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騙很大!中古福特改裝 當馬自達賣

騙很大!中古福特改裝 當馬自達賣

TVBS  2013-11-15 13:10

01.jpg
2013-11-15 17:24


騙很大!中古福特改裝 當馬自達賣

騙很大!車子竟然能改裝成別的廠牌做販售,怎麼這麼誇張!桃園一名鍾先生投訴,去年7月在中古車行買的車,原本花14萬買的是馬自達323轎車,卻在車子進廠維修才發現,原來買的是一台價值3萬多的福特的中古車,車行人員被依詐欺罪判處2個月有期徒刑並駁回上訴,但民事賠償13萬則尚未給付。

這台白色轎車,車頭廠徽是馬自達,但車內的方向盤卻是福特logo,怎麼會這麼奇怪,鍾先生在去年7月,花14萬買一台馬自達中古車,一個月後,車子排氣管竟然自己掉落,送修時維修員告知才發現,自己買到的是竟是福特中古車,原本這台只需要3萬多元,被換了廠牌,整整提高10萬原販售,車主憤而提告。

投訴人鍾先生:「這台車更誇張的是,他賣我的車子,竟然是營業用的計程車,他沒有告知我,而且他合約書上面,跟我講說同行照,同行照、就寫同行照,他沒有告訴我這台車子年齡,也沒告訴我這台車是Tierra,後來我們去跟他理論的時候,他跟我說有寫,結果他沒有寫。」

桃園一審判決,車行負責人薛松賢2個月有期徒刑,需民事賠償13萬元,負責人表示事前有告知車主,再上訴仍遭駁回,因為高等法院認為車子沒有廠徽,不容易辨識,且車主沒有專業背景,但業者到現在還是沒做賠償。

汽車同業公會理事長蕭毓中:「大燈、前保桿,只要有修改過的話,調整過的話,基本上,你看外行人的話,是看不出來它是Isamu還是Tierra。」

這兩款車是同一條生產線,共用底盤和動力系統,外觀看起來相似度極高,一般人不太容易辨識,消費者在購買前,得睜大眼睛看仔細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