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我該用何種方式來進行自我增值?!

塔羅占卜/我該用何種方式來進行自我增值?!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新年新開始,迎接新氣象,快來看看如何為自己開創新局面再一次衝刺吧!

請憑你的直覺選擇一張牌:

01.jpg


解析如下:

選A-✬錢幣八✬
選到這張牌的人適合學習一些特殊的專業技術或是與現行工作領域有相關的進修課程。圖中狐狸先生是非常專注的在進行手邊工作,在此錢幣象徵著訓練有素的成果,這是很紮實的力量;所以也代表著你的成就可以透過努力不懈與技藝的不斷琢磨而更精進有機會達到大放異彩的效果。

選B-✬節制✬
選到這張牌的人適合選擇進行身心靈平衡的課程,也可以考慮到處旅行來增廣見聞。圖中小綿羊擁有療癒力能帶給人詳和平靜的調和感受,後方遠處有太陽散發著光芒則象徵歷經風雨後重獲新生的希望。牌中環境有山有水也意味置身原始大自然中能幫助洗滌身心重獲力量創造新局面。

選C-✬寶劍二✬
選到這張牌的人適合選擇能夠幫助組織整合的激發課程,關於人際互動的話術技巧也很合適。寶劍牌組都會跟信念、溝通、想法態度有關係,寶劍二蘊含猶豫不決的恐懼力量,挖掘潛能增加自信度有助穩定狀態。劍在擁有力量的同時也頗具殺傷力,所以學習有條理的表達會有很大的加分效果。

選D-✬錢幣侍者✬
選到這張牌的人適合學習會對生活產生實質效益的課程,如:理財規劃能讓自己在金錢運用上更加順暢...etc。圖中狐狸先生站在厚厚的泥土地上手中緊抓一枚金幣象徵站穩抓牢的精神;侍者算是個青少年,藉由探索學習更多與物質層面相關的生活技能可以為自己的規劃帶來更紮實的豐碩成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