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從選擇物質類型看你的特質

從選擇物質類型看你的特質

這裡有5種物質選出你喜歡的那種,然後查看你是哪種特質……

A、花園,草原,樹林,大自然……

B、​​澳洲大岩石,水晶,寶石……
  
C、大海,小溪,魚池,冰,雪……  
 
D、太陽,煙花,火,打火機……  
 
E、黃金,白金,鐵劍,電腦,車……


【解析】

選擇A花園,草原,樹林,大自然  
吃苦耐勞,有很好的視覺感,細心,冷靜。對身邊和周圍的變化都能觀察得很好,壞的東西很難向你下手,你也不會去學或做壞事。做事很有彈性,向選擇C朋友學習,能更好的發揮你的特質。


選擇B澳洲大岩石,水晶,寶石  
你的吸收能力強,消化力又好,所以是學習的材料,學的東西很快就能上手。挺有運動細胞。活動輕健有力,口才很好,幾乎沒人能說得贏你,就算不好也很能說。向選擇D朋友學習,能更好的發揮你的特質。


選擇C大海,小溪,魚池,冰,雪   
你很講究“平衡”,不喜歡不公正的事,所以調理或調和……使之平等或正常的事你很專長,因此善於管理。你有很好的第6感,你的感覺大多是對的。向選擇E朋友學習,能更好的發揮你的特質。  


選擇D太陽,煙花,火,打火機   
你的協調性高。是高精神層次的人,做事全神貫注,味覺好,對吃的挺注重。有做領導的才能,也很有心,所為心就是:不被眼前的事物所動搖,堅信到底的心。向選擇A朋友學習,能更好的發揮你的特質。


選擇E黃金,白金,鐵劍,電腦,車   
你是個愛表現自己的人,也能很好的表達自己。你很有氣量,對朋友也很講義氣。你很純潔,說話宏亮有力,不會被人忽略,是群體的核心,有不少人遇到困難都會向你請教。向選擇B朋友學習,能更好的發揮你的特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