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肩頸痠痛有救!「靜脈光能法」減緩發炎

肩頸痠痛有救!「靜脈光能法」減緩發炎

優活健康網  2013-12-16 15:50



肩頸痠痛有救!「靜脈光能法」減緩發炎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採訪報導)你有慢性疼痛的困擾嗎?你有姿勢不良、這裡痛、那裡酸的無奈嗎?除了吃藥緩解疼痛外,或許也能採用另一種輔助治療「靜脈光能療法」,幫助去除疼痛。42歲陳先生近來迷上高爾夫球運動,但因姿勢不良造成肩部疼痛,症狀反覆超過2個月以上,就醫吃藥後成效不彰,聽從醫師建議使用靜脈光能治療,持續約20次後症狀明顯改善。

潘俊伸醫師表示,這種療法是一種低能量雷射,透過光纖導管將低能量的紅色氦氖雷射光從手臂靜脈導入,來增加人體細胞能量,進而改善循環、調整免疫與自律神經功能,促進身體自我修復的一種輔助療法。


提升細胞自我修復功能 慢性疼痛閃邊去

潘俊伸醫師進一步說明,它的原理是透過靜脈雷射作用,提升細胞粒線體的功能,能增加紅血球的帶氧量進而改善新陳代謝和清除體內自由基,降低體內發炎物質,因此對現代人常患的慢性疾病及緩解慢性疼痛有不錯的效果。臨床上多用來減少局部發炎、水腫的關節疾病,或促進傷口癒合及修復神經組織等問題。

最後,醫師提醒,此項療法並不能取代傳統醫學治療,有任何疾病還需經由醫師指示和檢查,這僅能作為輔助的治療使用,對於飽受疼痛的患者不失為一項新的治療選擇,目前此療程需自費,費用約3萬5左右。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