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想看活潑圓仔 參觀時間要挑對

想看活潑圓仔 參觀時間要挑對

【中央社╱台北30日電】 2013.12.31 08:20 am

「圓仔」將在元月6日亮相,動物園今天說,由於「圓仔」還是小寶寶,多數時間都在睡覺,想看到活潑「圓仔」得挑對時間來。

許多「圓仔」迷觀察「圓仔」在每天下午4時的直播秀發現,「圓仔」似乎在這段時間精神比較好,常常可以看到牠到處玩耍。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吳怡欣今天也證實,「圓仔」每天上午9至10時及下午4至5時清醒的機率比較高。

除了這兩個時段之外,吳怡欣也說,媽媽「圓圓」進食的動靜可能刺激「圓仔」起來活動。她表示,保育員每天餵食「圓圓」5次,其中4次在展示場內,分別是上午9時、11時、下午1時30分和3時30分,遊客在這時候參觀,比較有機會看到活潑的「圓仔」。

但因為參觀「圓仔」必須抽取入館票券,每場次(10分鐘)只有400人能夠入場,遊客不一定能夠看到正在活動的「圓仔」,吳怡欣表示,為了這些無法入館的遊客,動物園會在外頭架起大螢幕,將場內動靜實況轉播。

吳怡欣也說,目前每天下午4時至5時的「圓仔」直播秀在「圓仔」正式和大家見面後仍會繼續播出,只是將場景轉到室內展示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