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盤點四類血型人的思春指數

盤點四類血型人的思春指數

O型血人:工作狂人的春日遐想
  對於視工作為生命動力的忙碌O型血人來說,愛情就像是餐桌上的甜點,不是必需卻甜美誘人,可是吃多了會影響正餐的食欲引起營養不良。而沒有愛情的生活,似乎又缺乏了那麼一點點精緻的感覺。在整個新年初始的工作中忙碌到麻木的O型血人,偶爾也會想想自己不是機器,除了工作、除了責任,也是應該有點別的什麼。
  不過O型人的思春發生的都比較順便、不經意,短暫又無傷大雅。可能他們週末在咖啡店加班寫報告,邊上坐一帥哥或美女,於是工作熱情大增;也可能是每天早晨匆忙于麵包房中的偶遇,或商旅途中邂逅的零星火花。若是一不小心真的栽到某朵大桃花中,O型人倒會比較不適應,因O型人的現實性,要麼快速搞定,要麼放棄就好,總之時間太寶貴,不能影響到原有的工作和生活。
  思春指數:50%
  思春障礙:工作
  發生地點:麵包房、咖啡店、旅途等

A型血人:婉約派人物的欲語還休
  A型血人雖然看上去比較害羞保守,其實他們內心深處隱藏的對於愛情的需求,是超乎人們想像的,也許還會是四種血型中最深刻的。A型血的思春,屬於厚積薄髮型,很可能是在容易朝夕相處的環境中,遇到了某個有感覺的人,經歷了一整個冬天的醞釀和反復,日久生情。當春天到來,氣溫漸升,A型血的朋友終於忍不大住了,開始瞄準目標集中火力,也許還是沉默、還是保守謹慎的姿態,卻分明讓對方感受到強烈的電波,也會逐漸不經意的佔據對方所在的空間。
  因為比較認真和慎重,A型血人的思春倒是比較容易發展成正桃花的甜美情事,只要他們關鍵時刻能夠表達順暢的話。當然,本來之前沒有什麼瞄準目標的A型血人就要另當別論了,因為準備不足,考慮不周,可能只會開出一點短暫微弱的迎春花啦~
  思春指數:70%
  思春障礙:溝通
  發生地點:辦公室、居住社區、學校等

TOP

B型血人:處處開花的桃花源
  B型血人是感性和多情的,他們並不一定要春季才會有愛的感覺,在一年四季基本上都有顆不安定的活躍的心。不過,經歷了寒冷的冬季之後,在溫暖的春季,肯定是更適合愛情的滋生和發展。與集中火力的A型血人相反的是,B型人的思春物件是多種多樣的,也許是2個,也許是3個,也許是N個;漂浮在空氣中的每一絲甜蜜感覺,都抓一下下,對他們來說是有益於身心健康的眼部和腦部運動。
  B型血人的思春運動最後造就出的是山花爛漫的絢麗景象,享受於這種搖擺、自由、無拘無束的感覺之中,又不需要負什麼認真的責任,應該也是一種比較獨特的快樂吧!即使最後什麼結果都沒有產生,想像沒有變作現實,B型血人也不會很在意。
  思春指數:98%
  發生地點:隨時隨地
  思春障礙:沒有障礙

TOP

AB型血人:浪漫主義詩人的春日曖昧
  本來就最容易發生單戀、暗戀的浪漫AB型血人,在經歷了懶懶的冬季之後,思春指數飆升。他們有著B型血人容易動情的特點,卻又有著A型血人不敢表露和壓抑的一面。他們是敏感的,善於抓住每一個發向他們的訊號;他們又是害羞,如何去暗示自己喜歡的人,總是個難題,只能裝傻了事。一般,你如果看到一個突然變的容易走神的AB型人,他(她)應該是在思春了。
  他們愛沉浸於美好的幻想之中,卻遲遲不敢行動,期待和等待著對方的主動來牽引,可是如果對方所作的主動行為並不符合他們原先的構想,又會讓他們失望和抗拒,總之屬於比較難搞的一類。最後AB型人的思春運動轉化成浪漫主義詩作若干首,藏於家中電腦卻並不公開,一段春夢了無痕,除他(她)之外,不會有人知道這一切曾經發生過。會有那麼點憂傷、那麼點黯然,直到下一個思春物件閃亮登場。
  思春指數:80%
  發生地點:博物館、音樂會、畫展或其他藝術活動等
  思春障礙:害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