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玄幻奇幻] [閃耀星塵]法師公敵[全文完]

[閃耀星塵]法師公敵[全文完]

【內容簡介】:
因為平凡,所以傳奇! 彭星只是一個普通的打工族,但卻因為生于地球長于地球的普通體質而成為異界的傳奇,成為下至魔法學徒,上至傳奇法師無不咬牙切齒的“法師公敵”! 遇上法師,禁他魔,然後用大劍跟他的木棍玩擊劍。 遇上戰士,禁他斗氣,然後大劍跟他斗劍術,拼不過?那就用“魔能沖擊”跟他斗魔法!什麼!?對方實力高深,這也沒轍?沒辦法,女僕衛隊出場! (本書中,魔法和斗氣都是對魔法元素的應用方式,所以兩者都可以被禁) 因為不喜歡異界貧乏的娛樂活動,決定要帶上女僕和寶石回家享受的彭星,踏上了和召喚者一起尋找通向地球之路的旅途,但卻不知不覺中卷入了一場巨大的陰謀之中……
2

評分人數

    • 白英: 很棒的文章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30 金錢 + 30
    • 最佳男主角: 很棒的文章分享!給您掌聲鼓勵! ...威望 + 25 金錢 + 25

異界召喚之旅 第零幕 來自異界的召喚

    "哐啷!"

    彭星有氣無力的一甩,丟破掃帚般毫不憐惜的將手中那柄裝飾華麗的蘇格蘭雙手大劍扔進了櫃子里.

    "這樣可是不行的呢,新人!"

    一個身穿哥特板甲的中年壯漢來到了他身後,伸出蒲扇大小的巴掌狠重的拍了拍彭星的肩膀,半嚴肅半認真的笑道:

    "我說新來的,你可要小心點啊,這可是咱們吃飯的家伙,怎麼能這麼不愛惜?萬一磕掉了點啥讓老板看見了,還不是自己賠?更何況,那護手上的龍盤盾的徽章還是你自己設計的呢,要是弄壞了多可惜?"

    說完,壯漢便自顧自來到旁邊的另一個櫃子前,拉開櫃門,認真而又熟練輕巧的將手中的大劍放在了里面的架子上,和彭星的態度完全相反.

    彭星懶洋洋的沖那人翻了翻眼皮,軟趴趴向後一躍,躺倒在更衣室的長椅上,全然不顧身上堅硬的鎧甲會不會造成公物損壞,沖著壯漢搖晃著手,半死不活的回應道:"老張,拜托,那可是鈦合金的劍,摔一摔沒什麼吧.再說了,那可是要用來對砍的,要是連這麼點摔都經不起我還怎麼敢用啊!這也算是變相質量檢查吧,我可是在對自己的生命財產安全負責啊.至于老板,我到現在都還沒見過他人呢,擔什麼心啊."

    老張搖了搖頭,邊脫鎧甲邊歎氣道:"年輕人啊,這不是劍的材料問題,是人對工作的態度問題!"

    彭星一臉鄙視的罵道:"切!它要是什麼好工作就罷了,可這破活計……算了,態度問題就態度問題吧,反正我明天就辭職了!每天要穿著這身死沉死重的東西替進行對戰游戲的游客們當炮灰,替死鬼,好不容易打完了還要笑臉迎客充當導游!動不動就加班,還沒有加班費!下班後累得跟死狗一樣,連找女朋友的力氣都沒有!天!一千二百塊的工資還不夠我多出的伙食費!我甯可去擺地攤也不干這活了!工地上扛水泥都比這好!那個該死的老板有錢開主題公園,有錢打造鈦合金的變態花哨裝備,怎麼就不舍得多給點工資!"

    老張聳了聳肩,一副頗有研究卻又有些無奈的說道:"老板開中世紀歐洲主題公園據說是為了個人興趣;至于工資麼,你也不想想現在什麼時候,經濟危機哎!三條腿的蛤蟆找不著,兩條腿的人可是滿地爬呢!你還能指望什麼?至于鈦合金裝備麼,這可就有說法了,用鋼肯定不成,太沉!穿上全身甲太影響行動,玩起來根本不盡興,會影響游客的數量;如果用鋁合金的話又軟了點,容易損壞,更重要的是它太輕了!這才是關鍵!"

    "輕點有什麼不好的,至少我就不用累的跟死狗似的了."彭星不滿的哼哼道.

    "那是,你不累,游客也不累,我們這里可是按場次收費的,穿鋁合金他們一場打上一小時,穿鈦合金他們一場打半小時,你說老板選那種?再說,這又不是那種航空用的特種鈦合金,普通合金而已,一點也不貴,靠克扣下來的工資完全夠買了."

    說完,已經收拾完畢的老張將櫃門一關,看了看表,轉身說了聲再見便下班回家了,只留下彭星一個人在更衣室里.

    看著空蕩蕩只剩下他一人的更衣室,彭星將手搭在額頭上,自言自語的歎了口氣道:"每一天每一天都是這些無聊的東西,無趣的很呢……唉……辭職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新工作,真是討厭的感覺呢……"

    搖了搖頭不再去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彭星轉身從最邊上的櫃子里翻出一個鐵盒來,打開盒子,里面盡是些常用藥物.

    因為工作原因,彭星他們這些人幾乎隔兩天就要受點皮外傷,雖然有鎧甲保護,但是激烈戰斗之中總有點意外不是?所以各種藥物都備有很多,大多都是些傷藥,當然,日常用藥也是不少的.這回,彭星是手擦破了點,准備貼創可貼.

    "唉……每一天都是一個創傷……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就在彭星用德萊尼NPC音唉聲歎氣為自己的將來發愁之時,一個甜美而神秘的女聲突兀的響起:

    "#@$$#@%#@$……(呵呵,找到了……)"

    "誰!是誰!"

    雖然沒聽懂那古怪語言的意思,但剛剛還累得有些迷糊的彭星仍是被嚇得一下子跳了起來,他非常清楚,自己現在所在的可是男更衣室,根本不會出現女人,事實上,這里壓根就沒女更衣室!而且更衣室的門又沒開,巴掌大的地方也藏不住人,不論怎麼想,他都只能得出兩個可能的結論:第一,自己太過疲憊,出現了幻聽;第二,鬧鬼了!

    戰戰兢兢的四下打量一番,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之後,彭星松了口氣,心有余悸的撓了撓後腦,嘴角僵硬的抽搐著喃喃道:"看……看來是我幻聽了,最近真是太累了呢,嗯……辭掉這份工作絕對是個正確選擇!不知道經理那邊下班沒有,事不宜遲,現在就去辭職好了!"

    "$#%……#$%$!(嘻嘻……找到了呢)!"

    正當彭星松了口氣之時,女聲再次響起!仍是那古怪的腔調,迷般的語言.

    這次,彭星一把抄起大劍,大錘般胡亂揮舞起來,掄起圓來亂砍,吼道:"誰!到底是誰在那里裝神弄鬼!趕快給我出來!不然給你好看!"

    現在他確定了,這,絕對不是幻聽!而且,他確信絕對沒有那個女人會跟自己開這種玩笑,更重要的是,他認識的女人里沒一個的聲音能趕上這個的一半甜美!

    雖然彭星是一個堅定的無神論者,不過這次的事情不得不讓他開始懷疑起自己的觀點來.

    "#@$@#!$%#$!(終于找到了!門的鑰匙!)"

    隨著女聲的再次響起,更衣室逐漸被紅光籠罩,而彭星腳下逐漸浮現出一個魔法陣來,他的身形越來越模糊,變得不真切起來……

TOP

異界召喚之旅 第一幕 亡靈女王

    彭星目光呆滯的打量著面前這陌生的一切:爬滿青藤的石制牆壁,殘破的鎧甲兵器,布滿白骨的土質地面,以及骷髏樣的浮雕……

    很眼熟的樣式——和主題公園里的歐洲古堡很像,不過這邊的更加真實,古老,雖然風格是他從沒見過的,而且看起來這里似乎曾經發生過慘烈的大戰.以他的半專業眼光(彭星的大學專業是醫學類的),這些骷髏可都是貨真價實的!而且,有些骷髏的骨骼形狀明顯不屬于人類!

    加上剛剛那詭異的經曆,雖然很不情願,不過彭星不得不承認這麼一個事實——自己穿越了!而且來到的地方似乎並不怎麼安全!

    僅僅幾秒微微的驚慌之後,彭星很快恢複了正常,甚至隱隱有點興奮.他的性格頗有些冷漠,對大多數事情都提不起興趣,就算看著最惡心的美式恐怖片也可以毫無感覺的大口吃飯.每天每天,在地球上的日子都是那麼無聊,而現在,穿越這件事情總算讓他刺激了一把.

    理所當然的,彭星先查看了一下身邊的東西:一身哥特板甲,一柄蘇格蘭大劍,一柄短劍,另外就是一身的貼身衣物了和那個醫療盒了.

    "%@##@$(嘻嘻,你終于醒來了呢.)"

    突兀的,女聲再次響起,依舊是不明白的語言.

    彭星循聲望去,只見一個童顏**,金發齊腰的蘿莉樣美女緩步走來,那絕美的身材饒是在信息爆炸的現代社會也不曾見過,只有動畫里虛擬的人物才可以比之一二!不過,這些並不是重點,將彭星的目光死死吸引住的卻是那一對小巧精致的可愛犄角,一眨一眨的調皮大眼睛中紫色的瞳孔,以及背後一甩一甩的尾巴!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惡魔嗎!?

    惡魔美女用她那妖異的紫色瞳孔上下打量了彭星一番,然後扭著水蛇腰踱步到他面前,踮起腳尖,伸手將一塊水晶樣的石頭按在彭星的額頭,口中咒語輕念,隨著一陣耀眼的光芒,彭星只覺得頭部似乎有什麼東西正瘋狂湧入似的,癢麻異常.

    惡魔美女伸出的右手順著彭星的面頰滑下,挑起他長滿胡渣的下巴,滿意的笑道:"嘻嘻,運氣不錯,身體強壯,本女王很滿意!"

    "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字還沒有說出口,彭星突然意識到,自己居然可以聽懂魔女的語言了!難道是剛才那陣癢麻的作用?

    彭星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想到"既然可以聽懂,那麼能說麼?"抱著試一試的念頭,直視著惡魔美女淡紫色的雙瞳,微笑的說道:"這位美女,是你把我召喚到這里來的麼?找我有什麼事情?"

    一種從未聽過的語言脫口而出,和惡魔美女使用的是同一種語言,沒有絲毫的生澀感.

    彭星那不慍不火的態度令艾琳娜有些吃驚,在她印象里,即便是魔族或神族,一般來說這時都應該已經被自己的名頭嚇破了膽或是又被自己的美貌俘虜了才對,至于人類就更不用說了,一般的人類甚至連見她的資格都沒有,能夠這麼和她對話人類她還是第一次見,這讓她頗為感興趣,不過,她多少也知道這應該是因為對方根本就不認識自己的原因.

    重新打量了彭星一番之後,艾琳娜才笑了笑,抬起那誘人的下巴,高傲的說道:"哼哼,本女王的名字是艾琳娜-布拉格-吉爾瓦娜,地獄七君主之一!亡靈軍團的女王!作為一個人類來說,能夠見到本女王可是你無上的榮耀呢!"

    這次輪到彭星重新打量艾琳娜了,不過幾秒鍾後,從魔女眼神的微妙變化中,他發覺到以目前自己的處境似乎並不適合做這種事情,急忙慌慌張張的開口道:"我……我的名字叫做彭星,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而已."

    說到這里時,彭星已經平靜了下來,緊接著便將心里的疑問也問了出來:"倒是這位美麗的小姐,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地獄七君主里似乎沒有您的名字吧."

    聽到彭星的疑問,艾琳娜不可思議的盯著彭星看了好半天,突然大笑起來,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就差捂著肚子滿地打滾了,指著他高聲叫道:"很好,很好!真是完美的笑話!過了這麼久,人家終于又聽到笑話了呢……哈哈哈……"

    不得不說,艾琳娜的觀察力還是相當強大的,即使已經快笑得直不起身來了,但仍然注意到了彭星那癡呆疑惑一臉無辜的表情.

    "不是吧!難道你真的認為那些幾千年前的家伙還活著!?天哪!你……你們這些人類是不是認為我們魔族都是不死的麼!?"

    彭星目光呆滯的點了點頭,不管是哪個宗教,千年以來似乎從來沒聽過各個位置還能有更迭的,那什麼新舊約聖經都太監上千年沒更新了,鬼才知道天堂和地獄的職位還能變.

    艾琳娜的無力的揉了揉額頭那塊十字型青筋,怒吼道:"難道我們和神族的戰爭都是過家家麼?怎麼打都不會死?!過了這麼多年,七君主早就換了很多遍了!就算是本女王,最多也只能算個前君主而已……"

    說道這里,一絲憂傷浮現在她那絕美的童顏上.

    艾琳娜突然的變化讓彭星有些無所適從.幾乎是條件反射,當他看見艾琳娜那憂傷的表情時,不由自主的舉起的右手想要撫mo她的頭發,但是很快他便意識到面前的女孩並不是自己的女朋友,甚至不是一個人類!抬起的手無論如何也按不下去了.

    正當彭星為右手的處置問題而苦惱時,艾琳娜已經恢複了正常,抬眼就看見了他那只礙眼的大手,眉頭一皺,小嘴立刻就撅了起來.

    感受到了艾琳娜那不善的目光,彭星訕笑著收回右手,狠命撓著後腦,恨不得扯下一塊頭皮來.

    "哎呀呀,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頭很癢啊……"

    艾琳娜瞪了他一眼,也不知道是寬宏大量還是因為不屑,並沒有與他計較,而是說道:"雖然不得不承認,你這個人很有趣,但是本女王將你召喚到這里來可不是為了聊天打發時間的,你必須認真的學習魔法!接下來,本女王將會教會你最基本的魔法入門知識!"

    "呃……魔法?您確定您費了這麼大力氣將我搞到這里來就是為了讓我學習魔法?"彭星疑惑的問道,難道自己是什麼曠世奇才,值得讓人家費這麼大力跨位面把他找來做徒弟?這……這也太扯了吧!

    艾琳娜眉頭皺了皺,不悅的斥道:"嗯?怎麼?對本女王的安排不滿?"

    彭星瘋狂的搖著雙手,尷尬的笑了笑:"呵呵,怎麼可能會不滿!學習魔法這麼難得的機會我怎麼會不滿呢!"

    頓了頓,彭星又諂媚的笑道:"您說怎麼辦我就怎麼辦!您指東我絕不往西!不過我想如果您能好心讓我知道學習魔法的原因的話,那麼我會更有干勁,學習速度也會加快的!當然,如果能再加點工錢的話……"

    艾琳娜瞪了彭星一眼,道:"別跟本女王嬉皮笑臉的,你那張臉根本不適合做這種表情,皺的跟破紙團似的,難看死了!"

    彭星一臉的郁悶,暗道:"好吧,我承認這種表情做的太做作,演技不成熟,不過也不用這麼打擊人家幼小的心靈吧!想當年咱夢里面也拿過奧斯卡的!"

    接著艾琳娜考慮片刻後說道:"算了,好吧,原因反正你遲早也是要知道的,現在說了也沒什麼,不過工錢麼,哼哼,你的命應該足夠了付吧?"

    聽到"命"這個詞,彭星冷汗直下,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剩下點頭的份了——什麼價碼能比自己的小命更加值錢呢?

    很滿意彭星的表情,艾琳娜甜甜的笑了,露出一副迷死人的表情,不僅有著蘿莉萌萌的感覺,同時又有少女那情竇初開的絕美,更兼有貴族的高傲,實在是萬中無一的極品,看得彭星不禁狠吞口水.

    "說實話……其實將你召喚過來完全是個巧合,本女王所需要的只是一個人類而已,任何一個地球人都可以,無論是拄著拐杖的老頭還是裹著尿布的小破孩都沒問題,不過自然的,像你這種健壯的青年是最好的啦,召喚到你只是碰巧而已.至于召喚你的作用麼,嘻嘻,很簡單——本女王想要去你的位面!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很多不同的位面,這些位面就如同星球一般進行著天體運動,位面之間的距離隨著時間的不同而改變,只有相互之間的距離處在安全范圍之內才可以相互穿越.而我們目前所在的這個艾特侖星球一共有兩個可穿越位面,一個是我們神魔所在的天界,另一個便是你的世界——地球了.

    當兩個位面處于最近點時,會自動開啟連接通道,而本女王不准備等那麼久,所以才需要你!

    對于我們這些魔族或神族來說,穿越方式有兩種:靈魂穿越和**穿越.靈魂穿越很簡單,只要實力足夠,再加上一些簡單的輔助工具就可以了,本女王之前就一直使用這種方式在你的世界里玩,所以知道很多你們那邊的事情,不要指望你的那點小聰明能糊弄本女王喓.不過靈魂穿越穿越的只是靈魂而已,只能像個幽靈似的在異界游蕩,不但實力大大折扣,而且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另外,這個時間里肉身是十分危險的,而且靈魂也容易受到攻擊.

    至于**穿越麼,就是完全的穿越了,雖然不需要強大的實力,但是卻需要恐怖的輔助裝備以及一個導航用的坐標物,這個坐標物最好是活物,智慧生命最佳,要是魔法師的話便可以讓穿越萬無一失,本女王召喚你,教你魔法都是出于這個原因."

    彭星困惑撓了撓鬢角,問道:"我是穿越了沒錯吧,可是我並沒有什麼坐標物啊?還有,當您穿越的時候,作為坐標物的我能不能回去呢?"

    艾琳娜解釋道:"本女王說的這些要求是針對主動穿越的,但是你的情況嚴格來說屬于召喚的一種,隨機的召喚要比主動穿越簡單的多,只需要一定的實力和合適的召喚法術就可以了,不過你是永久召喚,情況特別,所以為了能夠召喚出你來,本女王可是耗盡了所有的魔力呢!"

    聽到這話,彭星不禁心頭一熱,眼睛開始不老實的亂瞄起來.

    艾琳娜哪里能不知道彭星在想什麼,不屑的一笑,說道:"勸你不要想什麼歪主意喓!本女王雖然沒有了魔力,又中了該死的詛咒不能恢複魔力,但仍然是亡靈女王,手下的亡靈可不是你能對付的!而且,就算不用魔法,只靠肉搏本女王一樣可以贏過你!另外,當穿越的時候,作為坐標物的你也是會一起過去的,所以說……如果你想要回去的話便只有協助本女王這一條路是可行的!"

    說話間,彭星已經看見了門口處正在晃蕩的兩只骷髏兵,心頭一緊,又聽到可以回去,急忙堆出最真誠的笑臉道:"您可是冤枉我了!我怎麼會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呢?我可是最向往魔法師的了!有人能教我魔法那可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呢!我又怎麼會放過如此的好機會呢!"

    "哼哼,你能這麼聰明實在是件好事呢!"說完,艾琳娜轉身便走,"好了,到晚飯時間了,先去吃飯吧!"

    看著魔女的背影,彭星不禁苦笑:"唉……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呢,難道要天天和那些骷髏睡在一起?真實討厭的感覺呢……"

TOP

異界召喚之旅 第二幕 廚神降臨

    餐廳中.

    "呃,女王陛下……我能不能冒昧的問一句,這些東西就是今天的晚餐?"瞧著桌上那盤帶著血絲,沒加任何佐料的清水煮肉,彭星嘴角不禁泛起一陣抽搐.

    聽到彭星的話,艾琳娜的眉頭就絞了起來,仿佛觸動了隱藏深處的心弦,頓時一陣不快,面帶怒色的喝道:"你知道我是誰麼?亡靈軍團的女王!手下都是亡靈,是死去的東西!那這里自然是亡靈的國度啊!在這里你指望能有什麼佐料出產?能搞到這些鮮肉就不錯了!要不是在上次大戰中被封印了恢複魔力的能力,本女王才不會過得這麼窘迫呢!整個邊境都被人類軍隊封死了,居民幾百年前就逃乾淨了,你讓本女王上哪里去搞東西!?哼哼!你知道人家多少年沒有新衣服了麼!?你知道人家有多少年沒換過新家具了麼!?你知道人家多少年沒有做過保養了麼!?你知道人家多少年沒有換過發型了麼!?……"

    開始時艾琳娜還只是想要斥責彭星一番而已,可到了後來竟然自顧自的,慷慨激昂的破口大罵起來,還不時插入以前的故事,反倒搞的一旁的彭星不知所措,不過,從這些長篇大罵中他倒是聽出不少有用的信息來.

    原來,這個世界上已知的大陸就只有一個而已,分為東西兩部分,中間由狹小的地峽連接,西大陸主要分布著半獸人,巨魔之類的種族,而東大陸則主要是人類和精靈.至于矮人,地精等種族則到處均有分布.

    東西兩大陸從來都是世仇.兩千年前,正值天界與這個位面距離最近之時,東西大陸分別出現了可以連接天界的位面通道,當神魔兩族分別從不同的通道到達英雄大陸之後,為了爭奪大陸的所有權,各自和當地種族糾結在一起展開了一場曠日持久的神魔大戰,其中,西大陸和魔族勾結在了一起,而東大陸則是和神族聯合.

    在近千年前的時候,艾琳娜和她的亡靈軍團被用傳送陣秘密送到東大陸的一角,准備作為背後的暗器,前後夾擊一舉擊敗神族與人類,精靈的聯軍.但是巧合的是,就在艾琳娜剛剛到達之時,原本連接兩個位面的傳送門的能量突然變得越來越弱,神魔兩族不想被困在這里,紛紛離開,而艾琳娜則由于位置問題錯過了撤離時間,無可奈何的留了下來.

    後來艾琳娜才知道,原來連接兩位面的傳送門只能每隔千年出現千年的時間,而她則倒黴的錯過了末班車.

    當人類發現了她的行蹤之後,出于本能的害怕,他們遷走了和亡靈營地接壤地區的居民並派重兵封鎖,同時又組織了一批勇士試圖能夠擊殺艾琳娜,最後勇士們雖然失敗了,卻成功的將她吸收魔法元素恢複魔力的能力封印,使她每次使用魔法後都要用秘法進入假死狀態等上近百年才能恢複,這種恐怖的封印讓她徹底老實了下來,千年過去了也沒敢惹事.不過事實上,說是千年,但她真正清醒的時候也就不到百年而已,其他時候全都是通過假死打發時間,而且這百年的時間里還有相當一部分是用靈魂狀態在地球閑逛.

    後來,當她靈魂穿越到地球時見到了地球上的繁榮後,便起了逃跑去地球生活的念頭——這千年的孤獨生活實在把她憋壞了,要不是有假死秘法恐怕她早就瘋掉了.另外,她希望去地球也是為了逃避即將再次到來的神族,人類摸不准她的狀況沒有主動找麻煩可不代表著神族不會!如果數年之後大門再次打開之時她還不能逃走的話,便只有死路一條了!指望魔族的救援?他們記不記得還兩說呢,就算記得也是遠水解不了近渴啊!東大陸可不是魔族說了算的.

    好容易等到艾琳娜將胸中積蓄了近千年的怨氣發洩殆盡,彭星很識趣的遞上去一杯水.

    艾琳娜也不客氣,奪過杯子便倒進了肚子,倒完之後還意猶未盡的長出口氣,撅著小嘴,兩眼死死盯著彭星不知道想些什麼,不過那眼神怎麼看起來有點……幽怨!?仿佛是在不爽自己的秘密被一個人類聽去一般.

    彭星被盯的渾身不自在,如同一千只跳蚤滿身爬一般,突然瞥見了桌上的肉,靈光一閃,急忙開口說道:"這肉已經涼了,我去廚房再做一盤好了."

    這一瞬間,艾琳娜中了石化魔法一般,極其詫異的盯住彭星不放,好半天之後才半信半疑的試探問道:"你,你……還會做飯?你是廚師麼?你的飯做得好吃麼?"

    吐字清晰,但口水卻是有流出的跡象.

    彭星暗自奇怪:"只是會做飯而已,怎麼反應這麼離譜?"接著笑道:"我並不是廚師,做飯只是業余愛好而已,不過技術應該還算過得去,至少沒聽見誰說難吃的."

    得了到肯定的回答,艾琳娜突然間變成了一副得了生日禮物的蘿莉樣,跳著叫著一把抱住彭星,身體不停的摩挲著,仿佛抱著的是個毛絨公仔般,處*女的幽香和胸前兩團軟軟的東西搞的彭星氣血翻湧.

    艾琳娜眉開眼笑的叫道:"耶!哈哈哈!太好了!這麼多年了,每天都是煮肉,烤肉,最多再來點水果,人家早就吃膩了!如果你真能作出好吃的來的話,那人家就特別准許你和本王一起用餐,不必吃桌子底下那盤剩菜了!"

    "Yes,yourMajesty!"由于公司的地獄式的培訓,這句歐洲宮廷用語脫口而出,而這時彭星才注意到,原來桌子底下竟然還有一盤啃了一半的肉骨頭.

    最開始他還擔心過那一盤肉夠不夠兩人吃的,現在才明白過來,原來那肉壓根就沒自己的份!

    想到自己的待遇居然跟條狗差不多,饒是冷靜到有些缺乏感情的彭星也不禁心頭火氣直冒,心里把艾琳娜圈圈叉叉了無數遍,不過形勢比人強,目前而言也只能忍氣吞聲了,用君子報仇十年不晚自我安慰一下,萬幸,他不用真的吃那盤剩菜.

    "忍耐……忍耐啊!沖動是魔鬼!是魔鬼!現在還不是機會!等有機會了……"彭星心里反複念叨著,悄悄的朝著艾琳娜瞥了一眼,腦中瞬間冒出了無數詭異的少兒不宜的刑罰施加在她身上的景象,而艾琳娜似乎已經陷入了美食的妄想之中了,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這邊的表情變化.

    ……

    來到廚房,彭星先檢查了一下存貨——幾碟直接烤熟甚至有些焦黑的烤肉,一些生肉以及少量不知道什麼種類的水果,一些野菜樣的東西,鹽也有一些,至于其他的東西麼就一點沒有了.

    雖然想到這里的條件艱苦了些,可這也太艱苦了吧!俗話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他雖然有肉,可就憑這點東西能做出來什麼好菜那可真是難為人了.

    偉人說的好:"有條件要上,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

    彭星先嘗了嘗各種果子,發現其中一種的味道略有辛辣,而且很粘膩,單獨吃味道極差,不過這倒是讓他有了一個點子——將這種果子的果醬和肉泥混合起來當面用,做成各種'面食’!

    有了想法,接下來便是行動了,他首先刮下脂肪煉油,然後吩咐骷髏廚師將肌肉剁成肉泥,看著一個眼眶里冒鬼火的骷髏在自己旁邊瘋狂的揮舞著斬馬刀樣的大砍刀"哐哐"的將一堆動物屍體連肉帶骨頭的剁成肉泥,碎肉如雨點般四處飛濺,饒是號稱無論何時都可以保持冷靜的彭星也不禁一陣頭皮發麻……

    緊接著將肉泥和粗粗制成的果醬混合均勻,再加入鹽和少許有特別味道的野菜作為調味,做成肉餅後油炸.

    肉餅做好之後,彭星先試吃了一下,覺得味道還不錯,勁道麻辣,雖然趕不上飯店里的飯食,不過在這種條件下也算是不錯了.

    ……

    將做好的肉餅端上餐桌,早已等得不耐煩的艾琳娜立刻便被那四溢的香氣吸引住了.被孤獨的困在這個鬼地方近千年了,每時每刻面對的都是僵屍骷髏,僅憑她自己這個料理白癡,根本就做不出什麼美味的食物,而骷髏廚師最多也就打打下手而已,指望沒腦子的他們去做菜根本不可能.就連艾琳娜自己也承認,將食物做熟已經是她的極限了,但是,身為亡靈女王的她又對美食有著極其狂熱的喜愛,這千年的單調食物對她來說簡直就是酷刑,以靈魂狀態在地球游玩時更是只能看不能吃,可以說是生不如死,中國法國是她絕對的禁地,因為那邊美食實在太多.而現在,一盤香噴噴的炸肉餅突然出現在面前,怎能叫她不動心?不發狂?

    沒等彭星的手松開盤子,艾琳娜透著淡淡紫色的魔爪早已撲向了可憐的肉餅,一叉子便將所有的肉餅都串起來,舉到了面前狼吞虎咽!整一副可愛的貪吃小豬樣子,前後形象的巨大反差讓彭星有些哭笑不得.

    "啊……真是幸福的感覺啊……"

    艾琳娜邊吃著肉餅邊抽出時間來惡狠狠的瞪向木頭般立在一旁想笑又不敢笑一臉尷尬的彭星,嘴里含糊不清的說道:"你……這個……嗚嗚……家伙!嗚嗚……站在那里做什麼!嗚嗚……有什麼好看的!咕嚕……沒見過美女吃飯麼!去去去!趕快退下!"

    彭星開心的笑了笑,說道:"好啦好啦,您倒是要吃還是要說啊."

    艾琳娜揮舞著刀叉,將口中的肉餅吞進肚子,然後用最快的語速說道:"當然是要吃啦!不過你難道不知道這麼看著一個淑女吃飯是很不禮貌的麼!?去去!"仿佛說慢一點面前的肉餅就會不見一般,而且,剛說完便又埋頭苦戰起來.

    彭星翻了翻白眼,暗自腹誹道:"這還真是奇怪,我怎麼沒看出來你哪點有淑女的樣子?"不過這話他可不敢直接說出來,只是行了一禮,很是迷人的微笑道:"Yes,yourMajesty!"然後轉身直接向廚房走去.

    等到了廚房,彭星立刻從隱蔽處摸出三個大號加量肉餅美滋滋的吃起來,暗道:"還好我偷偷藏了肉餅准備做夜宵,不然今天恐怕就要餓死在異界了!哼哼,居然敢這麼對我,以後有你好看!"

    "不過……話說回來……我到底該怎麼對待這個魔女呢?打肯定是打不過的啦,而且她的目的也是去地球,跟我的目標一樣呢,在異界混得再好也沒啥娛樂啊,都說衣錦還鄉,還是在異界習得一身本領弄上無數財寶之後會地球當個富家翁比較爽啊!這樣看來和她在一起倒是沒什麼問題,而且以我的武力看來有這麼個保鏢倒是不錯啦.不過……她的態度倒是個問題……沒辦法,先服軟一下吧,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報複一下甚至翻身把歌唱,嘴上服軟不斷,內里腹黑無限才是目前最好的選擇啊……"

TOP

異界召喚之旅 第三幕 彭星的魔法夢

    "哼哼!我說怎麼到處都找不到你,原來是躲到這里偷吃來了!居然敢偷吃本女王的食物,膽子還真是不小呢!"

    聽到背後傳來的女聲,彭星他還沒吃飽呢,那些食物可不能輕易放棄的,急忙抓起桌上的肉餅塞進嘴里,狠命的猛嚼幾口,吞下肚去,然後才一臉諂笑的轉身開口.

    "陛下您真是誤會了,我這是正在試制新菜呢,為了保證陛下所享受到的食物是最美味最可口的,您卑微的僕人自然是要先試吃一番的了,這可全是為了您的啊!"

    也許是穿越之後沒有了各種各樣的壓力,也許是跟艾琳娜混得有些熟悉了,沒有了壓迫感,又或許是被地球的壓力壓抑太久,到了異界的另類釋放方式,總之,彭星這個平時公認的老實人居然也開始滿嘴跑火車了.

    對于自貶的稱呼,他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完全把她當成游樂園的客戶了,打工的時候他們這些扮演手下的工作人員都必須將客戶當成國王來服侍的,其中不少人感覺上比艾琳娜還可惡,對于裝卑微這種事情他早就麻木了,反正這在他看來也只是手段而已,能把客戶給忽悠上天去才方便收錢啊!在地球是為了謀生,在異界也是為了謀生,當然只要有機會,彭星還是不介意將兩人的位置調換一下的.

    "噢噢,新食物啊,拿來!"

    "不好意思,陛下,剛剛吃完了."

    艾琳娜不耐煩的擺了擺手,說道:"切!信你才怪!好啦好啦,是睡覺時間啦,跟本女王去臥室吧."

    彭星擺出一副受寵若驚的表情道:"哎呀哎呀,這怎麼好意思呢,居然勞女王陛下您的大駕親自為我帶路,這實在是……"

    艾琳娜瞪了彭星一眼,彭星也很識趣的閉上了嘴.

    ……

    "好了,今晚你就睡這里好了."艾琳娜得意的笑了笑,終于報複了一下這偷聽偷看自己秘密的家伙.

    彭星疑惑的四下打量著,越看越覺得不對勁,終于問出了心中疑問:"女王陛下,我能不能問一下,這個房間為什麼看起來……這麼……這麼像是一個女生的房間呢?"

    艾琳娜沒好氣的狠狠踩了星揚一腳,氣鼓鼓的叫道:"什麼叫像是?難道本女王的臥室會像男人的豬窩麼?"

    "不不!原來是女王陛下的,這就難怪了……嗯?啊!您是說……"

    彭星很確定,整個房間里就只有一張床而已,絕對絕對沒有第二個可以睡人的地方.

    "沒錯啊!一個人太無聊了,以後你就陪人家睡覺好了!"艾琳娜一臉妖媚的挑逗道.

    彭星狠命吞了吞口水,不自覺的將支起的帳篷向下按了按,試圖掩飾一二,好半天才支支吾吾的說道:"這……這不太好吧,人家還沒有心理准備啊……"

    說著,彭星卻是迅捷無比的向床上爬去.

    正當床已經觸手可及之時,艾琳娜伸手抓住了他的後衣領,冷笑著說道:"你腦子還真笨唉,走錯方向啦!呶,你就睡那邊了!"

    "那個獸皮地毯?"彭星轉頭之後嘴角不禁開始抽搐,一頭的黑線.

    "不滿意?我可是連被子和枕頭也給你准備好了呢."不管怎麼看,艾琳娜的笑容似乎都含著一股期待的意味,而手也有意無意的向腰間的匕首摸了摸.

    "怎麼會!"瞬間,彭星一臉笑容的躺在了獸皮地毯上,心里卻是默默的給艾琳娜的罪過薄中加上一條罪狀,就等機會來臨的時刻算總賬呢.

    如果換做別人,也許此刻早就開罵了,但是按照彭星的性格,對于反駁和吵架之流的事情是極度不屑的,因為他的"辯才"根本做不到罵死人不償命,所以結果只有一種——浪費時間浪費能量不說,還惹得自己不痛快,如果碰上點硬茬子,說不定直接把自己給交待了.所以他的原則是,讓對方囂張去吧,完全不去理他就可以了,沒人接著他一人也玩不下去.

    不過如果真的惹急了他的話,那他也不會做無謂的意氣之爭,當面頂牛的事情毫無意義,要做就要做到致命一擊,把得罪自己的人徹底擊垮,永無翻身之地.每次見面都打擊一下卻又打不死的做法他最是不屑,平白給自己留個敵人,完全腦殘做法,他的信條是——敵人無論大小,都得死!忍常人不能忍之辱,記常人不能記之仇!

    所以,雖然平時小事彭星一般會一笑而過,但是一旦讓他記上了,那絕對會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情……而現在,艾琳娜算是被徹底記恨上了……

    不過,對于艾琳娜蘿莉來說,雖然被記恨上了,但是致命一擊彭星還是做不出來的,不過致命推到倒是可以考慮……

    ……

    第二天月亮仍然高掛時,那些不必睡覺的骷髏兵就盡職盡責的將彭星從"床"上給拽了下來,一路拖到廚房,扔在了地板上,沒說話(貌似等級太低也沒法說話),不過意思很明確:女王陛下起來之前早餐必須做好!

    彭星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了個長長的哈欠,坐在冰冷的地面上,面對著赫然只有鹽,肉,水果的廚台,無奈的苦笑起來,昨天晚上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睡著的,此時實在是懶得為早餐浪費心思了,准備隨便將果子和肉切碎扔進鍋里做了點粥也就算是糊弄過去了.

    不得不說,艾琳娜的確是很強大,強大的讓彭星佩服的五體投地,這位傳說中的亡靈女王在廚藝方面可以說完全是個白癡,在近千年的漫長歲月里,居然就連最最簡單的一鍋水果瘦肉粥都沒熬出來過.

    所以,今天早上彭星算是順利過關了.

    ……

    艾琳娜舔了舔嘴唇,很是享受的回味了一番水果瘦肉粥怪異"美味"之後,終于將注意力轉到彭星身上,讓身邊的骷髏侍者拿出兩本魔法書扔給了他,說道:"嗯,你做的食物還是相當不錯的,本女王很滿意,作為獎勵,我地獄七君主之一的亡靈女王艾琳娜將會親自教授你魔法知識!嘻嘻,怎麼樣,有沒有感動想哭的沖動?嘻嘻……你先把這兩本書看完吧."

    彭星極其尷尬卻又不得不裝出一副感激涕零的樣子接過了魔法書,隨便翻了翻,並不算很厚,相對于後世的大部頭小說而言甚至可以說奇薄無比,一個上午看完應該不成問題,至于能不能理解,只有天知道了.

    ……

    書看到差不多的時候,彭星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抬起頭來問道:"女王陛下,我很好奇,如果是穿越的話到底需要些什麼東西呢?我是指穿越去地球的准備."

    艾琳娜現在心情很好,也不在乎跟彭星多說些什麼,爽快的答道:"如果想要成功穿越的話,首先必需要有鑰匙,這點是可以確定的,至于其他的麼……很遺憾,目前人家也不是很清楚的啦,不過放心好啦,橋到船頭自然直啦,到時候自然會有辦法啦!"

    "橋到船頭自然直?靠!不會別亂用好不好!"彭星抹了抹頭上的冷汗,強忍著郁悶繼續問道:"既然您連怎麼做都不清楚,那為什麼要把我召喚出來?先弄清楚再說不是更好麼?就算我來了也不能幫上您什麼忙啊!?"

    艾琳娜用右手食指點著嘴唇,雙眼望天,想了想後認真的答道:"這個嘛……人家一個人在這里煩透了,能有個能說話的寵物陪著很不錯哎,所以就先把你給召喚出來啦,至于剩下的條件麼,反正還有時間,以後慢慢找就是啦."

    看著艾琳娜那一副天真的面容,彭星無奈的歎了口氣,心中暗自不滿的叫道:"你這麼孤獨是很可憐,找一個人陪著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為什麼那個人是我啊!等神族來了肯定把我當成你的同伙給一塊咔嚓了!而且,你說召喚便召喚,這明明是霸王條約嗎!更何況你連工資都不開!我是想辭職換份工作的,可也沒到你這來應聘啊!"

    艾琳娜似乎仍然沉浸在對自己英明決定的無比敬佩之中,並沒有注意到彭星的那副苦瓜臉,過了片刻恢複正常後,開口道:"好啦好啦,不要說那麼多廢話了!你的書也差不多看完了,我們現在就開始學習魔法的基本好了."

    "是……"彭星強打起精神,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回在魔法的學習上面.

    雖然是強迫學習,但是對于魔法這種東西彭星還是比較感興趣的,很想知道魔法師到底能不能像奇幻小說中寫的那樣厲害,而且,如果真的懂了魔法,一旦最終有一天能夠回去地球,那也是相當爽快的一件事情,光是用來變魔術就能掙多少錢啊!變變飛機有什麼意思,老子直接玩人形煙花!就算沒事顯擺一下也是爽快之極啊!

    艾琳娜開口道:"如果想要使用魔法,首先體內就必需有足夠的魔力,這點自然是最重要的前提條件,而且,作為一個鑰匙,你也沒必要學習什麼高深的魔法,只要能在體內儲存足夠的魔力當好你的鑰匙就可以了.所以,現在你所學的東西——冥想,是最重要的!"

    彭星歪了歪嘴,頗有些失望,本來他還指望著自己能成為莉娜-茵巴斯呢,不行成個哈利波特也不錯啊,看來魔女是沒有那個打算的,不過,她不教,以後自學就好了.

    "你現在要開始學習冥想了!首先,放松精神,心無雜念,讓自己的身心去感受周圍魔法元素的存在!接著,你就按照書上的步驟來用精神力萃取自己相應屬性的魔法元素到自己的身體里,一點點的增加自己體內的魔力,同時淬煉身體,擴大魔力容量.來來,你現在先試一試感受魔法元素,等下本女王親自給你測試看看你到底是什麼屬性的."

    彭星按照艾琳娜所說的方法試了試,可居然完全感覺不到什麼魔法元素,無奈的抬頭看了看艾琳娜,在她鼓勵的眼神之下,沒法子,只好接著試.

    眼看著半個小時過去了,彭星放松的都快睡著了,可仍然是沒有半點感覺,把艾琳娜氣得吹胡子瞪眼,當然只是個比喻,人家美麗的亡靈女王是沒胡子的……要不是還指望著他做飯,恐怕艾琳娜早就揮舞起皮鞭開抽,點起蠟燭開滴了.

    彭星也很無奈,感覺不到就是感覺不到,不管你抽還是不抽,滴還是不滴,結果都是一樣的,而且更痛苦的是自己的法師夢也如同泰坦尼克號一般,短暫的夢幻泡沫轉眼即破.

    兩眼死死盯著坐在地上的彭星,艾琳娜的臉越來越黑,終于,憤怒的洪水潰堤了,化作口水奔湧而出:"你……你,你簡直笨的不像是人類!蠢的跟爬蟲一個等級!本女王活了這麼久了,就從沒見過一個感受不到魔法元素存在的家伙!就算是剛會說話的嬰孩也能做到的事情你怎麼就做不到!?………………"

    眼看著艾琳娜越罵越起勁,越扯越上癮,早已自動進入選擇性過濾狀態的彭星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如果艾琳娜說的是事實,為什麼魔法這種東西在這里稀松平常,而在地球怎麼就是傳說中的事物了呢?難道是因為……

    當即開口打斷了亡靈女王的訓斥,問道:"女王陛下,我想問一個問題.您是去過我的世界的,那您有沒有注意到我們那邊存不存在魔法元素呢?"

    艾琳娜仔細想了想,好像的確是有這麼一回事:"嗚……靈魂狀態下是感受不到這些東西的,而且又不是什麼好吃的東西,人家也沒太注意啦.嗯……不過以前好像的確聽其他派去地球調查的魔族抱怨,說是那里是沒有魔法元素的,一旦耗光了體內的魔力將會非常郁悶,甚至回不來了.如果這麼說的話……"

    盯著彭星看了好半天,最後艾琳娜一臉郁悶的無奈道:"恐怕你是沒辦法使用魔法了.我們這兩個位面里,呼吸的空氣,吃的食物,喝的泉水全部都含有魔法元素,魔法元素甚至也是身體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我們可以輕易的通過身體里的魔法元素來感知環境中的魔法元素,但是你恐怕就不行了.可惜……"

    "也就是說我成為不了魔法師了?這還真是討厭的感覺呢!不過,會不會我只是無法感知魔法元素,但卻同樣可以吸收魔力呢?"彭星皺了皺眉頭,現在彭星只是擔心能不能成為魔法師的問題,至于那"調查"意味著什麼,他甚至完全沒有注意.

    艾琳娜搖了搖頭:"這個本女王也不知道,這種事情從來就沒發生過,你姑且試一試吧,反正也不會有什麼損失."

    得到了亡靈女王的首肯,彭星便開始拋開書本,跳過感受魔法元素的階段,直接一點點放松,然後試著放開身心,讓環境中的魔法元素進入體內.

    突然間,彭星感到似乎有什麼東西正瘋狂的湧進自己體內,那巨大的力道仿佛要將他的身體撕裂一般!撕開皮膚,鑽入血管,每一根血管仿佛都被撐大了一倍,疼痛難忍,那轉入體內的東西想必那便是魔法元素了!

    彭星的每一寸肌膚,每一個毛孔都經受著瘋狂的撕扯,劇烈的痛苦讓他難受至極,幾乎昏過去,皮膚隱隱泛出詭異的紅色,顯然皮下的毛細血管已經開始大規模破裂了,僅僅數秒他便已經快要支撐不住了.

    彭星的身體就如同一台真空吸塵器般的瘋狂吸收著魔法元素,而就在他忍受著劇烈疼痛的時候,耳邊卻傳來了艾琳娜的驚叫!

TOP

異界召喚之旅 第四幕 彭星,詹姆斯-彭星!?

    彭星被艾琳娜突如其來的驚叫嚇了一跳,心神一分,本來便快要支持不住的他立刻不由自主的停止了魔法元素的吸收.

    就在他停止魔法元素吸收的同時,疼痛的感覺也隨之而去,頓時壓力一去,清爽了不少.

    "女王陛下,出什麼事情了嗎?"

    轉頭看去,並沒有預想中的危險場景,卻發現亡靈女王正戒備的死死盯著自己不放,手中不知何時多了一柄直蓄勢待刺的長劍,不知是什麼樣的景色,竟然能讓艾琳娜那絕美的童顏上沁出些許汗珠來.

    "您這是怎麼了,女王陛下?發生了什麼事情了麼?"彭星疑惑的問道,又轉頭順著艾琳娜的目光看了看身後,似乎沒什麼特別的啊,依然是那些斑駁的石牆.

    經過了最初的驚慌之後,艾琳娜只剩下了憤怒,被人戲弄的憤怒,雙目赤紅的盯著彭星,步步逼近.

    對于艾琳娜所表現出來的憤怒,彭星很是不理解,現在他只想找個鏡子確認一下自己是否變身成了天使鳥人,怎麼會讓亡靈女王憑空生出這麼大的恨意來.

    背過手來手摸了摸自己的後背,似乎沒有什麼變化啊,沒多出兩只雞翅膀來啊……

    正當彭星為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而苦惱不已的時候,艾琳娜終于開口了:"你,你這個家伙到底是什麼人!?到這里來有什麼目的!?哼哼,說!到底是什麼人派你來的!"

    艾琳娜的語氣威嚴中透出一股凌厲的殺氣,長久以來身處高位所形成的氣勢威壓撲面襲來,即使彭星這種自小認為人人平等的家伙也不禁雙腿微顫.

    聽到艾琳娜詭異的話,彭星更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完全不明白她到底在說些什麼,吞了吞口水,抹了抹額頭的冷汗,穩了穩心神之後,才不解的問道:"女王陛下,您這話是從何說起呢?"

    艾琳娜眉頭一揚,不屑的怒道:"哼!卑微的人類刺客,不要裝了,你的身份已經暴露了,快,拿出真本事和本女王打一場,看在你做出美味食物的份上,本女王會賜你個痛快的."

    雖然艾琳娜氣勢依然驚人,然而性格冷淡的彭星卻是在如此短的時間里便已經適應的差不多了,此時反而被她的無理取鬧惹出些火氣來:"你怎麼這樣說?明明是你把我召喚過來的,我可是從來就不想來這種鬼地方的!怎麼現在又反過來問我這種奇怪的問題!?你這個魔族還真是奇怪呢!"

    艾琳娜看到彭星那副不明所以的表情,怒火的中燒影響了她的判斷力,居然以為彭星是在戲耍自己,如同逗弄臨死前的獵物,更是氣得咬牙切齒,狂吼道:"這是個陰謀!一定是陰謀!是你的陰謀!是你故意讓本女王召喚成功的!目的就是為了能捉本女王回去研究!如果你只是普通人的話怎麼能那麼瘋狂的吸收魔法元素,甚至造成了大范圍魔法虛空的禁魔效果!?這種事情就算是我們魔族也做不到!你裝出一副不懂魔法的樣子來就是為了讓本女王放松警惕,好抓住這個時機用魔法虛空攻擊對不對!?你這個大騙子!大刺客!說!你到底為誰工作?CIA還是FBI,難道是KGB,摩薩德!?"

    面對艾琳娜的責問,和隕石雨般扣過來的帽子,彭星很受傷,很無奈,如此離譜的東西也真難為她能想得出來,對于這麼一個近乎于歇斯底里並伴有被害妄想症的魔女,強行辯解恐怕是沒任何效果的,呃……當然,也許會有一些負面效果.

    頭痛的撓了撓後腦,彭星開始認真的考慮起對策來:以目前亡靈女王歇斯底里的狀況來看,解釋鐵定是沒用的,對于女人這種生物,只有她願意相信你的時候解釋才會有用,當她不相信你的時候,就算你拉來一個加強團的證人也沒用.

    既然解釋沒用,那麼便只剩下打和逃兩條路了,打?先不說亡靈女王實力怎麼樣,以目前彭星赤手空拳的狀態,就算是那些干癟的骷髏僵屍也奈何不了啊;想來想去,能夠考慮的對策也就是剩下逃一條路了.不過,逃命也是需要技巧的,胡亂逃跑的話只能是白丟性命,畢竟這里是人家的地盤不是,所以,最終,彭星決定先沖回房間拿到裝備,然後盡量拖延時間,希望能夠撐到艾琳娜恢複理智的那一刻吧……希望……

    做出決定後,彭星一刻也不浪費,轉身就向城堡沖去,為了防止艾琳娜使用魔法攻擊,他還特地開啟了法力虛空,造成禁魔效果,雖然劇烈的痛楚讓他膽寒,但是現在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

    "你給我等等!別以為可以這麼就逃掉!我艾琳娜雖然已經被困了千年,但仍然是地獄七君主之一!一個人類居然想要這麼羞辱我然後大搖大擺的逃走!那是癡心妄想!我亡靈女王艾琳娜在此命令,亡靈們,殺了那個人類!"

    艾琳娜那憤怒至極的嘶吼讓彭星頭痛萬分,隨著女王的命令,骷髏大軍蜂擁而至,轉眼間便將彭星給圍了起來.

    看著骷髏戰士身上破碎的鎧甲,生鏽的鐵刀,殘缺的骨頭,彭星只覺得頭皮發麻,他現在並沒有穿盔甲,大劍也沒有拿,完全是赤手空拳的面對上百的骷髏戰士.

    "哼哼!雖然骷髏們應該奈何不了你這個刺客,但是,要想在這麼多亡靈面前逃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

    艾琳娜的笑聲未落,緊接著又驚叫起來,因為她發現靠近彭星的骷髏無一例外的停止了行動!

    看到面前接連倒地的骷髏,僵屍,埋藏在彭星靈魂深處的英雄情節瞬間爆發出來,直攪得他全身熱血沸騰,不禁眉飛色舞的大笑起來,難得的瘋狂了一會!

    "哈!看來老子我也穿越穿出異能來啦!這難道就是主角附帶的弱智光環?喔哈哈哈!"

    在得意的狂笑聲中,意氣風發的彭星飛速掠過一群群骷髏,徑直沖向城堡而去.

    "這……這家伙居然這麼厲害!?"艾琳娜目瞪口呆的死死盯著彭星不放,癡呆樣的喃喃道,"那到底是什麼技能,居然可以直接破壞掉本女王布置在亡靈身上的精神烙印!?這到底……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這種技能呢……"

    片刻之後,癡呆的表情已然不在,似乎想通了什麼,艾琳娜眉毛一挑,嘴角微翹,一邊死盯著彭星的背影一邊冷笑道:"本女王承認,你是本女王見過的最好的刺客,但是不管你有多厲害,你也只是一個人!你需要吃飯,需要休息,但是在亡靈的國度,在無數亡靈大軍的包圍下,你什麼也做不到!幾天之後,饑寒交迫的你終將成為他們的一員!"

TOP

異界召喚之旅 第五幕 懲罰

    "哐!"

    彭星憤怒的拳頭狠狠的砸上了櫥櫃,巨大的力道瞬間在早已被腐蝕殆盡的櫃門上開了個破洞,和憤怒的拳頭不同,此時他的臉上卻是布滿了沮喪,低聲喃喃著:

    "該死!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這還真TMD是討厭的感覺呢……"

    他怎麼也想不通,自己那奇特的技能為什麼會突然間失效了,要不是他已經拿到了盔甲大劍,恐怕是支撐不到逃進儲藏室的,不過,現在雖然暫時靠著門板阻擋了骷髏兵,但是那扇腐朽的門板肯定是支持不了多久的,如果不立刻想出對策的話,他便只有死路一條了!

    "哐!哐!"

    刺耳的砍門聲在空曠的儲藏室里回蕩著,每一下都如同一把重錘一般狠狠的敲擊在彭星的心髒上.

    "冷靜一下,冷靜一下……"彭星不停拍打著自己的面頰,試圖讓自己在這種緊張到近乎崩潰的狀況下冷靜下來,這種感覺他曾經經曆過,高考如此,考研亦如是,每科最後幾分鍾的感覺均是如此,不過這次是最嚴重的,考試解不出題來不會死,但是現在想不出辦法來就死定了!

    "仔細想一想的話,從那個魔女的話里大概可以知道我的技能應該是一種抽取魔法元素的技能,那種奇怪物質湧入的感覺想必就是身體在吸收魔法元素了,雖然不太明白為什麼會對他們造成傷害,但是的確能夠對付他們!嗯……一般來說,容器的容量都是有限的,我既然是吸收魔法元素進入體內,那麼現在不能使用技能恐怕就是由于體內的魔法元素已經飽和,實在是裝不下了."

    想到這里,彭星不禁開始頭痛起來,他雖然知道該怎麼吸收魔法元素,但是卻還沒有仔細了解怎麼釋放,如果不能及時將這些魔法元素釋放出去的話,恐怕他也就只有靠著手中的大劍抵擋骷髏的進攻了.

    正當彭星苦惱不已的時候,門外卻響起了艾琳娜的聲音:"喂,那個人形寵物!立刻把門打開!"

    很不客氣的口氣,不過,彭星喜歡!雖然那是如假包換的惡魔之音,但在彭星耳里卻和天使之歌無差.艾琳娜既然將稱呼從刺客改成了寵物,那就說明她已經不再處于歇斯底里的的狀態,應該是稍微冷靜一些了,這樣一來也就有了談判的基礎,而談判,正是目前最好的解決方案,不過,首先自然是要確保自身的生命安全,他可不想冒冒失失的開門然後被外面的骷髏圍毆致死.

    "你確定進來之後不會報複我!?"彭星聲嘶力竭的扯著嗓子喊道,生怕聲音穿不過門板似的.

    "現在立刻給本女王開門!不然的話信不信等本女王破門之後把你切成兩段!"

    不得不說,很多情況下,威脅是最實用的談判技巧.此話一出,彭星立刻便繳槍投降了——他現在確實沒什麼談判的資本,那扇破門連小學生都擋不住.

    "好了好了,我的女王陛下,您別著急哈,我現在就開門!這麼點小事不勞您費力!"

    門栓一打開,艾琳娜便一腳踹飛了門板,重重撞在躲閃不及的彭星的額頭上,直撞得他兩眼冒金星,差點就當場暈倒了.

    "我說女王大人,您就不能溫柔一點麼……"

    艾琳娜惡狼般的瞪了彭星這頭小綿羊一眼,幾乎是咬牙切齒的低吼道:"你膽子很大啊,居然敢向本女王提要求!?"

    沒等彭星作出反應,艾琳娜便咄咄逼人的接著說道:"你的這些行為讓本女王非常生氣!所以,本女王決定要懲罰你!"

    "呃……難道您不擔心我是刺客了?"彭星有些疑惑于艾琳娜前後表現的反差之大,猶豫了一下之後最終還是問了出來.

    聽到彭星的問題,艾琳娜眉毛一挑,不屑的說道:"就你那點功夫能算什麼!?本女王怎麼說也是地獄七君主之一,如果不是被你偷襲怎麼會看不出來其中的玄機!?你根本就是因為身體里面完全不存在魔法元素,和外界存在魔法壓力差,所以在冥想時才會惹得魔法元素瘋狂湧入,造成周圍的法力虛空,造成禁魔效果的!其實你根本就什麼都不會!"

    彭星完全沒想到,艾琳娜居然會在短時間內分析的那麼透徹,經過她接下來一系列詳細的解釋,再結合自己的理解,彭星也大概明白了自己的法力虛空能力是怎麼一回事:

    由于彭星來自地球,身體里面沒有任何的魔法元素,而這個世界里卻充滿了魔法元素,由于魔法元素濃度的不同,兩者之間存在著強大的魔法元素"壓力差",彭星的身體就相當于一個內部真空的密封容器,一旦開口就會使魔法元素瘋狂湧入,直到和環境中的魔法元素濃度等同,如同一部真空吸塵器般.

    而由魔法是由各種魔法元素按照特定的比例和結構組成的,一旦受到彭星的法力虛空影響,強大的吸引力便會扯壞魔法結構,從而將魔法破壞掉,達到禁魔的效果.

    但是,彭星畢竟沒有學習過魔法,體內的魔力容量極其有限,如果像剛才那樣浪費的使用技能的話,很快便會因為魔力容量補充完全而無法繼續.

    ……

    "哼哼!誤會雖然澄清了,但是處罰是絕對不能少的!本女王可是地獄七君主之中的亡靈女王哎!居然會被你這麼一個小小的人類偷襲,這簡直就是恥辱!"艾琳娜坐在躺椅上,正舒服的享受著彭星的捏肩服務,臉上滿是愜意,不過說出來的話可是一點不讓彭星愜意的起來.

    雖然明白艾琳娜已經清醒過來,絕對不會隨便殺死自己這個"鑰匙"的,但是現在人家心情不好,也不敢頂撞,不然的話苦頭肯定是少不了的,如果只是服服軟就可以過關的話他是絕對不介意的,反正已經將艾琳娜列上"推到名單"了,那麼只要能達到目的,過程是無所謂的.彭星點頭哈腰一臉諂媚的笑道:"那是那是,女王陛下說的很對,做錯了事情就該罰!不過……如果處罰太重的話以後我恐怕做飯會有點不方便啊……你看是不是處罰可以輕點,或者推遲一下……"

    艾琳娜抬起眼皮斜眼瞪了彭星一下,冷冷的問道:"怎麼?你是在威脅本女王嗎?"

    "呃……"彭星被艾琳娜搞得一愣,隨即解釋道:"怎麼可能,我一個人類而已,怎麼膽敢威脅您呢!"

    "嗯,諒你也不敢."艾琳娜側身盯著彭星笑了笑,"嘻嘻,本女王已經決定了,作為懲罰,你必須成為本女王的契約者,成為我艾琳娜大人的專用魔法電池!"

    "契約者……那是什麼?當作魔法電池,難道是要抽取我的生命力成為你的魔力?"

    "抽取生命轉換為魔力?那種技能可是靈魂法師的專利,本女王是做不來的."艾琳娜笑了笑,但是很快,她的表情又變得嚴肅而略帶不快……甚至有點羞恥的味道.

    "本女王准備和你簽訂的契約叫做'魔能契約’是以前那些去地球玩的魔族們搗鼓出來的一種小玩意.雖然地球上沒有魔法元素,但是卻有一些體質特殊的人,他們可以在身體里自動產生魔法元素,所以,就有一些魔族創造了這個契約——一個可以從契約者身上抽取魔力的契約!"

    "呃……女王陛下,雖然能成為您的契約者我非常榮幸,但是我似乎並配不上這個職位啊,這點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我的那點魔力容量實在是不值一提的,根本不夠您用的啊!"

    聽到彭星自貶的話,艾琳娜的臉色舒緩了一些,說道:"嗯,本女王開始有點喜歡你這個人類了,很好,知道自己到底幾斤幾兩,這就比很多魔族要強得多.不過,你以為本女王還有別的選擇麼?另外,你雖然魔力容量很小,但是卻可以快速吸收,實話實說,就算是魔王陛下也難以企及你吸收速度的百分之一!"

    彭星想了想,覺得艾琳娜說的確實是事實,如果這個契約真的如她所說,那的確沒有什麼問題,不過,艾琳娜的話真的可信麼?契約是她下的,誰知道這個契約是不是真的如她所說,會不會有些什麼其它內容?這點似乎沒法保證.

    仿佛看穿了彭星的想法,艾琳娜昂著臉,不屑的說道:"你是不是擔心本女王會騙你?切!堂堂亡靈女王會去騙一個人類!?難道地獄七君主的臉面就這麼不值錢麼!?"

    彭星尷尬的笑了笑,急忙辯解道:"不不,我自然是不會懷疑您的信用的,我只是有點奇怪,既然這種契約可以解決你的詛咒問題,那麼為什麼以前您不使用呢,以亡靈軍團的力量,捉到一兩個高手不是很成問題吧,然後您只要想辦法簽訂契約就好啦."

    "的確,捉到一兩個人然後迫使他接受契約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但是問題並不在這里.問題是,這種契約的對象越是強大能夠吸取的魔力就越少,所以,麻煩是實力太低的人即使簽訂了契約也是杯水車薪,而實力高的人本女王又吸取不到魔力……而你,卻是難得的合適人選!"

    聽到了解釋,彭星沒有繼續扯東扯西的徒惹反感,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只得果斷的點了點頭,說道:"女王陛下,我願意接受您的懲罰!"

    艾琳娜滿意的笑了,說道:"嘻嘻,你很好喓,現在跟人家來吧."

    "Yes,yourMajesty!"

TOP

異界召喚之旅 第六幕 向著人類王國出發

    緊貼的嘴唇緩緩分開,糾纏的雙舌漸漸分離.

    好半天,彭星才意猶未盡的從那香豔的一吻中清醒過來,傻傻的笑了笑,晃了晃腦袋,似乎還不敢相信剛才的一幕是真的,自己的初吻就這麼交待出去了?仔細回味了一下,還真是甜美的觸感呢,不知道如果進一步做下去的話會是怎麼的感覺呢?!

    強行將自己從美好的妄想中拽回來之後,他轉向艾琳娜疑,惑的問道:"這樣就算是締結契約了麼?為什麼我一點變化都沒有感覺到呢?"

    艾琳娜紅著臉,揚了揚下巴,沒好氣的斥道:"你想要有什麼感覺!?難道亡靈女王的初吻就那麼無趣麼!?還是你是在懷疑本女王的實力!?難道我堂堂亡靈女王,地獄七君主之一的艾琳娜居然連個契約都訂立不成麼!?哼哼,原來如此,原來在你眼里,本女王居然是這麼不堪!看來似乎需要懲罰一下你呢!"

    "不不,當然不是了!我怎麼可能懷疑女王陛下的實力呢!我只是覺得……像我這種小人物突然和您這種實力強大的英雄簽訂了靈魂契約應該會變強一點吧."

    "哼哼……"艾琳娜臉色好轉,得意的笑了笑,對彭星的態度很滿意,"很遺憾呢,這種契約對于個人實力是沒有提升效果的,所以啊,小星星啊,你就乖乖的當人家的寵物和電池就好啦!放心,人家會保護你的呢."

    彭星的性格有些怪,臨界點以前幾乎可以忍下任何事情,但是臨界點之後幾乎什麼事情都忍不下,而剛剛,似乎已經到臨界點了.腦中想著反正她也不敢殺了自己,而且,借這個機會試探一下為以後的推到大計做准備也是不錯的.于是,彭星一臉笑嘻嘻的回道:"那真是太好啦,我還沒試過有一個貼身保鏢是什麼滋味呢!"

    "哈?"艾琳娜很驚訝,也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面前這個人類居然會說出這種話來,"喂喂,本女王可是你的主人啊,不是保鏢,知道麼!不要會錯意啊!"

    彭星攤開雙手,說道:"可是你說要保護我的啊,你想啊,像我這麼弱的人一旦被敵人近身恐怕連一招都抵擋不了吧,所以你只能貼身保護我啦,這不是保鏢是什麼?哪有貼身保護寵物的主人呢?要是寵物叫兩聲主人就鞍前馬後的送飯洗澡抓虱子,那麼這主人還真是悲哀呢."

    "你你你!"艾琳娜不知道是氣的還是驚的,一臉漲紅的叫道,"你這個混蛋!居然敢這麼說話!本女王……本女王要教訓你!"

    彭星邪氣的微微一笑:"要怎麼懲罰呢?"說著,猛然上前,一把將正驚愕不已的艾琳娜摟在懷里,狠狠的強吻了下去.

    艾琳娜先是呆滯,然後一臉神迷,緊接著便是不斷的漲紅直至憤怒了,最後甚至哭了出來.

    "你你你!你混蛋!"掙脫了彭星的魔爪之後,艾琳娜一抹淚水,立刻揮舞著拳頭攻了上來,也不知道是害怕誤殺了彭星還是因為憤怒而忘記了,她根本沒有使用斗氣,只是胡亂的拳打腳踢而已.然而,魔族的**強度和人類相差無幾,艾琳娜雖然懂些武技,但力量卻很不足,沒有斗氣的拳頭砸在彭星身上根本和按摩差不多.

    而此時的彭星也不還手,只是抱著頭任由女王大人發洩,雙眼始終沒有離開過艾琳娜的臉.他此時突然發現,艾琳娜現在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太萌了,實在太吸引人了!以至于他居然完全忘記了自己此時正承受著地獄君主的鐵拳呢!而他似乎也發現自己有作為怪叔叔的潛質呢.正是這一發現,讓他決定將欺負艾琳娜這一個光榮而危險的事業進行到底!

    ……

    晚上,"傷痕累累"的彭星被蜂擁而至的骷髏兵拖進地牢里之後,便摟著身邊的枯骨呼呼大睡起來,而艾琳娜卻是在溫暖的房間里輾轉反側,怎麼也無法入睡.

    "該死!"再一次從睜開眼睛的艾琳娜氣惱的將枕頭扔在彭星躺過的獸皮地毯上,"為什麼!?為什麼本女王一閉上眼睛就會見到那個混蛋的樣子!?那種……那種感覺……"

    說道這里,艾琳娜的臉又紅了起來,活了這麼久,她從來都是作為一個強者存在的,卻還沒有體驗一下女生應有的戀愛,沒辦法,實力低的看不上,而比她實力強的又沒幾個,還都有老婆了,所以就只能這麼拖著.直到最近,艾琳娜的頭兩次吻都被彭星這個人類奪去了,不管過程如何,總會在她心里留下深深烙印的.

    ……

    第二天,紅著眼睛的艾琳娜來到了牢房,將牢門打開,叫道:"懶蟲,趕緊出來啦!再待在里面小心發黴!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看著已經恢複精神的艾琳娜,彭星心里嘀咕"難道是我想待在里面的麼?"臉上卻是笑了笑,道:"怎麼,陛下,原諒我昨天所做的事情了麼?"

    艾琳娜臉色瞬間冷了下來:"如果你膽敢再來一次的話,本女王就殺了你!"

    彭星慵懶的打了個呵欠,他已經摸清了艾琳娜的底線——根本拿他沒辦法,所以便隨口毫無誠意的答應道:"是是,我肯定不會再犯了……那麼,接下來女王陛下准備做什麼呢?"

    舒緩了一下情緒,艾琳娜用食指按著嘴唇想了想,說道:"嗚……既然已經簽訂了契約,人家想先補充一下魔力,練習練習魔法,恢複實力,畢竟一千年沒怎麼用過,都有些生疏了呢.這段時間里可以再派點人去看看人類的防線,等恢複差不多之後我們就離開這個鬼地方!去人類的世界好好玩玩!哈哈哈……"

    說到這里,艾琳娜已是兩眼放光,陷入了妄想之中,仿佛外面世界的美食華服都已經擺在了面前一般.

    好半天之後,艾琳娜才從無盡的妄想中恢複過來,轉頭盯著彭星,急切的說道:"現在就把魔力給人家!"

    彭星無奈,與其說是自己把魔力給艾琳娜,倒不如說是她把魔力給拿走了,彭星自己根本控制不住,只覺得自己身體里的魔力不受控制似的下降,而一旁的艾琳娜則是一副享受的樣子.

    同時,在簽訂了契約之後他還知道,這種輸送方式其實是很慢的,想要快一些的話便要有更進一步的身體接觸,最終狀態便是靈魂合一,不過這在一般情況下只有雙胞胎才有可能做到,至于其他人麼,只有接吻才是最快的輸送方式.

    當然,輸送方式是一方面,契約雙方的同調率也是極其重要的,比如雙胞胎的同調率最高,輸送效果最好,而其他人麼,則是要看雙方身體狀況和感情狀況了.

    ……

    大約輸送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彭星總算是把艾琳娜的魔力補充完全了,這種效率很是讓亡靈女王無語,在她看來,彭星那點魔力容量還不到自己的百分之一,沒輸送多少就要停下來,這種斷斷續續的感覺實在是太過郁悶了.

    彭星也很無奈,他是個閑不住的人,整整一個上午都這麼冥想,輸送,再冥想,再輸送,還要不斷地忍受艾琳娜碎嘴婆般的抱怨,那感覺簡直堪比上刑了.

    ……

    接下來的幾天里,艾琳娜一直忙于複習魔法的使用,而彭星也沒有閑著,早上要充當充電器,下午則開始練習控制吸收魔法元素.

    經過近半個月的練習,彭星有了明顯的進步——可以控制身體吸收魔法元素的部位了,而且也能夠控制吸收的速度,雖然都很生澀,但是剩下的也就只有熟練度的問題了.另外,經過這段日子的吸收,釋放,彭星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魔力容量正在緩慢的增加,這點也得到了艾琳娜的確認.另外,因為身份進化為了契約者,彭星正式擁有了自己的一個房間……

    終于,第二十天時,當亡靈偵察兵們傳來了人類防線的消息之後,艾琳娜決定向外面的世界出發了.

TOP

異界召喚之旅 第七幕 人類世界最終防衛圈

    "這里就是人類對抗你亡靈軍團的防線?所謂的最終防衛圈?!"彭星不屑的看了看不遠處的木質"圍牆",實在難以相信這就是人類對抗亡靈的最前線——這實在太過簡陋了點吧,與其說是圍牆,不如稱為高籬笆更為確切,很多木頭都腐朽了,甚至長滿了蘑菇,根本頂不住一輪沖擊!破洞多的跟篩子差不多,修補根本就是找了幾塊爛木條草草釘了下了事,如果有誰想要從那里鑽進去的話根本是毫不費勁;視線之內,更是連個哨兵也沒有發現.

    艾琳娜卻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那是當然的啦!平時本女王的手下都不會隨便過界的,所以用不到很好的圍牆,而當我亡靈女王真的想要突破的時候,就算是用山來做圍牆也沒用!看來這些人很知道事理呢.好啦好啦,不說這些了,你給本女王仔細聽好了,從現在起,我們就是一對冒險者了!不再是亡靈女王和一個地球人類了!記住了麼?"

    "Yes,yourMajesty!"彭星笑道,冒險者,這才符合穿越的情節麼!

    艾琳娜閉上雙眼,輕念咒語.

    伴隨著古怪的魔語,艾琳娜的身形逐漸被黑霧籠罩,變得模糊起來,而片刻之後,咒語念完,黑霧散去時,艾琳娜已變成了人類的模樣,雖然面容未變,但魔族的特征卻全部消失了.

    在空間戒指里摸索了一番之後,艾琳娜自己換上了一副紅色全身鎧,武器則是一柄長達近兩米的紅色長刀,配合著她那一米六不到的身材,看得彭星很是汗顏.

    "女王陛下,您……穿這個合適麼?"看著手艾琳娜身上那副性感惹眼的鎧甲,彭星頗為為難的問道,在他看來,既然是亡靈女王,自然應該是個亡靈法師,讓一個印象中最為弱不禁風的亡靈法師去裝扮劍士,是不是太過容易暴露了點,實力不符啊.

    艾琳娜檢查著自己的裝備,也沒看彭星,直接答道:"當然合適啦,一般人都只知道本女王是個很厲害的法師,黑暗系法術很厲害,但是我們魔族除了黑暗系以外還有另外一種基本魔法屬性,本女王的便是冰系!而且,本女王可不止是個法師哎,作為一個冰系斗氣的劍士,本女王的武技也是可以拿出手的呢!現在,人家可是一個罕見的冰系魔劍士呢!"

    接著,艾琳娜在口袋里摸出一個空間戒指(空間戒指不能存放在另一個空間戒指里,否則就存在無限疊加的BUG了),拋給彭星,說道:"嗚……你那身鎧甲拿著很麻煩,這個空間戒指你拿去用吧,雖然空間就只有屋子大小,但是應該夠用了."

    彭星點了點頭,接過空間戒指,立刻興奮的試了一試,果然好用,立刻就喜歡上了這個方便的工具.摩梭著手中的戒指,彭星不禁有些癡呆的飄飄然起來,多少YY小說中的神器啊,如今自己總算也有了!

    看到彭星癡笑的模樣,艾琳娜立刻就火了,斥道:"笑!笑!看你一臉傻笑的樣子,真給本女王丟人!"

    彭星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鬢角,確實,他也覺得剛剛是有些失態了,急忙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這次是見到傳說中的空間戒指有點失態,下次不會了."

    艾琳娜點了點頭,搖著手指教育道:"以前怎麼樣我不管,不過從現在起,你必須注意自己的形象,要是認為你搞得本女王也受牽連的話,絕對饒不了你!"

    彭星拍著胸脯道:"您就放一百個心吧,我絕對不會比您吃飯時的小豬樣丟更大的臉的!"

    殺氣,絕對的殺氣,饒是沒有上過戰場的彭星也可以明確無誤的告訴你,此時從艾琳娜身上發出的絕對是滔天的殺氣!

    "哼哼,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的想做試驗啊,不知道植物人能不能作為鑰匙呢?"

    彭星一臉無所謂的上去摸了摸艾琳娜的頭,見到她從北極冰山轉變成一座立刻就要噴發的火山之後,急忙跳開,說道:

    "喂喂,女王陛下,小心點啊,如果我成了植物人的話您的魔力可就沒法補充了呢!"

    艾琳娜一愣,隨即又在手中凝聚起冰彈來,既然植物人不行,讓你疼一疼還是可以的吧!

    "喂喂,女王陛下,小心點啊,萬一您控制不好力道把我直接殺了可就不妙了呢,要知道,我可以個普通人,連個最低級別的小兵都不如呢,實力好差經不住您的攻擊呢!"

    冰彈消失了,而艾琳娜滿臉漲紅,卻是快要氣哭的樣子,面對這麼一個無賴,下手重了怕打死,下手輕了又等于撓癢癢,轉化成亡靈又怕無法繼續作為鑰匙使用,現在她真懊惱自己手下怎麼沒有個靈魂法師,可以控制住彭星的思想.

    而此時彭星卻又一臉欠揍的湊了上來,笑嘻嘻的說道:"女王陛下,生氣對身體不好,千萬不要動怒吆,要淡定,淡定!"

    "啊啊啊啊啊!老娘受不了啦,不能殺你那就把你變太監!叫你兄弟分離!"吼叫著,艾琳娜手中又開始凝聚起冰彈來,而目標赫然便是彭星的下體.

    "如果你敢動我那里我就立刻自殺!"彭星嚴肅的說道,"男人,死可以不在乎,但是下面是絕對不能不在乎的!"

    "你!你下流!"艾琳娜委屈的叫道,打又打不得,罵又罵不過,她還能怎麼樣?想到彭星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負,艾琳娜的眼眶中居然有淚水在打轉.

    "好啦好啦,是我不好,等到了有人的地方,我給你做點好吃的當賠罪吧."彭星笑嘻嘻的摸了摸艾琳娜的頭.

    艾琳娜一把打掉彭星的手,氣鼓鼓的叫道:"不許摸人家的頭!"

    "好好!下次不會了,對不起."彭星笑嘻嘻的說道,一點反省的意思也沒有.

    "要兩大桌!"

    "什麼?"

    "要兩大桌美味可口的飯菜就原諒你!"

    ……

    換好鎧甲,彭星和艾琳娜兩人一路來到圍牆的大門前.

    "噓……一會你什麼也不要說,讓本女王來應付就好了!"艾琳娜轉頭吩咐道.

    來到衛兵面前,艾琳娜主動揮了揮手說道:"諸位辛苦了呢,我們要回城,麻煩開一下門好嗎?"

    衛兵們見到兩人,也們盤問什麼,直接開了門:"好的,馬上開門,今天收獲怎麼樣,有沒有碰上什麼厲害的角色啊?"

    "沒有哎,都是些小角色,材料也沒弄到多少,這趟還真是虧大了呢."艾琳娜裝出一副郁悶的樣子說道,隨手遞給衛兵一個金幣.

    衛兵接過金幣,笑著拍了拍艾琳娜的肩膀,說道:"呵呵,沒辦法,運氣這東西誰也說不准的,說不定下次就輪到你走運了呢."

    待過了大門,艾琳娜很是厭惡的拍了拍肩膀,似乎衛兵的手極其肮髒一般.

    "女王陛下……我們就這麼輕易的……"彭星有些不敢相信,傳說中的防線居然這麼容易就混了過去.

    艾琳娜笑了笑,轉頭說道:"當然容易的很啦,本女王的變形術可是很厲害的喓,除非來的是劍聖或是禁咒法師,不然根本別想看穿!"

    "您剛才那是怎麼混過去的?我還是有些不明白……"彭星撓了撓頭,感覺艾琳娜似乎誤解了自己的意思,只好問的明確些.

    聽到彭星的問題,艾琳娜得意的說道:"嘻嘻,怎麼樣,人家的演技不錯吧!其實啊,因為這里都是些亡靈,而本女王又千年沒露面了,所以那些衛兵根本不會嚴格的.最近,這里經常會出現一些冒險者前來探寶或是各個魔法,武技學校的學徒過來磨練技藝,人家只是冒充了探險者而已,交上一個金幣的過路費就好啦!連證明都不用開的."

    "可是我不明白,鑽洞不就好了麼,為什麼非要浪費那一個金幣呢?那能值好幾百人民幣吧."

    "哈?!你讓本女王去鑽洞?開玩笑麼?僅僅為了省下區區一個金幣就讓我去鑽那個腐朽肮髒的木洞?!你實在是太令本女王失望了!"

TOP

異界召喚之旅 第八幕 獵魂者

    "真是累死我了,居然一直走到現在才有個鎮子,這邊還真是荒涼呢."彭星揉了揉酸脹的小腿,一臉疲憊的看了看面前破敗的小村莊,不無感慨的歎氣道.

    艾琳娜頗為不滿的瞪了他一眼,斥道:"你們這些地球人實在是太嬌慣了,居然這麼點路都受不了,以後這種事情會常有的,你最好適應一下,不然會很辛苦的."

    "嗯,知道了,我會適應的."彭星誠懇的答道,他知道艾琳娜說的對,現在不比在地球的時候,不止條件差了不知道多少,而且還時常會有性命之憂,如果不盡快適應的話是不行的.

    艾琳娜左手叉腰,晃著右手食指,一臉傲然的吩咐道:"好啦好啦,不要再廢話了,趕快進村子休息一下吧,本女王走了一天全是都是灰塵,不好好洗一下可是不行的!不知道這邊有沒有溫泉呢,沒有的話大理石浴池也就湊合了."

    彭星表經一僵,嘴角抽搐道:"洗澡!?……居然還讓我適應……我看你更過分……"

    ……

    兩人剛進村子,腳還沒落地就被一群突然出現的持刀拿鋤,暴怒異常的村民給圍了起來.

    不只彭星萬分奇怪,艾琳娜也是摸不著頭腦——兩人剛進村,就算想干啥壞事也沒時間做呢,怎麼就像是欠了人家幾百萬似的.

    "紅色鎧甲,沒錯!就是她了!"

    "大家和他們拼啦,反正都是死,沒啥好怕的!"

    "對對!和他們拼了!"

    村民們一陣哄鬧,抄起家伙就准備開打,根本不給兩人任何辯解的機會.

    雖然不怕這些人,但是艾琳娜可不想剛進入人類國度便因為這麼莫名其妙的事情被通緝,那實在是太郁悶了.

    "沒有辦法了……"艾琳娜歎了口氣,環視了一圈周圍的村民,行動了.

    雖然沒有使用武器,但連戰士都不是的農夫又怎麼可能是地獄七君主之一的亡靈女王的對手?

    幾乎是瞬間,村民們便如數被放倒,過程簡單到甚至沒什麼可描述的,快速閃到一人身邊,手刀砍下,換下一個……

    "全部都停手!"

    就在艾琳娜將全部村民放倒的瞬間,遲來的停戰宣言終于傳到了眾人的耳中,讓彭星不禁想起了電影中那些跟在主角身後打掃戰場的警察們,只是……自己真的是主角麼?他還不能確定,如果是,為什麼自己的能力這麼廢材,如果不是,那麼穿越這檔子事情怎麼會落到自己頭上?!

    其實彭星現在還不知道,其實自己的能力強悍到變態,只是暫時還不會使用而已!

    循聲望去,只見三人緩步走來,左邊是一名法師,衣著考究華麗,配合著一臉的帥氣輕浮,完美的勾勒出一幅紈跨子弟的肖像畫;右邊的是一名戰士,裝備看起來稀松平常,但卻從骨子里透著寒氣,即便是彭星這種菜鳥級別的人物也能發覺他的實力不凡;兩人中間應該是一名牧師,和他們不同,這位牧師顯然不是什麼高手,光是見到哼哼唧唧滿地爬的村民就已經嚇得面無人色了,要不是一戰一法就在他兩旁架著,恐怕這位神職者早就扔下自己的信徒轉身逃跑了.

    "亞倫牧師,您能確認這位美麗小姐的身份麼?"紈跨法師果然不負彭星的期待,說話的語氣也是優雅中隱隱透著一股傲氣,說話間還每每裝作不經意的往艾琳娜臉上瞄,一臉色相暴露無遺.

    "不,不……我不認識她,不是她!那個不是……不是她……鎧甲的樣式不同,而且……身高也是不一樣."衣著樸素的鄉村牧師亞倫雖然被嚇得不輕,一臉的恐懼,有意無意的想要向後躲,說話更是哆哆嗦嗦吐詞不清.

    "嗯,如果牧師沒有記錯的話,那麼就應該不是這位小姐了."法師滿意的笑了笑,說道,"而且我也沒有在她身上感受到邪惡的氣息,你說是不是呢,小古蒂亞茲?"

    戰士古蒂亞茲冷著臉瞪了法師一眼,沒有說話,算是默認了.

    "唉……小古蒂亞茲,你這樣可不行哎,老是這麼板著臉可是找不到老婆的呀!"

    調笑完戰士,沒等古蒂亞茲反擊,法師便已轉身面向艾琳娜,換上一副優雅的表情,雙手交叉撫胸,微微欠身行了個貴族禮,微笑著問道:

    "這位美麗的小姐,請問您的芳名是……"

    艾琳娜白了他一眼,厭惡的冷聲道:"在詢問別人名字之前難道不應該先介紹一下自己麼?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貴族?而且,還是在我們剛剛遭到無故攻擊的情況下,難道……您這是在審問犯人麼?"

    法師沒有想到僅僅是因為自己不習慣首先自我介紹,就遭到了如此的攻擊,一直極其注意自己形象的他頓時冷汗直下,急忙擺手說道:"真是萬分抱歉,您自然不是罪犯的!我身為貴族居然會忘了自我介紹,真是不可饒恕啊!咳咳,我是聖光教廷獵魔者部隊NO.22的'炎龍之息’——拉迪維亞-布拉格艾魯,火系法師.這位是我的搭檔,NO.31的'靈魂洞察者’——古蒂亞茲,雷系劍士."

    等到法師介紹完,艾琳娜才緩緩的開口道:"冒險者艾琳娜,這位是我的跟班,彭星."

    彭星無奈的苦笑兩聲,繼續保持沉默,站在一旁看戲.

    "真是抱歉,艾琳娜小姐,最近這個鎮子出現了一個特別的獵魂者,喜歡偽裝成身穿紅色鎧甲的人類,附近已經有不少人死在那個家伙手中了,所以才會出現剛才的一幕,不得不說,這些可憐的村民真的快被恐懼折磨的崩潰了."拉迪維亞聳了聳肩,解釋道.

    "獵魂者?就是那種吸食人類靈魂的魔物?"艾琳娜冷笑道,語氣表情無一不透著輕蔑.

    "贊歎于您淵博的知識!正是那種喜歡偽裝成*人類的魔物."拉迪維亞乘機贊美了一句,希望藉此能挽回一點印象分.

    艾琳娜一臉不爽的瞪著法師,冷冷的說道:"哼!你是當我白癡麼?為了那種低階魔物,教廷居然會派兩個獵魔者過來,難道說教廷最強部隊只是徒有虛名而已麼?"

    "事情並不是您想象的那樣,正如我剛才所說,那是一個特別的獵魂者,"拉迪維亞突然嚴肅起來,"普通獵魂者雖然有智力,但是極其低下,和人類嬰兒無異,就算是偽裝成了人類也非常容易辨認,但是這個家伙不同!他的偽裝無懈可擊,同時他還懂得選擇襲擊目標的時間,地點,以及掩藏各種作案痕跡,這可是一般人類也無法做到的!這段時間我們一直在追捕他,但卻都被他給逃掉了!"

    聽到拉迪維亞的話,艾琳娜也來了興趣,作為一名魔族,她遠比常人更了解獵魂者這個種族,清楚的知道他們的智力水平,這個種族因為擁有吸取靈魂的特殊能力,所以戰斗力非常可觀,但是智力卻僅僅相當于人類嬰孩的水平,是不可能進行什麼複雜的思考的.

    這時,一直默不作聲摸著下巴思考的彭星突然開口了:"這個獵魂者真的有那麼特別麼?難道不會是有人故意偽裝成獵魂者作案又或者是這個獵魂者根本就是被某人操控的?"

    拉迪維亞饒有興致的打量的彭星一番,點頭說道:"彭星先生說的很對,正是有這種顧慮,教廷擔心有信奉惡魔的人故意制造混亂,所以才會派我們倆過來的調查的."

    "那個獵魂者現在是不是就在這個鎮子里?"艾琳娜問道.

    "就我們所收集到的資料看來……是的!"拉迪維亞表情異常嚴肅,但眼睛卻始終在艾琳娜的胸部和臉蛋間游動,"為了兩位的安全,今晚你們還是和我們住在一起吧."

    身為魔族的艾琳娜怎麼會願意和聖光教廷的人多打交道,更何況原因是為了一個小小的獵魂者,當即高傲的推辭道:"不必了,我們不太習慣和別人合住,而且我們自保的能力還是有的,您隨便幫忙安排間房子就好."

    說完,轉身就要離開.

    "您確定?請原諒,我沒有懷疑您實力的意思,但是這個獵魂者實在是實力不凡,死在他手上的高階高手並不少!拉迪維亞好心提醒道.

    聽到這話,正欲隨艾琳娜離開的彭星突然停了下來,轉頭笑道:"哦?高階高手!?一般來說襲擊者都會找些弱小容易得手的目標攻擊,這家話居然會主動找上高階高手,而且似乎為數還不少……就算是高階高手的靈魂更加強大好吃,但是危險性也是相應增加的,難道他的實力真的可以無視那些高手的存在了麼?還是說……他有什麼特殊的目的呢?!"

    此話一出,戰法牧三人都是神色微變.

    拉迪維亞剛才獻殷勤的熱情仿佛一下子被澆滅了,冷聲道:"二位,時間不早了,還是早點休息吧.亞倫牧師,麻煩您了."

    "好……好的."亞倫牧師點了點頭,"兩位請跟我來吧."

    跟在牧師身後,彭星悄聲對艾琳娜說道:"一個專門襲擊強者靈魂的家伙,我的女王陛下,您對此有什麼看法?"

    艾琳娜白了他一眼,道:"關我們什麼事情?"

    彭星一愣,然後搖頭笑道:"是啊,關我們什麼事情."

    "對了,你們這邊介紹自己都要說外號麼?還真有意思呢,你的外號是什麼啊?"

    "外號?你說的是魔法名吧."

    "魔法名?"

    "嗯,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每個人的魔法也都有其獨一無二的特性,比如有人天生施法速度快,有人天生魔法威力大等,而且,由于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自己所特有的魔法——超越魔法,晉升領域級別之後所擁有的領域也是基于這個魔法的,而所謂的魔法名便是對自己超越魔法和特點的概括,也是獨有的呢.另外,千萬不要小看超越魔法,它之所以叫這個名字是有原因的,就算是實力只有一階的菜鳥,如果超越魔法足夠強大,一樣可以挑戰禁咒法師呢!"

    "原來如此啊,那女王的魔法名和超越魔法是什麼呢?"

    "切!誰會告訴你啊!"

    ……

    待三人離開後,一直沉默不語的古蒂亞茲開口了,語氣一如表情,同樣是冷若冰霜.

    "你話太多了!"

    "有關系麼?反正他們的結局已經注定了,踏入這個鎮子是他們的不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