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悠遊卡再升級 繳水費嘛方便

悠遊卡再升級 繳水費嘛方便

【聯合報╱記者黃福其/台北報導】 2013.12.25 02:59 am

01.jpg
2013-12-25 14:57


市長郝龍斌昨天就任7周年,宣布擴大51機關151項規費可採悠遊卡繳納。
記者黃福其/攝影

昨天是市長郝龍斌就職7周年,市府舉辦擴大悠遊卡繳納規費記者會,由郝龍斌率局處首長宣布,即日起增加51個機關的151項規費,可使用悠遊卡臨櫃繳納。

郝龍斌也提醒,前天起至明年1月31日,悠遊卡公司連續6周舉辦「周周抽萬元悠遊卡加值金」活動,將從使用新增悠遊卡繳規費項目的民眾中,每周各抽1位1萬元、10位1千元加值金悠遊卡的幸運者。

市府昨天安排運動器材、地政櫃檯,由郝龍斌示範持卡繳費。他說,目前悠遊卡總發卡數突破4200萬張,很多縣市也將悠遊卡做很好用途,所以現在升級,除現金卡外,將做為付費有效、便利的智慧卡。

對新北市也要推動悠遊卡繳規費,郝龍斌說,雙北合作又競爭,他和朱立倫是好友,政務也相互支援及交流;除新北,桃園、新竹也有使用悠遊卡的規費項目,這次北市都一併整合進去。

財政局長陳盈蓉說,悠遊卡已可繳納動物園門票等4種「使用規費」,23日起新增戶地政、水費、工商登記等51機關的151項「使用規費」或「行政規費」。

對市議員吳思瑤、洪健益建議增設加值機,民政局長黃呂錦茹說,悠遊卡儲值上限為1萬元,而最大坪數的區民活動中心保證金就要1萬元。

雖然大金額規費恐須自備現金,她仍與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張家生研商,張同意約一個月就可增加加值功能,更便利民眾使用。

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則說,7個收費據點都設悠遊卡機是首創,民眾可繳水費及園區門票費,付費更方便。

市長郝龍斌昨天就任7周年,宣布擴大51機關151項規費可採悠遊卡繳納。 / 記者黃福其/攝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