被罵?」親親小女人被罵,身為男友的他一定要關心一下。「被誰罵?」
  
  上班時間,其實他也很訝異柯湄怎麼會突然跑過來。
  
  「沒業績啊。」柯湄捧著咖啡,無力地說著。「我最近很不認真,所以被經理特別關照了一下。」
  
  「加油!」白鵬飛只能精神上鼓勵女友,畢竟他不是柯湄的老闆,講什麼都沒用。
  
  「嗯……所以我今天得跟你談公事了。」柯湄無奈地看了一眼心愛的男人。
  
  感覺好怪喔……
  
  「乾脆我直接給你合約好不好?」白鵬飛體貼地問。反正白衛電子有一半是他的,送個合約給自己的女友,一點也不麻煩。
  
  更何況柯湄公司的東西品質不壞,他何樂不為?
  
  偏偏柯湄很認真地看著白鵬飛,表情很嚴肅地說:「合約是一定要簽的,可是我想靠自己的實力來跟你簽。」
  
  怎麼可以叫男友施捨合約呢?
  
  如果今天連合約都要靠裙帶關係,她會覺得自己很丟臉的。
  
  她一向是靠自己的實力跑業務,從來沒用身體去換合約,即便現在是對自己的男友,她也不想這麼做。
  
  「看你自己想怎麼做嘍。不過我是個很難搞的客戶喔!」女友要這麼有骨氣,白鵬飛是很欣賞,但是醜話也得說在前頭。
  
  公歸公、私歸私,柯湄堅持要憑實力跟他簽約,那就必須面對他很不容易被說服的事實。
  
  「真的嗎?」柯湄看了白鵬飛一眼,心裡挺納悶白鵬飛可以難纏到什麼地步。
  
  「試試就知道了。」白鵬飛挑了挑眉,輕描淡寫地說。
  
  目前能夠說服他簽約又能和他績約成功的業務,用五根手指頭來數都還嫌太多。
  
  「好呀!」被白鵬飛這麼一講,柯湄反而鬥志高昂,馬上就把企畫書拿出來,摩拳擦掌地準備挑戰。
  
  一個小時後──
  
  「不行!」
  
  柯湄挫敗地看著白鵬飛,火大地低吼,「為什麼?」
  
  該死的傢伙!
  
  一下子嫌她的企畫有瑕疵,一下子嫌她的提案不夠合理,不然就是說她報價太高!
  
  難搞到她現在想動手宰人!
  
  「冷靜點,現在我是客戶,你要想想剛剛我提的那些問題,要如何讓我接受你提的方案。」白鵬飛安撫著她。
  
  以新人來講,柯湄的表現算不錯了。
  
  只是連跑了近十年業務的老鳥要說服他都不容易了,更何況是柯湄這個資歷算淺的業務呢?
  
  「我……」柯湄一時語塞。
  
  「小湄,是你說要用實力來爭取合約的。」白鵬飛適時地提醒一下已經氣到發狂的女友。
  
  「是沒錯啊!可是……」可是你也不要這麼難搞啊!這話柯湄不敢講出來,只得在心裡偷偷罵。
  
  氣死人了!
  
  她真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大白癡!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有志氣,直接讓白鵬飛簽個合約送她算了!
  
  現在可好,講出來的話也吞不回去了!
  
  討厭……
  
  「可是什麼?我已經說過我不是好客戶了。」白鵬飛還是很有耐心地說,溫和的樣子讓柯湄想扁人也扁不下去。
  
  「厚!」輕輕捶了一下桌子,柯湄沮喪地歎氣。
  
  想不到講這麼久,連邊都靠不到……
  
  捨不得看小女人這樣不開心,白鵬飛只好開口說:「先別想了,回去換件衣服,晚上我帶你去吃希臘菜。」
  
  「好吧!」柯湄點點頭。
  
  只好下次再繼續跟白鵬飛談合約了。
  
  她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的!
  
  「笑一下,寶貝。」白鵬飛親暱地拉了拉柯湄的小手,為她打氣。
  
  看到男人這樣逗她,柯湄也忍不住笑了。
  
  真是個讓人無法討厭的男人啊……
  
  「晚上見。」
  
  「好,等你。」
  
  柯湄離開了白鵬飛的辦公室,決定先回去仿真作戰計畫。
  
  白鵬飛帶柯湄來到一間名為「地中海小館」的地方。
  
  「我今天為什麼不能說服你簽約呢?」開胃菜一上來,柯湄就忍不住開口問道。
  
  她還是想不透,為什麼白鵬飛可以在她那麼完美又生動的解說下,還可以繼續挑剔?
  
  「小湄,現在是吃飯時間。」白鵬飛舉起酒杯,輕輕笑著提醒。「下班了。」
  
  沒想到柯湄的敬業精神這麼好,下班了都還不忘工作!
  
  他很欣賞柯湄這一點,只是現在是吃飯時間,而且他們正在約會,又提這話題實在時機不對。
  
  「噢。」明白男人的意思,柯湄只好不再提這話題。
  
  討厭啦!她就是不懂嘛。也不讓她問明白,小氣的傢伙……
  
  柯湄不是很開心白鵬飛對待她的方式,可是又覺得自己如果這樣就發脾氣,太顯得小題大作。
  
  所以她決定不講話。
  
  「試試這裡的食物合不合你的胃口。」白鵬飛指著桌上的食物解釋著,「地中海食物比較鹹,但習慣了以後,你就會愛上它。」
  
  「好。」柯湄有時候真的不習慣白鵬飛對食物的執著,不過因為白鵬飛每次帶她去吃的食物都真的很好吃,所以她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進餐到一半,突然一個妙齡女郎笑容滿面地走到白鵬飛面前。
  
  「白總真是好興致啊。」女郎的聲音嬌滴滴又甜膩。
  
  柯湄聽到這種令人酥骨的聲音,心裡不由得警鈴大作。
  
  白鵬飛抬頭看見來人,也笑著打招呼,「李小姐也是啊。」
  
  「呵呵……白總都不帶我來,人家的興致哪裡會好呢?」李玉萍像沒看到柯湄的存在似的,大發嬌嗔。
  
  「李小姐不就已經來了嗎?」白鵬飛四兩撥千斤地帶過。
  
  可惜李玉萍一點都不想讓白鵬飛這樣帶過。「那也是因為白總在這裡,人家才願意來的啊!」
  
  惡──雞皮疙瘩掉滿地……
  
  這是哪來的花癡女啊?!柯湄渾身寒毛直豎,整個人都開始不自在起來。
  
  她偷偷抬頭一看──媽媽咪呀!
  
  這……這真是她看過最「波濤洶湧」的女人了!
  
  一定是去做的!
  
  對方的胸部大到坐著的柯湄根本看不到她的臉,所以她只好看身材了。
  
  喔喔,腰是腰、臀是臀,腿也挺長的呢!
  
  辣妹喔……
  
  不過,這樣的性感尤物幹嘛講話要這麼噁心巴拉的呢?
  
  「李小姐太抬舉我了。」白鵬飛還是選擇不響應。
  
  社交圈內多得是這種樂意參與成人遊戲的女人,可惜他不熱中此道,而且他對公共汽車一點興趣都沒有。
  
  「唉唷,人家講的都是真心話,白總就是不願意相信我!」李玉萍不知道是真的聽不懂還是假的聽不懂,硬是和白鵬飛五四三個沒完沒了。
  
  「李小姐……」白鵬飛還想繼續推托,此時柯湄插嘴了。
  
  「親愛的,怎麼不幫我介紹呢?」不行了,她實在聽不下去了……這女人的臉皮實在是有夠厚的!
  
  男人的態度都已經這麼明顯了,她還在死纏爛打!
  
  所以她決定趕緊來救親愛的男友,捍衛一下「主權」。
  
  白鵬飛聽見柯湄出聲,笑了笑。「對不起,一時疏忽……這是李小姐。李小姐,這是我的女友柯湄。」他把柯湄的身份講得清清楚楚。
  
  「李小姐你好。」柯湄故意挺了挺身子。雖然她胸前沒有人家偉大,但總是輸人不輸陣嘛!
  
  這時柯湄總算看清楚李玉萍的長相──
  
  喔……艷姬型的喔!
  
  還好白鵬飛並沒有被美色給誘惑了……
  
  真好!
  
  誰知道李玉萍只是對著柯湄隨便點點頭,又隨即轉過去跟白鵬飛說:
  
  「白總,不管啦!你每次都說要請我吃飯,到現在都沒真的請過人家……擇期不如撞日,就……嗯……」語畢還發出0204小姐的聲音。
  
  嘔──柯湄真的很想吐!
  
  給她裝肖維啊?白鵬飛都已經為她們介紹過了,這姓李的女人居然還可以把她當做不存在,甚至還當著她的面,更加露骨地勾引白鵬飛?!
  
  這女人真不知羞恥!
  
  柯湄正想出聲糾正一下,白鵬飛就先開口了。
  
  「李小姐,不好意思,我現在正在跟我的女友吃飯。」
  
  聽見男人有記得她的存在,還沒被這發電器電走,柯湄心裡十分讚許。
  
  可惜李玉萍決定蠻到底。「白總,你真傷人家的心……我可是一直很期待跟你吃晚餐的呢。」
  
  女人說完,還故作撩人地伸出舌頭舔過自己的唇緣。
  
  「李小姐……」柯湄受不了了。
  
  很抱歉,李玉萍充耳不聞。
  
  「還是等會有空,咱們去吃消夜?」李玉萍甚至對著白鵬飛將身子半彎,低胸的緊身上衣露出一大截白嫩的酥胸。
  
  哎呀呀,孰可忍、孰不可忍啊!
  
  柯湄若無其事地拿起酒杯,優雅地飲啜了一口,看到一個服務生正要走過來,她便將頭轉向另外一邊,端著杯子的手猛地一抖,就要潑到那名服務生。
  
  非常巧地,服務生發現柯湄的飲料潑了出來,馬上往後一退。
  
  可惜他退的時候沒料到李玉萍的臀部翹得太高,猛地撞了上去,手上瑞著的東西也跟著打翻了。
  
  喔喔喔……是熱的濃湯呢!
  
  還不只一碗喔!
  
  「啊──」熊熊被熱湯給潑到,李玉萍發出雞貓子般的鬼叫聲,人也跟著亂扭亂動,撞到了別桌。
  
  柯湄此時才緩緩將頭轉回來,很驚訝地大喊:「啊……鬼啊!」
  
  整個餐廳的客人都被柯湄這一喊給嚇到,頓時間餐廳內一片混亂!
  
  柯湄則是趁亂拉著白鵬飛快速離開。
  
  呵呵呵……敢忽略本姑娘的存在?
  
  哼哼哼……敢當著本姑娘的面勾引本姑娘的男人?
  
  燙給她痛快去啦!
  
  「剛剛是你做的嗎?」白鵬飛牽著柯湄的手走在入夜的台北街頭,突然開口問道。
  
  「做什麼?」喔喔,男人發現了嗎?柯湄趕緊裝出一副不明白什麼事情的樣子。
  
  「剛剛潑到李小姐身上的湯。」事情發生得太快了,他還來不及注意到怎麼好好的熱湯會潑到李玉萍身上。
  
  然而他心裡卻有種感覺,這應該跟柯湄脫不了關係。
  
  而他並不喜歡這樣!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啊!」從白鵬飛問話的口氣與態度,柯湄直覺他並不喜歡她這麼做。
  
  白鵬飛只是看著她,很平靜地說:「我不是很喜歡這種事情發生。」
  
  聰明如柯湄,當然知道白鵬飛是在說給她聽,馬上很識相地點點頭,「對啊!我也不喜歡這樣。」
  
  於是兩人再默默地走了一段路。
  
  「對了,你怎麼認識那個李小姐的?」柯湄突然提起。
  
  「她是業務,跟我們公司有合作。」白鵬飛淡淡解釋,也不想說太多有關李玉萍的事情。
  
  今天李玉萍真的嚇到他了!
  
  李玉萍難得幾個可以說服他的業務之一,雖然一開始她的確想過以美色誘惑他簽約,但是一發現他對此興趣缺缺後,她便展現出業務高超的說服功力,讓他同意簽約。
  
  只是他沒想到,她今晚會如此地失控。
  
  他忍不住要想,是不是該和那家公司解除合約……
  
  聽在柯湄耳裡,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柯湄停住腳步,定定地望著白鵬飛,重複一次,「她是業務,跟你有簽約合作?」
  
  她希望自己聽錯了……
  
  下午白鵬飛明明說他很不容易被業務說服,為什麼方纔那個看起來只會用肉體交換合約的李玉萍,居然會讓白鵬飛願意與她簽約?
  
  難道……
  
  隨著白鵬飛的點頭,柯湄的心沉到最谷底。
  
  「你下午明明說……」
  
  白鵬飛迅速截斷柯湄接下來要講的話。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不要胡思亂想。」
  
  「我沒有!」柯湄抽開被白鵬飛握住的手,決然地說:「你情願跟個肉彈簽約,也不願跟我簽約?非常好……我總算明白你是怎麼想的了!」
  
  白鵬飛也沒有退讓,他只是冷冷地回答,「如果在你心裡我是那麼膚淺的人,        那我也無話可說!」
  
  「很好,那就什麼都別說!」柯湄也不認輸。
  
  講完這話,兩人便各自轉頭,朝著不同的方式各自離去。
  
  在路燈的照映下,隨著兩人離去的步伐,彼此身影的距離也越拉越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