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看看你交不到男友的原因

看看你交不到男友的原因

題目:如果你是鬼,當你最討厭的人一個人在房間時,你會想怎樣嚇他?

1.青面獠牙、血淋淋的鬼臉。

2.鬼頭離身、鬼頭滿屋亂飛。

3.不現身,讓桌椅亂動。

4.尖聲鬼叫,只有厲鬼叫聲。

5.沒有五官的白面死鬼臉。



解析

1.選「青面獠牙、血淋淋的鬼臉」的朋友如果你找不到情人是因為你的個性太恰北北,讓大家望之卻步:這類型的人個性直率有話直說,有男性化的特質,他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有話就直說。

2.選「鬼頭離身、鬼頭滿屋亂飛」的朋友如果你找不到情人是因為你的長相身材太搶眼,追你的人會害怕:這類型的人外型搶眼人見人愛,因此仰慕者會認為對方條件這麼好,自己會不會配不上或搞不定,即使追到手也沒有安全感。

3.選「不現身,讓桌椅亂動」的朋友如果你找不到情人是因為你的誹聞傳聞太多,讓大家不敢追:這類型的人有神秘的特質,讓人有謎樣的感覺,所以他雖然很單純,但是大家都不相信,常常會有莫名其妙的傳言,久而久之大家就望之卻步了。

4.選「尖聲鬼叫,只有厲鬼叫聲」的朋友如果你找不到情人是因為害怕受傷的你,變的很自閉,無法敞開心房:這類型的人說一套做一套,表面上說自己是戀愛專家很喜歡談戀愛,不過真的要他談戀愛的時候他又會望之卻步,不感去敞開心房接受另外一個人,非常怕感情受傷害。

5.選「沒有五官的白面死鬼臉」的朋友如果你找不到情人是因為你的個性太古怪,沒有人想自找麻煩:這類型的人個性會按照這自己的感覺出牌,不按牌理出牌的情況下別人會認為他很古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