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2014看圓仔 公布教戰手冊

2014看圓仔 公布教戰手冊

【中央社╱台北26日電】 2013.12.26 12:40 pm
   
「圓仔」將在明年與媽媽「圓圓」一起和大家見面,動物園最近進行參觀動線模擬測試,並公布詳細參觀方式。

台北市立動物園說,「圓仔」今天173日齡,體重12.8公斤,成長狀況良好,預定明年1月6日、滿6個月大時亮相。

動物園表示,「圓仔」開放見面初期將比照民國98年參觀「團團」、「圓圓」亮相時的方式,請遊客在入園時索取「大貓熊館入場券」,依照入場時間憑券排隊入館,預計每天最高參觀人數為1萬9200人次。

動物園也提醒,遊客必須比入場券上的時間提前10分鐘到大貓熊館,排隊入館參觀。「圓仔」見面會初期規劃每10分鐘提供400人入館。

動物園表示,遊客除了可以在入園時取入場券,動物園也針對上午11時30分以前的場次提供團體預約,最遲必須在預定來園的3天前提出申請,動物園會依受理申請時間核定,額滿為止。

動物園說明,大貓熊館的參觀時間從上午9時10分至下午5時10分,春節假期初一到初五(明年1月31日至2月4日)參觀時間提早為8時40分,最高入館人數為2萬400人,但是春節假期不受理團體預約,除夕1月30日以及2月17日星期一休館。

另外,每天的入場券發放資訊會揭露在台北動物園保育網站、遊客中心多媒體螢幕,以及大門口跑馬燈,包括目前入場時段、可抽票時段及當日剩餘票券數。

至於大家很想看到的一家3口團圓畫面,動物園則說,因為大貓熊有領域性,所以「圓仔」只會跟圓媽一起亮相,爸爸「團團」則住在隔壁展場。

動物園也說,目前「圓仔」還是個小寶寶,一天有7成時間都在睡覺,沒有很固定的作息,所以要看到「圓仔」在活動的超萌模樣,可能要碰運氣。

前往看「圓仔」時,動物園提醒,遊客不可在館內飲食,也請降低說話音量、關掉相機的閃光燈,讓大家都有良好的參觀環境。詳細參觀方式,可瀏覽台北動物園保育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