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骨骼外擴變形?身體老化是元凶!

骨骼外擴變形?身體老化是元凶!

2013/12/04  
【內容摘自《史上最有效骨盆操:一條毛巾就搞定!》,作者福銳記/譯者劉超,康鑑 出版】

隨著人體年齡增長,不僅是骨盆,其他部位的骨骼也會因老化和疲勞而相繼出現外擴現象,若不及時採取措施,重新矯正變形的骨骼,會對身體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

很多學生在臨近考試前,都會綁上頭帶熬夜複習,並不是因為綁頭帶就能在心理上激勵自己那麼簡單,更重要的是,綁上頭帶可以收束頭蓋骨,使腦細胞活性化,若頭蓋骨因人體疲勞而外擴,就會影響集中力,導致記憶力低下。

除此之外,指骨也會因為疲勞出現外擴,我們常看到網球選手在手腕上纏布條,就是為了防止指骨因疲勞而外擴;同理,士兵的腳部也纏有綁腿,這樣既不容易感到疲勞,行軍過程中也會更加輕鬆。但只要採用「平躺瘦身法」,不用這麼麻煩也能達到收束骨盆、矯正骨骼的效果,每日只需短短時間,就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週內就能極速瘦身的方法!

躺著就能瘦!

讓身體平躺,並將布枕抵在腰部,每日只需5分鐘就能有效收縮骨盆,達到驚人效果!輕鬆享「瘦」,讓你時刻充滿活力,健康瘦身無煩惱。



圖/康鑑 出版提供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