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圖像占卜/戰勝英語需要什麼特質?

圖像占卜/戰勝英語需要什麼特質?

想增加職場競爭力培養第二外語是必須的,但是,努力了大半天,卻是不見成效,難道增強自己的競爭力,只能是夢想?勇於面對現實,瞭解自己所擁有的特質,運用優點跨過英語的門檻,快來試試單字圖像測驗,找到自己的優勢增加競爭力!!

從下面四張單字圖中選出一張自己喜愛的圖卡吧!

請憑你的直覺選擇一張牌:

01.jpg
2013-11-30 12:01



解析如下:

選(A) Harvest
選到這張圖的你,你喜歡新鮮、充滿活力的事物,討厭一陳不變的生活模式,對你而言,目前想學習第二語言只是為了增加一項工具,讓你體驗更豐富的生活,但是,這樣的學習心態容易讓你產生倦怠感,建議你,透過認識外國朋友,增加生活上的樂趣,相信你會更有學習的熱情,如此也能支撐你渡過學習挫折。


選(B) Determination
你一直很努力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但是有時候卻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建議你要帶著輕鬆樂觀的心情,學習第二外語,你才能保持長時間的練習,建議你也許可以在旅行中,發現練習的樂趣,多與人交流認識當地的文化,在旅行中培養自己的信心,會是很棒的一件事喔!


選(C) Success
你很清楚要成功需要什麼樣的資源和心態,所有的策略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學習第二外語除了是你的附加優點之外,更讓人驚艷的是你能透過學習語言,培養另一種看事情的角度,能吸收國外的世界觀,也能保持自己的價值觀,這樣的性格給人一種可靠的信任感,加油!相信成功就在不遠之處。


選(D) Perseverance
語言對你而言,也是輕而易舉就能朗朗上口,但是你很排斥學習上的壓力,也認為語言需要能流利的運用表達最重要,所以總是刻意避開艱澀的字句,建議你,不妨可以從你所感興趣的文章開始接觸,也許你會發現更多新鮮有趣的事物,循序漸進的讓自己接受下一個階段,前進到下個階段,你才能看見自己的成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