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占卜/想要告白該怎麼出招?

塔羅占卜/想要告白該怎麼出招?

想要和喜歡的人有更進一步的互動?

主動出擊可以嗎?

會不會被討厭呢?

選張你最有感覺的牌,讓老師為您解答...

以下有四張彩油塔羅牌請朋友們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

01.jpg


解析如下:

選No. 28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總是選擇默默的在遠處注視著你所喜歡的人,因為你的個性不太習慣主動出擊,在感情上容易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建議你敞開自己的心,勇於表達你的真實感受,也許你會發現對方也和你有一樣的感覺,搞不好對方也和你一樣已經注意你很久囉!

選No. 49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恭喜你,你喜歡的人總是和你一樣,能夠和你心靈相通,就像彼此認識了許久一樣,常常不用開口,對方就能了解你的心意,你所遇到的人,交往的對象,總是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囉!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去猜對方的心意,你所感受到的就和對方的感覺一樣喔!

選No. 59
外表看似冷漠的你,內在有著溫暖而細膩的情感,要求完美的你,不太容易馬上在對方的面前表達你的情感,在你的心中,有著和別人不同的愛情標準,屬於慢熱型的你,需要在適當的時間和內在真正感受到安全時,才會選擇向對方表達你的情感。

選No. 87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愛情對你來說是生活裡很重要的一部份,你很渴望有人能夠在你左右陪伴著你,你覺得有個伴侶在身邊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你並不會害怕向你所喜歡的人表白,反而有時要適當的給對方一些空間,學習信任和尊重彼此的空間會讓對方更在乎你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