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是個要求過多的豬頭女嗎?

你是個要求過多的豬頭女嗎?

你有一個不能被人發現的寶物,你會把寶物藏在哪裡?

A藏在抽屜拉開的後方 

B藏在家中藝術畫作的背後

C藏在保險庫中 

D衣櫃的最底層



解析  

選A:你不是豬頭女,但是你是勢利女。你很聰明,知道事情的利害輕重,且具有果決的判斷力。有人說你現實,但是你覺得你只是在爭取自己的權益。在愛的世界裡,你會要求對方給你很多愛,給你安全感和承諾。你是那種有了安定的感覺之後,就會全心全意愛著對方的女人。

選B:你差一點就變成豬頭女了。因為你的反應遲鈍,常常不懂得看場合說話,有時還會不小心得罪別人,你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反而還覺得這樣很有趣,讓人覺得你有點不識大體。另外,你不該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對別人要求過多」是你的缺點,別有太強烈的個人風格,否則你就會演變成遭人忌妒的豬頭女。

選C:你是個溫柔女,不過你的溫柔有時用錯地方,不小心就變成軟弱。有時候男人在你脆弱的時候會挺身保護你,但需要你自己獨立時,你卻還是過度依賴。你的溫柔與善解人意,很能博取男人的歡心,但是你的優柔寡斷,也是男人沉重的精神負擔。建議你可以將溫柔變得堅強一點,這樣才會讓男人愛你愛到心坎裡。

選D:你是個標準的豬頭女,經常無意間就會露出自己的缺點,尤其喜歡在公共場所毫不掩飾地大聲談笑,你以為這樣豪放不羈的個性會受人注意,殊不知,看在別人的眼裡,你簡直就像是個三八女。不過,雖然如此,你還是有優點的。像你就有小豬般惹人憐愛的特質,好好運用這樣的魅力,讓自己變身為超級可愛女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