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都市言情] [庭妍] 戲愛人 【戀愛心情之二】[全文完]

[庭妍] 戲愛人 【戀愛心情之二】[全文完]

【內容簡介】

呵呵,網路上真是什麼人都有啊!
有她這種什麼都不懂的「乖寶寶」
也有「野狼」這種什麼都知道的神秘男子──
不是她要說,這個「野狼」真的很厲害。
可以讓她這個清純少女拋開一切矜持。
跟著他玩起令人臉紅心跳的限制級遊戲……
有了「野狼」,誰還管隔壁那個青梅竹馬呀。
就算他一輩子留在國外唸書也無所謂。
反正她也沒有對他們「指腹為婚」這件事很在意──
哇咧,原來他們是同一個人?!這下糗大了……
這個男人真是可惡,老是喜歡戲弄她。
總有一天,她也會跟他開一個天大的玩笑。
讓他也嘗一嘗被人戲弄、心焦如焚的滋味…

第一章

  冷冷的冬夜,寒流來襲,天寒地凍,正下著淒冽的小雨,每一滴雨珠都凍得人直打哆嗦,加上刺骨凜風無情的刮過,連穿大衣的人都會打噴嚏呢!

  這時,有一個只穿著套頭毛衣與牛仔褲的女子踽踽獨行,她沒有撐傘,也沒有穿雨衣,更沒有加一件厚外衣,任由風吹雨打,毫無所覺。

  她的眼神雖然空茫,她的步伐卻很堅定,一步步,一步步,她不停的往前走。

  她究竟要去哪裡?沒有人知道!

  她在雨裡走來走去,反覆走著來時路,鼻頭通紅,兩頰發熱,額頭髮暈,她仍然自有意識的繼續前行。

  來往的行人都忍不住回頭多看她一眼,但她視若無睹。

  「小姐,你的衣服濕了,趕快回家。」

  有好心人拿著傘要替她擋雨,她聽而不聞,直接撥開對方的手,讓雨滴重回身上。

  「真是怪人!」好心人睨了她一眼,拿著傘繼續趕路。

  她不停的在中山路上行走,走到中山路盡頭,她就回頭,一直來回不斷的徘徊。

  中山路正好有幾家唱片行、百貨公司,都會播放流行的歌曲。

  冷不防,一首曲子竄進了她的耳膜,傳導到她的心房,她全身一顫,忍不住望瞭望漫天而下的雨珠,心傷難忍。

  像斷了線 消失人海裡面 我的眼終於失去 你的臉

  再等一會 奢望流星會出現 願 如果真的實現 愛能不能永遠

  明天 或許來不及去變 但曾經走過的昨天 越來越遠

  北極星的眼淚 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 兩個世界

  北極星的眼淚 你哭紅的雙眼 被淋濕的諾言 淹沒在心裡面

  我抬頭看著 愛不見

  當對的人 等不到對的時間

  就在放開雙手的瞬間 愛撕成兩邊

  整個宇宙都 流眼淚  作詞:李念和

  她的眼裡也盈滿了淚,天空在下雨,她的眼裡,也下著雨……

  他對她的冷漠讓她淚流不止。她等待,她期待,她想要見到他。

  她知道自己太傻,他會不會出現都是個未知數,她再等下去,他也不一定就會出現。

  然而,她想等,今天等不到,換明天再等,明天等不到,換後天再等。

  她要等,等他聽她的解釋!

  曾經他親眼目睹的事,卻不是她有心要讓它發生,可以說,這件事發生得簡直就是莫名其妙。

  他不相信她,就像用無形的刀子在剜著她的心,在挖著她的肉,讓她難受、難過、難捱、難忍!

  她傷心,天空也在傷心嗎?

  她淚流,天空也陪她淚流嗎?

  淋著雨,她卻一點也不覺得冷,有陌生人的關懷,卻遠不及他一個眼神的慰藉。

  她中毒得太深太深了。

  情毒,無藥可解,而他,可以是解藥,卻也能成為傷她最深最深的毒藥。

  他們還有明天嗎?可能遙遙無期了!

  他們曾有的甜蜜歲月,為何變得路迢迢難追回?她愁意滿襟、柔腸百轉。

  若真能實現願望,請讓他出現吧!她等著他,等在他每天必經的路,為何卻等不到他?望著路上的車水馬龍,她雖然行走在旁邊的人行道上,卻有一股想要去車陣中尋找他的衝動。

  他到底在哪裡?為什麼連一個解釋的機會也不給她就判她出局?

  愛情難道這麼簡單就能夠終止?

  為什麼她的心總是一痛再痛,傷痛難止?

  望著滿天的雨,她的心中也同樣盈滿了滿腔的淚。

  他何時才會出現?可不可以別讓她久等?

  她咬著唇,眼里布滿紅絲,神情悲淒愁鬱。

  再走幾次吧……

  她想,也許他加班,所以才會讓她苦等,她不能放棄,她要等到他,為他們的未來爭取機會。

  他們是相愛的,不該為了誤會而分手,她的感情已經全部都放進去了,更加無法承受未來沒有他的日子。

  走著走著,雨停了,她還是持續的來回走著。

  直到……

  「叭!」

  一輛經過的車輛朝她按喇叭,她瞠目望去,原本一瞬間的亮芒立刻消逝無蹤。

  不是——

  「咦?那不是杜均葵嗎?」衣著入時的女音拔尖的叫了一聲。

  她轉過身,看到了猝不及防的一幕,震動、訝異,連武裝情緒都來不及,全身的血液就好像凝結了。

  展澄軒摟著一名容貌端莊秀麗的女子,他們剛從一家便利商店走出來,站在騎樓下,兩人的舉止狀甚親暱,他還把頭埋在她的頸間吸嗅芳香氣息。

  「嗯,是她沒錯。」他淡淡的回答。

  「澄軒……」杜均葵輕喚他一聲,充滿了依依難捨的情意。

  他懶得抬眸,把唇印上身旁的女人臉頰。「好滑嫩的臉蛋。」

  女子面帶勝利微笑,眼裡有著明顯的得意,斜斜的睨著在雨中淋雨、一副狼狽樣的杜均葵。

  杜均葵腦中一片空白,淚水決堤,和著雨水從臉上滑落。

  她嘗到一絲鹹味,傷心難忍,不敢置信的奔向他們,「你們分開!」

  她使勁的把展澄軒跟游芷琳隔開,「她是你的秘書,你不搞辦公室戀情的,你說過,你忘了嗎?」

  「我改變心意了,你又能怎麼樣?」他挑釁的挑眉,眼神冷冽。

  「你變了……」她全身發抖,不只是因為淋雨的關係,還有從心底發出的心碎寒顫。

  「是你讓我變的。」

  「我找你,我要向你解釋,那一天你看錯了,你誤會我了。」她急急地想要澄清心中的挫折委屈。

  他意興闌珊,「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讓你見不到我?」

  「對,我去你公司、你家裡,還有打你的手機、你家電話、你公司專線,我都找不到你,才只好在路上尋找。」

  「你很呆,也很傻,我就是因為不想見到你才會避開你。」

  她眼眸深處充滿了受傷,「你不能因為這點小誤會就判我死罪!」她不甘心。

  他眼神陰沈,「是不是誤會你我心知肚明,就算真的是誤會,一點點就夠多了,我可不想等你給我發生大麻煩才後悔。」嫌惡的口氣從他的嘴裡惡意的吐出,渾然不顧她的臉色倏地死白,全身也劇烈的顫了一下。

  「給我解釋的機會,請你聽一下。」她噙著淚,內心酸楚不已。

  「好,你說,我給你一分鐘。」

  他拉過旁邊的女子,旁若無人的熱吻起來。

  「嗯……」女子的輕呢細喃,斷斷續續的傳進她的耳裡。

  杜均葵實在難以相信,他會用這種方式回報她的愛!

  傷心欲絕、悲憤受挫的雙重打擊讓她搖搖欲墜,她白著臉、顫著唇,「不……我不要……我不要看到這一幕……我等著的不是這樣的結局……」

  淚光迷濛,她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你不是有話要說嗎?」展澄軒結束熱吻,一旁的女子媚眼迷濛,貪婪的用舌舔著下唇勾引他,雙手已迫不及待的伸進他的外衣裡撫摸他健壯的胸膛。

  杜均葵緊抿著唇瓣,複雜絕望的凝視著他,那眼神很決絕、很悲傷、很憂鬱、很心碎。

  「我來錯了……」她痴迷眷戀的眼神還是凝注在他的臉上,眼眶裡不由自主的湧出淚水,愈湧愈多,讓她的眼前一片迷濛。

  「你又想搞什麼把戲?」他厭惡的望著她,深邃的臉部輪廓佈滿陰霾。

  杜均葵狂搖著頭,不再言語,淚水不斷的流淌而下。

  苦澀的情悸掠過他的眼裡,他挑眉,「別再要花樣!我再也不會相信你。」

  「總經理,我們該走了。」騷媚的游芷琳用眼神挑逗他。

  「走。」他摟著她的腰,大大方方的走過杜均葵的身畔,走進一旁待候的轎車裡。

  杜均葵走出騎樓,雨再度淋上她的身體。

  頭好暈……眼皮好沉……全身好燙……

  杜均葵看到面前的車子在移動了,她想也不想的拔腿狂追。

  「不……不要走……澄軒……澄軒!」

  司機慢慢的行駛,同情車後窮追不捨的纖弱女子,不敢開快。

  「開快一點。」展澄軒冷眼一挑。

  「可是,她是均葵小姐。」

  「你想辭職不干嗎?」展澄軒沈著聲。

  司機不再多話,車速加快。

  即使我在雨中奔跑,你也是鐵石心腸……她心痛雞忍的想著。

  杜均葵跑累了,跌跤了,她眼裡流著傷心淚液,面前變得迷茫不堪。

  她慢慢的站起來,失神的在雨中走著,想走到對面的人行道上。

  猛地,一聲急促的喇叭聲伴隨著劇烈的撞擊聲、剠耳的煞車聲在寂靜的雨夜裡響起。

  連在車裡的展澄軒都能感受到那股震撼,他無意的回頭,眼眸瞠得老大。

  一道米白色的身影被拋高,再重重的落下……

  米白色!那是杜均葵穿的上衣顏色!

  「折回去。」展澄軒直接下命令。

  「是。」司機誠惶誠恐。

  沒錯……雨水混和著血水,濕濘了黑色的路面。

  一個瘦弱的嬌軀躺正路面,車主撞到人後立刻逃逸無蹤,只留下一個像破碎娃娃般的慘白女子靜靜的斜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漫流的血水不斷的從她的身體裡跑出來。

  「啊——」游芷琳看得心臟狂跳,膽顫心驚。

  「閉嘴!」他惡狠狠的瞪著她。

  游芷琳直接雙眼翻白,暈了過去。

  展澄軒迅速的撥打手機呼叫救護車與向警局報案後,便趕緊下車查看。

  「杜均葵……杜均葵!」他急切的叫喊著,而對方毫無反應。

  他不敢動她,只能靜候時間過去,警車與救護車姍姍來遲。

  「快!我不准她死……」他氣急敗壞的急叫,「快送醫院!」

  展澄軒因為警車與救護車的遲誤而勃然大怒,在這寒天裡,額間已冒出絲絲冷汗。

  劇痛從、心口襲來……

  怪了,他怎麼會心痛呢?

  可是,看著她脆弱死白的容顏,還有指間傳來她冰冷的膚觸,他突覺悲愴到了極點,恐懼到了極點。

  「你不能死!絕對不能死——」他的聲音裡有著深深的沉痛,連他自己聽到都為之一愣。

  一顆豆大的淚液從他的眼角滑落,原來,他放不開她。

  他……早就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她!

  杜均葵仍在跟死神搏鬥著……

  她送進手術室已經十二個小時了,很漫長很漫長的時間,杜家人都在手術房外煎熬著、等候著。

  展澄軒全身的肌肉一直沒有放鬆,提心吊膽,緊繃得讓他快要窒息。

  好不容易,醫生走出來為大家宣佈,「她的內臟因為強烈的撞擊所以大量出血,而她的右腿有開放性骨折,她還發著高燒差點就並發成肺炎了,不過,這些都只是小問題,比較麻煩的是她的頭部直接與地面撞擊,造成顱內出血,有許多小血塊我們無法完全取出,而且時間過長,病人已經消耗了很多的體力,情況十分的危險,若這兩天病人都沒有清醒的跡象,你們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展澄軒的靈魂彷似脫了竅般在一旁看著,他覺得大家的聲音都好遠、好遠。

  他們為什麼都一臉的悲傷難忍?

  杜均葵的大哥杜子軒搖了搖失神的展澄軒,他像回魂般的蠕動了唇瓣,但聲音卻小到近乎無聲,大家只專注的聽著醫生訴說著要注意的狀況,沒有閒暇去顧到他的失魂落魄,當然也沒有注意到他的疑問。

  她會死嗎?

  展澄軒想問,卻問不出口。

  他兩眼空洞,模樣憔悴。

  他沒有給她申辯的機會,她眼中那抹濃濃的傷痛是他的冷漠造成的,她會躺在裡面全身被插滿管子是他的殘酷造成的。

  她的眼裡明明盈滿了深沉的委屈,他為什麼無法心平氣和的聆聽一下?

  她會變成這樣,他難辭其咎。

  一天、兩天、三天……一星期,兩星期、三星期……轉眼間,一個月已經過去了,杜均葵仍然躺在醫院的加護病房裡,她的親人輪流的照顧她,但是,情況不大樂觀。

  醫生說她的外傷已經痊癒,但她卻從沒醒來過。

  醫生宣告,她有可能成為睡美人,也就是植物人!

  幸好,她度過了危險期,雖然並沒有完全恢復意識,至少還能夠呼吸。

  她還活著,但是她何時會醒過來,沒有人知道。

  不過,展澄軒與杜家人一樣,都很高興她撿回了一條命。

  只要她還有生命,只要她還活著,就會有清醒過來的一天。

  他們會一同用愛與勇氣、用信心與毅力等候著她。

  杜均葵的母親老淚縱橫,天天為她擦洗身子,喂她吃食、如廁,跟她聊天、說話。

  杜均葵就像個活死人,僅僅有呼息可以證明她還活著。

  「杜媽媽……」下班後,展澄軒就會趕過來看一下。「我帶均葵最愛吃的草莓慕斯過來了。」

  「嗯。」杜媽媽無力的笑了笑,「你工作忙,不用每天過來。」

  「沒關係,我想來看一下均葵,她今天還是一樣嗎?」

  「還是老樣子。」杜媽媽無奈的點點頭。

  「沒關係,只要她還有呼吸就有希望。」展澄軒有信心。

  「澄軒,你還愛著我們均葵嗎?」

  「嗯。杜媽媽,我愛她。」

  「我們均葵變成這樣,怕是無緣跟你做夫妻,你的條件很好,我希望你能另外找喜歡的人,不要為了我們家均葵耽誤你的終身大事。」

  「杜媽媽,我會等均葵。」

  「即使均葵一輩子都是這個樣子,一輩子的植物人……你也要等嗎?」

  「是的,我要等!」他毅然決然的說道。

  杜媽媽搖頭,「聽到你這麼說我很高興,你有這份心就好了,雖然我們兩家曾經指腹為婚,但那畢竟是年輕時的戲言,你是展家獨子,我也不能太自私,讓你就這樣子一直等下去。」

  「杜媽媽,均葵終有一天會醒過來的。」

  「怕是那時連你都七老八十。」

  「不會的!」

  「醫生說,有這個可能性,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杜媽媽,我們幫均葵轉一家更大間醫術更高明的醫院,我不相信醫不好均葵的病。」

  「均葵身上的外傷久了可以好,但她的心裡好像也有傷,我怕她心靈上的傷沒有痊癒,她就很難醒過來。」

  「心靈上的傷……」展澄軒眼裡有絲懊喪。

  「你知道我們均葵發生了什麼事嗎?在她發生車禍前,她有一段時間很不愛說話,也容易發呆,可是我問她什麼她都不說,就像個悶葫蘆,而那段期間你又出國做生意,很難聯絡你,不然你也許可以幫我解開均葵的心結。」

  出國做生意?

  呵,那不過是個幌子!

  他一直在國內,只是不願意見到杜均葵而已。他一直以為杜均葵做了背叛他的事,讓他戴了綠帽子,才故意在她面前跟別的女人上演親熱戲。

  事後他冷靜查證,發現待在他身邊的秘書游芷琳才是最大的嫌疑犯。

  他把她帶回私人別墅後,她自己就主動脫得一絲不掛,他冷眼的瞪得她寒毛直豎,把她捆綁起來,仔細一盤查,她什麼都招了。

  她先打電話給已經買通的牛郎,要他去指定的房間等候,等杜均葵人一到就被他用特製的手帕迷昏,接著,牛郎利用她的手機打電話給展澄軒,展澄軒只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說他正在愛著杜均葵,而杜均葵也愛著他,如果他不信就自己過來看。

  展澄軒當然不信,但當親眼目睹兩人脫光光躺在床上,而且男人還曖昧的表示她是被他累壞了之時,展澄軒只覺綠雲罩頂,難忍狂怒……

  當時,他就想把杜均葵搖醒,但男人卻不讓他碰觸杜均葵,還不斷的用話激怒他,讓他氣到極點拂袖而去。

  牛郎並沒有對杜均葵做出不軌的舉動,純粹拿錢辦事,事成就走。

  杜均葵醒來時只覺得莫名其妙,但她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然而,展澄軒卻認定她是死不承認,他更氣、更恨,覺得她很不坦白。

  之後,他就對她採取避不見面的冷淡作風,也故意不回展家大屋住,住在其他地方,讓她心灰意冷,因為找不到他而焦急心亂。

  那個寒冬雨夜,也是因為知道她天天傻裡傻氣的在他會經過的路段流連走動,他才會有計劃的出現的。

  摟著別的女人給她看,只為消自己心中的怒氣,卻差點一失足成千古恨。

  床上沉睡的杜均葵會變成這樣,他要負最大的責任。

  若是他願意聽她說話,給她解釋的機會,她就不會為了追他而被車子撞到。

  他看著床上她安詳的面容,那麼平和,卻讓他看得心驚膽顫。

  她何時才會真正的醒來?

  他每天早晚都向上天祈禱,希冀她會清醒過來,不論多久,他都願意等。他們的愛情不該如此經不起考驗。

  他曾說過要照顧她一生一世,他會做到。

  雖然她還不是他真正的妻子,他們之間也沒有任何實質的婚約,長輩的指腹為婚或許可以當成戲言,然而在他的心目中,唯有她才是他的另一半,獨一無二的絕佳人選。

  她不醒來,他就不結婚。他願意用他的一輩子跟命運耗,跟死神周旋。

  是他錯了!他害她變成這樣,他就會好好的向她贖罪。

  不,不只贖罪,還有刻骨銘心的真愛,他要用他的真心來喚醒她。

  他要用他的真情摯愛感動她,他相信即使她一個人躺在床上,也能夠感受到他握住她雙手的體溫,也能感受到大家對她的希冀與情感。

  她一直是一個善體親心、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她一定不會讓他們久等的。

  展澄軒真的好悔、好恨,他如果聽了她的解釋,能夠冷靜下來,好好的追根究柢,就會發現這是一個圈套。

  他若沒有誤人圈套,就不會害她變成植物人。

  雖然他的秘書游芷琳已經被他革職了,但看著杜均葵就這麼靜靜的、一動也不動的模樣,他的心擰得好緊、抽得好痛。

  他覺得自己對游芷琳的處罰太輕了!對自己所犯下的滔天大罪,更是痛心疾首。

  「均葵……我等你……不論多久,我都等你!」他的眼角泌出懺悔的淚液。

  杜母看著他真情流露的深情,感到動容。「均葵若能感覺到你,一定會很高興。」

  「會的,她感覺得到的。」

  杜母也點點頭,「我也相信她感覺得到,只是她的身子故意跟她的心靈唱反調,要不然,她不會棄我們於不顧。」

  「杜媽媽,關於我剛才提及的換家更大的醫院……我願意支付全部的醫療費用,把均葵送到國外徹底治療。」

  「這……」

  「杜媽媽,均葵還年輕,現在的身子都沒什麼外傷,只是她腦內的許多小血塊無法完全清除,我跟主治醫師討論過了,送到美國是一個可行的辦法,聽說紐約醫院裡有很多類似病患治療成功的案例,我們不妨試一試。」

  「真的有可能成功嗎?」杜母有點驚喜,卻又害怕是空歡喜一場。

  「是真的。我們試一試。」

  「讓你出這筆龐大的費用實在不妥……」想來想去,杜母還是考量實際的醫藥費問題。

  「沒什麼不妥。我為我的未婚妻盡一點本分是應該的。」

  「未婚妻?」

  「是的,杜媽媽,我想娶均葵。」

  「可是……」

  「我不會嫌棄她,我也不覺得她是我的負擔。有她在我身邊,我一直覺得心靈很充實,我需要她。」

  杜母看著展澄軒眼底的真意,感動的點了點頭。「我就把均葵交給你了……」

  「謝謝杜媽媽。」

TOP

第二章

  展澄軒望著病床上頭部纏著層層紗布的杜均葵,她安靜的熟睡著,雖然她的頭顱已經在美國的這半年內開刀過兩次了,昔日烏黑的秀髮也全部都被剪掉,仍無損她天生的優雅氣質。

  她好柔弱。她好像一碰就會消失!

  每每把她送進了開刀房,展澄軒的心也跟著承受著被剮、被剜的痛楚。

  她能夠撐過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代表著她的生命韌性夠強。

  只是,現下她顱內的血塊已完全清除,她卻還是沒有清醒過來。

  快要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侶,他才伸手想要去珍惜。

  展澄軒在醫院的日子裡,跟著她一起受折磨,他的精神已憔悴不堪。

  她性命交關,他也絕不好過。她的性命好脆弱,他好怕她會離開他!

  一想到她在緊要危險的關頭能夠撐過去,他就忍不住喜極而泣,感謝上蒼沒有將她帶走,願意給他照顧她的機會。

  他眼睜睜的看著病床上的她,領悟到什麼誤解、什麼爭執都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她留在他的身邊,讓他隨時隨地都能夠看到她,心裡有個精神支撐。

  他的手指輕輕撫上她的臉龐,那麼柔膩的肌膚,他愛不釋手。

  「均葵……」他的眼中蓄滿了濃烈的痛苦。「我好希望你能夠醒過來,我讓你打也好、讓你罵也好,隨便你要如何對我拳打腳踢,我只要你活過來,不要不理我。」

  他萬般憐惜的擁住她的身子,緊緊的擁住這個為他吃盡苦頭的清麗女子。

  「我再也不會負你……」他的眼眶濕濶了。「均葵……請你趕快醒過來……我要那個會活蹦亂跳、會對我巧笑倩兮的杜均葵……」

  漫漫的歲月裡,他的信心快要宣告用罄,他好怕,她真的會這樣子躺一輩子嗎?

  連醫生也無法跟他保證她會好起來,除非奇蹟。

  奇蹟?多麼渺茫的答案!

  展澄軒不斷的為她加油打氣,不斷的在她耳邊說著愛語,訴說著他們的相識相戀,訴說著他們身旁所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他想用回憶幫她找回自己,幫她、也幫他!

  如果真有奇蹟,他願意嘗試。給她一個生命中愛的奇蹟!

  年輕時,杜母識人不清,生下杜子軒後沒多久,杜父就因為嗜賭而欠下巨額賭債被黑道追殺,最後死於非命,而杜母就帶著襁褓中的嬰兒四處逃竄,最後不得已到酒廊上班,結識了風流有錢的游仕中。

  明知游仕中已有家室,她卻被他的出手大方給吸引了。

  游仕中可以不計較她已經孕育過一子,甚至還希冀著,她跟了他,也能幫他們游家傳個命根子!

  只是,她好不容易懷孕了,卻是一個女兒。

  游仕中獲知消息後就不再理會她,冷漠的撒了一百萬的現金給她,要她自力更生、自生自滅。

  杜母兩次識人不清俊,再也不打算靠男人。

  杜母的姊妹淘展母也懷了身孕,看她這麼可憐,情路又坎坷,就戲言道:「如果以後我們腹中的兒女有緣,就當夫妻吧!我會好好教導我兒子,讓他以後好好保護杜小妹。」

  杜母點了點頭,並沒有當真,卻很感謝姊妹淘對她的支持與鼓勵。

  她拿著游仕中給她的分手費,自己擺攤做生意,一路走來,把兩個子女都撫養長大了。

  有時從報章電台新聞裡,可以得知游仕中的消息,不過對於他這麼無情的對待自己,杜母即使知道他已經不能人道了,也不會同情他。

  這是他罪有應得!

  可憐的是跟她一樣愚笨的女人,她們一個個為他生下了女兒,卻除了正室的女兒與再娶的側室女兒可以冠上他「游」家的姓氏以外,其餘四個私生女都要流落在外。

  杜母從沒有告訴杜均葵她真正的身世,反正也不是什麼好事,太過殘酷不適合杜均葵,她不知道也好。

  而她這輩子,也絕對不會讓杜均葵回去姓「游」!

  她要杜均葵就這麼快樂的享受他們一家三口的天倫之樂,一直平安的長大。

  兩小無猜的童年時光總是最燦爛又最天真。

  「來,這個送你。」展澄軒拿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盒遞給杜均葵。

  「是什麼?」

  「你會喜歡到尖叫的好東西!」他的眼底閃爍著戲譫的光芒。

  杜均葵好奇的一直眨眨眼,「真的要送我?」

  「打開來看看,你一定會雀躍三尺。」

  「真的可以打開嗎?我怕把包裝紙撕壞。」

  「撕壞就撕壞,你趕快打開。」

  「喔!」她點點頭,傻裡傻氣的照做。

  「啊……」她又叫又跳,把東西甩了出去。

  「哎呀!我好不容易才抓到的,你看你,它跑掉了!」

  展澄軒看著展翅高飛的蟑螂,他要抓也抓不到、追不上了,就感到無奈。

  「你……你欺負我。」杜均葵扁著嘴。

  「我哪有欺負你?」展澄軒眼底有著得逞的笑意,嘴裡卻大喊冤枉。「我又沒有騙你,我說過了,這個好東西會讓你尖叫、會讓你雀躍三尺,我已經對你暗示過了。」

  杜均葵眼裡含著兩泡淚水,委屈的說:「我嚇到了。」

  「好好好,不怕不怕。」展澄軒幫她撫撫背、壓壓驚。

  只是過了幾天,展澄軒又故技重施,不是故意帶她去看已經被輾死的老鼠屍體,就是拿自制的神秘箱要她的手伸進去用挖的箱口裡,摸一堆奇奇怪怪的軟體小動物。

  她驚嚇的表情總帶給他童年無限的樂趣。

  最後,是展母發現了並制止,並且聽從展父的意思,兩人合力把國小即將畢業的展澄軒送出國深造,期許他回國後成為沉穩有擔當的青年才俊。

  只是,杜均葵就少了玩樂的伴,她會回味即使被戲弄,至少不會無聊的精采片段……

  那個有著她跟他共度的童年時光!

  「嗨,今天你比較晚上線。」

  一打開電腦上線,就看到聊天室的螢幕上出現了一行字。

  「嗯,今天要複習的科目比較多。」杜均葵習慣性的點點頭,一想到對方並看不到自己,微紅著臉,快速的在鍵盤上打字。

  「加油!乖寶寶。」對方輕暱的喚道。

  「我會的。野狼你呢?你不也是學生,不用讀書嗎?」

  「我書讀完了。」

  「野狼你真厲害!」杜均葵由衷的欽佩。

  國三開始,她一次偶然在網路聊天室遇見了綽號「野狼」的男學生,因為她完全不想透露自己的姓名,一時間也想不出什麼暱稱,於是野狼就以直覺幫她取了個名副其實的綽號「乖寶寶」。因為兩人聊得投機,幾往後總有意無意的會線上上注意起對方,久而久之,就從不定時到定時,從每週到每天,他們養成了都要線上上和對方聊一聊的習慣。

  杜均葵明白網路危機不少,因此謝絕了方便的視訊與麥克風,她要在看不到對方身影、聽不到對方聲音的情況下編織自己的少女情懷。

  在閒談間,她有一些生活上的疑問,一些學習上的困惑,野狼都能夠線上上言簡意賅的幫她解惑,是個不可多得的小老師、好幫手。

  野狼的年紀與她相近,卻知識豐富,讓她又羨慕又慚愧。

  雖然他們一個在美國,一個在台灣,有時差的問題,但是野狼都願意跟她配合,有時她也會配合野狼空閒的時間,他們彼此都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也習慣了對方的問候。

  他們無所不聊,健康教育上的知識她有時懵懵懂懂,也可以線上上詢問野狼,而且因為沒有面對面,她的臉紅心跳對方看不到,讓她自在了些。

  跟野狼線上聊天,從國三到大三,已經七個年頭了,杜均葵覺得時間過得真快,不過,她很喜歡這份神秘的感覺。

  「乖寶寶,你每天不是都有問題要問我嗎?今天你想問什麼?」

  「你怎麼知道我今天有問題要問你了?」她反問。

  「沒有嗎?我還在想,當初應該叫你好奇寶寶比較適合。」

  「不要啦!好奇寶寶好像在叫紙尿褲。」

  對方打了個捧腹大笑的動畫,讓她看了也不禁噗哧笑了出來。

  「你說得沒錯。很晚了,台灣時間已經十二點多了,乖寶寶也該上床睡覺了。」

  「你要下線了啊?等一下好嗎?」杜均葵邊打字邊感到不捨。「我……」

  「想問什麼嗎?但說無妨啊!」

  「呃……今天我有個朋友問我一個問題,我拿不定主意,她卻希望我明天能給她答案。我想問問你,因為你是男孩子!」

  「什麼樣的問題?」

  「我的朋友她想要獻身給她喜歡的男孩子,卻又怕對方會瞧不起她……」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我也很難拿捏。」

  「啊?你不是什麼都會嗎?」杜均葵對著螢幕嘟起唇瓣。

  「我有說嗎?」輕輕淡淡的回應。

  杜均葵感到懊喪,盯著螢幕不回話。

  「生氣了?乖寶寶,別人我不知道,這是你朋友跟她喜歡的男人的事情,若是換做你的話,我的回答是,我可以接受!」

  杜均葵嚇了一大跳,差點從椅子上彈跳起來。

  「別開玩笑了!」她顫著手打著字。

  「你是處女沒錯吧?」

  杜均葵臉色酡紅,沒有回應。

  「不回答我?那我就是沒有猜錯囉!」

  「我不是在說我們兩個人的事,我也沒有那樣子想過。」她激動的把言語化為文字。

  「你的反應真大!你知道嗎?讓我感興趣的人是你,不然我為什麼要每晚等著你?我大可以在網路上掛網隨意獵豔。」

  杜均葵看了,感到一陣酸意在心口直冒。

  她居然在意起這個不知是善是惡、是敵是友的網友了!

  「那你去獵豔吧!」像在跟內心的自己作對般,她說著反話。

  下一秒,她離了線,關了電腦,卻兀自發著愣。

  她今晚是怎麼了?

  真是怪了!她在吃什麼醋啊?

  「嗨,我在等你。」

  杜均葵因為睡不著,又開機上線,想不到野狼居然還沒下線。

  「你不用上課嗎?」

  「今天早上沒課。剛才的你是不是在……」

  「在怎樣?」她戒慎的看著螢幕。

  「吃醋!」

  杜均葵如受酷刑般艱困的吞了口唾液。

  她的表現真的這麼明顯嗎?她慢慢垂下眼瞼,真後悔自己不該放棄睡眠而在這裡熬夜。

  「乖寶寶,你是不是喜歡上我了?」

  她的心忐忑不安了起來。

  她喜歡上他了嗎?好像是耶……

  她因這個答案而感到全身都很不自在,連心跳也慢慢的加快。

  「乖寶寶,我喜歡你。」

  杜均葵心頭狂震了一下,臉蛋燥紅。

  「乖寶寶,我想要吻你。」

  「你喜歡我我相信,吻我?這不可能!」

  「可能的。」他十分肯定。

  杜均葵睜大了雙眸,無法置信。「我們並沒有碰觸到對方,怎麼可能有吻呢?而且我們也不認識對方,不知道對方的身份背景,也許在網路上你會因為幻想而喜歡我,但在現實社會中你看到真實的我時不一定會喜歡我。」杜均葵就事論事,內心升起了些許感傷。

  「我喜歡你,是你給我的感覺讓我相信你是個真誠而又單純的好女孩,我喜歡上的不是你的外表,而是你的內在,你擁有吸引我的特質,也許當我們有一天在路上相見,我不能第一眼就認出你來,至少,當我們有機會面對面接觸、溝通時,我確定,我能夠知道那個人就是你。」

  他似乎能夠從字幕洞悉她的感覺,也認真的對她剖析他的想法與感受。

  她霧氣濛濛的閉了下限眸,覺得他說得很棒,只是,她甩甩頭,不想讓自己酣醉其中。

  「你說得很棒!相信你是個十分傑出的男孩子,而傑出的人身旁總不乏有追求者。」

  「我不喜歡太過黏纏的情人,因此,我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我還不適合談感情,光是功課就讓我忙得焦頭爛額、分身乏術了。」

  「喔?那現在的你為什麼不睡覺呢?」

  「我……我等一下就去睡了!」

  「我猜,你應該是喜歡我,喜歡到睡不著了!」

  「你別胡說,我不喜歡你拿我開玩笑。」她正經八百的敲著鍵盤。

  「你的心事被我猜中了才會變得這麼嚴肅。」

  杜均葵一顆心七上八下,怪了,他猜得真準!

  「我給你一個晚安舌吻,你一定能夠睡得著。」

  「別開玩笑了!」

  「我沒有開玩笑,看著我……」

  杜均葵看著螢幕。

  「用你的想像力、用你的感覺來跟著我一起做……」

  杜均葵屏住了呼吸。

  「現在,我們要準備開始囉……準備好了嗎?」

  「我要準備什麼?」她傻傻的回問。

  「做好你的心理準備,我要引導你……」

  「嗯。」

  「看著我打出來的字句,把你的想法也跟著打出來,我們看不到對方,全憑想像,不用拘束,跟著感覺走,跟著你最自然的情緒走。」

  「好。」

  野狼在彼端微笑,眼神閃爍了一下。「我會教你很快樂的事……現在,你要跟我一起配合,我們才能得到歡愉。」

  「只是想像一下,應該沒關係。」

  「當然沒關係,乖寶寶,偶爾放縱一下吧!你已經不再是中學生,也不是未滿十八的青澀小果子,你該學一下了。」

  「好啦,你快教吧!」

  「呵……」

  「笑什麼?」

  「你等不及了?」

  「我想睡了。」杜均葵大力的敲著鍵盤發洩怒氣。

  她發覺這個野狼很愛吊她的胃口,很愛戲弄她,就跟她小時候的童年玩伴一樣的可惡!

  「把嘴張開。」

  「啊?」她回了個單音。

  「對,真乖!我的舌頭糾纏著你的舌頭,你的嘴好軟,我重重的吸,你輕輕的喘,那口腔裡的甜香撲鼻,我發覺你的舌好熱,好甜。」

  杜均葵看得心跳加快,她忍不住用舌頭舔了舔唇瓣,有點不由自主。

  「乖寶寶,你真的是個寶。我的舌尖正輕輕的抵著你的舌尖,突然一個用力,我把你的粉舌吸了過來……」

  她的心房劇烈一震,感覺到全身發熱。

  「乖寶寶,你的眼神迷醉,你的臉龐發燙,你看起來出奇的美麗、出奇的嫵媚……你輕輕吟哦,那聲音好誘人……嗯……」

  杜均葵下意識的輕吟了一聲,「嗯……」她快速捂口,左顧右盼,房裡只有她跟一台電腦而已,沒有其他人。

  她的臉蛋倏地發紅,耳根燒燙不止。想不到他只是字面上的敍述而已,她也能夠有感覺,真的是快要走火入魔了。哎呀!都怪她平時有空時也會去偷偷租一些小說來看,她被小說劇情教壞了。

  她紅著臉,雖然他看不到,她就是放不開自己,「我想睡了。」

  「真可惜……你的唇甜得我不想放開。」他似乎意猶未盡。

  「晚安。」她趕快表明。

  明明他那裡是一片明亮,該說早安才對,他順著台灣的時間,「晚安,乖寶寶。」

  杜均葵離了線,關機睡覺。

  她摟緊了被子,小手情難自禁的撫向自己的櫻桃紅唇。明明她沒有被吻的經驗,但方才那種感覺……彷彿她真的被綽號「野狼」的他給吻了!

  她的心臟瘋狂的怦怦直跳。這種感覺很不一樣!

  她的初吻明明還存在,卻給了她錯覺,好像在剛才就真的失去了。

  網路是虛無幻境,她拍拍自己的臉,讓自己清醒清醒。

  只是在網路世界作作夢而已,她滿足了自己的幻想,並不需要對誰負責,也大可不用顧忌太多,這種肌膚之親畢竟是假的,不用太擔心。

  杜均葵給自己心理建設。

  她的舌尖忍不住舔弄著自己的唇瓣,並且在口腔裡流連一圈,幻想著他真的這麼對她。

  呀呀呀……不能再想了,不然會睡不著的。杜均葵逼自己忘掉。

TOP

第三章

  接連兩天,杜均葵都沒有上線。

  因為她當夜失眠,隔天一大早頂著黑眼圈去上課,結果在課堂間因為精神不濟、體力不佳馬上就被坐在身旁的感冒同學給傳染了重感冒,回家後上吐下瀉,半夜又發高燒,渾身無力,折騰了兩天一夜才稍稍好轉。

  睡得昏昏沉沉的杜均葵覺得愈睡愈累,醒來又閒得發慌,身邊的親人不是去上課就是去工作,她一個人待在房裡百無聊賴。

  野狼!她想到了他,不知道他有沒有急得發狂?

  她不是故意一聲不響的不上線,實在是身不由己。

  杜均葵一打開電腦,馬上就收到幾則離線留言。

  「乖寶寶,是不是被我的吻嚇到了?我沒有嚇你的意思,我真的覺得跟你接吻的感覺很棒,你給我初吻般的甜蜜。」

  「乖寶寶,我等了好久,你很忙嗎?不要不理我。」

  「乖寶寶,我等你一整天了……」

  「乖寶寶,我等你一天又一夜了……」

  「乖寶寶,我已經等你兩天了……」

  「乖寶寶,如果你不喜歡我用幻想吻你,對你做一些親密的、誘惑你的事,我可以不做。請不要不理我。」

  「乖寶寶,我開始想你了……愈來愈想你了……」

  杜均葵看著看著,眼眶泛熱、泛紅、泛濕。

  儘管生病期間,她的心還是放不下野狼,她認為野狼會等她,想不到開機後真的收到這麼多訊息。

  她上了線,野狼卻不線上上。

  他是不是等到生氣了?

  「野狼,我生病了。沒有不理你……」

  留了言,她又線上上流覽了一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離線。

  她的眼皮有些酸澀,她的體力還沒有完全恢復,她又想睡了。

  整整兩個月,她的野狼線上上失去了蹤影!

  她每天都會寄一封信給他,卻都石沉大海,杳無消息。

  杜均葵忍不住想,野狼是不是放棄跟她的友情,另結新歡了?

  或是,野狼跟她一樣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收信?可是整整兩個月不收信,會是什麼樣的事情呢?

  杜均葵忍不住閉眼祈禱。

  她寧願野狼是另結新歡,也不希望野狼有任何不測。

  野狼……野狼……她的、心靈呼喚著。

  因為社會新聞時常報導著網路之狼犯案的案例,杜均葵也會對網路上的異性充滿不信任,而且對野狼產生了戒備心、防衛心,然而此時的她,卻好後悔自己從來就沒有用視訊見一見野狼的真面目,也沒有聽過野狼的聲音。

  野狼消失了,她的快樂好像也失去了一部分……

  「野狼……願你一切安好……我會懷念你的……」打下了這幾句宛如訣別的字眼,杜均葵閉了閉眼,愁容滿面的說道:「Bye-bye!」

  從今以後,她不會在聊天室裡等候了。

  等待的滋味,太難捱了!

  她打算要關機下線了……

  「我猜,你愛上我了!」

  陡地,一行醒目而自傲的字眼讓她瞠目結舌。

  「你……你出現了?」

  「我一直線上上,只是我隱藏了蹤跡不現身。」

  「這兩個月來,我傳給你的消息你都知道?都有收到?」

  「有。」

  「你故意不回我消息?存心戲弄我?」杜均葵的眼眸同時燃燒著痛楚與氣憤。

  「你可以傻傻的線上上等我兩個月,你對我不只是喜歡那麼簡單。」

  「你是為了測試我的真心,還是為了看我笑話?」她綻出一絲苦笑。

  「我愛上你了,我也要你愛我。乖寶寶,你從來沒有讓我找不到你過,之前你高燒乏力的那兩天裡,我的心頭非常焦慮,又充滿無助,我真的以為你被我的孟浪給嚇壞了……乖寶寶,你是第一個在網路上讓我有感覺,想要付諸行動跟你網戀的對象。」

  杜均葵看得傻眼。

  「你一定感到很不可思議,我也是。但這就是感情,感情無法讓人掌握,我可以考前猜題猜得八九不離十,唯獨愛情,我的心靈總不時的想像著你是個長得怎樣的女子,肯定乖巧又惹人疼惜,那種乖乖女的樣子既清純又悶騷……」

  「野狼,你罵我!」

  「我罵你?」他糊塗了,「我在稱讚你,我哪一句罵了你了?」

  「你罵我悶騷。」

  他低聲輕笑,可惜磁朗的笑聲傳不進她的耳裡,不然她也會深受他的吸引。

  「我猜,你是個外表純真,內心卻蠢蠢欲動,熱情奔放的好女孩。」

  杜均葵的臉蛋豔紅一片,她摸摸自己發燙的小臉,感到不知所措。

  他明明沒有見過她,為什麼連猜測都這麼接近?

  「乖寶寶,之前我的吻會不會讓你無法成眠?你是不是也很嚮往跟我實際的接吻?」

  杜均葵輕輕點點頭,又搖搖頭。

  察覺到她在下意識點了頭,她的臉蛋快要整個燒紅,連頭髮也在冒煙。

  幸好她對著的是一部電腦,不是他!

  真糗!

  「乖寶寶,你都沒有回答我。我先說好了,我會。我會想要更進一步的跟你……做愛!」

  杜均葵的心臟差點就要跳出胸腔了。

  她愣愣的看著「做愛」這兩個字,感到瑟縮而不安。

  「我不要!」

  「我知道你不要,我們並不是真正的肌膚相親,只是網路上的而已,這樣子你可以接受嗎?」

  「我……我……」

  「你沒有勇氣嘗試嗎?你要當一輩子的乖寶寶嗎?還是當一輩子悶騷的小處子?」他言詞充滿了顯而易見的戲謔。

  「你……那是我的事。」她氣嘟了雙頰。

  「我想……乖寶寶,難道你一點都不想嗎?」

  杜均葵渾身燥熱,緊抿著下唇不發一語。

  「在網路上根本就不能……你別亂說了!」

  「只要你願意配合,我會教你,就像我教你吻一樣。」

  杜均葵艱澀的抿抿唇,有點好奇,又有點猶豫。

  「我並沒有真的佔你便宜,乖寶寶,現在的我上身赤裸,露出寬闊的胸膛、結實的臂膀,你一點都不想要更進一步嗎?」

  說得她好像色女一樣,杜均葵面色緋紅如櫻。

  她裹足不前,心跳加速,倉皇的否認。「我不想。」

  「真的嗎?那真是太可惜了,這是一個讓你在網路上認識內心的我的好機會,你不把握嗎?」

  「我怕真的被你吃了。」

  「呵呵……乖寶寶,你真的好可愛,我確實好想一口就把你給吃了,只是我們相隔遙遠,我也吃不到你。」

  「嗯。」這一點她承認。

  「想想而已,並不把法。只要你情我願,我教你在網路上做愛好嗎?」

  「在網路上?」

  「對。我們並沒有真的發生關係,而且下了線誰也不認識誰,你以後一樣是以清白的身子給你的愛人,並不會因為今晚而少了一塊肉,多流一滴血。」

  杜均葵絞著上衣,心中充滿了緊張與害羞。

  「你不希望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相見,我們就在網路上相愛,好嗎?你看不到我,我看不到你,我們只奉獻出彼此的感覺與幻想,誰也不佔誰的便宜。」

  她看了有點心動。

  「我該怎麼做?」

  「照著我的指示來做……」

  她點了點頭,想想,他又看不到,害她臉又紅了。

  「嗯。」她打了一個字。

  「我要吻你,你現在把雙眸閉起來,我看到了你的唇瓣在輕微顫動,像風中的玫瑰般我見猶憐,我低頭吮住了你的唇,還是一樣香甜滑膩,你的身子在輕輕顫抖,我撬開了你的唇,慢慢的用舌尖舔過你潔白的貝齒,你為我開啟了你的唇齒,讓我的舌尖遇上你伸出來的香舌,我們恣意的糾纏……我在你的口腔裡任意徘徊,你被我逗弄得嬌喘不止……」

  杜均葵看著看著,忍不住伸出舌尖,幻想著他對她的恣意愛憐。

  她的舌頭模仿字面上的動作輕輕回了自己的口腔一圈,感到微微輕喘,心口悸悸。

  「我的舌尖又火熱又濕滑,不停的吃著你的唾液,你也嚥下了我的口水……」

  她臉頰暈紅,困澀的吞了口唾液,仿如真的吞下了他的口水似的,讓她的心跳狂亂了起來,身子也微顫了一下。

  「噢……你這麼甜,讓我好興奮……我的大手覆上你的胸前,隔著衣物輕輕的揉弄……」

  杜均葵發覺自己的胸房有點微脹的感覺。

  「乖寶寶,告訴我,你今天穿什麼樣的衣服?」

  「呃……我穿睡衣……」

  「什麼樣的睡衣?是不是可愛的、有卡通圖案的?」

  「你怎麼知道!」

  她面紅耳赤,突然覺得自己面對的不是一部冰冷的電腦,而是真實呈現有熱度的他。

  「你果然就像我想像一樣的可愛……來,把上衣脫了……」

  「為什麼要脫?」她傻傻的問。

  「因為我要摸你、我要吻你,我若是動手的話,我怕我會忍不住把你這件上衣給扯破了。」

  「你好粗暴!」她指控。

  「那是因為你太甜美,太令我瘋狂了。」

  「我怕我脫了會冷……」

  「不會的,脫吧……我會讓你溫暖的……你穿的上衣有沒有鈕扣?」

  「有。」

  「從最上面第一個解開……你擁有白皙滑嫩的肌膚,摸起來也像嬰兒般讓我愛不釋手……你一顆又一顆的解開,我看到你胸前的渾圓那麼飽滿,裹在內衣下充滿了誘人的魔力,我的手罩上了你的胸部,嗯……剛剛好……。」

  杜均葵著迷似的照著指示做,最後罩上自己的豐滿,卻一手無法掌握。

  「沒有剛剛好……罩不住……」

  「你用你的手罩不住,我罩上去就剛剛好,我正揉著你的胸,那麼軟,那麼熱,你正在為我發燙……

  「我拉掉你的內衣,你的胸部就這麼彈跳了出來,讓我血脈償張。」

  杜均葵不好意思的看了看自己彈跳的乳白酥胸,「我會害羞。」她下意識兩手罩著雙乳。

  「不要用手罩住!那太礙眼了……放開你的雙手……你的美麗是不需要隱藏的。」

  「你怎麼知道我用手罩住了?」

  當然是他猜的!他卻回答:「我看得到你,你羞澀的嬌態讓我的眼裡快要冒出火來了。」

  杜均葵覺得自己的身體起了微微的變化。

  「多麼白皙的雙乳……多麼豔麗的乳尖……我用拇指與食指拈住一顆乳尖,旋轉、按掐,你變得更硬了……」

  觸電般的感覺爬上了她的背脊。

  「我用兩隻手揉著你的乳房,愈揉你愈發燙……我埋頭吸吮你的乳溝,你的乳香讓我快要瘋狂了……」

  她的呼吸急促了起來,好像他真的在對她做這種她的心臟快要無法承受的事情。

  「我吮住你的左乳,左手揉捏著你的右乳,你好喜歡的,身體這麼敏感,被我吻得又腫又硬,上頭還有我殘留的口水,散發著濕亮的光澤。」

  她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胸前,果然兩朵蓓蕾全都凸起硬挺了起來,而且她還像被下了咒般,有種錯覺自己的胸部真的被他吻過了。

  「停……停下來,我不要了。」她嬌喘連連,酡顏羞羞。

  「乖寶寶,告訴我,你那裡有沒有濕了?」他繼續誘惑著她。

  杜均葵無法回答,她挪了挪身子,真的感覺到底褲有點涼涼的。

  她的身子……變得好奇怪!

  「我想睡了。」

  「真可惜……」他惋惜道,「乖寶寶,我不勉強你,不過,我不會放棄你,我們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做愛,而你,會愛上這種感覺的。」

  瞧他說得多自負,偏偏杜均葵無法反駁。

  她覺得自己有些沉淪,想要繼續,又有點退縮。

  「你都這麼自大嗎?」她不以為然的反駁。

  「我不是自大,乖寶寶,我是有自信。摸著你的心口,乖寶寶,我相信你的心正為我飛快的跳躍著。」

  杜均葵感到頭皮發麻。他真是料事如神!

  她不用摸著心口就可以明顯的察覺自己的心跳得很快了!

  「乖寶寶,你有沒有在網路上戀愛過的感覺?」

  「沒有。」

  「對我,你難道從不曾產生好奇?」

  「會啊!」

  「我也是。我想要見見你。」

  杜均葵臉色暈紅,「我從來就沒有打算見你……野狼,當初我們說好網路三不,就是不留電話等個人基本資料、不見面、不聽對方的聲音,難道你忘了?」

  「我沒忘。乖寶寶,當初我們是因為防人之心不可無而設下這三不,現在不同了,你不想見見我嗎?」

  「我……」她既惶恐又不安。「不要見面好不好?」

  「你在怕些什麼?怕我對你只是花言巧語?還是怕見面後你的幻想會破滅,我其實是只恐龍,不是你所想像的美少年。」

  「我從沒把你想成美少年!你少臭美了。」

  「在你眼中,我可能長什麼樣子?」他勾起一抹笑意,在鍵盤上打著宇。

  「當然是平凡人……」

  「好一個平凡人,我猜,你不是清湯掛面就是長發披肩,不燙染的自然髮色,纖弱的身子與白皙的臉蛋,活脫脫是一個學生氣質重的俏佳人。」

  杜均葵被他讚美得心花朵朵開,笑容滿面。

  她的回應可沒有一絲笑意,「你把我想得這麼美,我們更不該見面。」

  他打趣,「沒關係,若我猜錯了也無妨。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不,我們還是維持網友的關係好嗎?」

  「我不勉強。只要我們有緣,總有一天會見面的。」

  「嗯。如果有緣的話!」她對著螢幕微笑。

  「晚安,好好睡一覺。我不會再隱藏起來了,明天我繼續等你。」

  「晚安……」

  下了線,杜均葵的腦海停留在見不見面的話題上。

  她拒絕了跟他見面的機會,她會不會太笨了?

  在想見面與不想見面的天平上,她頭一次找不到平衡點。

TOP

第四章

  隔天晚上,杜均葵因為掛唸著他,連作白日夢也想著他,回到家後就迫不及待的上了線。

  他不在!

  「野狼,出現了通知我一聲喲!」

  她自己掛網等待,然後一邊寫著作業,聽著音樂。

  直到杜母叫她吃飯,她才慢吞吞的離開房間,電腦上仍是一片靜俏俏,沒有任何動靜。

  等到她匆忙吃完飯後,仍不見對方的絲毫動靜。

  她有點恍惚的走進浴室裡洗澡,洗完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沒有拿衣服,全身只有一條圍在腰臀間的浴巾包著。

  幸好是在自己房間裡,不然可就糗大了!

  杜均葵擦乾自己再走出熱氣蒸騰的浴室。

  在走向衣櫥時,電腦傳出來的聲音吸引了她,是野狼上線了!

  「乖寶寶,你在不在?」

  「你在嗎?」

  「我等了十分鐘,你在嗎?」

  「我等了二十分鐘,你在嗎?」

  「你還在嗎?」

  杜均葵伯他消失,先回了個字。

  「在!」

  「乖寶寶,今天你比較早出現,你剛才在做什麼?」

  「我剛洗完澡。」

  「出浴美人最是香噴噴了!讓我猜猜,你穿著T恤與短褲。」

  「你錯了!」要在平時,他的猜測是對的。

  「你現在穿什麼?』

  「我……我……」她低頭看了看自己,乳尖挺立、硬得發脹,讓她臉紅。「我只圍了一條浴巾……」

  「我快噴鼻血了!」

  「我怕感冒,要先去穿衣服了。等我五分鐘。」

  「不,不要去。我一刻都等不下去……我想要沖上去把你壓在床上,讓你動彈不得,在我的身下顫抖。」

  「你……你不能這樣做,我會生氣。」

  「相信我,你不會生氣,你會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在我的身下呻吟、嬌喘。」

  「我不會。」

  「我們現在就試試……你被我壓著,我的雙手箝住你的手腕,我的雙膝壓住你的雙腿,你一動也不能動。」

  「我可以大喊救命!」

  「我的嘴把你的唇給吻住了,你能夠感受到的只有我的氣息。」

  杜均葵看得愣住了,頭髮都快燒起來了。

  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她就感到全身熱血沸騰,不覺得冷了。

  萬一她真的被他壓著,她能夠如何抵抗?她百思不解。

  「我們的唇瓣互相銜接,你被我吮得唇瓣紅腫,模樣誘人極了。你的白皮膚與我的古銅肌理各成一色,我把上身抵在你的身上,用我的胸肌揉著你的酥胸,你軟綿得像麻薯,又Q又滑,我忍不住沿著你的唇滑向你的耳垂,輕輕含弄,聆聽你的嬌吟,感受你的輕顫,你的身子慢慢的火熱起來,我的舌尖舔著你的輪廓,下移到你的粉頸,忍不住,我重吮一下,留下了一個吻痕。」

  「哎呀!不能在我的脖子上留吻痕,我家人管得很嚴的!」

  「我吻的地方在你的後頸,只要你穿高領的上衣或是穿襯衫就可以遮住了,不然,你把頭髮放下來也遮得住,不用擔心。

  「乖寶寶,你的乳波晃動得好煽情……我的手放在你的乳下掂了掂,你還滿有份量的。」

  她低頭看了看自己的乳房,伸手掂重,感覺到自己的沉甸,羞紅滿面。

  「我的手輕輕的撫弄著你的上身,迴繞著你的胸前到你的小腹,你的腰側到你的大腿,你感覺到了嗎?什麼感覺?」

  她自己用指腹與指尖分別畫過上身,「我覺得麻麻的、癢癢的。」

  「是不是很舒服?」

  「嗯。」

  「是不是不想停下來?」

  「嗯。」

  「我拉掉了你的浴巾,看到你那片令我瘋狂的叢林密佈……」

  杜均葵赧顏。「我不敢拉掉……」

  「乖寶寶,照我的話做,把浴巾拿掉。」

  「我……」

  「噓!你是不是看到一片黑色叢林?」

  「嗯。」

  「把你的手往下伸過去,你熱了,也濕了……」

  她真的摸到自己的一片濕濡,伸出手一看,手指上頭還充滿滑潤晶瑩的液體。

  「不要怕,你手上的愛液是香的、是濃的,是讓我瘋狂的。」

  「不要說了……我不要再接下去了。」

  看著身體陌生的變化,她真的快要嚇壞了,也感到羞恥極了。

  那股灼燙的熟液卻還不斷的從她的小腹湧出體外……

  「你是不是愈來愈濕了?」

  「沒有……什麼也沒有……」

  「你的身體也有渴望,你手上的愛液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從來就沒有過這樣子,我什麼都不需要,我會渴望什麼?」

  「你……渴望……我!」

  杜均葵直接把插頭拔掉,全身熱得快要冒煙了。

  他這句話對她而言,實在是太太太……震撼了!


  接連兩晚,杜均葵都不敢上線。

  這兩晚,她一直在捫心自問。

  她真的渴望他嗎?她可以有渴望嗎?

  她沒有談過戀愛,每天都是個準時上下課的乖寶寶,雖然偶爾會偷偷去租書店借幾本愛情小說回來看,但因為杜母不喜歡,她都是久久才看一次,行為很收斂的。

  她跟網路上的他有交集純屬偶然,只是後來兩個人都會習慣性的上線聊天,習慣性的等待對方,雖然是透過網路聊天室在閒扯淡,她卻可以真實感受到,他是一個讓她願意說出很多內心話的對象,她從心底信賴他的為人。

  他們之間的交情似乎比朋友還深,卻尚未談到情人的標準,有點像家人的意味,他就像是她的另一個哥哥,讓她可以暢所欲言。

  他會幫她開發她的內心不為人知的情慾,這點,讓她既陌生,又害怕。

  他會不會因而討厭她?她潛藏內心深處的另一面竟是這麼的放浪,這麼的慾求不滿,想來,她真的有點自厭。

  不過,她更不要自己一直逃避,她怕真有一天,野狼會在網路上消聲匿跡。

  她打開了電腦,進入了跟野狼聊天的專屬聊天室。

  「你來了!」

  「嗯。野狼。」

  「你躲了我兩天,我真想你。」

  杜均葵心跳漏了一拍。「你好會討女人歡心。」

  「不,你錯了!我只會討你歡心。」

  「你最近話都愈說愈肉麻了。」

  「你喜歡的,不是嗎?」

  「我哪有說!」

  「古人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次我們已經六個秋天不見了,我當然想你。」

  「貧嘴!」

  「你在忙什麼?」

  「沒有。」

  「是嗎?你躲我,是因為怕我會真的吃掉了你嗎?」

  「其實……我更怕我自己……也許你會被我吃掉呢!」杜均葵紅著臉。

  「呵……我求之不得。」

  杜均葵訝異,「你不怕我把你吃了?你說過我渴望你。」

  「我喜歡你渴望我,我也同樣渴望你,我們都有著激情,也可以一起來享受激情的洗禮。」

  「在網路上?」

  「如果你願意在現實生活中,我可以配合。事實上,我更加求之不得。」

  「不了……」她心臟撲通撲通的直跳。

  「我們都對彼此有好感,在網路上談情說愛不需要負任何責任,你情我願。我們的心靈都以最真誠的方式在交流,沒有真實社會因有所顧忌而採取的矇騙手段,彼此也不需要感到有負擔,今晚,我們一同淪陷在網路性愛裡,好嗎?」

  「我可以嗎?」

  「當然行!我會是個好老師,而你,將成為我最滿意的第一個學生,也是唯一的一個。」

  她真的很好奇,全身細胞也正處於雀躍興奮的狀態。

  「告訴我,你現在覺得如何?」

  「我……我的心跳得好快……」

  「會不會感到肌肉緊繃?」

  「有一點……」

  「來,深呼吸兩次。你現在穿著衣服嗎?」

  「嗯。」

  「把它脫了。」

  「啊?」杜均葵瞪大眼。

  「你在呻吟嗎?」

  「不……不是。」杜均葵看得全身輕顫。

  「乖寶寶,我想要聽你的聲音,我們開啟麥克風功能好嗎?」

  「我……」

  「別拒絕我……」

  杜均葵覺得自己變得好大膽,可是,更多的是她的想望。

  她想聽他的聲音……是否如她的想像,是磁性而沙啞的、讓人難以抗拒的?

  當電腦啟動了聲音裝備,他的聲音先傳了過來。

  「聽得到嗎?」

  「嗯。」比她想像的聲音更具有魅惑人心的磁性。

  「你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小女孩,輕柔的、嬌嫩的。」

  「會嗎?」

  「我們用聲音做愛。現在,我們開始……」

  她屏氣凝神。

  「你穿什麼衣服?」

  「呃……連身的睡裙。」

  「床離你近不近?」

  「就在我身邊。」

  「你的腳構得著嗎?」

  「可以。」

  「把你的右腳放在床緣,用指腹跟指甲輕輕的從小腿肚一路往上移,繞過膝蓋摸到了大腿。感覺怎樣?」

  「嗯……好舒服……」

  「繼續,就像我在撫摸你一樣,從右大腿滑過敏感的內側到左大腿,再一路下滑到左小腿肚,輕輕的上滑、下移……徘徊流連。」

  「嗯……嗯……」

  「好煽情的叫聲,你叫得我全身發燙。」

  杜均葵也同樣是全身發燙。

  「你的手慢慢的把身上的睡衣卸下,我好高興,看你一寸一寸的露出細白滑膩的肌膚,你的胸是這麼的挺,你的腰是這麼的細,你的臀是這麼的翹,你的腿是這麼的白,你就像是上天最優質的作品……完美的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沒有那麼好。」

  「有,年輕的胴體是最美的……你裡頭還穿了什麼?」

  「內衣內褲我都有穿。」

  「我伸手拿掉肩帶,把勾勾拉開,你的胸罩輕輕落地……」他指示她照做。「我的手要罩上你的雙峰了……」

  她的雙手自己罩上,不禁輕呼了一聲,手心的冰涼與身體上的燙熱形成了對比,讓她的乳尖一受到刺激就變挺變硬了,而雙乳給她的觸感那麼豐滿,那麼飽脹,讓她臉紅、頸紅、耳根更紅。

  「你現在害羞的樣子好迷人,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是不是全身都粉粉的?」

  「沒有……只有胸前……」她對著半身的梳妝鏡台照著自己。

  「你的乳頭好挺,為我而挺,我用掌心不斷的輕揉慢拈。」

  「啊——呃嗯……」

  「你知道嗎?我好想真的看你、摸你、吻你。」

  「你……這樣太貪心了。」

  「不,我不夠貪心。貪心的話,我會想要你打開視訊,從視訊看到你現在美麗赤裸的一面,更想要親自上場,讓你在我的身下顫抖、呻吟、痙攣,完完全全的被我填滿。」他愈說愈火辣,彷彿此刻已在上演限制級。

  杜均葵聽得面紅耳赤,無法言語。

  「我的唇瓣吻著你的頸側……」

  她仰起頭,想像他正在吻她的感覺,身子不由得輕顫。

  「乖寶寶,你在我懷裡顫動,我重重的摟緊你,我看著你緊閉著眼,唇齒微啟,我也快要瘋狂了……我吮住你的嘴不放,我的雙手緊捏著你的豐乳,我的下腹雖然隔著短褲,卻仍能為你發燙,你感受到了嗎?它在膨脹……」

  杜均葵的體內像有一股熱流要破柙而出,讓她的雙腿下意識的合了起來。

  「噢……你這麼的軟,這麼的纖細,我好怕會抓疼了你。」

  「不會。被你抱著,我可以感覺到溫暖。」

  「我全身快要被慾火焚身,我先放開了你,把衣褲都脫個精光,跟你一樣一絲不掛……乖寶寶,你看到了嗎?我那裡正叫囂著、跳躍著。」

  「它像什麼?」

  「像一根鐵杵,燙紅的鐵杵。你可以試著去摸摸它。」

  「啊?怎麼摸?」

  「你旁邊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嗎?」

  「梳子?」

  「呵呵……你太可愛了!」他的笑聲傳了過來,讓她的心跳加快了拍數。

  她紅著臉,有點尷尬。

  這比喻真的是太不好了,可是,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梳子,不能怪她嘛。

  「乖寶寶,先不要研究我長什麼樣子,我先教會你快樂的感覺。」

  「嗯。」

  「你現在只剩一件底褲了,你的手伸到褲底摸一摸。你摸到了什麼?」

  「有點濕濕的……」她靦腆而尷尬。

  「脫了,別讓這件匠褲礙事。」

  「那不就什麼都沒穿?」

  「對,你什麼都沒穿,我一手揉著你的胸部,一手往下插過你茂密的叢林。」

  她的氣息紊亂了,呼吸急促了,連身旁的空氣也變得稀薄而火熱了。

  「我的手指摸到了你濕濡的境地,你這麼燙,這麼黏,這麼美……」

  她緊咬著下唇跟著做,卻像觸電般趕緊縮回了手。「我不行了……」

  「你可以的……你的手指會碰到軟嫩的花瓣,對……好軟好嫩……你的身體泌出一股甜香,花瓣一瓣又一瓣的觸碰過……告訴我,你有沒有舒服?」

  「我……好像流出東西來了……」

  「嗯,很好,接下來你會更快樂的。」

  「我怕沾濕了。」

  「待會兒擦一擦就好了,不能停止,我往前摸,摸到了硬硬的花核……」

  「沒有啊……」她緊張的發聲。

  「慢慢的摸索……」

  「啊啊……」她顫慄的嬌吟。

  「對……不要停下來。」

  她口乾舌燥,不知所措,明明身邊沒有男人,她卻感到無所遁形。

  「繼續撫摸自己……流更多對你更好……」

  「好羞人……」

  「繼續……我的手摸到了一個洞口……你的花穴開了……把手伸進去。」

  「不……」

  「要!伸進去……我教你快樂的方法,要找到了。」

  「我……」

  「噓!伸進去了,你好小……小得驚人,裹得我的手指好燙,好濕。」

  「啊——噢……」壓抑不住的呻吟從她的唇間逸出,她的長指正潛進花徑中。

  「你好舒服的……」連彼端的他聽了都全身發燙,下腹悸動不止。

  「嗯……好怪。」她的聲音嬌嫩得讓人發狂,難耐的扭身。

  「不要伸出來,再進去一點……」

  「沒辦法了。」

  「好,慢慢的抽出來,再進去,再出來……不要停下來……」他聆聽得全身血脈債張,卻只能用想像的掠奪她甜美的滋味。

  「我……野狼……我的體內像有一把火在燒……啊……」她的氣息非常的不穩,聲聲低吟充滿了迷茫。

  「再快一點……進去,出來、進去……我正充實在你的體內,你感受到了,很舒快,淋漓盡致……繼續,我重重的插了進去……緩緩抽出來,再深深搗進去……」

  她只覺腦中一陣白光,她完全無法去思考,思緒中斷,銷魂的愉悅卻在她的體內不斷的上升、上升……

  「你好緊……緊緊的把我裹住,我無法不加快速度……」

  猛地,一股極致的壓力在她體內爆炸開來——

  「啊……」

  她的高潮來臨,被推向了感官的極限,徹底淪陷……

TOP

第五章

  「野狼……我們這樣是不是錯的?」

  「什麼是錯的?在網路上做愛?」

  「嗯。我……我……我其實有一個喜歡的人,但是他不在我身邊好幾年了,他被他的家人送出國讀書,我還是會想念他。」

  「你覺得是錯的嗎?」

  「我不知道。」

  「乖寶寶,你不用太有罪惡感,我們都是靠想像力在做,並不是真槍實彈的上演,說真的,你反而可以把我教會你的一切將來犒賞在你喜歡的人身上,說來,他該感謝我的指導才對。」

  「可是……這不是算精神出軌嗎?」

  「他要娶你了嗎?」

  「沒有。」

  「你確定你要當他的老婆了嗎?」

  「我不知道。」

  「那就當我們是在網路上談一場網戀,在男未婚女未嫁之前,談戀愛並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壞事。等到你所喜歡的人回來了,也許我也找到我想愛的人了,我們各自婚嫁,在網路上分開,什麼都別說,當我們倆的秘密,這樣不就好了?」

  「嗯。」杜均葵答應。

  「乖寶寶,最近我家人一直在催我回去了,我想,也許離別的那一天不遠了。」

  「你不再繼續跟我聊天了?」悵然若失霎時充滿了她整個心扉,她感到不捨與難過。

  「你歡迎嗎?」

  「我當然歡迎。」

  「可是,我回去之後會接掌我父親的公司,每天工作不定,能上網的時間更有限了。」

  「沒關係,我們可以約定時間。」

  「乖寶寶,回到台灣之後,我們更有機會見面了。」

  「不不不……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你是怕我長得太醜讓你嚇到嗎?說真的,我也不願意讓你大失所望,我只是說說而已,我們還是不要見面會比較好。」

  「你應該不會長得多醜。相反的,我可能才是醜女,恐龍一個呢!」

  他笑了笑,「不會的。你很有內涵,就算你外表再怎麼丑,你所散發出來的氣韻也絕對是與眾不同。」

  杜均葵羞窘得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而我,覺得你不會是個醜女!不要太自貶身價。」

  她雙頰暈紅,忸怩含羞。

  「我早上有課,待會兒就要過去了,你那邊的夜也沉了,你也該睡了。」

  「晚安。」

  「送你一個晚安吻!我含住你滑嫩的下唇,不斷的吸吮、齧咬著,將你的唇瓣吮得紅腫,就是要你連夢中部有我。」

  她的心跳更加急促,檀口因微喘而開啟。

  「噢……乖寶寶,你真甜……甜得我不想離開……」

  「你去上課吧!別遲到了。」她的小臉漲得通紅。

  「嗯,我出去了!你的唇被我吻得好腫,我喜歡。」

  「快點去,路上小心,」

  兩人極有默契的在同時間切斷了網路聯繫。

  杜均葵想到一直在國外的野狼也打算要回國了,她的心裡有點歡喜,也帶點惶懼。

  他們還是別見面的好,她在網路上的熱情是生活中不為人知的一面,而她,也沒有那個勇氣讓她的家人知道。

  只怕到時會被罵到臭頭!

  她吐吐舌,從抽屜裡取出一張照片,照片中俊逸翩翩的男子就是展澄軒,她的兒時玩伴。

  他從小就愛欺負她,想不到長大後居然不是一個豬頭,而是個讓男人心碎,女人心醉的白馬王子。

  這張照片是展伯母硬塞給她的,說要給她留做紀念。

  展伯母一直把她當成了兒媳婦看待,而她的兄長跟她的母親對於指腹為婚這件事並不是那麼注重,因為她家算是平凡家庭,比起展家的億萬家產,還是有一大段距離的。

  杜母不要杜均葵因為攀龍附鳳而跌得一身傷,而展母對杜均葵快要比親生女兒還要好,讓杜均葵很喜歡這個不端架子的長輩。

  她猜想,展澄軒不會把指腹為婚這件事記在腦海裡,很有可能他是不屑一顧,甚至深惡痛絕的。

  想當然耳,也許他會帶個洋妞回來,讓展伯母打消要她這個兒媳婦的念頭。

  呵……

  不管如何,她會想念他這個朋友,然而,她告訴自己,她放下的不是愛情,而是友誼。

  在杜均葵大學畢業的那個夏天,聽展伯伯跟展伯母說展澄軒就要回國了,而且是頂著雙碩士學位的光環光榮歸國呢!

  展澄軒,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讓她又懷念又法怕。

  懷念的是,他去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又可以回來陪伴她!

  怯怕的是,他是否還像小時候一樣那麼的頑皮,總愛戲弄她呢?

  她的心裡矛盾不已,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均葵,準備好了沒?展家的車子在門口等了。」杜母在樓下對著樓梯口喚道。

  「好了,來了。」她答應了展伯母,她也要一起去接機。

  杜均葵不敢再稍加延遲,她在鏡子前再看看自己,嗯,一切妥當!

  「來了,我好了。」她邊說邊快步下樓,跟杜母揮了揮手就出門了。

  「伯父、伯母,不好意思,讓您們久等了。」她帶著靦腆的笑顏。

  「我們也是剛到。」展伯母看了看她,「上車來陪我。」

  杜均葵跟著展伯母坐在後座,副駕駛座則坐著展伯父,由司機開車一路暢行。

  在展母的心中,早已認定了杜均葵是未來的兒媳婦,她是一路看著杜均葵從一個青澀天真的小丫頭長成一位娉婷可人的妙女郎,要不是兒子還在國外,她早就先讓小倆口訂婚了。

  「好多年沒見到我那個兒子了,不曉得現在會不會讓我都不認識他了?」展母故意說道。

  杜均葵垂著頭沒有答話。她知道,不會的!

  這些年來,她到展伯母家時,展伯母都會拿一堆展澄軒從國外寄回來的成長照片給她看,照片中高大挺拔的身材、丰神俊朗的神采,讓她常看了都會忍不住兩眼發直。

  上天真是對他太好了,他愈大愈俊帥了!

  因為展伯母經常來杜家拜訪,要不就是打電話要她過去陪她,因此展澄軒的事她都耳熟能詳。

  至於他呢?是否有可能還記得她?

  「什麼?你會延個幾天才回國!你怎麼不早說?」

  展母在司機就快要到機場時接到展澄軒的電話,氣急敗壞。

  「媽,我臨時有事……就是怕您們空等,才忙中偷閒趕快打個電話給您們。」

  「哼!」展母氣呼呼,「你昨晚怎麼不打電話?」

  「因為時差關係,就算我打了,在台灣也已經是淩晨了,你跟爸都很重睡眠,而且一被吵醒就很難再入眠,所以我不敢吵您們。」

  「哼。」展母輕哼。算這個兒子還懂得一點孝道!

  「媽,您們也別大老遠的跑來接我了,我認得回家的路。等我忙完後就會回去。」

  「你有什麼事好忙的?」

  「幫朋友牽線。」

  「哇!你當起紅娘來啦?」

  「嗯,他們這幾天就打算在教堂裡結婚,我要當他們的證婚人。」

  「哼,哼!」展母重哼幾聲。「你就只想到別人的婚姻大事,你呢?一點也不急,還要我這個母親出馬,連你未來的妻子都幫你準備好了,她也一起要來接機,結果呢,你居然放我們鴿子!」

  「我的妻子?」

  「傻小子,你居然忘了均葵這個乖巧可人的好女孩?」

  因為車子行駛在車陣中,杜均葵只聽得到風聲跟展伯母的聲音,為免自己的聲音被傳進手機裡,她還小心翼翼的調著呼吸,不敢呼吸得太用力。

  然而,一聽到展伯母表示他居然把她忘了,而她卻還對他惦念在懷,她的心頭霎時有點微酸。

  她可能是受展母影響太深了,他忘了她,她的心裡才會不平衡。

  「均葵?哪個均葵?」

  「來,均葵,換你跟我兒子打個招呼!」展母出其不意的把手機拿近她的唇邊。

  杜均葵愕然的看著展母,啞口無語。

  手機彼端也沒有任何聲音回應,讓她呆傻住。

  展母把話筒拿到自己的嘴邊,「你看你,說什麼忘了均葵,現在均葵都不理你了!均葵是你指腹為婚的妻子,你最好趕快回國來見見她,敢再把她忘了,我就用掃把把你掃出展家大門!」展母為杜均葵出氣。

  展澄軒顧左右而言他,「我要收線了……」

  「喂!」展母大叫一聲,彼端卻只有嘟嘟聲。

  「好大的膽子,竟敢掛我的電話,我是他媽耶!」

  展父在前頭微笑,「好了啦,彆氣了,兒子會被你的唸唸有詞唸到怕的。」

  「你嫌我嘮叨嗎?哼,你們父子全是一個樣!」

  「別再說了,均葵聽了會當做笑話的。」展父說道。

  展母馬上把臉轉向杜均葵,「你會嗎?」

  杜均葵馬上搖頭。

  「她才不會!所以我說嘛,你們父子一個樣,沒有人站在我這一邊,所以我要澄軒回國後就盡快把均葵娶進門,這樣子我們二對二,誰也不輸誰。」

  展母的個性說風就是雨的,展父哂笑不語。

  杜均葵的神色平淡,並沒有太大的起伏。

  當展澄軒的妻子?她可沒有這麼樂觀。

  他不是已經把她給忘了?也許,她也可以不用太在意「指腹為婚」這件事,只要展澄軒有了對象,她也可以另覓對象,比如……野狼……

  想到這裡,她的小臉紅透了。

  「均葵,不好意思,讓你跟著白跑一趟。」

  「伯母,沒關係的。」

  「不然這樣好了,陪我去逛逛百貨公司,我們一起吃個下午茶。」展母的熱情,杜均葵難以招架。

  於是,展母通知司機轉了個頭,往百貨公司前去。

  杜均葵陪著展母購物,司機則先送展父到公司後再回頭來接展母跟杜均葵。

  展母買了一堆當季流行衣飾,而且還大方的要幫杜均葵選,杜均葵盛情難卻,但也只接受了一套連身粉色雪紡紗裙與外罩的嫩粉綁帶蝴蝶結小外套。

  在杜均葵心裡,始終沉甸甸的。

  她其實無心逛街,她想要回家上線。

  野狼告訴她今天他可能是最後一次上線了,因為他接下來會忙很多事情,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定時與她聯絡。

  現在,她光想到這個訊息,就開心不起來。

  「均葵……均葵……」

  展母在她耳邊喚著她,她像突然驚醒般被展母老大的臉龐給嚇了一跳。

  「伯母……」

  「在想什麼?在想我們家那個傻小子嗎?」

  「我……」她囁嚅。她不是,但能說嗎?她說不出口。

  「都怪我們那個傻小子沒有眼福,你今天穿得這麼漂亮要來接機,他卻看不到。」展母自己接下去說。

  「伯母,不要怪他。」杜均葵拉了拉她的衣角。

  展母優雅的微笑,「看來,你真的很喜歡我們家那個傻小子,不然不會為他說話。」

  杜均葵臉蛋緋紅,沒有說話。伯母猜錯了,而她,卻只能沈默。

  畢竟,總不能說她在想其他的男人吧?她只能選擇緘默。

  「我們家那個傻小子這麼久沒有回來,而且小時候又很喜歡欺負你,你沒有生氣已經很難得了,還能對他芳心暗許,真的很不容易。我要的就是像你這種單純而且又不愛浮華,集真善美於一身的好媳婦。」

  她臉上的紅暈更深了。不過,她是覺得羞愧,她沒有展母所想的那麼好,而展母卻把她的臉紅當成了對展澄軒的動情。

  「均葵,等澄軒回國了,我會讓你們好好培養感情的。」

  她急著揮手,「不……」

  「你拒絕?」展母訝異極了。「你是不是在偷偷生氣今天被放鴿子的事?」

  她忙搖頭,「伯母……我沒有。」

  「那就不該拒絕。你應該要很高興才對。」

  杜均葵沈默。

  「有什麼事就說出來,展伯母不是那種專制不講理的人。」

  「伯母,他不一定喜歡我。」

  「這點我可以搞定!我就是要他追求你。」

  「不不不……這萬萬不能……沒有人喜歡被強迫的……」

  展母笑了笑。「也對,我不能把事情給搞砸了。我家那個傻小子平時滿孝順的,但一倔起來那個性連十頭牛都拖不動。那你覺得該如何是好?」

  「伯母,我不強求能不能進展家的門。指腹為婚這檔子事,我們一家人從未當真,而且我們是平凡人家,幸蒙伯母看得起我,只是,我自己有幾兩重我很清楚,我不敢高攀。」

  「說這什麼話?我才也不要什麼門當戶對的千金小姐當媳婦!我就是看中你的單純真誠、不驕縱也不虛偽,娶妻要娶德,婦德才是成為我們展家媳婦的首要條件。難道你敢說你不喜歡我們家澄軒?」

  「伯母……」她腮頰嬌紅,低著頭把話說完,「我……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說你喜歡就好了。」

  喜歡分好多種,她對他的喜歡算是友情,也算是懷念,她卻不知道該如何讓展母瞭解。

  「你喜歡對不對?」展母眼中帶著期盼。

  她也不忍讓展母失望。「嗯。」

  「那就對了!我的兒子是我生的,優良基因不是我誇口,他很適合你。」

  杜均葵傻眼。是嗎?感情是這樣子光看就准的嗎?她可不敢大意。

  「伯母……就算我喜歡他,但他也不一定會喜歡上我,而且愛情這玩意兒……強求不來,順其自然會比較好。」

  「我可以幫你們製造機會,其他的,我也不勉強,這樣好不好?」

  「伯母……謝謝。」她相信,若真能當展伯母的兒媳婦,她們之間絕對不會有婆媳不合的問題出現。

  只是,展澄軒長大後個性是不是也仍然那麼愛捉弄她呢?

  她想要的是……像野狼那樣會帶給她驚喜與熱情的男人,而不是一天到晚只想要戲弄她、像長不大孩子的頑童男人。

  野狼……

  除了知道他的綽號,聽過那令她難忘的聲音以外,她對他一無所知。

  她跟展澄軒的愛情還未開跑,能否開花結果目前還是未知數!她不敢抱任何希望。

  能否在現實生活中與野狼見個面?她的希冀正慢慢的攀漲中。

TOP

第六章

  「乖寶寶……」

  「野狼……」

  「乖寶寶,我想跟你做愛。」

  「野狼,我……」

  「不要拒絕我。」

  「我們太瘋狂了!」

  「就當做是臨別贈禮,好嗎?這是我在美國最後一次的回憶了,回到台灣後我不確定是否仍能跟你上線聊天。」

  「野狼,我願意等你。」

  「乖寶寶,我捨不得讓你等。不要刻意等我,但可以留言給我。」

  「思。」

  「乖寶寶,現在的你讓我感覺到你的柔順,我的心徹底迷醉。」

  杜均葵嬌媚一笑,「野狼,今晚我只穿一件純白的襯衣。」

  「你是存心勾引我嗎?我看到了,絲薄的布料下你的身子若隱若現,你竟然在襯衣底下不著寸縷。」

  「你喜歡我這樣子穿,對不對?」

  「乖寶寶,你真是懂我的心。我愛極了,你在蠱惑我,你一點也不暴露,卻讓我心癢難耐,一點也不曖昧,卻讓我心動難止。」

  「野狼……」

  「我被你迷惑了,你站在我面前,我粗暴的抓住你肩上的細肩帶,大力的扯落,你的襯衣被我撕毀了。」

  「你這次太猴急了……」

  「我承認。你太美味了,我看到你純潔無瑕的站在我面前,我用力的揉著你那兩團綿乳,使勁的又搓又捏,直到它們變得又紅又腫。」

  「嗯啊……嗯……」她揉著自己,傳出醉人心弦的斷續嬌啼。

  他光用想像的就感到骨髓酥麻,「我大力的拈弄你乳峰上的紅莓,它們脹脹的、硬硬的,我一碰你就嬌吟不止。」

  「嗯……」她覺得自己好敏感,自己的手彷彿帶著他的撫觸,歡愉的感覺從胸口漫溢而開。

  「我低下頭含住你一顆豔麗的乳尖,你倒抽一口氣,卻把胸部更往我的嘴裡送,我靈活的舌旋轉著粉紅色的乳暈,嘖嘖有聲的吸吮著你的乳尖,你不斷的細吟……

  「我伸手畫過你那片水鄉澤林,黏稠的蜜津沾上我的指腹……我抓著你的手去碰觸你的禁地,你也滿手濕滑,羞容滿臉。

  「我推曲起你的雙膝,掰開你的兩腿,你那晶瑩一片的模樣讓我紅了眼,微張的花唇正泌出更多的愛液。」

  杜均葵看了自己的花穴幾眼,感到正如他所言,她羞得閉上了眼。

  「我不敢看!」

  「要看……你這裡是上帝的傑作,這麼神奇,這麼美麗,這麼讓我心動。我想用我的唇舌幫你達到高潮,可惜暫時不行。」

  「嗯。」她確實難掩失落感。

  「我們用手指……像上次一樣讓你高潮迭起。」

  杜均葵雙腮酡酡,兩腿開開。

  「我把一隻大掌罩住你的穴口,勾搔著細嫩的肉瓣,兜弄著你的花苞。」

  「噢……啊——」

  「對,叫得很好,我聽得很愛。我伸出中指往你緊縮的花徑探進去,你的內部好熱,熱騰騰的,把我進佔的中指包裹住了。」

  「嗯啊……」她感受到節節攀升的歡快感。「有點奇怪……不太舒服……」

  「乖寶寶,等一下就適應了,上次你也適應得很快。」

  「我……」

  「放輕鬆……我淺淺的抽出一些,你透明的黏膩沾了滿指,還牽出晶瑩的絲呢。呵……」

  她確實也看到自己的長指沾染了蜜津,連蜜瑩的微絲也有,她整個臉都爆紅了。

  「怎麼辦?」

  「我用我的嘴舔了舔、吮了吮,好好吃,真是美味。」

  「我不敢吃!」杜均葵這點完全無法照做,她蹙起了眉尖。

  「有機會,我會吃,乖寶寶,我真的想嘗嘗你的味道。」

  她的臉蛋羞到豔紅難褪。

  「我重新擠入你的體內,再慢慢抽退,接著又插進去……我重複著規律的律動,你的臀部跟著我的節拍行進。」

  杜均葵的下腹部一陣騷動難止,她不自覺的跟上了手指的進出。

  「我流汗了。」野狼在彼端額際冒汗。

  「我也是……」她感到薄汗蒙上了額面。

  「我的長指在你濕熱的花徑裡來回抽刺……」他身下的男性也瀕臨了爆發極限。

  「嗯嗯——啊……」深入淺出逼出了她的汗,也逼出了她難止的嬌嚀。

  「你在慢慢適應了,我又加入一指在你體內橫行霸道。」

  「我不行……」

  「可以的,兩指一起活動,擴張你的體內,你覺得如何?」

  「微微的痛……」

  「快速的動,進、出、進、出……」

  「啊……」她的花徑充血了,敏感得讓她稍稍一碰就激情難掩,戰傈難止。

  她全身緊縮,巨大的銷魂壓力讓她無力再承受更多……

  她的手指還在自己體內,她的高潮就像煙火般燦爛奪目的爆炸了。

  最後一絲清明的理智被激情給沖散了,她竟昏厥在虛幻所製造出來的快感之中。

  「乖寶寶……」她沒有回應讓他有點急了。

  「乖寶寶?你睡了?」

  「乖寶寶!」

  野狼呼喚她許久,她都沒有動靜。

  野狼看了看自己的胯間,「我也快要爆炸了。」

  他在彼端從電腦桌前移開,走進浴室沖洗冷水澡。

  而杜均葵過了一會兒才因為空氣冰冷而清醒過來,她看著自己的糗態畢露,也趕緊到浴室沖洗一下。

  「乖寶寶,你睡了嗎?」

  杜均葵換上保守的睡衣睡褲走出浴室,看到電腦上野狼正呼叫著她,她的心房震動。

  「還沒。」她迅速回答。

  「剛才怎麼沒有回應我?」

  「我……」她難以啟口。

  「是不是在高潮中昏過去了?」

  「你——」她訝異。

  「真可惜,看不到你的樣子,肯定很迷人,也很誘人。乖寶寶,我們要離別了。」

  她的心懸在半空浮沉,胸口凝聚著悵然,心底的言語不吐不快。「我捨不得你。」

  「等我回台灣,我們見面好嗎?」

  她屏住了氣息。

  「我們都喜歡對方,見一面也可以了卻我們的心願。」

  「我從來不跟網友見面。」她深吸一口氣。

  「你知道的,我們的關係不同。我想見你,我不想讓自己的內心有所遺憾。」

  她猶豫不決,內心對他的依戀已隨著時間累積,讓她無法漠視。

  「還是不想嗎?不然,用視訊好嗎?」

  「嗯。」

  「我們一起開。」

  「嗯。」

   就在打開視諷,看到對方的霎時,杜均葵傻眼了。

   展澄軒!

   網路上的野狼居然就是展澄軒!

   她望著螢幕上的他,錯愕而呆怔住了。

   展澄軒也感到一陣驚訝。

  「你是……杜均葵?」

  杜均葵的臉蛋幾乎沒變,一樣白皙又水嫩,只是圓臉拉長變成了鵝蛋臉,這張娃娃臉讓他開啟了童年的印象。

  「我……」她垂下臉,不敢看鏡頭。

  「你真的是杜均葵?」

  「你是展澄軒?」

  「我是展澄軒,也就是野狼。」

  「我……我是杜均葵沒錯。」

  「我們真有緣,我回到台灣後,我們會見面的。」

  「呃——」她點點頭。

  回想起這段日子裡跟野狼一起做過的網路禁忌遊戲,她就面紅耳赤,不知所措。

  展澄軒眼裡冒著火花。「均葵……我們網路上的身份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我不會告訴任何人,只不過回到台灣之後,我會付諸行動。」他對著鏡頭漾開一抹深沉邪魅的笑意。

  杜均葵卻看得頭皮發麻,不敢想像!

  「均葵,澄軒已經回來了,你晚上要不要過來一起為澄軒慶祝?」展母打電話給杜均葵,嗓音興奮。「這是我幫你們製造的機會,你一定要來哦。」

  「我……伯母……」

  「均葵在害羞嗎?」展母聲音高揚,「你很久沒有見到澄軒了,晚上七點,我們全家都會等你。」

  「伯母……」展母話落就掛了電話,杜均葵對著話筒發愣。

  他真的回國了!

  展澄軒,也就是網路上的野狼……

  杜均葵毫無心理準備,內心一片慌亂,腦子一片空白。

  「均葵,誰打電話過來?」杜母在廚房裡忙著午餐,探出頭來問道。

  「媽,是展伯母。」

  「澄軒回來了嗎?」

  「嗯。展伯母要我晚上七點過去他們家,為展澄軒洗塵。」

  「這孩子……真久沒有看到他了!均葵,媽會幫你準備好禮盒,你晚上記得帶過去。」

  「媽,我……」

  杜母又走進廚房裡忙碌了,留下杜均葵一個人在客廳裡大傷腦筋。

  她哥在台北工作,不在家,不然她可以找她哥一同過去。

  看來,她真的推不掉,非得親自上陣了!

  「媽,我穿這樣子會不會很奇怪?」從晚上六點開始,杜均葵就為了要穿什麼衣服而大傷腦筋。

  「這樣很好看,相信媽的眼光。」杜母幫杜均葵挑了一件粉色雪紡紗七分袖及膝洋裝,讓她整個人看起來粉粉嫩嫩的,配上蘋果紅的鵝蛋臉型,更顯得嬌俏可人。

  「可是……」

  「好了,接下來是你的頭髮,綁公主頭就好了,不要遲到了。」

  杜均葵的手在顫抖,她真想遲到,最好是不要出門!

  「趕快綁,均葵,你在想些什麼?已經在想澄軒了嗎?」

  「媽,沒有。」她微惱。

  怎麼每個人都把她跟那個愛欺負她的展澄軒看成一對?他們又不是!

  然而,她的心底卻一陣甜一陣慌。

  甜的是,展澄軒居然是讓她傾心的神秘野狼。

  慌的是,網路上的他走來了現實世界,他們今晚要以真面目面對對方,他會不會又以戲弄她為樂?她真的不想再當他的戲弄對象了。

  「來,看你動作這麼慢,媽幫你。」

  杜母一手抓起梳子,梳理她的長發,幫她綁了兩個小辮子,然後又拈來鬢旁的發絲以鑲鑽粉紅蝴蝶結型小髮夾給夾住,典型的公主頭就完成了。

  「戴上耳環吧!你最愛的粉珍珠耳飾。」

  「媽,不用那麼麻煩。」

  「一點也不麻煩!你們這麼久沒見面了,我的女兒女大十八變,變得青春—秀雅、娉婷美麗,你出門就代表我的面子,不能讓我顏面無光。」

  於是,在杜母的要求下,杜均葵全身都是迷人的粉色系,看起來像個氣質典雅的粉紅佳人。

  踩著粉紅色娃娃鞋,手提著精美禮盒,杜均葵走出家門,往隔壁的大戶人家慢吞吞的走過去。

  還沒按下門鈴,大門就開了,「我從監視器中就看到你了,快,進來。」展母熱情的歡迎她。「澄軒,看看誰來了!」

  展澄軒走出客廳,一身簡單的居家服飾套在他身上卻顯露出他俊帥沉穩的氣勢,他的眼眸一瞬也不瞬的看著杜均葵。

  杜均葵完全沒有化妝,臉上自然的嫣紅讓他移不開視線。

  她的美,完全不加人工,那麼清靈,那麼雅緻,只是她一身的粉色系,讓他聯想到了洋娃娃。

  「你穿得好像要參加大型宴會似的!」展澄軒眼裡噙著一抹戲譫。

  杜均葵的臉紅了。

  看到他簡易的搭配,再看看自己隆重的服裝,杜均葵覺得羞窘極了。

  都是她媽啦!說她要穿這樣才有禮貌。

  實在是禮貌過頭了,簡直就是讓展澄軒看免費的笑話!

  「均葵穿這樣子很美麗也很可愛,澄軒,別一回國就欺負均葵,你要好好的保護她才對。走,均葵,我們進去。」

  走進展家,杜均葵把禮盒放在客廳桌上。「恭喜你學成歸國!」

  展澄軒望著她,眼裡那怪異的詭光看得她面紅耳赤。

  「現在都到齊了,我們轉移餐廳一起用餐。」展母說道。

  杜均葵忸怩不安,因為餐桌是長型的,展氏夫婦同坐一邊,她就免不了要跟展澄軒同坐一邊了。

  餐前,展家聘請的廚師會送上餐前玫瑰紅酒。

  杜均葵長這麼大還沒有喝過酒,怕自己不勝酒力,搖搖頭。

  「喝一口就好了。」展母熱情邀請。「醉了也沒關係,澄軒會帶你回家。」

  杜均葵看一眼展澄軒,他卻綻開不懷好意的笑容。

  她只啜了好小好小一口,接著,主餐牛排上來,她努力的吃著,心裡只想著趕快吃完趕快回家。

  展澄軒坐在她身邊的壓力太大了!

  「咳……」冷不防,她被食物噎到了。

  展澄軒馬上遞給她一杯紅酒,她想也不想直接乾杯。

  她的臉馬上紅通通一片,讓人分不清是因為噎到的關係還是喝酒的關係。

  杜均葵感到暈眩,展澄軒的手卻在她的背脊流連,她嚇出一身冷汗。

  「你……」

  「趕快吃。吃完了我們一起唱卡拉0K!」

  展母說:「這是澄軒想要的慶祝方式,你來了,澄軒也很高興。」

  杜均葵狐疑的看著他,是嗎?

  展澄軒對她眨了眨眼,低聲在她耳邊輕語,「你這眼神是在勾引我嗎?」

  杜均葵臉紅到耳根子,垂下頭努力的跟牛排奮鬥,卻不小心把一塊牛排給切飛出去,掉在展父的面前。

  「對不起。」杜均葵羞到無地自容。

  「沒關係的,均葵,你今晚一定是見到澄軒太緊張了。」展母打圓場,「澄軒,你幫均葵切牛排,你在美國讀書不是有敦你要為女孩子服務嗎?」

  「我來幫你。」展澄軒握住杜均葵的雙手力道讓杜均葵無法脫身,他們一起把她桌前的牛排分切成許多小塊。「這樣你叉著吃比較方便。」

  「謝謝。」她赧著顏。

  展澄軒凝視著她暈紅的小臉,那麼自然,那麼絕豔。

  是否當他們隔著電腦用打字方式聊天時,她也時常這樣於臉紅?

  一想到自己錯過了與她面對面,看她羞紅滿頰的美景,展澄軒就感到扼腕。

  杜均葵……你真的像極了乖寶寶!我為你取的綽號太適合你了。

  杜均葵體內的酒精發作,她吃到一半就軟軟的靠向一旁的展澄軒,是他動作迅捷的抱住她,讓她順勢靠進他的懷裡昏睡。

  展母笑眯了眼,「均葵一定是覺得你值得信賴才會靠著你睡著了。」

  展澄軒苦笑。若不是他手腳夠快,她可能會親吻地面!

  「你先把均葵抱進客房讓她睡一下,你吃完晚餐後再帶她回家。」

  展澄軒抱起她走到一樓最右邊的客房,把她放在客房的床上。

  「嗯……不要走……」她夢囈著,甜軟的音調像快要融化的麥芽糖,讓人甜膩到了心坎裡。

  「均葵……」他感到一股電流竄進腦門。

  「你是……是野狼的聲音……」迷迷糊糊的,她伸出雙手,抱緊了他探過來的頭頸。「野狼……」

  「我是澄軒。」現在是現實世界,他不是虛擬的野狼。

  「澄軒?不不不……是野狼,我要野狼,不要澄軒……」

  展澄軒蹙起兩道眉。

  澄軒是他,野狼也是他。她為什麼只要野狼卻不要澄軒?

  「我是澄軒。」他加重語氣強調。

  「澄軒只會欺負我,我不要澄軒……」她迷濛著眼,半夢半醒的撒嬌著,「野狼很體貼……很溫柔……」

  展澄軒挑挑眉。他是喜歡欺負她沒錯,因為她看起來就像小綿羊一樣很好欺負的樣子,怪不得他!

  「野狼也會欺負你的……就像這樣……」

  他蓋住了她不點而朱的紅唇,體驗著她甜軟的觸感,好像在吃柿子般的香甜可口。

  虛擬的想像都遠不及真實的碰觸!

  她毫不抵抗,他用舌尖舔吮著她的雙唇,「張口……」

  杜均葵微微張開雙唇時,他迅速探進她的口腔,攫取屬於她的甘甜蜜津,也嘗著,纏著她的丁香火舌。

  「嗯……」她的嚶嚀酥人心魂,卻喚醒他的理智。

  她睡著了,他不想趁人之危!

  均葵……你這朵小葵花,這麼沒有防備,被我吃掉怎麼辦?

  他惱著,她太誘人,他不確定下次是不是也能夠把持住自己。

  他該教教她不要這麼誘人的出現在他的面前,以免他真的化身為一頭大野狼,把她這個可愛的乖寶寶、可口的小綿羊給吃乾抹淨了!

  展澄軒調勻自己的呼吸,把門輕輕的關上,他若無其事的走回飯桌前繼續用餐。

  「澄軒,待會兒你拿一杯醒酒茶給均葵喝。」展母提醒他。

  他點點頭,匆促的用完餐,拿著醒酒茶就往客房走去。

  她側睡著,可能是因為酒精讓全身發熱,她扯開衣襟汲取涼意,讓他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她若隱若現、藏在胸罩後的豐乳。

  她的兩腿大張,裙子掀到了大腿上,底褲的顏色也是若隱若現。

  他趕緊沖上前,拉起一旁的薄被把她誘人犯罪的嬌軀給遮掩住。

  她蹙起雙眉,「熱……」身子在被單下掙紮著,兩腿把被子給踢掉了。

  「起來,喝碗茶水。」

  她的身體因為熱氣而呈現粉紅的色澤,他強迫自己挪開視線,不要去看她的胸前與她的大腿,直視著她的臉。

  粉嫩嫩的……像水蜜桃般,讓他好想吮上一口!

  紅撲撲的……像紅蘋果般,讓他好想咬下一口!

  「均葵……」

  他叫著她,但她恍若未聞,他看著手上的茶水,自己飲了一口,然後含在嘴裡,渡進她的口腔裡,她的扭動被他制止,他的唇封住她的,確定她飲下後才松口,接著,一口再一口,直到杯底朝天。

  杜均葵雙眸仍舊緊閉,卻自有意識的吸吮著他的唇瓣,讓他的下身振奮了起來……

TOP

第七章

  她的身子偎向了他,兩團綿乳就抵在他的手臂上。

  展澄軒被她燥熱的嬌軀煨燙了,面對她挺身蠕動、游移的動作,逼得他好想要反身把她壓住。

  不!她意識不清!

  他用力的甩著頭,她醉昏了,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他看著她豐盈的乳房,忍不住伸出手去撫摸。

  好軟、好嫩!

  跟網路上的想像畢竟還有一大段距離,真實的觸感讓他使力搓弄,他還把手伸進她的胸罩裡,而她頂端的蓓蕾已迅快的在他掌心間綻放,戳刺著他手心間的神經感覺。

  「嗯……」她嬌吟。

  他用兩指夾弄著她的乳尖,時而拉扯,時而捏揉,引起她強烈的回應。

  杜均葵歡快而高亢的啼叫了一聲。

  展澄軒怕她的聲音會被外頭的父母聽到,他趕緊把手抽出來,拿起被單蓋住她,然後走出客房。

  為免他把持不住,他現在就要去打電話叫杜媽媽過來!

  「天哪,怎麼醉成這樣?均葵?均葵……」

  杜母的聲音似遙遠似清晰,杜均葵的思緒浮浮沉沉的,無法確定。

  「麻煩你了……」

  她的身子像是騰空般……是有人抱著她嗎?

  杜均葵感到身體變冷,是空氣的關係嗎?她偎向溫暖的方向。

  「都到家了,均葵還賴著你不放……真不好意思,謝謝你送均葵回來。」

  「杜媽媽,不好意思,均葵喝了一點酒……」

  「是我們家均葵不好,自己貪杯。」

  「我先走了。」

  感覺身上的溫暖與安全不見了,杜均葵卻沒有力氣留住,只能虛軟的躺在床上。

  「謝謝。」杜母幫女兒蓋上被子,轉頭送展澄軒出門。

  杜均葵拉著被子,沉沉的睡去……

  醒來時,杜均葵的頭腦昏昏沉沉的,隱隱抽疼。

  她迷迷糊糊的走出房間,遇上迎面的杜母,「均葵,你醒了?肚子餓不餓?媽上來看看你,廚房裡有五穀粥。」

  「媽……」

  「你昨晚怎麼會跑去喝酒了?聽說才喝半杯就醉了。」

  「我……」

  「幸好澄軒抱著你回來,不然,媽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帶你回來是好,你連站都有問題,更別說是讓人扶著而不會跌倒。」

  杜均葵一愣,整張小臉漲得通紅,心口開始不規律的狂跳起來。

  「媽……是他抱我回來的?」

  「不然你以為是誰?你真是把媽的面子都丟光了!」杜母回想起來,也感到顏面無光。「你是去幫他洗塵、慶祝的,卻反而是他送你回來,給澄軒添麻煩。」

  「他覺得我很麻煩嗎?」她蹙蹙眉、皺皺鼻。

  「是媽說的。他看起來……」

  她屏息以待,驚疑不定,兩眼晶瑩閃亮的凝視著杜母,

  「一點也不覺得麻煩。」

  杜均葵暗自喘了一口氣,緩和急促的心跳節拍。

  「均葵,媽醜話先說在前頭,媽是不反對你們兩個在一起,但是,媽不想太快就當外婆。」

  「媽!」杜均葵嬌嚷一聲,「我們沒有什麼。」

  「是嗎?」杜母卻隱約可見他們之間產生了電流,兩個人似乎都來電囉!

  「媽不說了,你盥洗一下,待會兒下來吃早餐。」

  「嗯。」她躲回房間,以掩飾內心的慌亂。

  走出大門,杜均葵沒忘記自己想要當社會新鮮人的期待,透過網路找工作,她發覺要找到學以致用或是與興趣相通的工作不容易,尤其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睡到自然醒的工作,那真的是夢裡才有呢!

  她看著眼前這棟氣派的建築物,這是展家的事業之一,展母一聽說她要找工作,就希望她能過來應徵。

  展澄軒回國後就跟在展父身邊學習,習滿一週後展父就在股東大會上公開介紹展澄軒,並且安插一個總經理職位給他,展父希冀展澄軒能更努力、更快速的掌握公司營運狀況,期許著他能夠繼承並且治理自己龐大的事業。

  等到把公司全部交給展澄軒之後,展父將帶著展母到國外旅遊,彌補展母從年輕到年老甚少和展父快樂出遊的失落。

  杜均葵感到強烈的壓迫感。

  展澄軒未來將繼承展氏企業,而她,若去應徵,就成為他的下屬……

  從小就被他欺負,連長大找工作也要被他名正言順的欺負嗎?杜均葵搖了搖頭,她才不要!

  她寧可憑自己的實力找一間小公司,也不要到這麼大的公司來,徒增工作壓力與人際壓力。

  杜均葵一轉身,踱步想要離開。

  「均葵!」展澄軒從大樓的自動門走出來,精銳的雙眼馬上就看到了她。

  杜均葵停住了腳步,不敢妄動。

  展澄軒朝她走來,「來找我的嗎?」他的話語充滿了調侃的意味。

  她硬著頭皮回答,「才不是。」

  「你來做什麼?」

  杜均葵轉過身來,看到他穿上了西裝,打上了領帶,儼然變成了沉穩又成熟的年輕企業家,她頓時像被定住般。

  他好帥!好有型!

  他瞄到她拿在手上的履歷表,雖然她看到他時就緊急住後藏,卻已經被他發現了。「來應徵工作?」

  「伯母說我可以過來看一看。」她垂下頭,心兒怦怦跳。

  「進去啊!一年一度的學生畢業潮中,我們也需要換一些新血,行政人員、秘書、客服等,看你對什麼有興趣。」

  「我……我都沒興趣。」她抬頭看他。

  「咦?」他定睛在她臉上梭巡,「你該不會是不想在我的底下工作吧?」

  答對了!她的眼眸為之一亮。

  「放心,我不搞辦公室戀情的。」

  「我才不是擔心這個!」

  「那是什麼?」他繼續看著她的表情,看得她臉都莫名其妙的燒紅了。

  杜均葵用雙手摀住臉,氣中帶羞的說道:「別看了,你在數我的毛細孔有幾個嗎?」

  「嗯,這主意不錯!我還沒有數完,你就把臉給摀住了。」

  杜均葵瞪大了雙眸,「我隨便說說,你還真的數了?」

  「我隨便說說,你還真的信了?」他學她的調調。

  杜均葵氣嘟了雙腮。

  展澄軒感到好笑又有趣,他看了看名牌手錶,「不好意思,我只是過來打個招呼而已,我還有事,失陪了。」

  「你去忙吧!」她點點頭。

  杜均葵凝視著高大身影坐上一輛高級座車,而前座的司機迅速的發動引擎,車子從她眼前離去。

  她回過神來,全身僵住。

  她居然一時不察,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到了渾然忘我的境界!

  他看起來真的很優秀!

  氣質內斂,外表不凡,渾身充滿了領導者的王者氣息……

  她發覺自己內心的情感幾乎在同時輕易的湧了上來,感到不可思議。

  她好像……真的愛上了他!

  杜均葵在外頭找不到工作,就到杜母的麵攤幫忙,但杜母推說一個人忙得過來,不忍她出來拋頭露面,跟柴米油鹽醬醋茶為伍,要她在家裡顧家,順便上網繼續找適合的工作。

  杜均葵嘟著唇。

  現在大學生的學歷好像也沒有用耶!

  她明明是國立大學畢業,但許多較有前瞻性的企業都覺得她沒有工作資歷,看她的樣子又像一顆軟柿子,她都在面試時就過不了關卡。

  唉!誰教應試者不只她一人,她身邊的競爭對手都是一副自信而又能幹的外貌,像她這種纖細荏弱的外表當然只有出局的份了!

  她上線繼續到人力網站查詢,一會兒,點選了她跟野狼的專屬聊天室。

  他在忙,應該也不會出現,而她,就是懷念起那段有個網路情人的時光。

  「乖寶寶……宿醉是難受的,以後要小心哦!」

  「均葵……我抱你回家的那晚,你很黏人,我會記得的,關於你那張無比恐怖的睡顏,哈。」

  杜均葵傻眼了。

  這個展澄軒真是可惡,居然說她的睡顏是無比恐怖!

  她看一下留言時間,想不到那晚他送她回來後就在聊天室裡離線留言了。

  「希望我恐怖的睡顏會讓你大作噩夢!」她回道。

  然後,她一直在網路上漫遊,聽聽流行歌曲、看看電子報,直到眼眸酸澀,想要休息一下。

  陡地,她忘了關掉的聊天室裡卻傳出了有訊息的嗶聲。

  「這個週末我有空,你有嗎?我們出來走走,早上八點,我會在你家門口等你。」

  杜均葵的睡意一下子統統都跑光了。

  他……他是要跟她約會嗎?

  八點準時,杜均葵身穿蕾絲邊小可愛、紫色七分褲,外搭一件粉橘色七分袖小外套來開啟家門,一開門,她就看到一身白襯衫、牛仔褲的展澄軒帥氣的倚在門口的車子旁。

  「很準時。」他吹了一聲口哨。

  「要開車?」她看了一眼他的深藍色轎車。

  「你想要用走的嗎?」他促狹道。

  「我不想出門。」

  「你都出來了,我帶你出去兜兜風。」他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請上車,乖寶寶。」

  杜均葵暈紅了俏顏,「別這樣子叫我。」

  「先上車吧!」

  兩人分別上了車,繫了安全帶,展澄軒發動車子行駛上路。

  「你要帶我去哪裡?」

  「一般網友會帶獵物去哪裡呢?嗯,山上不錯,像是陽明山第二停車場,或是擎天崗、竹子湖小徑、冷水坑也不錯,晚上的話,就去小油坑。」

  「你到底想說什麼?」

  「你都不知道嗎?這些地方可是車床族的最愛。」

  她瞪著他,羞紅滿面,別有一番嫵媚。

  「我們不是單純的網友,我只是讓你知道,除了我以外,別真的跟網友見面。」

  「我本來是不想的,若不是知道你的身份背景,我不會出現。」

  「這樣就對了!乖寶寶。」

  「別叫我乖寶寶,我們已經不是網友的關係了。」

  「既然你這麼說,我也不是野狼,以後,我叫你均葵,你也叫我澄軒吧。」

  「嗯。」

  「雖然不再是網友的關係,不過,你應該還記得我們在網路上所做過的……纏綿的、激情的……」

  「別再說了!」她當然忘不了,但她不想這時候提起,徒增羞赧與尷尬。

  展澄軒把車子停在人煙鮮少的路旁,雙眸閃動著奇異的火光,「我忘不了。」

  「你約我出來是為了跟我說這個嗎?我不想聽。」

  「均葵……記得你喝醉酒的那一晚嗎?我讓你暫時睡在客房,你因為酒氣的關係全身發熱,我看到了你的……」

  「什麼?」她下意識的環胸。

  他的目光直盯著她的雙峰,視覺上看起來更大更軟。

  「色狼!」

  「對,野狼因為遇上了你,變成了色狼。」展澄軒沒有對她輕舉妄動,只是眼神寫著赤裸的情慾。

  杜均葵雙頰浮上了嫣紅,纖細的雙肩正微微顫抖。

  「均葵……把眼睛閉上。」

  杜均葵並不是真的排斥他,只是感到全身緊繃,因為緊張而不知所措。

  「閉上眼。」他輕輕的重複一次。

  杜均葵閉上了眼後,他的唇輕輕貼上她柔軟的芳唇。

  他感覺得到她的呼吸很不穩定,身子驀地一僵,因呼吸而起伏的胸形正有意無意的觸碰到他。

  展澄軒明白這次面對的不是喝醉睡著的她,他吮住她兩片軟瓣,輕輕摩擦。

  杜均葵不敢睜開雙眸。

  這感覺……比網路上還真實,比想像中還舒服。

  她心房一陣急跳,被他輕柔的吻過,逸出自然的嚶吟。

  展澄軒伸出舌尖舔弄著她的唇緣,她微微啟口,他迅速的潛進,碰觸她的舌面。

  她一震,突然睜開雙瞳,對上他陽剛俊逸的臉龐,她飛快的又閉上了眸,雙腮已經染上酡紅。

  真是迷人!

  展澄軒並不是第一次碰觸女人,光憑他在網路上可以引導她進入虛幻的性愛幻想中這一點就可以證明,他早就身經百戰了。

  美國的女孩中學開始就發育得很成熟,而且主動又熱情,而他是走到哪裡就發光到哪裡的台灣驕傲,理所當然的也是異性趨之若騖的對象之一。

  只是,他還是喜歡台灣的女子。

  保守、害羞、纖細、敏感,這些在美國女子身上他感受不到。

  因此,才會在網路上尋找符合他想要的特點類型,只是他沒料到的,這個網路上的乖寶寶居然是他的鄰居杜均葵!

  現在,他想要開發她潛在的熱情,他很好奇在他的挑逗下,她會變成什麼樣子?

  展澄軒吮住她的丁香舌瓣,挑動她的熱情,狂野的與她纏繞不休。

  杜均葵沒有接過吻,虛幻的感覺怎麼樣也此不上他帶給她的狂野渴望!

  她甜得讓他想要一口吃掉她的丁香舌。

  展澄軒可以感覺到自己的下身因為需求而熱脹起來,像是被火燒灼一般,他忍不住輕顫了一下。

  杜均葵也跟著顫動,她嚇了一跳,感覺出他正用力的啃咬著她的下唇,她嘗試著把兩人的距離拉開。

  他拒絕了,反而將她摟得更緊,兩人的上身幾乎要黏在一起了。

  「你也可以吻我。」

  「我?」

  「像這樣!」他的舌頭誘引著她一起共舞,吸吮得嘖嘖有聲。

  她羞紅了臉,有點不從,他似乎明白,竟然吸著她的舌面不放。

  她急得羞頰如火,眼裡一片慌亂。

  他戲弄成功,放開了她的舌,讓她喘息。

  「喜歡這個吻嗎?」

  「這是我的……初吻。」她羞澀的垂頭回答。

  他輕笑,肯定的說:「這不是你的初吻。」

  她抬起頭,「我……我明明就……」

  「那是你忘了,你酒醉的那一晚,我有讓你喝醒酒茶,但是你醉得不省人事,就算半坐著也沒辦法喝下,換做是你,該如何讓醉酒的人喝下醒酒茶呢?」

  「你……該不會——」

  「就像你想的那樣。我用我的唇哺喂你,而你喝得津津有味,還回應我的吻,熱情的呻吟……」

  「你你你——別說了。」她完全沒有一點印象,

  這麼說……她的初吻早就被他給奪走了!

  展澄軒輕笑,「你睡得像一條死豬,若不是我有過人的意志,而你遇上的是我,你早就被侵犯了。」

  回想她天使般的睡容,他的眼底就出現了一抹愛憐與溫柔。

  杜均葵被他眼中的柔情給震住了心魂。

  此刻的他……看起來好像對她有情!

  會嗎?是嗎?可能嗎?

  「我雖然留言你的睡顏很恐怖,其實那都是假的,你的睡顏,就像天使一樣的純潔動人……」

  杜均葵驚訝的睜大眼眸。

  他是在……讚美她嗎?

  「均葵,我們交往吧!」他認真的說道。

  轟地,杜均葵不能置信。

  他在跟她開玩笑嗎?

  展澄軒看著她的狐疑表情,很有耐心的為她解惑。「雖然我喜愛捉弄你,但是對於男女交往這件事,我是認真的。你願意嗎?」

  「我如果答應你,你以後可以別再一直戲弄我嗎?我從小被你戲弄到大,都快分不清楚你的話哪一句是真哪一句是假了。」

  「戲弄你是我的樂趣之一,我可能改不掉了。」

  「哪有這樣的?」她嬌嗔,小女人的嬌樣一覽無遺。

  「你也可以戲弄我啊!這樣公平嗎?」他好笑的說道。

  「這樣就公平了!也許哪一天,我會跟你開一個大大的玩笑哦!」她俏皮的眨眨眼。

TOP

第八章

  病床上,展澄軒握住杜均葵的手。

  「均葵,醒醒好嗎?你跟我開的大玩笑已經把我嚇到了,我們不要玩了,請你醒過來,睜開眼睛看看我。」

  展澄軒每天都會在工作之餘抽空來陪伴杜均葵,她一樣沒有起色。

  植物人……他真的好怕她會永遠都成為植物人。

  她的外傷已經全好了,連顱內危害她生命的血塊也全數清除了,為什麼?為什麼她還是不清醒過來呢?

  她是故意要折磨他的嗎?

  因為他不信任她,是他太愛吃醋,看不清事實真相,害她受苦,所以,她也要反過來磨練他是嗎?

  如果是的話,沒關係,他願意承受。

  從她出車禍到現在已經八個月,他的耐性卻愈用愈多,愧疚也愈積愈深。

  「均葵,我昨天故事講到哪裡了,你還記得嗎?嗯……就是我們打算要交往的事……今天我再往下說,我只講一次,你要認真聽、認真去記哦……」

  因為主治醫生表示只要病人家屬在身旁為她講過去發生的點點滴滴,這樣子對病人也許會有點作用,只是醫生並不樂觀,而展澄軒卻決定了要付諸實行。

  他們從小到大的故事,他們網路上的愛情,他們在真實世界的戀情,他每天都會對她說上一個小時,自己也時常在邊說邊想的情況下細細的回味這段戀愛時光,有時一發愣也足足半個鐘頭。

  展澄軒為杜均葵找了個特別護士,二十四小時陪伴著她,只是他來的時候,就會遣離特別護士,直到他要離去才請特別護士進來繼續照顧杜均葵。

  杜母與杜子軒來美國兩次,都表示想要接杜均葵回台灣就近看顧,但是他卻願意撐起全部的責任與全部的醫療費用,因為他覺得台灣土地太小,空氣污染嚴重,一點也不適合杜均葵養病,而且美國的醫療團隊讓他願意信賴!

  「均葵……」他輕輕的握住了杜均葵的手,在她的唇上印下輕如羽翼的吻。

  「我們明天見。」

  他的手依依不捨的抽離開她的掌心,轉過頭去,沒有看到她的指頭在輕微的顫動……


  聽聞展澄軒開始跟杜均葵交往,展母的笑靨就沒有一天停過。

  「真是太好了,兒子,動作要快一點!打算什麼時候娶均葵進門?」

  「媽,你這樣子太快了,均葵會嚇到的。」

  「兒子,我是說真的。我想要這個兒媳婦已經想了二十三年了。」

  「我跟均葵還沒有想要結婚,現在我的事業剛起步,我想要先把事業搞定,再來考慮婚姻。」

  「你可以先成家再立業!」

  「媽,爸也希望我在事業上先有一番成就,他想要退休,帶你去國外好好的度假。」

  「你爸真的這麼說?」展母心花朵朵開,有點感動。「他也知道已經好久沒有帶我出國狂歡了。」

  「所以,媽,我的壓力很大的,請你就別再給我壓力了。」

  「好啦!你有沒有要均葵來上班?我上次跟她說了,她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都沒有來。」

  「媽,我不搞辦公室戀情的,如果你希望均葵能夠當你的兒媳婦,就打消這個念頭。均葵有跟我說了,她昨天去一家工廠面試秘書已經通過了,今天就要去上班。」

  「你們年輕人有你們年輕人的想法。不過,媽不介意明年就當奶奶。」

  展澄軒笑了笑。「杜媽媽很介意。」

  「我現在就去跟她說……」

  「媽!」

  展母已經像急驚風般旋了出去,拉也拉不住。

  看展母那麼希望他跟杜均葵有好的結果,展澄軒漾開了唇角。

  杜均葵確實是個值得期待、值得珍藏的寶貝。

  頭一次,他對於傳統的、古板的「指腹為婚」這件事另眼相看,覺得他跟杜均葵的指腹為婚真是指得好啊!

  因為展澄軒跟杜均葵已經正式交往了,因此進出對方家裡都成為理所當然的事。

  展澄軒也沒想到他隨興而來找杜均葵,並且抱持著想要嚇嚇她的捉弄心態悄悄的開門進入她的房間時,她會正在看電腦,而電腦上的字幕居然都是他們以往線上上所留言的字句。

  想不到她這麼有心,把這些煽情迷人的字語全部都存檔了!

  她的行為撩撥著他的意志力,他的手自有意識的搭上她的肩。

  杜均葵對於他的突然出現驚異不定,她紅著臉,想要把檔案關閉。

  他阻止了她,「不要關。」

  他的手正確無誤的由後往前握住她的酥胸,她的嬌顏浮現羞澀的粉紅。

  「你……」

  「噓!我們在演練。」

  「可是……」

  「這次,不再是你自己來,而是我為你效勞。」

  他將手掌伸進她的胸口,那帶著電流與熱氣的大掌摩擦著她的細皮嫩肉,不同於她手心的嬌嫩,他的手掌不只大,而且還有著微微的粗礪,刮搔著她的胸口,也刮搔著她的心房。

  她完全不敢動,像是石化般,但愈來愈急的喘息與愈來愈快的心跳都是瞞不了人的。

  她正為他而心動!

  「均葵,你去躺在床上,我來為你服務好嗎?」

  杜均葵矜持把關,看了看他,搖了搖頭。

  「你不喜歡嗎?不想要把我們網路上的文字化成實際行動嗎?」展澄軒感性的誘哄著她。

  杜均葵兩腮像火燒般紅得不像話,口乾舌燥,她伸出舌尖舔了舔下唇。

  他出其不意的擄擭她的櫻桃小口,在她反射性的想要尖嚷時,全面佔領她的唇舌,品嚐她口中甜美如蜜的汁液,輕輕齧咬著她像是軟糖般甜膩的舌尖。

  她低低的呻吟出聲,聲音還未停止,他已狂野的再度攫取她的香舌,兩舌交纏,燃燒著無限火熱。

  「嗯——」

  她柔軟的胸房就這樣子擠壓著他堅實的胸膛,這感覺足以讓他這個正常的男人瘋狂。

  他的聲音中有一絲壓抑的沙啞,「均葵……我想要你……」

  杜均葵被他的吻給吻出了體內的熱情,她羞著嬌容,垂下了頭吶吶的說:「我媽說還不能夠懷孕……」

  展澄軒狂喜,抱緊了她,緊緊的讓她兩團柔嫩的椒乳搓揉著他、膠貼著他。

  「我……我快不能喘氣了——」

  他趕緊鬆手,「均葵,我太高興了。」

  「我媽不是在家嗎?」

  「我要來的時候,杜媽媽剛好要出門,好像是要去麵攤,所以現在這個屋子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媽怎麼對你這麼放心?你是大野狼耶!」

  「對對對……專門吃你這只乖寶寶。」他兩手大張,突然伸向她的腋下給她一個措手不及。

  「哈哈……啊……不要……呵呵哈哈……」

  展澄軒覺得贏得她的許可後,自己體內的情火馬上燎原般一發不可收拾。

  他把她拉起來,走到床緣,然後箝緊她柔若無骨的嬌軀,把她抱得既緊密又紮實。

  「澄軒?」

  「我想先抱著你。」

  「可是……你好熱……全身都在發燙……而且有個硬硬的東西頂在我的小腹上,很奇怪……也不太舒服……」她囁嚅著。

  展澄軒但笑不語,用著很火熱、很深沉的視線直瞅著她。

  杜均葵被他看得臉更是燒紅了,「你……你在看什麼?」

  「你知道嗎?實際上抱你跟虛幻的想像實在是天差地別,當我人在美國時,我總是看著電腦螢幕想像著你的容顏,你就像我所想的那麼容易害羞,而且害羞的樣子特別的迷人。」

  杜均葵抬起頭,被他執起了下巴,他的眼底漾著柔情萬縷,緊緊瞅著她的眼眸不放。

  她雙頰暈紅又感動得霧雨濛濛,正與他面對面凝注著彼此。

  他憐惜的輕撫著她的臉頰,「你這裡好紅、好熱。」他指的是她宛如紅霞的腮頰。

  杜均葵一臉不自在,他能夠察覺到她的赧顏,忍不住善解人意的摸了摸她的發絲。「你的頭髮真軟……」他低頭輕嗅一下,「真香!」

  這樣子被喜歡的人所擁抱,感受這份溫存的氣息,享受對方的體熱與溫柔,杜均葵覺得自己好幸福。

  她不禁漾開了一朵燦爛奪目的笑靨,也在瞬間就席捲了他的心魂。

  「你真美!」

  他目光如炬的緊盯著她嫣紅豔美的容顏,俯下頭,把她的唇瓣封住,在她的口腔裡流連徘徊,與她的舌尖嬉戲纏綿,欲罷不能。

  他的雙手也毫不停歇,不斷的在她玲瓏纖細的體態上來回梭巡。

  杜均葵的體內一陣狂騷,身子佈滿了顫慄的細微快感。

  被他撫觸的感覺……更甚於自己撫摸自己!

  不,這根本就是無法相提並論的。

  杜均葵很快就沉醉在他的愛撫之中,無法對他的撩撥無動於衷,她全身虛軟,閉上了雙眸。

  她在默許他的行為!

  展澄軒喜歡她的順服,像溫馴的小綿羊,讓他只想要慢下動作,細細的品味她的可口,緩緩的享受她的甜美。

  「均葵……」他輕輕吮著她的一方耳垂。

  「澄軒——嗯……」她難耐的逸出動人的嬌啼。

  展澄軒凝睇她緋紅著雙頰、輕啟著朱唇的嬌樣,宛如在邀請他來品嚐,他輕易的就將舌尖探進她的嘴裡汲取她的香津,瘋狂的想要吮盡她每一寸柔滑、每一絲甜液。

  她就在他的身旁,他不需要再苦苦壓抑體內奔騰洶湧的情慾,更不需要在她下線後得跑去沖冷水澡這麼辛苦。

  她就在他觸手可及的地方!而且,她願意跟他有肌膚之親……

  他齧咬著她已被他吻到紅腫的雙唇,修長的手指輕而易舉的從她的上衣下襬探了進去,挑開她純真又性感的蕾絲花邊胸罩,他的手邪惡的揉著、搓著、拈著、把玩著她軟熱的酥胸。

  她無法不嚶嚀出聲,酥軟的嬌啼就像悅耳的催情曲,讓他的喉頭滾了滾,體內興起另一波強烈渴求,忍不住讓兩指壓擠著她的乳暈。

  「嗯啊……呃——」

  他居然把她的上衣推高,直接吮上她的乳尖。

  這快感……無可模擬!

  這觸感……無法模仿!

  他們都震懾在對方所釋放出來的異性魅力中,無數的火苗在兩人體內奔竄。

  從來就沒有讓任何男人撫摸過的身軀在他的雙掌魔力下變得敏感不已,杜均葵覺得他好邪佞,又好性感,讓她無法把持住自己擅自妄動的心跳跟本能。

  「你這兩顆真美……現在能夠看到它們的感覺真好。」

  他把她的上衣脫掉,兩手撥弄著、轉動著她的乳尖,讓它們在他的指間魔力掌握下變得更加豔紅、更加挺立

  「不……別那麼大力……」

  她無助的嬌喘,覺得身體的能量都因他的逗弄而一點一滴的快速流逝。

  她的身子也變得好敏感,他輕微的碰觸都能讓她感到好快樂、好有快感!

  「嗯啊——」他又吸又咬的動作讓她吟叫出放浪的聲音。

  「別……啊……我會受不了……」她請求著,聲音嬌軟乏力。

  展澄軒從她的胸前抬起頭,兩眼直勾勾的望進她的眼底,「要我停下來嗎?」

  杜均葵不是這個意思,但是她卻不知道該如何啟口。

  展澄軒唇邊掛著邪肆可惡的笑意,進一步逼問:「你想要我停下來嗎?這是你的心聲嗎?」

  「我……」

  他把耳朵靠近她的胸口,「不對……你的心跳一直在說話,你知道它在說什麼嗎?」

  「說什麼?』她迷惑。

  「要、要、要!」他殘佞的拉了一下她的乳尖。

  「啊——」她尖嚷嬌吟,下腹一陣緊縮,想要反駁他的言詞,但他卻手唇齊攻,她的雙乳根本就護之下暇,無法抽身。「嗯……」

  「你看你,一直叫得這麼興奮,叫得這麼雀躍,你一定是很想要我。」

  杜均葵吟喃,「嗯……」她無力反抗,更無力反駁。

  他在她身上到底點燃了多少火種?為什麼她覺得身子好熱……熱得快要發狂!

  他的舌尖兜著她的乳尖不停的旋轉,而她的乳尖已經硬如小石,被他這樣子玩弄,根本就止不住愉悅的快感在體內積壓。

  他的雙手放在她的胸乳上,把她的雙乳給罩住,「你看……你是這麼的適合我。」

  展澄軒手勁一使,她馬上發出呻吟。

  「我……我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

  她覺得自己好像被他施法了,她全然沒了女性該有的矜持,體內有一把火燃炙著她的身軀,愈燒愈烈,她無法控制,更無法消滅。

  他一碰她,她體內的火焰就更大了!

  「你會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他把她推躺在身後的床上,自己也上了床,居高臨下的凝視著她。

  「均葵……你將成為我的小葵花。」

  「澄……澄軒——」她雙手緊握,感到緊張無措。

  「別擔心,我們有得是時間,我會慢慢來的。還記得我們在網路上嘗試過的方法嗎?這次,我會用我的手來幫你,也會用我的嘴跟你最好奇、最適合你的某個地方來幫你,你絕對會沉浸其中,愛上我教你的任何方式……」

  羞澀迷人的她讓他驚豔,更教他迷醉。

  杜均葵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臉燙熱如火,連她的掌心也又濕又熱,泛著手汗。

  她的好奇勝過了惶恐,因為對象是他,是讓她感到安心的野狼,是不會真正傷害她的澄軒,他們將要有更親密的接觸了。

  更親密、更親密……

  她整個人因為這樣的想法莫名的興奮了起來。

TOP

第九章

  「均葵……我的乖寶寶,我的小葵花……」

  「澄軒……」

  「噓!」

  他仔細的凝注著她羞腮豔紅的容顏,愈感到她的美是發自內心,她是屬於氣質型的清靈女子,耐看而且久看不膩,最適合讓他一輩子珍藏的嬌寶。

  「可是你……」他把她脫得只剩下一件底褲了,她覺得好羞哦!

  杜均葵的全身好像有熱火在燒烤,她就像是烤肉架上的肉片,思路昏亂,全身火熱,情不自禁的想要扭擺著穠纖合度、幾近赤裸的身子。

  展澄軒把她修長勻稱的大腿掰開,直視著底褲上的深澤。

  「你果然濕了。」

  她急著想要把兩腿併攏,羞得驚叫,「不要看……你不要看。」

  「這很自然的……」

  「可是你看……我會害羞……覺得好奇怪……」

  「那是因為你是第一次,第一次你的反應才會這麼大。放輕鬆,均葵,你早晚都是我的人,我們只是先嘗試一下而已。」

  「澄軒……我的身子好熱……我好像發燒了。」

  「你不是發燒,你是渴望。均葵,你渴望我!」

  杜均葵的腦門轟然一炸。又來了!他又這樣說了!

  「我有證據。」

  展澄軒定睛凝視著她,然後迅速的勾下她的棉質底褲。

  「呀!我的……」

  「對,你的,我不會偷穿。」他輕笑,回答道。

  都什麼時候了,還跟她開玩笑!她睨他一眼。

  現在她可是什麼都沒有穿,光溜溜的暴露在他面前耶!

  展澄軒佞笑,「均葵,現在起,我們不是在網路上了,我們是面對面的,我會讓你欲仙欲死,呻吟不止的。」

  杜均葵摀住雙耳,他敢說,她還不敢聽哩!

  他覺得她好有趣,雙手按撫著她的雙臂、她的胸前,她的腰際、她的小腹……

  她最喜歡他這樣子對她了。

  他的舉動帶給她微微的麻癢,讓她全然放開了心胸,好舒服哦!

  他看出她的享受,噙著一抹笑意,把她的大腿曲起並向外拉開,她水蜜瀲灩的女性花朵就被他一覽無遺了。

  密道是微微敞開的……他的眼底一片腥紅。

  「不要……不要看……」她扭動著。

  展澄軒的下體腫脹到不行,也硬挺到了極點。

  她的秘密花園好美麗,是他看過最美的一個。

  果然,處子就是不一樣!

  相對於國外的開放,杜均葵那粉嫩的色澤尤其亮眼迷人。

  展澄軒大手伸向她的兩腿之間,觸碰她被泌出來的愛液所濡濕的女性禁地,滑嫩的瓣蕊被他一瓣撫過一瓣,瓣瓣都是相同的滑膩,教他愛不釋手。

  他的撫觸讓她渴求他更多的愛撫。

  好奇妙的感覺……

  好微妙的電流……

  當他搓著花瓣,揉著凸起的花核時,她不由得放聲尖叫。

  「啊——」快感來得這麼猝不及防,讓她淪陷在他的挑逗之下。

  他撫摸她與她撫摸自己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他帶給她的戰傈快感是她帶給自己的好幾倍!

  她的花穴湧出了大量的愛液……

  「在網路上,我不能這樣碰你,更不能掬起你香甜的愛液,像這樣……」

  「呀……」她輕叫一聲,他正品嚐著她在興奮時分泌出來的甜津,動作是那麼的煽情,表情卻是那麼的滿足,讓她羞得腳趾頭都忍不住蜷了起來。

  他拿她的蜜露沾濕了指頭,想要探入她小而緊的花穴入口。

  她本能的顫了一下,縮了一下。「澄軒……」

  「你害怕?」

  「嗯。」她認真的點頭。

  她的指頭跟他的根本就無法比擬!她的比較小,比較好進入,他的比較長,也比較粗,她真的怕他會弄壞她。

  「我先讓你更濕再說……」展澄軒的頭顱欺近她毫無遮蔽的私密花園,張嘴吮著她的花瓣,用舌尖舔著她的花唇、花核。

  她的理智全失,腦海與身子都是一陣狂喜狂顫。

  拱起下身,她的身體本能的收縮,「啊啊……」

  她激烈的搖著頭、扭著腰,強烈的快感讓她的下腹急速的收縮……收縮……

  她嬌喘低吟,魅惑的女音不絕於耳,迴蕩在房內。

  他直起身,目光凝視著她袒胸露肚、赤裸顫抖的媚態,她被難以言喻的歡愉給席捲了全部的感官、意識,嬌豔的花穴來不及合起,那在高潮中痙攣的模樣全部納入他的眼底。

  展澄軒看得入迷,看得恍神。

  這一幕,是她高潮的樣子……

  這一幕,是在網路上看不到的真實姿態……

  這一幕,是完全不造作也不造假的呈現……

  他注意到她的乳波晃動不止,更顯甜美誘人。

  他放浪的揉著她弧形尖挺的兩隻豐盈椒乳,手指像是帶有魔法般,讓她感覺到自己的胸部在發脹,當他搓弄、按壓她的乳尖時,胸前那敏感的一處像是被閃電給擊中了般,她覺得自己快要受不了了。

  她吶吟著內心的澎湃激盪,雪白的胴體己漫上了色澤愈來愈深沉的粉色。

  男性的碩大無形中更加粗壯硬直!

  展澄軒覺得自己快要失控了。

  他想要扒光自己,狠狠的闖進她深幽泛著甜香的花徑裡,他想要長驅直入,更想要深入淺出,最好是鬧得翻天覆地!

  他硬是咬著牙忍住。他的手指還沒出動,他要讓她感同身受……

  他在網路上用手指給她的快感不是虛假,絕對比她自己動手還要舒服暢快!

  展澄軒修長的指節輕輕刺激著她敏感紅腫的花核。

  「呃——」她渾身打顫,小小的核苞被他逗弄得更形排紅。

  他看著大量的透明黏液持續湧出,不禁將長指刺進她的花洞裡。

  「啊!」

  她的幽徑迅速的將他包裹住,而且有強烈抵制他深入的意味。

  杜均葵的眼裡浮現一層薄霧,可憐兮兮的看著他。「澄軒……」

  「這是必經的過程……乖寶寶,我的寶貝,忍一下……」

  「你的手指好粗……」她皺眉。

  他哂笑不答。

  比起他待會兒要進入她的地方,這只能說是小巫見大巫!


  「均葵,你當我的小葵花好不好?」

  「嗯。那你要唱『你是我的花朵』給我聽。」她放鬆了心緒。

  他的手指在她的體內繼續前行,開始不斷的刺入抽撤。

  「嗯……好不好……」

  展澄軒的指頭在她體內抽送著,「我不會唱。」

  「你去學……這是伍佰的歌……要我當你的小葵花,你就要會唱。」

  「這是什麼道理?」他挑眉。

  「沒有道理。你要學……因為愛情本來就不用講道理。」

  「呵……均葵,你還能辯……看來我要多努力了……」

  長指加快速度在她體內勾撩旋繞,她氣喘吁吁、嬌態畢現。

  慾火愈撩愈高,她卻愈來愈無法滿足……

  「澄軒,我要……」

  「要什麼?」他挑勾一笑,故意把手指撤出穴口周邊。

  「我不知道……你的手好舒服……」她的手握住他的手臂,不希望他離開。

  他知道,時候到了!

  在她動情最厲害的時刻,也是他該出動、不用再強忍的最佳時機。

  展澄軒凝視著她迷離的眼神、佈滿情慾的腮頰,他解開下身的束縛,在她迷迷糊糊、懵懵懂懂時,一個挺腰的動作就將她給徹底貫穿了。

  她因這突如其來的撕裂感而痛徹心肺、叫苦連天。

  她未經人事的花徑被他給撐開,而且像是撐到了極限。

  他想等她適應,但她的體內是如此的緊,如此的暖,他無法再等待下去。

  他在她的體內猛烈的來回穿梭,把她的臀瓣緊緊握住,防止她逃脫。

  杜均葵感受著他的碩大男性在她的緊熱甬道中來來回回,飽脹的感覺竟奇妙的滿足了方才的空虛感。

  他的動作愈來愈激烈,而她的痛楚卻不增反減。

  她被他的男根愈植愈深,兩人的交合點傳出淫聲,而且他盡根沒入她的體內,這種被充實的感覺讓她快感不絕。

  她的水嫩、她的柔濕、她的敏感,她的緊縮,統統都讓他滿意到了極點。

  他的熱燙、他的巨大、他的狂野、他的熱情,統統都讓她滿意到了極點。

  情慾鋪天高漲……

  激愛蓋地瀰漫……

  她的收縮,將他的欲根吮弄得更加勃脹。

  他的衝撞,將她的內壁戳剠得更加敏感。

  她陶醉……

  他高昂……

  他們一超捲進了強烈的快感之中。


  「天哪!澄軒,你……」

  是他抱著她進入浴室沖洗的,因為她怕懷孕,他把熱燙的精液全數都噴在她的胸腹間,所以她需要清洗。

  只是,想不到他竟然還想再來一回!

  「可以的……」他的眼神魅惑著她,等待她的允可。

  「我……」

  「你沒有說不,那就是你也要了。」

  「我沒有說。」她羞顏。

  「我知道,你心裡有想就好了。」他戲譫。

  杜均葵搖頭。

  「來,不要再說了。」他已經坐在馬桶蓋上等待了,而怒張的男根正代表著他的慾求不滿。

  「啊?」她不懂。

  「過來。」

  她像被催眠般走向他,他引導她跨坐在他的腰臀上。

  「啊!」她的上身往後仰,忍不住皺了皺眉。

  他的男根已經被納進她的體內了……

  他動了動勁腰,她趕快環住他的頸項,怕自己跌落。

  「舒服嗎?」

  她羞澀的點了點頭。

  「我好累,換你動。」

  「你好累?」她瞠大眸,「那你還要?」

  「對,我還要。」

  杜均葵羞著臉搖搖頭,「你累了我們就不要了嘛!我那裡好熱。」

  「這一次,我們快一點。」

  他扶著她的腰臀控制她的身子,讓她上下的吞噬著雄壯的他。

  「啊……噢……」

  他急切而狂妄的動作著,她充血的核苞在交合的同時被一而再的摩擦撞擊,杜均葵感受到狂飆的電流,長發在空氣中用動,放浪大叫,高潮迭起。

  展澄軒深深的搗入……

  突然,他把她整個人往上抱起,他跟著站起來,讓她的上身貼在冰涼的牆面上,他從後插進她的體內。

  「好冰……好熱……噢噢噢……」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好矛盾,卻又奇異的契合。

  他深切的貫穿,激烈的戳刺……

  杜均葵體內馬上就引爆了激烈的快感!

  他被她圈得太緊了,差點就在她體內釋放。

  幸好來得及抽離,他把菁華全數灑在她的大腿上。

  兩個人都不禁急喘著……

 
  「啊!就是這一首。」

  杜均葵坐在展澄軒的車上,兩個人一有空就四處遊玩,想要把台灣的景點統統玩透透。

  「什麼?」

  「你先靜一下,不要說話。」

  原來,車上廣播正要播放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這一曲新歌,光聽前奏杜均葵一張小臉就很興奮了。

  「你要注意聽,要學起來哦!」她把聲量轉大一些。

  展澄軒擰眉,專注著前方的車況,「我先聽看看。」

  留心腳步 看得清楚  有很多可疑的因素

  呼喊你  讓你糊塗  考驗我愛的程度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很拘束

  拉著我 不要飄走  我在你背後擋風

  喔哦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你 插在我心窩

  喔哦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你 一路都暢通

  喔哦喔 你是我的花朵 就算你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哦喔 你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你 不眠也不休

  不管你心充滿多少圉惑  我絕對不會 對愛你放鬆

  你是我所有快樂源頭 我和你將會 到達那開心樂園

  作詞:伍佰

  曲罷,杜均葵把音量調小,才不會妨礙她跟展澄軒說話。

  「澄軒,你要我當你的小葵花,那你把這一首歌背起來唱給我聽,我想聽你唱給我聽。」杜均葵露出希冀的眼神,言語充滿撒嬌。「好不好啦?」

  「這是什麼歌名?」

  「你還不知道哦?」杜均葵嘟起唇,一個字一個字慢聲道,「你——是——我——的——花——朵。」

  「我知道。你是小葵花!」

  「不是啦,你又捉弄人家。」

  「因為你的樣子好可愛,我才沒辦法控制自己戲弄你。」

  「哪有這樣子的?你可別讓我哪一天反過來戲弄你,大大的嚇你一跳哦!」她俏皮的說道。

  「你會嗎?」

  「我……我也不知道耶……」

  「均葵,這首歌我覺得我可能學不來。」

  「為什麼?」她快快不樂。「歌詞的境界很美。」

  「你不覺得有點……呃……太多情話了。」

  「那才好啊!你唱給我聽,才表示你愛我嘛!」

  「可是,愛不一定要用嘴巴說或是唱出來。」

  「我知道。我就是想要嘛……要你不只在生活中關懷我,也能夠唱情歌給我聽。」

  「我……」

  「很為難嗎?」她凝視著他。

  「有點。」

  她垮著雙肩,「好吧,我也不勉強你了。」

  展澄軒看她為這點小事鬱鬱寡歡,想為她提振精神。

  「你不是說過想去看看愛河?我們現在就去,好嗎?」

  「從這裡開到高雄?!」

  「沒關係。反正都出來了,好好玩一下。」

  「嗯。你真好!」她笑顏逐開。

  他也微微一笑。「你開心就好。」

  「真的?那我要聽你唱『你是我的花朵』。」

  「以後有機會的話,好嗎?」

  「嗯。」她重重點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