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都市言情] [庭妍] 戀嬌妻 【戀愛心情之一】[全文完]

[庭妍] 戀嬌妻 【戀愛心情之一】[全文完]

【內容簡介】

不是她要說,這男人真的很小心眼耶!
她不過是打了他一巴掌、罵他一句敗家子。
他就一直記恨在心,嚷著要她「付出代價」!
嘖,既然他這樣在意,那她讓他打回來總可以——
什麼?他要的代價不是這一種。
而是要她奉上年輕美麗的身體?!
對這種霸道又無禮的要求,她才不可能答應!
先別說她對這個男人一點也不熟悉。
光是看姊姊對他如此「垂涎」,她就不會自找麻煩!
雖然她也覺得英俊男配潑辣姊姊真是有點可惜。
但她只不過多看他幾眼,就被姊姊罵到臭頭。
如果真的順他的意,跟他發生了關係 。
恐怕她的耳根子這輩子再也得不到清淨……

楔子

  「哇哇哇……」

  在醫院的產房裡,又有一位美麗的天使誕生了!

  「什麼!是個女娃?」

  一名中年男子一聽到產房護士出來報喜,不是心目中的兒子時,立即不留情的離去。

  產房裡,產婦依稀能聽到丈夫暴跳如雷的聲音,她在心底深深的嘆息一聲,便讓疲憊捲走了所有的思緒。

  產房護士凝視著手裡的嬰孩,充滿了憐惜之情。

  她把女嬰送進保溫室,常常來看她,看她強韌的生命力,看她愈見豐腴的臉龐,大大的眼睛滴溜溜地轉,長長的柳眉彎彎,濃黑的睫毛又鬈又翹,挺直的小鼻子下是一張菱形的小嘴,配上白裡透紅的雙頰,她活脫脫是個討人喜愛的小美人,讓人打從心底疼惜。

  在這一個月裡,女嬰的父親從未踏進醫院裡一步,而女嬰的母親因為身體孱弱仍在病床上靠著看護照料。

  從看護與護士的閒談中得知一點點跡象,女嬰的父親是個花心風流的男人,雖然娶了女嬰的媽媽當正室,但是在外頭還是有幾個金屋藏嬌的對象,而且,女娃的父親想要一個兒子想瘋了!

  正室的女兒並不是老大,這個風流的男人在外頭已有情婦幫他生下了兩個女兒,還是不同的情婦分別生的,一個大女娃半年,一個大女娃一個多月。

  中年男人想要一個兒子傳宗接代,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極重,想必,在女娃之後還會有更多同父不同母的弟弟妹妹出生。

  產婦無能為力,她是因為家裡富有,為了雙方的門當戶對而嫁入男方家,只是,男人是風流倜儻又狂放不羈,簡直像脫韁野馬,她綁不住。

  現在,她生下的又是女嬰,更加只能任由他去。

  產婦在病床上回想著,差一點,她就要聽了男人的話,把已知是男是女的胎兒給墮掉。

  幸好,她沒有為了挽回男人的心而這麼做!

  若是這麼做,她就太傻了。

  只是,她可憐的女兒啊……

  她將成為一個一出生就沒有父親疼愛的小女娃……

  唉!這既美麗又可愛的女娃,究竟會有怎樣坎坷的一生呢?

TOP

第一章

  當游秀晴三歲時,她的媽媽為了想懷個男胎討老公歡欣,卻不料胎死腹中,她也因為難產而亡。

  游秀晴的母親去世後不到一個星期,她的父親游仕中又帶回一個濃妝豔抹的新媽媽,而新媽媽的身邊還有個大她半年的新姊姊。

  她們全用敵意的眼神看她,而游仕中又非常熱中的為她們介紹新的住所,游秀晴因為不安而哭叫著,游仕中就要游秀晴母親那邊帶過來的鞠媽把她帶走,免得煩心。

  游秀晴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鞠媽只是個下人,拍著游秀晴的背安慰著她,「小姐,你要乖一點,不要隨便去吵老爺,不然你會挨駡的。」

  「嗚嗚……嗚嗚……媽媽……我要媽媽……」

  「夫人已經過世了,去很遠的地方了,現在起,我會代替夫人好好的照顧你。」

  「嗚……哇……」游秀晴撲進鞠媽的懷裡痛哭一場。

  鞠媽是游秀晴母親娘家請來照顧游秀晴的。

  因為游母生下孩子後身體不佳無法好好照養孩子,又怕游仕中隨便找來的奶媽會虐待她的女兒,於是就回娘家請人來幫忙,鞠媽就是一個熱心又善良的好奶媽。

  鞠媽知道,游秀晴的母親走了,接下來的日子裡,游秀晴會過得很苦,她就像……

  像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後母跟後母帶來的姊姊都同樣一副恃寵而驕、囂張跋扈的樣子。

  「小姐,不要哭……會把眼睛哭醜的……」

  游秀晴不聽,一逕的哭,像是要把心中所有的委屈悲慟全部都發洩出來……

  鞠媽摟著她嬌弱的身子,心疼不已,也跟著流出了熱淚。

  游秀晴愈長大愈漂亮,飽滿白皙的前額、細長而黑的眉毛、濃鬈而翹的睫毛、清靈有神的眼眸、小巧嫩紅的唇瓣,全身散發出來的氣質靈淨純真,讓人移不開視線。

  游仕中因為工作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出國考察,因此常常不在家,家裡做主的都是游秀晴的後母範楓紅,還有頤指氣使、大小姐氣焰不小的游柔晴。

  范楓紅母女很不喜歡看到游秀晴,也怕自己把游秀晴當成奴僕來使喚會讓游仕中生氣,眼不見為淨,總是要游秀晴關在房裡不要出來,而游秀晴的三餐,都是鞠媽在準備的。

  因為缺乏同儕朋友,游秀晴變得內向畏縮,很怕陌生人。

  當她上幼稚園時,足足花了一個月適應,而且這一個月內都是鞠媽每天陪她一起上下課,游仕中完全不關心,范楓紅母女更是當做茶餘飯後的笑柄。

  升上了小一,她因為不想讓鞠媽擔心,自己努力適應新環境。

  只是,她同樣膽小、不愛說話,對於同學釋出的善意也不敢接受,她怕!她怕他們總有一天也會像最愛她的母親一樣離她而去,所以,她不願意接受。

  游秀晴一直是獨來獨往,上下課都有司機接送,在學校裡,最愛當個沒有聲音、藏在角落的隱形人。

  鞠媽看她完全沒有一般女孩在這年紀的青春活躍,整個人看起來死氣沈沈,感到十分痛心、於心不忍。

  「小姐,你應該讓自己快樂一點……」

  「鞠媽,我很快樂啊!」

  「不,你一點都不快樂。快樂的話,你會常常笑。」

  「可是……范媽媽不准我在她面前笑……柔晴姊也不愛我笑……」

  鞠媽嘆了口氣,她當然明白,游秀晴的笑靨足以迷煞人心,會讓她們自慚形穢,更會讓她們嫉妒到快要發狂。

  「小姐,你在這房間裡可以笑,鞠媽想看你的笑容。」

  「真的嗎?我在這房間裡可以嗎?」她的聲音微微上揚,帶著心動。

  「當然可以!小姐,這是你的個人天地,沒有人會來管你的。你現在笑一個給鞠媽看,好不好?」

  「嗯。」她點點頭,漾開一朵純真未鑿、充滿迷人風姿的笑花。

  鞠媽笑中帶淚,「小姐笑起來好好看,有夫人的影子。」

  「真的嗎?我像我媽媽嗎?」

  「小姐笑起來的樣子最像了!」鞠媽鼓勵她。

  「我會多笑的。笑給我自己看。」她拿起桌上的立鏡照著自己的笑容,「我想媽媽的時候,我就笑給自己看,就好像,媽媽在對我微笑。」

  「小姐……」鞠媽動容到無以復加。

  「走開!我不是說只要我在這裡,就不准你在這裡嗎?」

  游柔晴一臉憎惡的看著經過客廳走向廚房的游秀晴,氣沖沖的從沙發椅上一躍而起,怒氣橫生的快步走過去,一把將她推倒在地。

  「我……姊……」

  游秀晴寫完作業後只想下樓拿杯冰果汁來喝,因為鞠媽出門去了,她找不到。

  她以為午後這時間不會有人在客廳裡,因為之前游柔晴都會去睡美容覺,想不到她是斜躺在沙發椅上休憩,她真的沒有看到。

  「不要叫我!我才不是你姊,我媽只生我一個而已,所以,我沒有你這個妹妹。」游柔晴充滿邪豔的臉蛋上帶著鄙夷,「你是這個家的拖油瓶!」

  游秀晴扁扁嘴,沒有反駁。

  「還看什麼看?上去!我討厭看到你!」游柔晴對著她破口大駡。

  游秀晴跌疼了,也不敢說一聲,緩慢的從地上爬起來。

  「動作快一點,看到你我就礙眼,我不想跟你呼吸同一個地方的空氣!」

  她那楚楚可憐的模樣,真教人我見猶憐,尤能讓硬漢化成繞指柔,游柔晴愈看愈氣。

  「快快快,上去寫你的作業。」

  「我寫完了。」

  「反正你上去就是了!你不會做其他事啊?」游柔晴沒好氣。

  游秀晴點點頭。

  在這個家,她一點地位也沒有。

  「動作快一點!」游柔晴尖著聲催促。

  她猶如驚弓之鳥,動作加快,半跑半定的上樓梯,回房間。

  進了房,她才有自由呼吸的空間。

  兩行淚水,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

  游秀晴摸摸臉,「不,我不能哭,我要笑,我要笑……」

  她拿起小鏡子,照著自己比哭還要難看的笑臉。

  「媽……」她哭了出來,淚水霎時滂沱成河。

  許是從小到大都被欺負習慣了,游秀晴已經養成了遠遠看到范楓紅與游柔晴母女時就趕緊避開的習慣,省得被她們口頭欺負,或是暗地裡偷推一把。

  她懂得保護自己了!

  至於她的父親游仕中,從小到大,都沒有多看她一眼,而她也習慣了,除了口頭上會喚一聲「爸」之外,對他,她是完全沒有特殊的感情,只覺得他是讓她的生活不虞匱乏的陌生人罷了!

  她也知道,除了她跟游柔晴以外,父親在外頭還有四個私生女,而父親想要的兒子,卻命中注定沒有。

  在一次車禍意外中,他喪失了性功能,無法再人道,他的年輕歲月裡,就只有六個女兒的命。

  關於這一點,游秀晴倒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她有沒有姊妹對她而言都沒有差別,因為她從來沒有感受到姊妹般的親情與父愛。

  唯有鞠媽,才是她覺得像第二個媽媽的親人,也是她唯一覺得像親人的親人。

  她現在已經即將升上高三了,鞠媽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般疼愛,讓她彌補了母愛。

  「小姐,這是我幫你準備的燕窩……」鞠媽笑容可掬的從外頭端著一碗冰糖燕窩走了進來。

  「燕窩?鞠媽,你怎麼會有?」

  「這是老爺的朋友經常送來的,因為範二夫人跟她的女兒都吃膩了,我才能夠拿一碗來給小姐吃。」在游秀晴面前,她從來就不承認游柔晴是游家的大小姐。

  「鞠媽,謝謝你。」

  「小姐,美容養顏,趕快吃吧。」

  「鞠媽,你要不要也吃一點?幫你青春長駐。」

  「我哪需要?我老了,小姐吃就好。」

  「我們一起吃。」游秀晴舀一湯匙湊向鞠媽的唇。

  「小姐先吃。」

  游秀晴吃了一口後,再度舀一湯匙遞向鞠媽。「換你吃了。」

  從小,她就是鞠媽養大的,等於是吃鞠媽的口水長大的,因此兩人根本就不怕口水相濡,反而更加親近,感情好到令人羨慕。

  「好,我吃一口,一口就好了。」鞠媽含進一口,接著就不願再多吃了。

  游秀晴在鞠媽的視線下,把剩餘的燕窩全部吃完了。

  「小姐,明天晚上你不能下樓去,只能夠在三樓活動,這是范二夫人要我交代的。」

  「嗯,我知道,我不會的。」她乖巧的點頭。

  「小姐,你真是懂事!」鞠媽感到她好可憐,「若是夫人還在的話,她絕對不會讓你受人欺負。」


  「鞠媽,我小時候比較會被她們欺負,現在我懂得閃避,不會被欺負了。」

  「可是……這個家本來就該是你最大,卻變成她們兩個外來的母女在耀武揚威……」

  「沒關係。這樣我樂得清閒,可以過著好像隱居的生活一般,嗯,我反而更能感受到陶淵明的隱逸之樂了。」她難得淘氣的說道。

  鞠媽很欣慰,「小姐,你一定要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

  「我知道。我也不希望鞠媽為我擔心。」

  而且除了鞠媽,大概天底下也沒有人會關心她了。

  「鞠媽,你可以告訴我明天晚上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節目?」

  「范二夫人要為她的女兒慶生,聽說會帶很多年輕的男女過來。小姐,如果可以,我好想讓你過去,你身上缺少的就是那份青春活力,卻多了不該你承擔的多愁善感與早熟落寞。」

  「鞠媽,我不能去的。放心,我也不會去的。」她若去了,鞠媽會被范楓紅藉故處罰的,她不要害了鞠媽!

  「小姐,我把碗盤拿下去洗,你好好休息。」

  「嗯。」她點頭微笑。

  在她的內心裡,她也渴望能跟游柔晴一樣,能有一天帶同學回家玩,然而,她的希冀畢竟是一種妄想,在自我壓抑下,她的生活過得很有壓力,個性也變得較沈默不愛與人互動。

  攤開手邊的文藝小說,她把自己投入夢幻的故事中,希望著,若她是灰姑娘,也能夠有一名王子將她從這裡解救出去。

  呵呵……

  她明白自己在痴心妄想,但只是想想,不犯法,她的心情也會比較快樂一點。

  總而言之,這個社會上沒有童話故事中的玻璃鞋,更沒有仙婆跟仙棒,當然也就不會有城堡跟王子囉!

  她給自己一個鼓勵的微笑,不讓自己被現實冷漠給打倒。

  夜,該是沉靜迷離,在游家大廳裡,卻是歌舞喧嘩,從晚上七點到十一點,還沒有終止的跡象。

  游秀晴在房間裡看著書,還戴著耳機聽悠揚的鋼琴演奏樂,只是,書看久了眼睛也會酸,音樂聽久了耳朵也會麻,她合上書,把耳機取下。

  樓下真的好吵,她微微皺眉。這麼晚了,熱鬧也應該要告一個段落了。

  游秀晴對這種生日宴會不太感興趣,而她用膝蓋想也知道,就算她有興趣,也沒有人會幫她辦這種生日宴。

  聆聽著樓下狂放四射的重音樂,這是時下最流行的曲風,只是,她覺得吵啊!吵得人心浮動,無法專心!

  游秀晴熄了大燈,僅留床頭燈,拉過柔軟的蠶絲被遮住頭,想要掩住一些吵嘈。

  成效不大。她起身,半坐在床頭,輕嘆了一口氣。

  這麼吵,她想準時上床睡覺也難,而輾轉難眠對她而言更是一種煎熬。

  今天是週末,明天也不用上課,她……她偷偷的走到三樓走廊上看一下好了。

  游秀晴躡手躡腳的拉開門,從三樓的欄杆往樓下望去,大廳佈置得像個舞台,五光十色,年輕男女在閃爍不定的燈光下或攜手共舞,或單人獨秀,氣氛熱烈到極點。

  音樂稍止,她看到游柔晴穿著紅豔的短裙跟黑色的小可愛,拿著兩隻裝了甜酒的高杯走向角落一個高大的男子。

  她看不到對方的長相,但可以想像得到,游柔晴在勾引他。

  游柔晴不知道跟對方說了些什麼,一會兒,專屬於西班牙特殊氣韻的旋律輕輕響起,那名在角落的男子步伐優雅的走向大廳,他邊走邊調整著身上的衣眼,解開幾顆扣子,讓自己的身手不致於被所穿的衣服困住。

  他像個聚光燈,舉手投足間都帶著特殊的魔力,動作剛開始還算沉靜,中途卻隨著曲風一轉,變得激昂澎湃,他的動作也變得熱情許多。

  游秀晴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那股激狂的熱情,彷彿從她的內心深處升起,讓她也感到全身血液泛熱。

  他的舞……那麼魅惑人心。

  他的舞……那麼無懈可擊。

  游秀晴看得渾然忘我,全身的細胞都在熱情的跳躍著。

  他的舞蹈鮮明而激烈,她沒有看過西班牙舞,但他的舞……讓她印象深刻。

  當他一曲舞畢,在場的人無不爆出一片鼓掌叫好聲,就連她也忍不住拍了拍手。

  驀地,底下的江書賢把頭一抬,看到了她的身影。

  雖然距離較遠,但游秀晴與他的視線一對上,就趕緊慌忙的逃開,躲進房裡。

  「你跳得真棒!我現在相信你真的住過你嫁到西班牙的姑媽家了。」游柔晴端著一杯雞尾酒走向他,「這一杯,代表著我的敬意。」她一飲而盡。

  江書賢忍不住又往樓上指,「我剛才看到一個女子在三樓那裡,她是誰?」

  「誰?你說誰?」

  「你應該知道。她長頭髮,穿著一身粉藍色的睡袍。」

  游柔晴的眼底閃過一絲不悅,不過她隱藏住了。「你說她啊?她是我同父異母的妹妹,個性陰陽怪氣的,你不要理她。」

  「她為什麼沒有來參加你的生日宴?」

  「她不喜歡。」

  「若她不喜歡,就應該不會在那裡偷看。」

  「我不知道。」

  「我想見見她。」

  「你想見她?」游柔晴感到不可思議,甚至可以說有點嫉妒。

  她請了好幾天才把這個全校有名的「校草」江書賢給請過來的,他應該以她這個壽星為主,不該對別的女孩有興趣才對。

  「這麼晚了,她不會下來的。書賢,下一首歌是慢舞,也是最後一首了,你陪我跳。」她向他邀舞。

  江書賢搖頭,「晚了,我該走了。」

  「等一下嘛……」

  「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他從褲袋裡取出一個絲絨盒。

  「謝謝。這是什麼?你買的嗎?」

  「我沒送過女生東西,這是我妹幫我選的,我相信你會喜歡。」

  游柔晴打開一看,裡頭是一條金打造鑲著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手鏈。

  她有些失望的說,「謝……謝。」這種便宜貨,她一點也不稀罕!

  「不客氣。」他離開前還往三樓瞥一眼的舉動,讓游柔晴妒火滿腔。

TOP

第二章

  江書賢離開後,游柔晴沒好氣的要求生日宴會停止,交由管家跟鞠媽驅離賓客,自己則氣呼呼的踏上樓梯,直奔游秀晴的房間。

  「你為什麼要出現?」

  游柔晴氣沖牛斗的把門拉開,寒著臉怒瞪著躺在床上看書的游秀晴,犀利如刀的眼光定定的鎖在她的臉上。

  游秀晴一顆心忍不住忐忑,她慢慢的垂下了眼瞼。

  「我的宴會都被你給搞砸了!」她表情激動起來,「連我好不容易請來的江書賢也注意到你,你為什麼要走出這個房間?」

  「我……」她囁嚅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裡本來就是她的家,又不是牢籠,她為什麼不能自由出入?她沒有走到樓下已經是很給游柔晴面子了,她只在三樓活動,不然游柔晴還要怎樣?

  說了實話,只會更加激怒她而已。

  她緘默著,抿著唇沒有回答。

  游柔晴口氣不耐,「要是我沒有追到江書賢,我會再來跟你算這筆帳!」

  「追他?」她喃喃。

  「對!女追男隔層紗,我喜歡他,我追定他了。你……絕對不能跟我搶他!」她死命瞪著游秀晴。

  游秀晴啞然失笑。

  她又不認識他!也沒有跟他正面接觸的機會,何來「搶」這個嚴重的字眼?

  他……也不見得就會喜歡她!

  游柔晴亮了亮已經戴在手上的鏈子,「這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他從來都不送異性禮物,我是第一個,這就代表我在他心中有一定的份量。」

  「嗯。」游秀晴點點頭。

  她來示威,游秀晴卻無動於衷。

  「哼!憑你也不能跟我比。」游柔晴低哼一聲,不屑的看了她一眼後才踩著得意的步伐離開。

  游秀晴在內心咀嚼這個名字。

  江──書──賢……

  雖只是遠望,但他身上明顯散發出來的氣勢與氣質倒真讓人難以忘懷。

  游秀晴搖搖頭,輕笑了一聲。

  游柔晴以為她會跟他……呵呵……這怎麼可能?

  他們根本就不相識,頂多也只有一面之緣,而相隔那麼遠,記憶也會模糊。

  游秀晴再度搖了搖頭,起身把門關好,這次,她不忘落了鎖,免得又有人發神經找她鬧上一鬧。

  她無辜的哂笑一聲。

  一個月後,江書賢再度來拜訪。

  游柔晴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笑容可掬的歡迎著他。

  「書賢……」

  江書賢看著她的穿著,低胸露背又露股溝,活像在「賣」似的,忍不住輕攬起眉心。

  「書賢,來我的房間。」

  江書賢搖頭,「在客廳就好。你不是說你哪一科不會,一下子拜託老師,一下子希望我這個小老師幫你加強嗎?」

  江書賢在校園裡很活躍,運動細胞好,成績也總是全年級排行榜的第一名,是學校師長眼中的好學生,因此也榮任各種的小老師。要不是游柔晴出動了班導師,他是說什麼也不會來幫她惡補滿江紅的科目!

  「好吧!我去拿書下來,等我一下。」

  游柔晴嘟了嘟唇,本想在房裡勾引他的,不過,他能來就不錯了,她想也知道,他的到來一定會在校園裡颳起一陣旋風,因為他幾乎不在校外幫同學溫書的,若不是她有先見之明去辦公室求老師幫忙,也請不動他。

  現在他來她家了,美其名是溫書,但究竟內情如何,喜歡臆測八卦的同學們一定以為他們是情人,嘻!這就達到她的目的了。

  她就是希望江書賢變成她的男朋友!

  「順便換件衣服,你穿這樣子不適合。」

  「你也覺得我穿這樣子很誘人嗎?」游柔晴在他面前轉了一圈。「我的身材很好吧?」

  是很辣!辣得過火!

  不過,他不喜歡這種辣到不行的辣妹。

  「如果你不換件較保守的衣服,我不會幫你溫習功課。」

  「好啦!」她嬌嗔一聲,扭著臀做作的走上二樓。

  江書賢在客廳裡不禁抬頭一望,三樓的位置上並沒有佳人芳蹤。

  她那天清純簡單的裝扮,襯托出她清靈不染纖塵的氣質,宛如夜之精靈,充滿了神秘色彩。

  說穿了,他會來,有一部分是因為她。

  他的心底會想要再見到她!

  不過,今天他真的失望了。

  幫游柔晴複習了各科,她卻心有旁騖、毫不專心,只懂得勾引他、對他媚笑,讓他實在很無奈。

  教她功課,猶如在教驕傲又愛美的孔雀說人話,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游柔晴又對他眨了眨眼,「書賢,累不累?我去倒杯果汁給你喝,想不想吃鬆餅?甜的鹹的都有,我會現烤哦。」

  江書賢搖頭,「今天就先複習到這裡,你要自己讀才會進步。我先走了。」

  「書賢,你可以留下來吃晚飯。」

  「不用了。」他收收桌上屬於自己的物品,放進提袋裡,甩在肩後就走。

  「書賢……」

  此時,剛從圖書館溫書回來的游秀晴跟他錯肩而過。

  「你!」江書賢輕喚一聲,馬上轉身。

  低頭看書的游秀晴看了他一眼,眼神立變,變得驚恐不已。

  他是游柔晴喜歡的人,她還是遠離得好,避免無妄之災。

  「你是游柔晴同學的妹妹?」他想跟她攀談。

  她緊閉雙唇,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快速的跑進客廳裡,沒有跟他獨處超過一分鐘。

  江書賢感到愕然。

  他有那麼可怕嗎?

  「書賢,不要理她!我跟你說過了,她的個性很奇怪,不喜歡跟人打交道,也不愛熱鬧,看到陌生人還會覺得害怕,彷彿見到了妖魔鬼怪,實在不討人喜歡。」游柔晴趁機告狀,存心讓江書賢對游秀晴只有壞印象,沒有好印象。

  「她的個性使然?」

  「對!她從小就是這個樣子。」她噘起唇,兩手纏上他,不忘把豐胸靠上他的臂膀,「我們不要談她了,談她會破壞氣氛,書賢,你真的要回去羅?」她撒嬌。

  「嗯,我還有事。」他不著痕跡的推開她緊纏上來的嬌軀。「你自己也要複習,才會進步。」

  「好嘛!」游柔晴不甘不願的應了聲。「書賢,若是我功課進步了,你要帶我去餐廳吃飯慶祝哦!」

  「如果你這次真的進步了,讓全班都刮目相看的話。」他加了但書。

  游柔晴跺了跺腳,「那太難了!我能夠進步就不容易了。」

  「不要妄自菲薄,你的意志力薄弱、專心度不夠,只要能夠克服這兩點,你也可以考出好成績。」

  「若是我真的進步很多,我要選一天假日,你帶我出去玩,好不好?」她不死心的又纏了上來。

  江書賢勉為其難的點頭,找了個藉口快速離去。

  游柔晴露出吃吃的笑。

  她終於要踏向跟他兩人出遊約會的一步了!

  游柔晴是屬於聰明不用功的學生,她並不笨,只在於浮心躁氣,讀不下書。為了能夠跟江書賢約會,她謝絕放學後的一切誘惑,回家專攻學業,打破了跟她沆瀣一氣愛血拚的同學們的眼鏡。

  游秀晴的功課向來名列前茅,而她看到游柔晴居然會問她功課時,感到不可思議。

  「你到底教不教我?」游柔晴拔尖了高音。

  游秀晴的耳膜感到一陣痛楚,她捂著雙耳。「好。」

  兩人同樣都是高三的學生,雖差了半年,但仍讀同一屆,只差在不同校,游柔晴進了私立明星學校,每天司機接送;而游秀晴卻讀一般的公立高中,每天都要自己騎腳踏車去上學。

  「這怎麼這麼難?你不會用簡單一點的方法教我嗎?全部都是代號,我背到會考試一定來不及。你要害我不能約會嗎?」

  游秀晴一頭霧水,感到莫名其妙。「我沒有。」

  「我跟書賢說好了,只要我成績進步,他就要跟我約會。我連當天要穿的衣服都準備好了,就只差期中考要考好一點。你要好好的幫我。」

  游秀晴瞠目結舌。

  愛情的威力真是無遠弗屆!

  看著游柔晴一提到江書賢時臉上不由得出現的嬌羞與甜美,她真懷疑看到的是游柔晴本人。

  「快點!還不幫我溫習功課,發什麼呆?」

  游柔晴那高亢的音量拉回她的茫思,她正襟危坐,認真的投入課業中,充當起補習班老師。

  「這麼難?教我更簡單一點的方法。」

  「這是最簡單的方式了,只要帶公式就能套出答案。如果你連這個也不會,你就不能去約會了。」游秀晴涼涼的說。

  游柔晴瞪她一眼,「好啦好啦,我背公式就是了。」

  「這一題公式也要背……還有……」她邊說邊圈重點,游柔晴在一旁哀哀叫。

  游秀晴在內心裡幾乎要笑翻了。

  想不到游柔晴也有有求於她的一天,她可以藉機好好的捉弄游柔晴,讓她背更多的重點,嘻嘻……真是大快人心。

  而游柔晴知道游秀晴抓題,抓重點是有訣竅的,她學下來,只好努力的啃背游秀晴圈選出來,堆積如山的重點整理。

  她苦讀了一個多月,當月考來臨時,她更急如星火,夜以繼日的苦讀,熬夜熬了兩晚,試考完了,她也累癱了,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她的成績突飛猛進,她贏得了跟江書賢約會的好收穫!

  游秀晴露出淺淺盈笑。

  看來,江書賢有可能要當她的姊夫囉!只不過,英俊男配潑辣女,有點可惜噢!

  假日一早,游秀晴九點就準時出門,要到附近的圖書館去看書、上網。

  這是應游柔晴的要求,因為游柔晴終於要跟大帥哥去約會了,而且大帥哥十點就會準時來接她!

  游柔晴不希望她跟江書賢碰面,她也樂得輕鬆。

  游柔晴喜歡的人或物,不論如何都會想要得到手,她對那個江書賢是沒有什麼興趣啦,就怕他多看她幾眼會害得她被游柔晴會錯意,到時,她就免不了被游柔晴冷嘲熱諷了,多劃不來。

  游秀晴一手抱著兩本要還給圖書館的書,一手環著另一隻手,一身白衣黑裙,長發在風中飄揚,有說不出來的飄逸出塵、靈氣逼人。

  一輛三菱黑色轎車行經過她,突然慢下速度,她倒不以為意。

  猛地,車子竟然倒車,她疑惑的看一眼車裡的駕駛,竟然是他!

  臉色一白,她加快腳步走往圖書館的方向。

  江書賢納悶不已,她為何每次見到他都這麼驚慌失措?

  他摸摸自己的臉,怪了!他這張臉不是很好看嗎?她卻一看到就像看到了牛頭馬面,他真的糊塗了。

  反正時間還早,他也不急著去跟游柔晴見面,江書賢把車頭轉了個方向,決定跟蹤她。

  游秀晴看到車子不再尾隨,以為他已經改變主意了。

  誰料,車子倒頭又來了,江書賢還對她眨了眨眼。

  她一驚,急忙跑了開去。

  為什麼要跟隨著她?

  游秀晴不想要讓疑神疑鬼的游柔晴用眼神把她大卸八塊。

  媽媽咪呀!不要跟了……她邊跑邊回頭,愈看心愈驚。

  假日大家都睡晚,路上倒沒什麼車子,可以讓江書賢暢行無阻,他超車超過她,然後停下車,大跨步的走出車門。

  「你要去哪裡?我載你。」

  游秀晴停下步伐,神色一冷。

  他想要追她嗎?可惜他已經是游柔晴看上的對象,她不要兩個女人同爭一個男人,多難看。

  游秀晴瞪了他一眼,「請不要跟著我,你要載的人已經在我家等你了。」

  她的閃避,引起他的莫大興趣,他故意擋住她的去路。

  「對不起,我有急事。」她說話的同時,眼神並沒有看他。

  他的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她手上的書會比他的臉還要好看嗎?

  游秀晴不想招惹他,更不願被他招惹。他不是她惹得起的對象。

  「你有什麼事?你要去看書?」他看著她手上的書,書側有蓋圖書館的戳印,「去圖書館?」

  她要去哪裡並不需要向他報備,因此她選擇沈默,低垂著頭看地面。

  江書賢看著她的頸項,光滑白皙;看著她的秀髮,黑柔閃亮。她身上有一股天生的氣韻,讓人一看到她就感到舒服驚豔。她的美麗,不只外表的姣好,還包括內在的氣質,讓他不由自主地目不轉睛。

  游秀晴可不想當雕像讓他看個夠!

  這裡是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隨時會有人經過,他不讓路,她只好轉個彎從車子的另一邊行走。

  江書賢又快步的擋住了。

  「好狗不擋路。」她冷冷的說道。

  江書賢卻嘻皮笑臉,「我不是狗,你也不會是母狗。」

  游秀晴感到氣憤,他竟拐了個彎反罵回來?

  「你到底想怎樣?」她迎視著他的目光,看見他眼底的光芒閃亮,內心一陣驚悸,忙收回視線。

  江書賢毫無預警的拉住她的手,她左顧右盼,怕被鄰人撞見,內心一個慌張,大力的胡亂揮舞。

  「啪!」

  響亮的巴掌聲,江書賢的左臉頰也微微泛紅。

  游秀晴咬咬唇,「你不該擋住我的路,故意調戲我。」她不道歉,快速的離開。

  江書賢感到異常驚愕。

  這張俊帥有型的面皮從來就沒人敢打他,更遑論是一個女孩子!

  他從小就養尊處優,這口氣,他真的忍不下。

  只是,回神後,她已遠離。

  沒關係,他會有時間把這一巴掌的怒氣給討回來的!

  她注定得為這一巴掌付出代價!

TOP

第三章

  游秀晴的內心感到內疚。

  她不是故意要打他的,是他一直對她糾纏不清,讓她一個不小心揮到的。

  她沒有向他道歉,讓她的內心掛慮不已。

  她不是這麼沒禮貌的人,全因為他讓她氣到了。

  唉!早知道那時當場跟他說聲「對不起」再走,她的內心也不會牽掛著這件事,讓她頭一次到圖書館卻無法讀下書。

  借了幾本書後,她就回來了,而一回來,鞠媽就告訴她游柔晴跟她的男友出去約會了。

  男友……

  一定就是那個游柔晴口口聲聲掛在嘴邊,讓她不想記也會念的江書賢。

  有機會遇到他再對他表達歉意吧!或者,算了吧……

  連鞠媽都認為他是游柔晴的男朋友,他們就很有可能成為一對,她把這段插曲忘了,免得跟他多說一句話,就會被醋意滿天飛的游柔晴當成第三者。

  游秀晴把自己的心情寫進日記裡。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寫到她覺得內心的不安內疚稍緩為止。

  接下來的日子裡,游秀晴一如往常的正常作息,倒是江書賢來家裡的時間多了,游柔晴總是以江書賢的女友自居,而范楓紅更是把他當成了乘龍快婿,連不常在家的游仕中也對他笑容滿面。

  他們有時會在客廳裡聚會,因此游秀晴多少耳聞江書賢的家中富裕,以後娶妻進門一定是少奶奶的命。

  游秀晴並不覺得當少奶奶就一定好命,她想到自己難產而逝的母親,想到父親很快再婚的事實,忍不住眼眶泛紅。

  雖然跟江書賢有幾次照面的機會,她都很快就避開,上樓回房。

  江書賢眼中那抹毫不掩飾的狂妄氣息會讓她看得心驚!

  在全家人的面前,他若是跟她說一句話,事後她會被全家人認為是要勾引他的狐狸精,徒惹一身腥。

  她對他更加避之猶恐不及了。

  因為走入了游家,而游柔晴對他的愛慕全家人都看進眼底,他不多話,卻能夠從游氏夫婦對待游柔晴跟游秀晴的截然不同中看出游秀晴的不受歡迎。

  游仕中對待游柔晴極盡寵愛,比對前妻的女兒游秀晴還要好,當然,這也跟游柔晴會看大人臉色,懂得討好有關。

  游秀晴在這個家裡沒有一點地位,頂多,比傭僕的等級高一點而已。

  江書賢心頭五味雜陳,竟為她感到心疼,又感到氣憤想要報復。

  「書賢,來我房間一下,我們上次拍的照我都洗好了,相簿就放在我房間裡,你也來看一下。」

  游柔晴的房間就在游秀晴的隔壁,江書賢被游柔晴半拉半賴著走上樓,小倆口甜蜜的模樣,讓游仕中與范楓紅都笑了出來。

  其實,江書賢對游柔晴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反倒是游柔晴以他的女友自居,他也只是笑笑而已,並沒有反駁。

  在外人看來,他們像是一對正在交往的情侶。

  江書賢是為了要討迴游秀晴給他的一巴掌而從游柔晴下手,從游柔晴身上,他常常可以套出許多不為人知的小道消息,因而對游秀晴,總產生又氣惱又疼惜的矛盾情緒。

  游秀晴相貌好、功課好,在長輩間卻不得人緣;游柔晴對長輩嘴甜、愛笑,頗得人緣。

  在同學間,游秀晴獨來獨往,沒有什麼朋友;游柔晴呼朋引伴就可以圍繞十來個朋友相約去逛街,從不知煩惱。

  游家姊妹一比對,天差地別。

  江書賢在心疼游秀晴遭受不平等待遇時,心中又感到不悅。

  她躲他猶如老鼠躲貓!

  難道她對他從不感到一絲內疚?

  已經半年了,她躲他也躲得夠久了。

  他也該來算算那一巴掌的本金加利息了!

  游秀晴戴上耳機聆聽著英文歌曲,一邊看著手上的原文書,沉浸在其中,絲毫沒有察覺到門被打開來,進來一個她想也想不到的人物。

  直到對方拿走她的耳機,站在她面前。

  「你──你……」她張口結舌,看著打開的門,再看著他。

  「你快點出去,不然被看到,我就有理說不清了。」她急得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一直推著他的身子,卻無法撼動絲毫。

  「拜託你……你不應該進來的!」游秀晴打從心底慌亂失措。

  「你是柔柔的妹妹,我來看你有什麼關係?」他雲淡風輕。

  柔柔?多親暱的叫喚!她微愣,突然想到自身目前的處境,急忙應道:「當然有關係!不能被她看到,她很會吃醋的。」她心焦如焚。

  對於這點,江書賢倒是跟游秀晴有共識。

  每逢出門在外,江書賢因天生的魅力總有女子會主動圍過來,而游柔晴就會用她的特大號白眼瞪著對方,不然就是趕快把他拉走,深怕他被其他女人拐走似的,醋桶比一般人還要大。

  「我可以離開,不過,你要來找我。」

  游秀晴像聽了天大的笑話一樣,感到啼笑皆非。

  她光是避著他,怕被游柔晴誤會都來不及了,哪有可能主動找上他?

  游秀晴搖頭,「你是她的男朋友,我不想跟你有任何牽扯。」

  「好。那我就不走了。」他堂而皇之的坐在她的床上。

  游秀晴嚇白了臉,「你……你這人怎麼可以這樣?這是我的床。」

  「你欠我一巴掌,還記得嗎?」

  她皺皺眉,覺得難堪,「你現在要用這種方法報復我?」

  「不,我會走。明天晚上八點我會在你家附近的圖書館外等你,你要來。」

  「我……」

  「你再多說一個不字,我就不走了。」

  「你威脅我?」她臉色蒼白。

  「你答不答應?」他濃眉糾結,定定的看進她的眼裡。

  游秀晴心頭一凜,「好。」

  江書賢站起身,「明晚八點,別讓我等不到你。」

  他慢慢的走出她的房間,游秀晴趕快把門反鎖。

  江書賢就站在外頭,游秀晴的心房怦怦跳,然而,此時她也聽到游柔晴的聲音由遠而近,「書賢,你走出來等我嗎?不好意思,我去洗手間有點久……你也不要一直站在這裡,這是秀晴的房間,不要打擾她,你看完照片了嗎?覺得如何?」游柔晴拉著他走向另一間房,聲音愈來愈遠。

  游秀晴的心臟撲通撲通的直跳。

  他還記得那一巴掌,還要跟她算帳!

  天!看不出來他是這麼小心眼的男子。

  她該去赴約嗎?

  不,她一點也不想去,一點也不想跟他有關係!

  可是,不去的話,他會放過她嗎?

  他在她家都敢出其不意的出現在她的面前了,萬一又被游柔晴看到,游柔晴會鬧得全家人都知道,她一定逃不過家法的處置。

  游仕中與范楓紅都是站在游柔晴那一邊的,她自己一個人根本就孤立無援,而鞠媽老了,她也不能連累鞠媽受罪。

  那一巴掌的代價他要的是什麼?她的道歉嗎?

  如果是,她會給他!

  這一次,她會誠心誠意的向他說對不起,要她說幾百次,幾千次都行,只希望他能行行好,不要跟她太計較,也不要再來擾騷她,讓她往後的日子能夠過得平順一點她就阿彌陀佛了。

  手上的昂貴手錶指著八點三十分,卻還沒有看到她的身影出現。

  江書賢坐在車裡打開車窗,靜靜的抽著煙,手指往外彈了彈菸灰。

  他是第一次等人,還是個女人。

  他的耐心已經快要用盡了,等這根菸抽完她再不出現,他會立刻上門找人。

  煙霧裊裊上升,江書賢的內心煩躁不已。

  煙只剩不到三分之一了,他再抽了兩口,索性把剩餘的殘煙往外頭一扔。

  發動了引擎,他已經捺不住性子了!

  深邃銳利的黑眸往前直視,打開了車燈,竟照出一個柔美的身影。

  他死命的瞪著正前方用雙手擋住臉的女子,她終於還是來了!

  游秀晴在家裡磨磨蹭蹭的,想來又不想來,猶豫不決了好久。

  等她發現時間已經超過八點了,她不敢再遲疑,躡手躡腳的,不驚動二樓書房裡的父親為主,步出家門,急忙的走向圖書館,就怕他真的找上門。

  今晚,她的後母跟游柔晴一起去參加范家親戚的喜宴,原本要游仕中一起去的,但她的父親卻有公事纏身,無法出門。

  她好不容易趕到了圖書館,聽到他發動引擎的聲音,明白他要衝去她家了,她什麼也不想就直接衝向車前,被他刺眼的車燈照射得快要睜下開眼,只能用雙臂擋在面前。

  「上車。」江書賢探出頭,聲音冷漠而霸氣。

  游秀晴自知理虧,乖順的走向副駕駛座,開門上車。

  待她車門一關上,江書賢就踩了油門,讓車子像子彈般發射了出去,游秀晴的頭差點就撞上了玻璃,一顆心忐忑不安、狂亂急促的跳躍著。

  「你!」

  「自己把安全帶繫上。」江書賢關上車窗,開啟冷氣。

  游秀晴為了保命,也只能夠照做。

  「我們要去哪裡?」

  江書賢並沒有回答,車速迅快,游秀晴瞄了一下,哇!一百。

  「你在飆車,這裡的時速不能超過六十。」

  「管他的!」他滿臉不在乎。

  「有測速照相,你會被開罰單。」

  「也不是我繳,我爸繳的。」

  「敗家子!」游秀晴板著臉,負氣不再說話。

  江書賢挑挑眉,她竟然敢罵他?

  看來,她的罪名在他的心中又多了一條。

  江書賢把車子開到了海邊才停下,關了車燈,引擎卻仍發動著,他轉頭盯著她。

  「你遲到了。」

  「我有來就很好了。」

  「你再晚一點來,我會直接到你家去找你。」他的臉色充滿陰霾。

  「我們不該見面。」她覺得有點悔不當初。跟他來這裡究竟是什麼地方?若是他把她丟在這裡任她自生自滅,她的父親也不會出來找她。

  他憤怒難消的咬著牙,「你欠我一巴掌的帳,還有剛才罵我敗家子的帳,我們要一起算清,還是要分開算?」

  「打你一巴掌又不是故意的,不過,我願意跟你道歉。對不起!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她真心誠意的說道,語氣中肯而疏離。

  「你以為我會這麼簡單就算了?你未免也太高估我的度量了。」

  她臉上的血色慢慢的褪去,看來他不打算善了?

  江書賢眼中那詭譎的神情教她看了心慌。

  「你……你想怎樣?」她顫巍巍的望著他,覺得此時的他像極了邪惡的化身。

  「我想怎樣?你這四個字是在挑釁我嗎?」他一瞬也不瞬的凝視著她,唇邊展現一抹邪氣的微笑。

  游秀晴感到全身毛骨悚然。

  他的笑……肯定不懷好意!

  她不該上車的,她好似上了賊車。

  她的視線看向未上鎖的車門,才有打開的念頭,他馬上會意,以一根指頭用中控鎖把全部車門鎖上。

  她愕然,他的聲音在同時響起,「你既然想向我道歉,就得用我的方式,我才要接受。」

  「你要什麼樣的方式?回打我一巴掌嗎?」她看著他顯然比她大上一倍的手掌,想像著被他打的感覺,肯定痛死了。

  「我不會打你。」她的神情顯現出害怕,這使他感到不舒服。

  她以為他是那種會打女人、豬狗不如的男人嗎?

  她真是太不瞭解他了!

  「你不會嗎?」

  「我從不打女人。」他言簡意賅,淡漠的說道。

  游秀晴壓下心中的恐懼,他的父親會打她,她也曾經看到他打她的後母一次,所以她還是不太相信男人的說詞。

  江書賢面對她狐疑的眼神,有點抓狂。

  「我不會打你,不過,剛才你對我出言不遜,我要罰你。」

  「罰我?」

  「這樣子罰!」

  江書賢突然一手掌過她的後腦勺,把她壓向前,而他的臉欺了上來,薄唇竟輕輕的刷過她的唇瓣。

  游秀晴愣在當場。

  他……他對她做了什麼?

  當他的唇離開她時,眼神閃過一絲促狹。

  游秀晴頓覺難堪、委屈。

  他到底把她當成了什麼?

  她的臉蛋漲得豔紅,面對著他有些得意的神情,她覺得礙眼極了。

  忍不住,她揚起手臂……

  「我不會再讓你打我。」他馬上攔截住,盯視著她豔若桃李的臉蛋。

  「你居然對我做出這種事……」

  「什麼事?」

  「你還敢問?你……你吻了我……」

  「看你反應這麼大,這是你的初吻應該錯不了!」

  瞧他氣定神閒的觀看著她激動的情緒反應,游秀晴又是羞赧又是憤慨。

  「那也是我的事……你不該吻我。」

  「嚴格來說,我還沒有吻你。」

  「你睜眼說瞎話!剛才明明就是……」

  「那不是吻,是親而已,真正的吻是這樣子的……」他打斷她的話尾,邊說邊攫住她的紅唇,舌頭也在同時間竄進她的口腔裡任意恣行,與她激烈糾纏。

  游秀晴全身一震,心慌又驚訝,忘了掙扎。

  她柔順的樣子反而讓江書賢吻得更深入,也更投入。

  她的唇瓣,真是又香又甜!

  他無法移開他的唇,也舍不得移開。

  他火熱的舌尖彷彿一條靈活的小蛇不斷的遊走在她的唇齒間,游秀晴以為自己會很討厭他的舉動,因為口水相濡不知道會產生多少萬的細菌,實在是太噁心了。

  然而,書面上的細菌說法此時的她全然沒有接收到,一點也不覺得噁心,而化學反應在她體內發酵,反而讓她覺得輕飄飄的,整個人好像要醉了、化了,她不由自主的癱軟在他的懷裡,妍麗的臉蛋紅撲撲的,全身乏力。

  江書賢嘆了一聲然後放開了她。

  光是嘗過她的唇,他就產生了慾望,滿腦子都想些旖旎的畫面。

  她身上的其他部位,是否一樣的甜?

  她柔軟微微顫動的嬌軀半偎進他的胸膛,散發出迷人的體香,他有一股衝動,恨不能把她揉進自己的體內。

  對她,他竟有這麼大的慾念。

  江書賢倒抽了一口氣,感到不可思議。

  游秀晴雙腮火紅、雙眼迷濛,姿態嫵媚、神情撩人。

  江書賢真想把她壓上去,不介意當個車床族!

  他的眼神陡地變沉,認真而嚴肅的凝注著她的臉,「你再用這種勾引男人的眼神看著我,我會把你吃掉。」

  游秀晴被他深沉熾熱的眼眸盯得全身發燙,恍然大悟。

  「不要臉!」她忙不迭的從他身上起來。

  「是你自己先靠過來的。你再罵我一句,我就把你吻得喘不過氣。」

  「你……」她吞嚥唾液,不敢再隨意出口。

  然而,江書賢還是扣住她的下巴,再度吻得她無法自拔。

  「你太甜了……而且,你剛才又罵了我一次……」

  游秀晴被吻得氣喘吁吁,抿著被他恣意蹂躪吻腫的菱唇,不敢再開口。

  「記住,只要你罵我一次,我就吻你一次。」

  游秀晴芳心一悸。

  不該是這樣的……

  她會跟他出來,是為了向他道歉,怎麼最後的演變卻是她想像不到的畫面?

  他吻了她……而且不只一次!

  「你的女朋友不是我,你不該吻我。」

  江書賢眯起黑眸,冷冷的說:「你欠我的帳是不是想要一次還清?」

  「你已經用你的方式吻了我。」

  「你似乎還搞不清楚,你剛才罵我,所以,我用吻來懲罰你。而你打我一巴掌的帳,我還沒有跟你算。」

  「你……你要怎麼算?」她感到惶恐不安。

  「你想呢?」他把問題丟回給她。

  「我……我怎麼會知道?」

  「以後你就會知道,現在,繫上安全帶。」

  江書賢把她載回家,而且,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她的離開跟她的回來都沒有驚動游家人。

  只是,他還不打算放過她,讓她不知所措,憂心忡忡。

  他吻了她……

  事情的發展完全出乎她的意料之外,這出脫軌的吻戲何時才能下檔?

  撫著唇瓣,她的心神忍不住恍惚。

  游秀晴平靜的心湖,因他的為所欲為而激起了巨大的漣漪。

  未來……怕是再也不能回到從前,再也無法平靜了。

TOP

第四章

  游秀晴放學後因為功課之一包括做歷史報告,於是到圖書館去找資料。

  圖書館平時夜間會有一些才藝活動,除了二樓是閱覽室與電腦室以外,一樓是咖啡簡餐吧,三樓是才藝演奏教學教室。

  這次她要找尋的資料滿廣泛的,於是她用手機打了電話給鞠媽,告訴鞠媽別幫她留晚餐了,她會留在圖書館裡吃簡餐。

  找好資料後,她隨手做筆記,並且將幾頁需要的圖文請櫃檯小姐幫忙影印,並讓櫃檯小姐刷她的借書證條碼,方便她能暫用電腦一小時。

  游秀晴認真的把功課全部做完時已經七點多了,她緩步走回家。

  遠遠地,就看到一輛轎車停在她的家門外,江書賢倚在車旁,姿勢帥氣。

  她看到他,他也看到了她。

  「你去哪裡?」

  「不關你的事。」她冷冷的說。

  江書賢升起一把無名火,把她的手給拉住。「把話說清楚。」

  「你不要對我動手動腳的。」她大力的甩開他的掌控。「你跟我姊不是有約會嗎?我可不想讓她產生了誤會。」

  「你的口氣聽起來酸酸的,你在吃味?」他露出興味的笑意。

  游秀晴也不想這樣子,但她的行為舉止變得很不尋常,連情緒也容易激動。

  她不該在意他的,他明明有她姊這個女朋友了,卻又故意來招惹她。

  他這個花花公子,她不應該對他在乎。

  怔了一下,她收起不該有的莫名激動,冷漠的看著他,「我要進去。」

  「你說,你去哪裡?這麼晚才回來。」他仍然無動於衷,擋住她的去路。

  看著他似乎不達目的絕不甘休的眼神,游秀晴輕喟一聲。「我說就是了,我去圖書館找資料、寫功課。現在我累了,我要回家。」

  「這個星期六晚上,我還要見你。時間跟地點跟上次一樣。」

  游秀晴眼眸大瞠,驚訝的望著他,「你瘋了?你應該要跟我姊去約會!」

  「她不會發現的,只要你有聽我的話,我會幫你保密。」

  「不,我不想再去了,我當初只是不小心才會打到你,你已經得到我的初吻了,也該適可而止。」

  「如果我說,我還不滿足呢?」他忽地欺近了她的臉蛋,灼熱的鼻息熏得她的小臉暈紅燙熱。

  游秀晴連忙退後,他卻節節逼近,還伸手環住她不盈一弱的纖腰。

  「你說要表達歉意,而你的歉意也該由我接受,表示到此為止才算數。」

  他的眸瞳盯著她因驚詫而微啟的紅唇,忍不住想起她甜美的唇香,話一落,他也低頭把她的唇瓣封緘。

  果然,一接觸,他就覺得體內的慾火被她的青澀與純真給撩撥了。

  他宛若著了魔、發了狂,索求著她的唇齒馨香。

  游秀晴手上的厚重原文書落了地,好巧不巧的砸中他的皮鞋。

  他低叫一聲,猛跳腳。

  「你……」

  「對不起。」她拾起書,慌張失措的衝進了院子裡。

  游柔晴正好從客廳裡走出來,看到游秀晴眼睛看著地上差點就要撞上她,連忙罵了出來,「看路啊!你長不長眼睛,你要撞我啊?」

  「對不起,對不起。」游秀晴還是垂著頭,但她已經趕緊閃到一邊。

  「要不是我今晚心情好,我不會這麼輕易就放過你。」她在游秀晴耳畔輕語幾聲,然後一臉嬌笑的抬頭看向門外的江書賢,「我好了,我們走吧。」

  游秀晴目送著游柔晴一身顯然裝扮過的亮麗嫵媚,內心竟有股酸澀流竄而過。

  她的心境怎麼變得這麼複雜?

  不,她不會因為區區一個吻就被他給收買了心房!

  不會的!

  江書賢要游秀晴赴約的日子到了,游秀晴這次卻是鐵了心不願意去赴約。

  他們不應該再有任何私底下見面的牽扯。

  終有一天,他會成為她的姊夫,他不能跟她這個未來的小姨子傳出不堪的流言。

  游柔晴掏心掏肺的用心對待江書賢,她全看進了眼底。

  游柔晴的驕縱,到了他面前全成了溫柔;游柔晴以往會跟幾個富家公子出去夜店玩,現在全部收斂,只有江書賢這個異性才會讓她答應出遊。

  游秀晴漾出一抹疲累的苦笑。

  江書賢是因為她不像一般女子會巴結他而對她產生一時的興趣,他只是愛逗弄她而已,並沒有放任何真心。

  男人,大概少不了像她爸這種愛風流的個性吧?不是有句話「人不風流枉少年」?對她而言,這是男人在以下半身思考時拿出來的藉口罷了!

  游秀晴把門緊鎖,這次,就算他真的上門來,她也不怕,因為全家裡只剩下她跟鞠媽,游仕中帶著范家母女一起去度假,而鞠媽一定會幫她擋駕。

  只是,他也有可能不來了。不是嗎?

  搞不好他對她的興致已經消失了。

  游秀晴既希望他不要來,又忍不住產生期待,她真氣自己怎麼這麼沒有定性?

  深深吸了好幾口氣,她按下播放鍵放出輕音樂,讓自己閉起雙眼,四肢隨著音樂起舞,以運動放鬆心情,緩和緊繃的身軀。

  跳了半個小時後,她已泛出細汗,於是她關掉音樂,進浴室裡盥洗。

  等她出來時,她嚇了一大跳!

  江書賢竟然會出現在她的房間裡。

  她揉了揉眼,還在。這是真的!

  「你沒有來赴約。」江書賢的眼神透著搜索的意味。

  游秀晴氣急敗壞,「你是怎麼上來的?你當小偷嗎?」

  江書賢眸中精光一閃,「我有我的辦法。」

  「鞠媽呢?鞠媽……鞠媽!」她往樓下呼喊。

  「別叫了,她不在。」

  「這是我家,你哪有可能進得來?而且我房間門有上鎖,除非你有鑰匙。」

  他不語,從褲袋裡掏出一串鑰匙。

  「你怎麼會有?」

  「柔柔是個迷糊的人,有一次我們約會時她把家中的鑰匙掉在我的車上,我發現了告訴她,她卻非常放心我,說暫時交給我保管,反正以後我也會是這個家的主人。」

  「鞠媽呢?她不可能也這麼聽你的話!」

  「我說我是來找柔柔的,而鞠媽看到我就非常高興,也非常信任我,說她要出去買些中藥燉補給你吃,又怕家裡只有你一個人她不放心,我剛好過來她就順水推舟了。」他攤攤手,「老人家對我這麼信賴,我也無法推辭。」

  「那你趕快出去,鞠媽等一下就回來了。」

  江書賢沈著臉,「你一直推拒我,也不來赴約,你還要命令我?」

  「我不是……我們本來就不該私下見面,你是我未來的姊夫。」

  江書賢聽了,竟然輕笑出聲。「誰說的?」

  「我們家的人都這麼認為。」

  「我沒有承認!」

  「你也沒有否認。」

  「你這麼在意?你不會也喜歡上我了吧?」

  游秀晴俏臉通紅,像是被說中了心事,但她不會承認的。

  「請你出去,這是我的房間。」她皺起秀眉,沒好氣的叫道。

  江書賢置若罔聞,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笑得讓人不寒而慄。

  游秀晴忍不住心底發毛,腳底生寒,她猛吞口水,臉色蒼白。

  這個家裡只剩下他們兩個人,而且一男一女……她真的不確定若他真要對她亂來,她抵擋得過嗎?

  「瞧你的眼神……你在期待嗎?」他曖昧的笑了笑。

  她氣憤的瞪著他,「你如果敢對我怎樣,我就……我就……」

  「就怎樣?」

  「我……我……啊──」

  他像豹子般迅猛地把她抓住,然後壓向牆壁,她的心跳漏接了好幾拍。

  「你無法威脅我,你也知道,這個家中你沒有任何地位,若是你不乖乖的聽我的話,你在這個家的處境只會更危險更難過。」

  他一邊說話,一邊用唇瓣輕掃過她的眉心、她的鼻頭,她的臉頰。

  她屏著氣,不敢呼吸。

  他的眼神墨如夜色,像漩渦般讓她不由得凝視,仿似她的靈魂也要被吸進神秘的黑眸深底……

  她的臉蛋燒紅透了,耳根燙得可以煎蛋,連體溫也跟著慢慢爬升。

  「這是不對的……」她喃喃囁嚅。

  「你打我就對了?」他挑眉。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她慌亂。

  他覆蓋住她的唇,十分熱情而且激切的狂吮。

  她瞪大了雙眼,嚇得身子不停的扭動。

  不行……他不可以……

  他不斷的吸吮著她,快要讓她窒息了。

  這次,他已經不打算善罷干休了。

  她全身顫慄,他的唇舌掃逼她的口腔、她的濡沫,還糾纏著她敗退閃躲的舌頭,她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放過她?

  她閃躲得好狼狽……好無力……

  游秀晴的感官知覺被他毫無止歇的挑撩,顫慄竄過她的嬌軀,她虛軟了身子,眼神蒙上了一層茫然迷濛。

  每次都這麼羞澀,讓他體內深處的渴望更深了,這次,他才會這麼飢渴的吞噬了她的唇瓣。

  她的理智已經崩解,全身燥熱,卻不比他的體溫高。

  他換成輕柔的吻,讓她能一面呼吸一面感受,逸出細細的嚶嚀。

  不是只有他有慾望,她也有。

  他的目的就是要勾出她體內的悸動!

  他聞到的都是她沐浴過後的清香,一隻大手隔著上衣撫上她的胸前,豐盈柔軟的觸感讓他正好一手掌握,他慢慢的揉搓起來。

  游秀晴全身有如被電給電到般,她顫悸連連,腳下有些虛浮,已經沒有多餘的體力可以推開他。

  江書賢把她固定在他跟牆壁之間固定得牢牢的,眼神含笑的看著她媚麗緋紅的小臉與起伏不定的胸房,眸底的熾芒閃動著燃燒的慾火。

  不應該變成這樣……

  她殘存的理智要求自己推開他,但是屬於男人的麝香氣息充斥她滿心滿腔,她感覺自己完全使不上力,心跳的頻率根本無法掌控,她的心靈深處產生了無法言喻的慌懼紊亂。

  他的俊顏逼近,她屏住了呼吸。

  他的雙唇覆住她的唇瓣,雙手罩上她的酥胸。

  他的吻,霸氣十足。

  他的手,同樣霸道。

  他在她耳邊吐著溫熱的氣息,「你真甜、真軟。」

  她心跳加速、口乾舌燥,白皙光滑的臉蛋、頸項泛起了醉人的紅潮。

  他揚起滿意的笑容,輕輕愛撫著她的胸房,輕拈慢揉起來。

  陌生的情慾從胸口往體內竄燒,緩緩從體內升起,她忍不住喘息。

  「舒服嗎?」

  游秀晴睜著迷茫的雙眼,被他熱燙的雙掌撫摸過的地方帶來震撼人心般的酥麻電流,止也止不住。

  她下意識的搖了搖頭,卻也不清楚自己想表達什麼。

  不知道?或是不希望再繼續下去?

  江書賢隔著衣物壓擠著她的胸房,痛麻的感覺讓她猛然驚醒,眼底閃過一抹驚慌。

  「等一下……不要……不可以……沒有……沒有準備……」她臉頰燙紅,幾近語無倫次。

  江書賢放開了她,不是因為她的話,而是身後由遠而近的聲音。

  「江先生……小姐……」

  是鞠媽!游秀晴腦中警鈴大作。

  「半個小時之後,我不知道你用什麼辦法,但我一定要見到你。我會在離你家門外一百公尺處的地方等候。記住,不要讓我等不到人。」江書賢撂下話,就往門口走去。

  游秀晴一顆心靈充滿了彆扭與羞澀,她環住自己,懊惱又皺眉。

  「江先生……原來你在這裡!」鞠媽鬆了一口氣。「你在小姐的房間做什麼?」

  「因為沒什麼事,剛好從樓下看到她從房間裡出來,就上來找她聊聊天。」

  鞠媽欣慰,「小姐就是缺少同儕間的友情,大小姐的朋友中只有你願意跟小姐閒聊,謝謝你。」

  「沒什麼。」

  鞠媽想要開門,「我問問小姐要不要吃點紅棗枸杞湯。」

  江書賢向她搖頭,「她剛好想讀些書,我們下要吵她。」

  「好。小姐讀書時最不愛人吵了,江先生,我們下樓。」

  「鞠媽,你可以不要這麼生疏,叫我書賢就好了。」

  「不行,你是小姐的朋友,我只是個老僕,我不能叫你的名字。」

  「你叫我江先生,我不習慣。」江書賢微笑。

  鞠媽想了想,「以後我叫你書賢少爺好了。」

  江書賢不反對,輕輕點了點頭。「鞠媽,既然柔柔不在,你也回來了,我就先走了。」

  「書賢少爺,謝謝你。一路上小心。」

  「不用送了。」

  游秀晴真的害怕她再不準時赴約,江書賢會在家人的面前對她做出什麼大膽的事情。

  她不敢遲疑,拿了鑰匙輕悄悄的趁著鞠媽人在廚房時偷偷的溜了出來。

  她把房間的燈關了,這樣子鞠媽會以為她睡著了,就不會再來吵她。

  她也知道,等鞠媽把廚房的雜事忙完後會關門上鎖才去睡,而她有鑰匙隨身,不怕進不了家門。

  「你來了。」

  江書賢示意她上車,游秀晴坐上車後,馬上說道:「我們一男一女這樣子見面不太好。」

  「沒有什麼好不好,我就是要你這樣。」

  他身上的狂妄霸氣讓她皺起雙眉。「你都是這麼自作主張的嗎?」

  他不語,開車上路。

  「要帶我去哪裡?海邊嗎?」

  他緘默著,游秀晴也沒繼續開口,只是專注的記著行駛的路線。

  全是她不熟悉的路徑,她的心裡還是忍不住徬徨不安。

  突然,她看到了一間學校……

  「這不是你跟我姊就讀的學校嗎?」

  「沒錯。」

  江書賢轉了個彎,把她帶回自己在外租賃的住處,當車子停進一棟公寓的地下停車場時,游秀晴不安的情緒高漲。

  「我不想去你的住處。」

  「你不是要跟我道歉,我要的道歉必須在我的住處進行。」

  「你要我幫你打掃你的公寓?」游秀晴臆測。

  她畢竟是個千金小姐,家裡凡事有傭人代勞,她沒有做過家事。

  「上來。」

  江書賢隨便她去猜,停好車後就要她跟著他搭電梯上樓。

  游秀晴也沒有退路,跟他走總比一個人待在這詭譎無人的停車場好。

  一走進他的住處,裡頭的佈置毫不俗氣,別有一番風格,只是過於陽剛,就像他本人給她的感覺,容易使人心跳加快。

  「你要我做什麼?你這裡纖塵不染,不需要我打掃的樣子。」

  「我沒有說要你來打掃。」

  「你不是要我道歉,不是要我做勞力?」

  「那全是你猜的。我只想進行剛才被中斷的好事。」他的眸中散發火熱與曖昧。

  游秀晴全身打顫,步步後退,想要奪門而逃。

  江書賢早猜到她的想法,「你敢走出去,我就告訴你爸我不要柔柔了。」

  游秀晴搖頭,臉色灰敗如上,「不可以,我姊那麼愛你,她會承受不了的。」

  「你爸會很高興的,因為我不要柔柔,但我要你,現在的我對你有興趣。」

  游秀晴瑟縮著嬌軀,感覺置身冰窖。

  「你不能說……不能說……」

  「為什麼不能說?這是我的真心話。」

  江書賢心中產生了異樣的感覺,對她柔弱宛如一捏就碎的神情感到憐惜。

  游秀晴沉浸在自己的慌怕之中,沒有注意到他的柔情眼神。

  游柔晴若被拋棄會打她的,連她爸也會護著游柔晴,不曉得要如何用家法處置她。

  一想到這裡,游秀晴環住了單薄的身子,卻還是敵不過油然而生的寒意,肩膀微微聳動顫抖著。

  「你不要怕。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江書賢一個箭步過去,把她緊擁在懷。

  游秀晴整個人彈跳起來,推開他。「不,你不要過來。」

  江書賢的神色凝重又難看。「我可以不過去,換你過來。」

  「我不過去。」

  「真的不過來?我馬上打電話給柔柔。」他取出隨身攜帶的手機,「我這是視訊手機,她會看到我跟你在一起……」

  「不!不要!」她覺得難堪到了極點,淚水凝在眼眶。

  「過來。」他好整以暇的說道。

  游秀晴緩緩的走了過去。

  「現在,把手環著我的腰。」

  游秀晴照做。

  「換你吻我。」

  游秀晴張口結舌。

  「吻我!」他再度命令。

  她閉上了眼,胡亂的對準他的唇蜻蜓點水親了一下。

  「不是這樣。」

  江書賢毫不滿意,體內的情慾被她青澀的舉動挑動了,她卻想要退開,只好換他主動進攻。

  他的聲音格外沙啞低沉,一開口,專屬於他的氣息就圍繞在她身畔,帶給她心悸與慌張。

  「都吻了這麼多次了,你還不會接吻?」

  游秀晴噘起了唇,在心底嘀咕。

  都是他強吻她的好不好?她哪有機會學習?

  不不不……她想錯了!她的臉蛋通紅。

  她根本就不想學,根本就不想要跟他接吻。

  江書賢捧住她紅雲滿佈的小臉,「這次,跟我一起學。」

  他輕緩的把唇覆住她的,那溫軟的觸感讓她心顫。

  她全身僵硬,不願承認內心升起的輕悸。

  「把舌頭伸進我的嘴裡。」他指揮。

  游秀晴張著眼望進他無比認真的神情,感到怯意。

  「不要怕……你也試試看。」

  她不想試……

  她開始掙扎,想要從這股迷離的氛圍中逃離。

  她的不合作,讓他抓狂。

  江書賢狠狠地堵住她的嘴,撬開她的牙關,極盡霸悍狂妄的採擷她口裡的蜜津。

  她扭動得更急切,雙手雙腳齊攻,卻被他用羞人的方式給制伏了。

  他把她的身子抬高,讓她遠離地面約兩寸高,整個嬌軀被他給強壓在牆面上,他還惡劣的拉著她一條腿環住他的腰身,讓她可以感受到他熾烈發熱的昂挺。

  游秀晴面臨前所未有的局面,驚慌失措,慘白著臉,淚水蜿蜒而下。

  「放開我……」

  「再亂動,我馬上就讓你知道我要什麼。」他出言低聲恐嚇。

  游秀晴被他整個釘住,兩人的下半身緊密貼合,他還故意用下身撞了她一下。

  游秀晴愣了愣,身子僵立,全身繃緊。

  他的意思再明顯不過……

  他要的是她!

  她逃得了嗎?

TOP

第五章

  「不反抗了?」他低低的輕笑。

  游秀晴面色灰土,慘不忍睹。「我反抗有用嗎?」

  「是沒用。」

  「你到底想要怎麼懲罰我?要了我的身子嗎?」她楚楚可憐的瞅著他,語氣中有種認命的意味。

  反正她怎麼努力反抗都沒有用,不是嗎?她也不想反抗了。

  江書賢見她我見猶憐的嬌樣,更是有種想要立即沾染佔有的衝動。

  他的下身頂了頂她,「是的,我要你。」

  她渾身一顫,眉頭微蹙。

  被他輕刺的柔嫩私處產生了火熱麻癢,而小腹竟湧出一股陌生的欲流……

  他邪魅的勾起唇角,俊帥的五官在她的眼前放大,她聞到的全是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陽剛氣味,不由得口乾舌燥、心跳亂了節拍。

  他……真的很有迷倒女人的本錢!

  游秀晴仔細的看著他,看得發愣。

  直到開朗的笑聲傳進她的耳膜,她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是他在笑。

  他微勾嘴角,眼眸深邃,大掌覆上軟嫩的山丘,下身還有意無意的摩擦著她的私處。

  她完全沒有經驗,對於他的調情感到手足無措,嬌容熱燙無此,感覺到最神秘的女性私密處泌出點點愛液,她的底褲似乎濕了,有點涼意。

  他在她的鎖骨落下輕吻,在她耳畔說著曖昧不清的言語,等她發覺到他的意圖時,他已經把她剝得只剩下貼身內衣褲。

  他幾乎快要把她的身子給看光了……

  她燒紅著臉,覺得彆扭不安。

  「雙手環住我的脖子。」他忙著讓她的雙腳環住他的勁腰。

  她猶豫了一下,他的下身就頂撞了她一下。

  「呀!」她輕叫,不安。

  在他灼烈的眼神凝視下,她還是照做,不敢再遲疑。

  等她雙手雙腳把他纏緊後,他抱著她離開牆面,往裡頭的房間走去。

  「我……我該回家了……鞠媽會發現我不見了……」

  「不會。你出來前她應該以為你睡著了,我只要在明天太陽出來前把你送回去她就不會發現了。」

  游秀晴覺得自己的舉動與想法似乎都逃不過他的法眼,感到無所遁形。

  「從柔柔身上,我已經把你們一家人的作息瞭解徹底了。就算你不在家,他們一家三口也不會在意,只要你編個理由,絕對能夠輕易過關。」

  該說他心機深沉,或是說他們一家人對他太沒有防備?游秀晴聆聽著他的言詞,感到寒意直上。

  「你不用怕我,我只要你好好的聽話。」

  「我……我已經很聽話了……」

  「不!若沒有我拿柔柔跟你爸來威脅你,你不會聽話。」

  游秀晴的眼眸湧起慍怒,「沒錯。」

  「你在生氣?」

  「你明明追求的是我姊,我也不想要蹚渾水,為什麼不放過我?」

  「你打了我。」

  「我可以讓你打回來。」

  「在床上,讓我用我的方式打回來。」他眼神燃著狂放的慾火,吻住她。

  游秀晴捶打他的胸膛,「你……」

  他狂野的吻她,兩手揉搓著她的酥胸,揉得她發痛發脹。

  他把礙眼的粉紅蕾絲胸罩扯落,直接用大手罩住。

  她輕輕吟哦,他的大掌帶有火苗,勾撩出她陣陣的酥麻……

  他把頭埋進她的香乳之間,以舌尖來回撩撥她的乳溝,迎向粉嫩的蓓蕾,深深一吸。

  她整個上身弓了起來,嬌啼出聲。

  他手口並用,持續逗弄著她的乳房,弄得她腫脹不堪、敏感不堪。

  游秀晴不想這樣,但她的情慾被勾引出來,她控制不住自己的反應,控制不住自己總會斷斷續續逸出的嚶吟。

  「嗯……」

  他的眼神勾魅,口氣卻十分的霸道,「看你現在這個樣子,被我挑逗得慾求不滿……我要你只能在我的身下嬌吟,只能在我的身下綻放。」

  游秀晴呼吸急促,柔軟的身子在他懷裡扭動,她想逃出這種熾燙的氛圍,卻徒勞無功,只是把自己更加推向他的胸懷。

  江書賢感覺到她帶著馨甜香氣的溫軟嬌軀貼上了他堅硬結實的胸肌,他無法自禁的發出沙啞的低吟,小腹因為慾火狂熾而灼燒著、刺痛著,下身的慾望男杵已經足以衝鋒陷陣了。

  「你這麼迫不及待了?」他沙嗄著音興奮的說道。

  游秀晴臉頰豔紅,用貝齒咬住嫩唇,又氣又惱的瞪著他。

  「不喜歡我把看到的事實真相說出來?」他低聲笑道,語氣輕快,心情大好。

  「那才不是什麼真相,我才沒有迫不及待!」她的嬌腮染上熾熱的緋雲。

  「你敵不過我的……我說是就是……等一下你就知道了……」他莫測高深的說道,眼神閃動著狡黠的光芒。

  她覺得頭皮發麻。

  「你要就快一點,我希望我還了這一次後,就不再欠你巴掌了,而我希望以後就算見面我們也要當做不認識。」

  江書賢露出殘酷的冷笑,「你想得太美了!那一個巴掌還有利息,我說還完才算還完。」

  游秀晴嬌顏沉下,寒意從腳底升起,無法置信的猛瞪著他。

  「哪有人這樣?我不想還了!」

  江書賢把她壓在身下,露出詭怪的笑意,邪惡的目光一直盯著她的胸部,看得她都激凸了。

  「由不得你!」他受誘惑地俯身用力吸吮著她右邊的敏感蓓蕾。

  「啊……」她喘吟著。

  他吸得又重又猛,像是要懲罰她的不合作般,游秀晴惱在心中、赧在面容,胸口莫名的酥癢悸動,讓她全身發軟。

  「嗯啊……噢……」

  身體好熱!

  她不自覺的逸出淫靡曖昧的嬌啼,體內的欲流夾帶著數十萬伏特的電力湧進她的血管裡,快感遍佈全身,快要把她淹沒了。

  他眯起眼眸,抬頭看她含羞帶怯的嬌羞模樣,有種征服的快感在心底洋溢。

  他的手指來回輕撫著她的鎖骨、胸前、腰身,帶給她一陣陣無法言喻、欲罷不能的舒暢快感。

  她已經不想要推開他,也不想要反抗了。

  他的手輕輕撫過她的嬌胴,竟帶給她無與倫比、愛入骨髓的舒服。

  他以食指跟拇指捏住她胸前綻放開來的粉嫩紅莓,銳利的酥麻馬上從胸口傳到她的腦門,讓她逸出嬌媚的嚶啼。

  「噢……嗯──」

  他兩手在她胸前忽重忽輕的拈弄把玩,她顫著雙唇,欲語還休,身子卻戀上了他掌心的溫度、戀上他手指的舞蹈。

  忽地,他咬住她圓潤可愛的小耳垂,「喜歡嗎?待會兒我會讓你更喜歡。」

  好歹他也在情場打滾過,要俘虜像游秀晴這種不識情慾滋味的青澀果子對他而言太簡單了。

  十五歲他就不是童子身了,更何況他現在也跟游秀晴、游柔晴兩姊妹一樣都滿十八了,他嘗過許多不請自來、不需要他負責任的年輕女子,早就練就了一身的情趣妙法。

  不過,他雖然風流,卻不下流。

  游柔晴那種嬌嬌女一看就知道是打著跟他結婚念頭的女子,他從來就沒有碰過她,因為他不願意自惹麻煩。

  而讓人眼眸為之一亮的清靈美女游秀晴,她本身的存在就是有種讓他難以抵擋的魔法。

  他要定她了!

  就算是要娶她為妻,他也願意。

  然而,看她避他猶恐不及的樣子,他還需要調教她一段時間才行!

  「不……呃──」她才吐出一個字的違心之論,江書賢就狂妄的用長指從她的底褲邊縫找到她的凹點。

  她驚惶失措,花容失色,緊急的把雙腿併攏。

  他的長指依然可以在她的花穴周圍活動,長指輕撫著她稚嫩的花瓣,對她揚起邪魅的笑意。

  游秀晴眼底閃爍著淚霧,楚楚可憐的瞅著他,「不要……我會怕……」

  「這樣子會怕?那就說實話!」

  「我……我……」

  她吞吞吐吐了近一分鐘之久,還是無法說出「喜歡」這個字眼。

  「你已經很濕了……我相信你這裡雖然不能開口說話,但已經無言的告訴我,你喜歡我的愛撫方式。」

  他的手指在她的私密處不停的輕揉慢拈,她情不自禁的扭動著嬌臀,不知道是要擺脫他,還是要他更加深入?

  體內又緩緩的滲出蜜津……沾上他的長指。

  他的下半身硬得不斷的跳動著。一咬牙,江書賢把她的底褲脫下掛在她的右腳踝上,形成淫靡放浪的感覺。

  「我的……」

  他堵住她的唇,兩手忙著解開自己的長褲扣子,把長褲扔到一旁。

  接著,他的上衣也離開他的身體,露出厚實的胸膛。

  她緊張而好奇的看著他,這具男性軀體,她是頭一次看到。

  他跟她完全不同……胸部是平實的,卻看起來強而有力,可以把她保護在他的羽翼下似地。

  眼光朝下移,他的底褲包覆著鼓鼓的物體,讓她大開眼界。

  那就是他的……她頓覺喉嚨好幹,好像火氣很大的樣子。

  江書賢還沒打算脫得一絲不掛,因為脫光了,他就非得馬上要了她不可。

  體念她還沒有男女歡愛的經驗,他得讓她濕得一塌糊塗,才不會在他進入她的過程中痛得死去活來。

  他定定的凝視著她,看得她不好意思,把頭撇開。

  猛地,他把她的兩腿往外掰開,惹來她一聲驚呼。

  他邪肆的目光伴著暗啞的嗓音徐緩的說道:「接下來,我要你喜歡得不得了。」

  「我……我才不會!」她逞強。

  他扔給她一個莫測高深的笑意,緊接著,他的手掌把她的花穴罩住,熱度燙人,讓她羞赧。

  五根長指恣意的在她的花穴周圍活動,輕輕刮搔著她大腿內側細肉的動作讓她覺得好刺激又好麻好癢,身子不斷的輕顫。

  「啊……」

  她喘著氣,全身好像著了火。

  他盯著她蒙上淡淡粉紅的嬌胴,美得不可方物,不僅讓他移不開眼,連撫摸她身軀的觸感都讓他愛下釋手。

  下身又不安分的輕跳悸動了一下,江書賢快要忍耐不住了。

  他撥開她的私密花瓣,看到潛藏其中的小肉縫,裡頭還輕輕吐出晶瑩愛液,他的手指輕輕的滑了過去。

  她的身子劇烈的顫了一下,抬眸與他晶亮火熱的視線對個正著,讓她羞得恨不能化身土撥鼠馬上竄進地洞裡。

  捏住了她最有感覺的花核,他彷彿跟著旋律般忽慢忽快的揉捏著,讓她的花穴幽口不斷淌出動人的蜜津。

  「啊啊……」

  這是什麼感覺?怎麼如此強烈?

  好像她要被排山倒海而來的海浪給淹沒了!

  好像她要被無所不在的快感給籠罩了!

  她難耐的扭著俏臀,拱起嬌軀。

  江書賢艱澀的吞嚥了一口唾液,眼前的春色讓他難以控制自己。

  但是……

  不!

  還不行!

  江書賢勉強讓理智回魂,他要她戀上這種感覺,戀上他給她的情慾快感。

  他要的不是只有一次,他要她的身體記住他,狠狠的記住、牢牢的記住!

  他的長指直刺著她毫無遮掩、春水蕩漾的幽密柔穴,腥紅的眼底一覽無遺她瀲灩嫣麗的花瓣與花心。

  真是渴望能夠一舉刺進她的緊窒溫熱,徜徉在被她緊緊束縛的快感中。

  光一個綺思,他的腫脹已經硬到了極點。

  「我現在就讓你先上天堂。」

  他盯著她腿間水澤氾濫的美景,毫不猶豫的抽來一隻枕頭墊在她的臀下,把她修長潔淨的美腿向外張開,立即品嚐她誘人的香甜滋味。

  「啊啊啊──」她被無數的爽快刺激給電得暈頭轉向。

  睜開猶如空谷晨霧中的迷濛雙眸,她只看到他的頭顱埋進她的兩腿之間,而她的大腿不住地顫慄。

  他以唇舌狎玩著她的花珠,舔吮過她每一片柔嫩的花瓣。

  她湧出更多愛液,被他放浪形骸的舉止給震傻了。

  驀地,他伸出舌尖刺進她緊窄的洞穴。

  「啊!」她嚇得吟叫。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她不敢想,卻無法漠視。

  「啊啊……」

  他的刺弄,讓她愛液狂洩,身子狂顫,心臟彷似在下一秒就會從喉腔裡吐出來。

  「喜歡嗎?」

  她無法再騙自己,點了點頭。

  江書賢感覺到她不斷淌出濕熱黏膩的滑津,讓他大口大口的吸吮著,異樣的水聲、異樣的快感,瞬間攫獲了他們兩人的心魂。

  這……這就是男女間最私密的情事……

  游秀晴羞容滿面,而他仍嘖嘖作響的吸啜著她的甜蜜。

  「不要了……嗯啊……」

  江書賢抬起頭,唇邊都是她遺留的蜜汁。

  游秀晴整張臉紅到要爆了。

  他怎麼讓她看到他這樣的臉?她的東西還在他的臉上殘留著……

  游秀晴閉上了眼,實在沒有臉見人了。

  江書賢的鼻息湊近,在她察覺異樣時,他已經霸氣的攫獲她的紅唇,把她那裡的氣味渡進她的口腔裡。

  「不……不要……啊……嗯……」

  舌尖與舌尖的糾纏,心跳與心跳的狂悸,體溫與體溫的熨貼,在他舌技高超的挑逗之下,她已經沉淪深陷,無法自拔了。

  江書賢將中指輕輕的刺進她的小穴裡,馬上就被她緊緊的包圍。

  「嗯……」她微微蹙眉。

  江書賢感受到長指遇到一層彈性極佳的薄膜。

  果然不出他所料,她還是個處女!

  一想到自己是得到她初次的男人,他就興奮得躍躍欲試。

  他動作更輕、更緩了,不斷的輕刺慢抽,入淺出深,撩惑著她的感官意識。

  「嗯啊……不要慢下來……」她理智全失,雙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哀求著他。

  「要我快一點嗎?」他手指停留不動,唇角微勾魅惑著她,眼神狂熱。

  游秀晴不知道自己體內的空虛所為何來,只知道他在她體內的抽送動作帶給她特殊的快感,讓她希望他不要停下來。

  「不要停……求你……」

  江書賢看著她格外嫵媚動人的神情,二話不說,把最後一件底褲給脫了。

  游秀晴抿了抿乾燥的唇辦,他那裡……那裡好大……

  江書賢把她放躺在床上,意味深長的吻住她的芳唇,「我要來了。」

  她還渾渾噩噩地理智尚未清醒,渙散的雙眸蒙上情慾的色澤,他已經讓捺不住的男根瞄準她的穴口,毫不留情的直接貫穿了她!

  「啊啊啊啊啊──」

  她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撕裂而尖叫連連。

  看著在她上頭的男人的臉,所有的情慾都消失一空,理智全部回籠了。

  他是江書賢,是江書賢……是最有可能當她姊夫的男人……

  天哪!她在做什麼!

  她怎麼能夠在他所營造出來的快感中給迷失了理性?

  她的臉色在剎那間慘白如紙,慘澹無光。

TOP

第六章

  「出去……」

  她熱淚滂沱,身子仿如裂成兩半,痛楚嵌在她的體內讓她無法脫離,她又羞又惱,哽著聲音說道:「你已經得到我的身體了,請你出去!」

  江書賢攬起雙眉,「我不可能現在出去。」

  他最堅硬強碩的部分正嵌在她柔嫩溫熱的內壁,她緊緊的包裹住他的昂藏,狠狠的吸附住他的堅挺。

  這滋味……美妙得無法形容!

  「你……」她氣急敗壞,怒目相向,捶打著他的胸口。

  她一動,連體內也跟著動,一收一縮的動作把他吸得更牢了。

  江書賢抓住她的手腕,「別鬧了。」

  「我不要了……」她哭叫著。

  「最精采的部分才要開始。」他深深的吮住她的唇辦,下體也用力撞擊著她。

  「唔一一呃啊一一」

  游秀晴不要他了,可是他橫行霸道,硬杵在她體內暢所無阻的進出,雖然劇痛已經在漸漸消褪了,但她不習慣。

  他那根東西一直在她的幽徑裡摩擦,讓她感到不適。

  「你要不要?」

  她搖頭。

  江書賢凝視她,「我要,我要用力的要你。」

  他的怒氣也上來了,抽插的速度更快了。

  她明明體內就很濕濡,怎麼可能會沒有舒快的感覺?

  這個口是心非的女人……

  他愈想愈氣,衝擊得更大力。

  游秀晴尖叫著,無法控制的一再從嘴裡吟哦出蕩人的單音。

  為什麼會這樣?

  他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力道撞進她的體內,誤打誤撞的刺搗進她的敏感點,讓她全身顫慄、痙攣。

  莫名的快感一再堆積、堆積,再堆積……

  「啊啊一一」

  游秀晴不由自主的緊緊攀住他的肩膀,跟著他的節奏搖臀擺腰。

  江書賢把她的雙腿抬高,直接捧住她的嬌臀,他大力的抽刺著,肉體聲混合著淫水聲在房間的每個角落清晰迴蕩著。

  游秀晴被他激烈的動作給帶上了高潮。

  她的內壁不停的收縮著、收縮著……

  「啊啊……啊……」

  她被拋上了雲端,而他持續貫穿著她的嫩穴,帶出她更多夾雜著血絲的愛液。

  江書賢不停反快,在她急切收縮的穴徑裡一再的進進出出。

  她還來不及喘一口氣,又被他帶上了高峰……

  他把全部的燙熱精華全數噴進她體內的花壺之中,無一點遺漏。

  接著,他宛如鐵板燒般的熱燙身體壓在她的身上。

  空氣中全是淫浪的氣味,他全身都是汗水,連她的臉上、身上也蒙上了細汗。

  他好重,重死了!

  江書賢不想移動,她也疲累得使不出氣力來撼動他分毫。

  最後,還是他良心發現,從她身上移開。

  游秀晴不知道該用什麼模樣來面對他,她閉上了眼,不一會兒,疲憊感將她席捲進入夢鄉。

  江書賢的分身還在她的體內。

  「秀秀?」他幫她取了暱稱。

  游秀晴毫無所覺,只是無意識的輕應了一聲。

  「以後你就是我的秀秀,只要你乖,我會好好的疼惜你。」

  他從床頭抽出了幾張面紙,幫兩人調好姿勢,慢慢的、慢慢的,他抽出自己尚未疲軟的男性,看著她紅豔腫脹的花穴。

  一股混合著男女體液的黏稠緩緩的從她的體內流淌而出。

  他輕柔的幫她擦拭乾淨,不過就只有一些,其他的,應該都埋進她的體內了。

  他幫她穿好底褲,讓她安心的睡上一覺,自己則走進浴室沐浴。

  他這次忘了戴保險套了,不過,他對她仍不厭倦,也覺得自己應該不是那麼百發百中,僥倖一次應該可以過關,無妨。

  夜半三點整。

  江書賢側躺著,看著身旁游秀晴沉靜的熟睡著,柔和的夜燈照映在她的臉上,讓他將她恬淡可人的睡容一覽無遺。

  他出神的凝視著她微啟的櫻唇,猶如美麗可口的櫻果般讓他想要撲上去採擷品嚐;她長而翹、如同小扇子一般的睫毛在眼睛下方投下了半月形狀的陰影,嬌豔柔美的麗龐白皙中泛著淡淡的嫣紅,粉粉嫩嫩的,像水蜜桃般引人垂涎。

  江書賢眼光下栘,看著她的薄被已經滑到了肩下,她因為均勻規律的呼吸而起伏的胸房是如此完美的弧形,誘人的乳溝若隱若現,他的身體又起了變化。

  他深深吸了一口氣。

  才初嘗過她的滋味,他就完全深陷!

  他一夜未眠,光想著她被子下未著寸縷的旖旎春光,就猛吞口水。

  她睡得這麼熟,他卻要睜著眼眸失眠,而且還已經進浴室沖了兩次冷水澡,想來真不公平。

  把她吵醒好了!

  江書賢輕輕的在她的頸項上吹拂著熱氣,她睡意正濃,毫無所覺。

  他的吻落在她的頸間,細細的輕舔著卻體貼地不留下吻痕。

  真甜!

  他意猶未盡的舔弄她柔美的頸項、她可愛的耳垂、她滑膩的臉頰,然後移到她動人的唇辦上,飽含情慾的唇吞噬著她甜美的氣息。

  游秀晴的紅唇因為微喘而輕輕打開,他趁機侵入她的口腔裡席捲甘甜如蜜的香甜,在她的口中態意妄為、開心作樂。

  她蹙了蹙眉,一聲細碎的輕啼從她的小嘴逸了出來。

  江書賢受到了鼓舞,更加努力的與她的丁香舌纏繞。

  「秀秀……醒醒……」

  游秀晴真的太累了,睡得好熟,仍未清醒。

  「想不到你是一隻懶豬!不過,也是天底下最美麗、最可愛的小懶豬。」他噙著笑意。「既然你沒有起來跟我說不,那我就繼續了。」

  江書賢火熱的大掌往下罩上她豐盈的雙峰,又擠又壓,白皙豐滿的乳肉從他古銅膚色的指間跑了出來,看上去真是淫靡。

  他貪婪的聞嗅著她的乳香,「真香。」兩隻手握緊那軟綿綿、熱呼呼的椒乳,不停的把弄著。

  游秀晴潛意識裡覺得麻癢,她弓起身。

  江書賢毫不客氣的對著左乳大力吸啜起來。

  「啊……」她在他的口中被刺激到,也感覺到一股異於平常的灼烈鼻息全部噴吐在她嬌嫩細緻的肌膚上。

  他再接再厲,對著另一邊乳蕾用力的啃咬。

  「啊啊一一你……」

  游秀晴在半夢半醒之間被驚擾了,一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眸,就看到他正對她做著心懷不軌的害羞事。

  「你醒了?」他似邪氣似輕佻的說道:「你醒了正好,我還沒有對睡著的女人下手過,既然你醒了,我們就別辜負了這段時間。」

  他把被子從她身上抽走,然後讓自己疊在她的身軀上。

  兩具同樣赤裸的身子相貼,他慾火焚身的男杵就頂在她的熱穴外。

  游秀晴覺得他的體熱像要把她燒熔了,在她身上點燃無以數計的火苗,每道火苗都那麼的滾燙、那麼的炙人。

  「你……」

  她的心跳加快,已經跟他有過肌膚之親,所以對於他要什麼,她的心裡也有個底。

  「我要你。」

  游秀晴搖了搖頭,羞頰如紅雲般美豔動人,「我們……我已經給你了……」

  「這種事,不是一次就算了。」江書賢的心中全是把她吃掉的情慾在翻騰著。

  「再做一次,你就會放過我嗎?」

  「不一定。」他狂妄的說,「要看你的配合度我滿不滿意。」

  「我已經被你處罰了,也親身經歷了比打你巴掌更痛的事了,你應該要氣消了。」

  江書賢目光灼灼的睇著她,「你敢捫心自問,我給你的只有痛苦,沒有歡愉?你沒有在我們的魚水之歡中嘗到快感?」

  游秀晴全身的血液狂飆著,她全身都紅了,連下身也跟著發燙。

  江書賢把她一雙雪白的玉腿擠開,挺身介入其中,深沉的眸光變得混濁。

  「你動情了……你也喜歡上這種事了……這就是證據。」

  他把她的大腿推開,注視著她蜜津湧現的火紅花穴,長指伸向她水亮一片的私密處,沾染一些她不斷沁出的滑凝玉露。

  江書賢舔著薄唇,一臉輕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沾蜜的手指觸抹過她的紅唇。

  游秀晴對上他狂捐的眼神,又羞又惱,想要伸手拭去。

  「別擦。」

  他制住她的手部動作,把唇印上她的。

  游秀晴星眸圓睜,不敢置信他吃了。

  江書賢眼底的狡黠一閃而逝,他想要打開她緊如蚌殼的雙唇這個企圖讓她心慌意亂。

  不……她不想吃……

  江書賢卻不顧她的羞赧執意開啟她的唇,而且也成功的開啟了。

  游秀晴從他的唇舌中嘗到自己怪異的味道,整張臉都皺了、紅了。

  「好不好吃?」江書賢戲謔的在她耳邊輕問。

  游秀晴搖搖頭,抵死不開口。

  「不好吃?那可能你吃得不夠多,我再讓你多吃一些。」

  邪惡的長指又揩了一些花穴外的蜜汁就要直接往她口中送。

  「我吃了,不想再吃了。」

  「那好不好吃呢?」他眼露促狹。

  「我……我……我說不出口……」

  調戲她、看她臉紅真是大快人心,江書賢被她渾然天成、青澀中帶著剛成為女人的嫵媚氣質完全吸引住了。

  「你真美,秀秀。」他的口氣柔得像水波。

  游秀晴被這他為她而取的親密暱稱所震撼住。

  他叫她……秀秀?

  「秀秀……」

  江書賢讓長指精準的刺向她的花心深處,在她的幽穴內徑來回進出。

  「嗯……」

  「你夾得真緊……」他目光邪肆,說的全是羞人的放浪淫語。

  游秀晴的嬌軀因為他的撫弄而本能的輕顫。

  他的長指更加深入的埋進她的體內,強悍的抽刺著。

  她腿間的花蜜熱情的流淌竄出,像是非常歡迎他的光臨……

  不知何時,他按壓住她前端鼓脹的花核,輕彈慢拈,敏感的核苞經過他恣意的揉弄,變得殷紅而冶豔。

  倏地,他再度加入一指,讓兩指同時撐開她的花穴,抽戳不止的律動著。

  「啊啊……」她情慾迷離,眼神迷濛。

  他的性愛技巧太過高明,她只能在慾海之中浮沉。

  他咬住了一隻櫻美的乳蕾,配合著指間在她體內的狂插動作,讓她得到雙重的快感。

  她無法自抑的一直嚶啼著,銷魂的女音呻吟讓他的硬杵堅碩如石,彷彿銅牆鐵壁也能一舉搗進,勇猛無敵。

  酥麻的快感一直在她體內醞釀,她的花徑一波又一波的收縮著。

  江書賢突然把手指撤出,這忽來的空虛讓她感到失落,眼瞳瞅著他。

  看到那昂藏、巨大的男根就近在眼前,倏地,她又感到慌怕。

  會不會又很痛?

  她不想要了!

  她的兩腿被他制住無法合緊,她就用雙手遮住最脆弱的花穴。

  江書賢看她這個舉動,更感到非進入不可。

  「不要……好不好?」

  「不好!」江書賢把她的雙手拉開,讓男杵對準柔穴。

  「我怕痛。」她咬著牙等待著即將到來的疼楚。

  他腰桿緩慢的挺進,「這次不會痛了。」

  他進入時,她的神經繃得太緊,仍然感到痛楚與不適。

  江書賢雙手在她身上游移著,帶給她細麻的快感,讓她的身子放鬆下來。

  接著,一個措手不及的深入奮搗,她的蜜穴再度讓他貫穿!

  「啊啊……噢……」她驚叫著。

  他被緊緊包束著,快感無邊,他又猛又快的抽刺起來。

  游秀晴想到自己竟能容納他的巨大昂長,就感到不可思議。

  而且,除了剛進入時的微疼外,接下來,她都快感不止……

  游秀晴被他強勁的充塞著,嬌軀狂顫不停。

  他一下又一下猛烈的撞擊著她的柔嫩深處,享受著被她箝住的快感。

  天哪!他好想射……

  不,這次他不要這麼快就結束……

  江書賢幾個衝刺後,緩下了動作,開始了折磨般的、一次比一次慢動作的深入淺出。

  她仰起頭顱,神情迷醉、雙瞳迷濛。

  「啊……」她下由自主的扭了扭腰臀,向他的火熱挺去。

  「想要了?」他邪惡的輕道,完全停住不動了。

  游秀晴的臉上有著嬌羞與難耐,身體也無法說謊,渴望著他。

  她學習他擺動的方式讓自己的嬌臀前攻後退,獲得稍微的慾望滿足。

  江書賢看著她的表演,身體的某一處依舊發燙,但是他卻咬著牙克制住自己。

  一會兒,她就氣喘吁吁,紅頰豔豔。

  「嗯?」她銷魂迷醉的眼波朝他輕掃。

  江書賢殘酷的盯著她,「叫我的名字。叫我書賢……或是賢哥……」他的手指伸向兩人交合處輕輕摩弄。

  游秀晴覺得體內的火焰稍微消斂,但是他觸摸的手指因為她沒有回應,又拿開了。

  她全身宛如烈火在焚燒,渴求愈來愈強烈,她無法下扭動身子。

  「叫我的名字,我就給你。」他大手輕撫著她的花辦挑逗道。

  「嗯……賢……賢哥……啊一一」

  他猛烈的衝撞起來,把她彈性極佳的臀辦緊緊握住,放任自己的男杵在她的體內極盡所能的奮力搗弄。

  「啊啊……」

  情慾像瘋狗浪般漫天蓋地的向她迎面撲來,她嬌吟不止,體內的歡快感直飆到最高點。

  他重複著挺進帶出的抽刺動作,時而重、時而輕,她的大腿完全在他面前敞開,而且情難自禁的曲起雙膝,讓他可以一再的沒入她的體內深處。

  他把雙手放在她曲起的膝上,使力讓她更彎曲,兩人的交合就能夠更加深入,而且他每一個摩擦點都會擦弄到她敏感的花核,帶給她意想不到的快感。

  「啊……賢哥……啊啊……」

  游秀晴尖聲的喊出內在的歡快,她也想不喊的,但他每一個插入的動作,

  都會在她體內形成一股風暴壓力,她不適時喊出,那股壓力就讓她無所遁形,無法解除。

  每一聲嚶啼,都充斥著銷魂蝕骨的嫵媚。

  每一句呼喚,都潛藏著情慾高漲的曖昧。

  江書賢像慾求不滿的野獸,一再的對著身下的獵物進擊。

  游秀晴隨著他愈來愈狂野的姿勢,整個身子連同心魂被撞得分不清東南西北。

  「啊啊……」

  剩下的,只有嘴裡無法克制的羞人嬌語。

  其他的,她什麼也顧不了了!

  「嗯……不了……」

  游秀晴緊緊攢著兩道秀眉,閉著雙眸,嘴裡囈語著。

  「不……不要了……」

  柔媚的輕語帶著明顯的乞求,聽來格外蝕人心骨。

  「啊一一」游秀晴突然驚醒了過來。

  看看四周,她有一度的迷糊不解。

  難道,她在作夢?

  她記得剛才他明明不顧她的疲累非要霸王硬上弓,難不成她搞錯了?

  這是她的房間,沒有錯。

  她在作春夢嗎?

  游秀晴低頭,用手把衣領翻開,果不其然,她乳房上方的一個吻痕是胸罩遮不住的。

  她動了動身子,全身彷彿是被拆解過似的,又麻又酸,大腿內側更是痠疼得難以形容。

  不,她不是在作夢!

  他們真的做了。

  游秀晴靜靜的回想著。

  記得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從江書賢房間的視窗射進來時,他的身子還緊箝著她不放,要不是他們已經纏綿了一夜,他還不打算放她一馬。

  她累得連動的力氣都快沒了,還是江書賢幫她把衣物穿妥,抱著她一路下樓到車上,然後他開車送她回到家門外,再炯炯有神的看她拿出鑰匙開門進屋子裡,才緩緩的離去。

  她做了這種事,真的很怕被唯一在家的鞠媽發現。

  幸好一路過關斬將,躡手躡腳回了房間,她才松了一大口氣,而此時,疲憊感排山倒海般向她湧來,她連換一套沒有江書賢身上氣味衣服的力氣都用盡,倒在床上沒三秒鐘就入眠了。

  沒辦法,被他勾勾纏了一整夜,早上看他還一副精力充沛、神采奕奕的帥氣模樣,她真是佩服他。

  換成她,早已累翻了!

  看看一旁的小幾上,鞠媽把早餐放在上頭。

  鞠媽一定是看她睡熟了而沒有吵醒她。

  游秀晴感到內疚感從心底升起,她被江書賢給勾引,跟他上了床,明知這是不對的行徑,還是無法自拔。

  往後,她有什麼顏面去面對游柔晴?

  一想到晚上他們三人就會回來,她更是感到侷促不安。

  猛地,房門響起輕敲聲。

  「小姐,你醒了嗎?」

  「鞠媽,我醒了。」

  鞠媽用托盤拿著午餐走進來,「已經一點了,小姐,你連早餐也沒有吃,你的身體不舒服嗎?是不是生病了?」

  「沒有。我……我昨晚太晚睡了……」她吞吞吐吐。

  鞠媽點點頭,「小姐是睡到半夜又睡不著醒來看書嗎?」

  她心一驚,鞠媽發現了什麼嗎?「我……」不,不能自亂陣腳!

  游秀晴點點頭,故作鎮定的說道:「我是這樣沒錯,鞠媽真是瞭解我。」

  「小姐,以後不要熬夜,你的黑眼圈很重。」

  原來鞠媽是看她的黑眼圈猜測的。「嗯。我知道了,沒有下次了。」

  她毅然決然的告訴自己,該還他的已經還清了,她不欠他什麼,也不能再讓他得寸進尺,對她為所欲為了。

  「小姐,你早上沒胃口嗎?早餐都沒有動到一口。」

  「鞠媽,我現在吃。」

  「早餐已經冷掉了,不好吃,吃鞠媽幫你做的枸杞紅棗當歸粥,我放在保溫盒裡,還是溫熱的,對你的身體也比較好。」

  「鞠媽,謝謝你。」鞠媽的關愛讓游秀晴的心裡充滿溫暖與動容。

  「傻孩子,你就像鞠媽的孩子一樣,鞠媽當然要關心你。」

  游秀晴從床上坐起,微微皺了皺眉。

  那裡……怎麼這麼痠痛啊?

  「小姐,怎麼了?」

  「沒事,可能睡太久了,連筋骨都不舒服。」

  「小姐可以起來走動走動。」

  「呃……」問題是她一點也不想動!「我還睡不太飽。」

  鞠媽把粥品遞給她,「還是吃完後,小姐可以睡個午覺,用晚餐時我再來叫小姐。」

  游秀晴點點頭,噙著一抹感激的笑意。「謝謝鞠媽。」

TOP

第七章

  游秀晴這一睡居然睡到晚上十點才醒來。

  她看了看鬧鐘,感到不可思議。

  她睡得太晚了……

  她起床伸伸懶腰,先走出房門,從欄杆往下看可以看到一樓客廳的情景。

  她看到了父親、後母跟姊姊都坐在客廳裡,而姊姊的身邊還黏著一個男人,當然就是江書賢。

  雖然有點距離,但她沒有近視,看得很清楚,游柔晴雖然跟他並坐在沙發椅上,她的手卻緊攀著他的臂彎不放,十分親暱。

  游秀晴黯然神傷,低頭再看看自己皺巴巴的衣服,更是自慚形穢。

  她覺得自己好像是游柔晴背後的狐狸精。

  不不不,她怎麼能夠罵自己?

  要怪全得怪江書賢風流倜儻又強制霸悍的手段,是他把她吃得死死的,是他把她的清白給徹底奪了去。

  這麼風流的男人,為什麼游柔晴卻視為寶?

  她覺得自己非常非常的氣憤,更是痛恨花花公子!

  她發誓,她要遠離這號危險人物,如果她沒有遵守誓言,就讓她一輩子跟他牽扯不清。

  誓發得這麼重,足見她內心的怒氣洶湧異常。

  她不看了,愈看只是愈礙眼而已,她走回房裡,決定好好的梳洗一下。

  她直接走進浴室,不一會兒就聽到水聲嘩啦嘩啦,她開始脫掉身上的衣物,拿起蓮蓬頭先用溫水沖濕身子,再抹上清香撲鼻的沐浴乳。

  在浴室裡待了約三十分鐘後,她從浴缸裡起身,看向架上,竟沒有她的換洗衣服!

  「糟了,我忘了拿。」游秀晴著急心慌的掩嘴說道。

  幸好,浴室裡還有一條大浴巾。

  看來,她先拿浴巾來包住身子比較重要,至少不會感冒。這時間家人都在樓下,應該是不會有人看到她這副模樣才是。

  大浴巾只能夠包住她的胸部到臀部而已,光滑的裸肩以上與滑膩的大腿以下統統是包不到的範圍。

  她深吸口氣,在家裡,她也從來沒有沒穿衣服就走出浴室的經驗,她有點膽怯。

  不過,再不穿衣服也不行,游秀晴打開浴室的門,走了出來。

  「你……」

  她現在好像一朵出水芙蓉,有著說不出來的嬌嫩與柔媚,他看了差點連話

  都說不出來。

  江書賢以尿遁法偷偷潛了進來,方才,他在樓下就有注意到一道視線,專屬於她的視線,只是他看到的是她走進房間的背影。

  他想來看看他不知節制、需索無度的對她展開一連串的情慾攻擊後,她的身子是否還能承受?

  她一早還是他抱回來的,而且她早上走路有些疲軟虛乏,若不是想給她足夠的睡眠,他大概下午就跑過來拜訪了。

  游秀晴目瞪口呆,驚愕連連,差點就要尖叫出聲。

  他……他不是在樓下嗎?

  「不准尖叫,你會吸引他們上來。」江書賢進一步摀住她的嘴。

  她同意的點點頭,臉蛋漲得通紅,一隻手指著他快要讓她無法呼吸的大掌。

  江書賢趕緊放開她。

  游秀晴一面喘著氣,一面把身上的毛巾拉得更緊,卻讓她的曲線畢露,他的喉頭忍不住滾了滾,一滾再滾。

  「你真香。」江書賢湊向她的頸間,一手也擱在她的腰間。

  「你……你快放開我……」她又羞又赧。

  「讓我偷了香,我就放開你。」

  他把她的唇辦狠狠吮住,肆無忌憚的掠奪她的甘甜。

  她的心跳像在跑短跑似的,跳得又急又快。

  他含住她的下唇辦一直吸著、咬著,然後又藉機侵入她的檀口內部席捲她的芳蜜。

  他的手也沒有空閒下來,兩手不斷的擠壓著她的豐乳,恣意妄為的揉著、搓著、摩著、捏著。

  她的胸前被他的狂妄給逼出了一片紅潮,更顯得白裡透紅,無限旖旎。

  「啊……」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他明明撫摸的是她的上身,她卻感到體內正在騷動著,一股她已經不陌生的濕滑滲出了她的體外,讓她害羞下已。

  「讓我看看,你是不是已經濕了?」

  游秀晴又羞又急,不……不對的……

  她毫無預警的把粗喘著氣的江書賢給推開。

  她剛才才立下毒誓,她不能違誓!

  「請出去,我要換衣服。」她理理微皺的浴巾,將鬆垮的浴巾重新緊緊的包裹住自己。

  「你最美的時候就是不穿衣服的時候。」他兩眼冒火。

  他發覺自己從一開始因她對他的冷淡反應產生了興趣,延伸到眷戀跟她在一起的肉體高潮,她的身子讓他十分滿意,毫不饜足。

  若是她不打算配合他,他不介意讓自己用情慾掌握住她。

  他心知肚明,她也嘗到了那種極致歡愉的高潮快感!

  游秀晴瞠大了眼,「你……」

  「你可以在我面前穿衣服,我不介意。」

  「這是我的房間,你應該出去。」她氣呼呼。

  他真是不可理喻!

  江書賢眯起了邪魅狹長的雙眸,兇猛的封住她的小嘴,身子也壓制住她掙扎的嬌軀,還一把將她身上的浴巾扯落,存心讓她一絲不掛的貼在他的身上。

  游秀晴被他激狂的動作給氣哭了,直到他吻到她鹹濕的淚水才愕然停頓。

  「你……在哭?」他的心竟感到慌亂。

  江書賢不是沒看過女孩子哭,只是,她的淚水莫名地揪痛了他的心。

  游秀晴委屈的扁扁嘴,淚水一滴接著一滴從眼底淌流而出。

  「你……氣我?討厭我?」他的狂妄一下子消失無蹤,只剩下無奈與輕嘆。

  游秀晴一逕的啜泣著,沒有回答。

  江書賢感到她不斷淌落的淚珠像有一根無形的絲線在拉扯著他的心臟,讓他猛地絞痛了一下又一下。

  「不要哭。我出去,你不要哭。」他輕哄。

  「你……真的出去……不要假的……」她哭哭啼啼。

  他點點頭,「是真的。我本來只想來看看你的狀況,畢竟我把你弄得很累,沒想到會看到你剛洗完澡的樣子,才會一時衝動……現在說這些都是多餘的,你好好休息。」他說完就走出了她的房間。

  他落落寡歡的背影讓游秀晴有種心痛的感覺。

  明明是他不對在先,她怎麼可以因為他難得露出受傷的表情而感到不捨呢?

  游秀晴輕輕拍打自己的臉頰。

  清醒點,游秀晴!

  她拾起掉落地上的浴巾半遮自己的裸體,趕快把房門上鎖,從衣櫥裡拿出輕便衣褲穿上,再把浴巾拿到浴室裡,準備跟換下來的衣物一起拿到樓下的洗衣機去洗。

  他還在樓下吧?等一下再下去好了。

  游秀晴百無聊賴,翻看了一下教科書。

  「游秀晴,你給我出來!」陡地,門外響起了游柔晴的怒吼聲。

  游秀晴感到百思不解,游柔晴為什麼對她發飆?

  「快點,游秀晴,出來!」門板也被大力的敲打著。

  是不是游柔晴發現了什麼蛛絲馬跡?難不成江書賢對她說了?

  游秀晴不敢再遲疑,把門打開。

  迎面一個辣巴掌揮上了游秀晴的臉頰,她的臉馬上就紅腫了。

  她瞠目結舌的看著怒氣騰騰的游柔晴。

  「剛才我都看到了,你是不是背著我勾搭上了書賢?不然他怎麼會從你的房間裡走出來?」游柔晴妒意衝天,恨恨的咬著牙。

  游秀晴霎時臉色慘白,百口莫辯。

  聽到游柔晴尖吼聲的游仕中跟范楓紅也跟著上來。

  「怎麼了?書賢才剛走,別讓他聽到你的叫駡聲。」

  「媽,幫我,她不知從何時開始就在搶我的書賢。媽,書賢是你最滿意的女婿啊!」

  范楓紅凶惡的眼神瞪視著游秀晴,「你真的在跟書賢交往?」

  「不是……」游秀晴垂下眼。

  他們沒有在交往,而且,她也下敢跟游柔晴搶這個男人!

  「媽,她說謊!剛才書賢說要去上個廁所,我等不到人,就出來看看,然後你們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嗎?我看到書賢竟然從她的房間裡走出來!」游柔晴愈說情緒愈高漲,怒火也愈高漲。

  游仕中二話不說,沖上前去抓住游秀晴的秀髮就往牆壁撞去。

  「丟人現眼!」他罵完後就氣急敗壞的離開了現場。

  這麼巨大的衝擊力,荏弱的游秀晴被撞得頭暈眼花,軟軟的從牆上往下滑,而牆面有一道怵目驚心的血痕。

  范颯紅跟游柔晴都看傻眼了。

  「喂……」母女二人搖搖游秀晴,游秀晴卻軟疲乏力,沒有回應,顯然已經痛得暈過去了。

  「媽,怎麼辦?爸大發雷霆的樣子好恐怖。」游柔晴看了這一幕後,驚魂未定。

  「你爸是在為你出氣,他也認為書賢是屬於你的,所以她要來搶你爸才會那麼生氣。現在至少證明了,你爸是真的疼你。」

  「媽……她現在該怎麼辦?」

  「交給鞠媽就好了。反正,是不能送去醫院的,這樣子一看就知道是家暴,而家醜是不外揚的。」

  「嗯。我想,她經過這次教訓,諒她以後也不敢再纏著書賢了。」游柔晴有點幸災樂禍的笑道。

  「鞠媽!」范楓紅大叫一聲,見鞠媽從一樓快步上來時,她們母女也從現場離開了。

  游秀晴昏昏沉沉的醒來,就馬上感受到從頭部傳來的痛楚。

  鞠媽坐在她的身側,「小姐……」哽咽隱忍的啜泣聲,令人不忍聽聞。

  她看著鞠媽,一時間眼前矇矓不清,看不清楚對方的臉。

  「你是……」鞠媽嗎?

  喉嚨幹得她連發出聲音都覺得困難。

  鞠媽見她嘴巴蠕動,「小姐,你想喝水嗎?我馬上就倒給你。」

  鞠媽慇勤關懷的端水給她喝,游秀晴摸索著,覺得眼前是迷濛不清的,她不確定水杯的位置在哪裡。

  「小姐?你怎麼了?你看不到嗎?」

  鞠媽一驚,握著她的手去拿杯子,直到她喝完了,鞠媽也忍不住哭了。

  「我……頭好痛……眼前好模糊……」

  「小姐……我發現你的時候你的頭都在流血,但是沒有老爺跟二夫人的答應,我也不敢叫醫生。可是不行啊……我只是用紗布幫你包紮過而已,我去求老爺,一定要讓你看醫生。」

  她受傷了?

  對哦!她被游柔晴打,也被她的親生父親打。

  江書賢竄進她的房裡,東窗事發,她才會讓游柔晴跟游仕中那麼生氣。

  她真是自討苦吃!

  「小姐,你看得到我嗎?」

  眼前一片模糊,她是看得到面前站了一個人,但是輪廓不是非常的清楚,而且頭還痛著,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小姐一定是腦震盪了!我要去通知老爺,我要去通知老爺……」鞠媽憂心忡忡,一邊喃唸著一邊往外跑。

  「老爺……救救小姐!救救小姐啊……」

  游秀晴躺在床上,游仕中似乎把她當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下手真是重啊!他把她對他的尊敬全部都打掉了、煙消雲散了!

  對他,她再也沒有任何的感情了。

  摸摸頭,她感到濕滑。

  好像又流血了……

  如果她死了,她知道這個家裡只有鞠媽會為她哭泣!

  他呢?

  他會嗎?

  她閉上了眼,腦海只留下了疑問句。

  家庭醫師過來時,幫她的頭側縫了十二針,語氣沉重的表示她有腦震盪,因此短時間會造成視線模糊,需要在床上躺個三、四天才能起床,要養好精神大概要半個月的時間。

  家庭醫師臉色凝重的看著游仕中,兩人走進游仕中的書房,不讓其他人跟進來。

  他為游仕中處理過太多類似的家暴事件了,游仕中的脾氣火爆,從年輕開始就是如此,偏偏他又生性風流,有時在情婦那邊過夜,跟幾個私生女兒也幾乎都沒有感情,只要他一想到生下來的都是沒有用的女兒就一肚子氣,而他在外的女兒對他的批評有的會冷嘲熱諷,有的是冷眼相待,都曾讓他打過巴掌,只是這次他真的做得太過分了。

  這麼美麗可人的青春女子差點就要香消玉殞,虧她還是正室的女兒呢!

  「仕中,要不是我們是從年輕到老的好朋友,我真的想報警。她好歹也是你的女兒,你下手太重了。」

  「我的脾氣你是知道的,她犯了錯,我一時衝動就……」

  「這是藉口!我早就告訴你要忍下這一口氣。」

  「她是我女兒,我管教她也是應該的,而且這次她居然不知廉恥的要搶她姊姊的男朋友,我當然生氣。」

  「我記得她應該也滿十八了……她有自主權,你還是好好的收斂自己的脾性。」

  「我……」

  「身為你的朋友,我要告訴你,你的脾氣真的要改了。」家庭醫師語重心長的說道。

  游仕中不發一語,表情異常的嚴肅。

  「鞠媽……你在哪裡?我看不見你……」

  「小姐,我在你面前。」

  「鞠媽……我現在看你更模糊了,我的眼睛怎麼了?我是不是失明了?」她的淚水從眼底流了出來。

  「小姐,不要哭。醫生說這是暫時性的,你會好起來的。」

  「暫時性的?要暫時多久?」游秀晴全身像被巨雷擊中般,全身僵硬。

  「我……我相信一定很快就會好的,小姐,不要哭,哭會比較傷眼力的。」鞠媽的臉立刻刷白。要多久?她也沒有答案啊!

  可是,她還是必須安慰游秀晴,不能讓她自暴自棄。

  「鞠媽,我看不到……我連書本也看不到……我要準備考大學,我需要努力用功的讀書,可是我看不到書本上的字……我看不到……我看不到一一」

  一陣尖銳的痛楚蔓延到她的全身每一個細胞,她無助的痛哭失聲。

  鞠媽百味雜陳。

  「小姐,不要哭……相信鞠媽,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這是我的現世報對不對?因為我真的跟江書賢……我們有不清不白的關係……」

  鞠媽震撼,「小姐,你不要亂說。」

  「鞠媽,我沒有亂說。我已經不是清白的身子了……這是我的報應……」游秀晴連嘴唇都失去血色了。

  鞠媽急忙抱住她,「小姐,別說了。別哭了……」

  「鞠媽,我真的很不知羞恥,我真的是狐狸精、第三者……我想要破壞姊姊跟江書賢的感情,我恬不知恥……」

  「不,不是……小姐是個善良的好女孩,小姐不要再說了。」

  「鞠媽,我壞……我真的壞……我的眼睛是好不了了,我這不是短暫性,是長期性的,對不對?鞠媽,你是為了安慰我才欺騙我的。」

  「小姐,我沒有安慰你,也沒有騙你。你會好起來的,你好好的閉上眼休息,也許明天、後天就會好了。」

  游秀晴焦灼惶恐的拉住鞠媽,「若沒有好呢?我是不是就會一直失明下去?」

  「不會的。小姐,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是嗎?」游秀晴雙眼失焦無神,語氣懷疑而無奈。

  「小姐……」

  她珠淚盈盈,掛了滿臉滿腮。

  鞠媽看了,心房都要被撕碎了。

TOP

第八章

  游秀晴的暫時性失明讓她做任何事都綁手綁腳的,鞠媽卻任勞任怨的服侍著她,讓她感動得無以復加。

  一連三天,她只能躺在床上,三餐都是鞠媽送來幫她喂食的,連她想要擦澡,也是鞠媽擰來溫熱毛巾給她的,還幫她換上舒適的睡衣。

  她覺得自己面前的模糊並沒有好轉現象,幸好也沒有惡化。

  躺在床上,她只能放音樂來聽,打發無聊的時間。

  她希望她能夠趕快好起來,她想要回學校上課。

  現在變成這樣了,她才發現,健康真的好重要!

  因為她的眼睛無法適應光線,鞠媽幫她把窗簾統統拉起來,室內雖然暗了下來,但還不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還能視物,只是對她這個視力模糊的人來說,也跟看不見是一樣的意思了。

  突然,房門被打開的聲音傳來。

  「是誰?鞠媽嗎?」

  靜悄悄的毫無回應。

  難道是她聽錯了?

  因為視力不佳,她的耳力進步了,她不信沒有人進來,她再喚一聲,「是誰進來了?出個聲好嗎?」

  「你真的看不見?」低沉的男性嗓音響起,讓游秀晴的心悸動了一下。

  「江書賢?」

  「是我。」

  游秀晴手往床邊小桌上一摸,觸控式的檯燈就亮了起來。

  他定定的看著包紮著白紗布的她,內心有一團熊熊怒火。

  「我以為你在躲我,要來找你。你……是誰把你傷成這樣?」

  「是我自己不小心。」這條罪名,她覺得自己是罪有應得。「你不該在這裡,你出去好不好?」

  「你不要害怕,是鞠媽幫我掩護,讓我進來的。」他的口氣有著憐惜與疼惜,眼神也柔得似水,心無端地擰緊,只是他都沒有發覺。「還很疼嗎?」

  游秀晴的心臟急跳了起來,臉蛋也紅了。「不疼了。」

  「騙我,一定很疼。誰打你的?」

  「沒有人……我說過了,是我不小心撞的。」

  「你怎麼撞到的?為什麼會撞到?」他咄咄逼人。

  「我不是你的犯人!」她口氣不佳。

  「不要騙我。你這樣子明明就是有人打你而受傷的。」

  游秀晴啞口無言。

  江書賢的眼眸近看著她,「看得到我嗎?」

  「很……很模糊……」她囁嚅。

  江書賢怒氣滔天,有股想要揍人的衝動。「是誰傷害了你?你說,我幫你討回公道。」

  「不要。」她緊張的抓住他的上衣。

  「為什麼不要?除非那個人我得罪不起,不過,不會有我得罪不起的人,你這麼維護這個人,難道是……你爸?」

  游秀晴全身一震。

  江書賢知道自己猜中了!

  他面罩寒霜,火冒三丈,用力咬牙,「他居然對你下這麼重的毒手?」

  游秀晴面無血色、淚盈於睫。

  他心痛難忍,看到她傷成這樣,內心對她的不捨情感統統湧了上來。

  「跟我結婚,讓我帶你離開這裡。」他緊握她的雙手,熱氣吹在她驚訝的臉龐上。

  「你……你在說什麼?」

  「嫁給我!」他重申一次。

  游秀晴一臉的哀戚幽怨,「你在可憐我、同情我嗎?」

  「不是。我……」

  「你不用解釋了,我不要別人施捨的同情。」

  「我就跟你說了不是,你……我告訴你就是了,聽著,我只說一次一一我愛你!」

  她重重的震撼住,呼吸被欣喜欲狂與震愕呆傻兩種同時湧上來的情緒給弄得急促起來。

  「你……」

  「嫁給我。請你嫁給我。」他不厭其煩的說,愈說愈順口。

  她沒來由的打了個寒顫,一團濃厚的烏雲籠上她的心房,讓她恐懼不安。

  「不……我不能……」

  「為什麼不能?」

  「我……我就是不能……」

  「能,我說能就能。」

  「不,你是我姊的男朋友,不是我的,而且我姊把你當成了結婚的唯一對象。」

  「我從來就沒把她列入我的妻子考量之中。」他殘酷的說。

  「你們在交往。」

  「我對她只是像朋友一般可有可無的感覺。」

  「她不是這樣子認為。」

  「你呢?你一點都沒有為我動心嗎?」

  「我……」

  早在初見過他狂妄俊美的氣質之後,她就過目難忘了。

  只是,她一直謹遵本分,不曾妄想要去攀附他,更不曾想過要跟他有所接觸。

  是後來他的強求讓一切都亂了,她的心也在相處過程中跟著失守……

  「你在害羞。」他輕吻了她的唇一下。

  游秀晴的臉泛起紅雲,繼而想起自己現在的狀況,又由紅轉白,整顆心墜落萬丈深淵。

  「我有可能會失明,你要一個瞎眼的老婆有什麼用?我不會嫁給你。」

  江書賢憐惜的吻了吻她充滿憂鬱的臉。「我舅舅是眼科名醫,一定能夠治好你的眼睛。」

  她感到生命出現了一線生機,顫顫驚驚、如臨深淵的輕問,「真的嗎?」

  「真的!」他給她滿滿的自信。

  江書賢走出遊秀晴的房間後,就直接走向游仕中的書房。

  「伯父,我有件事想找你商量。」

  「什麼事?」對這個文武雙全、又有相貌、背後又有財勢的年輕男子,游仕中早就將他當成了乘龍快婿。

  「我想娶秀秀,也就是秀晴。」

  游仕中驚愕住,「怎麼會是她?不是柔晴嗎?」隨後而來的是怒氣衝衝,「她明知你跟柔晴是相戀的一對,還故意破壞?我給她的處罰還下夠嗎?」游仕中想要衝出書房,直接殺到游秀晴的房間去。

  比他高出一個頭的江書賢伸出雙手擋在他的身前,神情丕變,不再客氣。「是你傷害了秀秀?」他的眼神像要殺人般的恐怖,連游仕中看了都被他眼中的氣勢給震嚇住。

  他想要理直氣壯,卻明顯的氣勢輸了一大截,「事情都有先來後到……」

  他馬上截斷游仕中的話,毅然決然的宣佈,「愛情沒有先來後到,我想娶的人只有秀秀。」

  「秀秀現在什麼也看不清楚,對你一點也沒有幫助。」

  「是誰害她變成這樣的?」他狠狠的瞪著游仕中。

  「好歹我也是長輩,你說話這麼無禮嗎?」

  「我要帶秀秀去看醫生,她待在這裡一點幫助也沒有!」

  「你……我女兒不是你隨隨便便就能帶走的。」

  「我想娶她,你不讓我娶嗎?若要我娶柔柔,我保證,沒有任何聘金,她一文不值,但若是秀秀就完全不同了,我會帶給游家的聘金遠超過你的想像。」

  游仕中是個商人,在商言商。生不到兒子讓他扼腕不已,因此早就想過要以嫁女兒的方式來撈一些聘禮,而游柔晴最先交男朋友,帶回來的這個江書賢背景雄厚,家族成員代代都在政商醫界有無遠弗屆的影響力,讓他大大的贊同,因此才會比較偏袒游柔晴,任她發發大小姐脾氣也毫不制止。

  現在看來,他猜錯了!

  江書賢中意的居然是游秀晴,他從來沒有正眼瞧過的正室女兒,他真是不敢相信。

  「你確定?你要娶秀晴?我的二女兒?」

  「沒錯。我要娶她。等她傷好,我們先訂婚,她高中畢業後,我就要娶她為妻。」

  游仕中愣了愣。

  江書賢把書房的門打開,游柔晴就站在外頭,一臉哀怨。

  他剛才沒有把書房的門關好,他們所說的話都被經過的她給一言不差的全聽進去了。

  「我有哪一點輸給那個狐狸精?你為什麼要選她而不選我?」她扭著嘴角,被尖銳的妒意給扭曲的臉孔看起來令人憎惡不堪,而從她嘴裡吐出的每一個字眼都顯得難聽極了。

  「她是你妹妹!」憤怒與心寒揪著江書賢的五臟六腑,他不希望從任何人的嘴裡聽到批評游秀晴的言詞,他咬緊牙根,壓抑著快要失控的情緒,若不是念在她是個女人,他絕對會先揮她一拳以示警告。

  「她本來就是狐狸精,不然她不會來勾引你,我真氣爸為什麼沒有把她打死算了!她憑什麼來搶我的男人!」

  她怨毒的口氣讓江書賢皺緊了眉心,他聽得臉色發青,額間還隱約可見青筋暴突,不敢置信的盯著她,目光犀利如刀,從齒縫中進出聲音,「你去照照鏡子,你現在的嘴臉比巫婆還要醜,我沒有娶你也是對的,而且,我從來都沒有跟你接過吻,也沒有主動抱過你、牽過你的手,我們根本就不算是在交往。」

  她臉色陰沈得好難看,尖聲高亢的顫聲說:「再怎麼說,我也比那個瞎子好!」

  「你根本就不配跟她比。」他怒火中燒,火光的吼道:「我現在聲明,我娶定秀秀了,誰敢再欺負她,就是跟我江書賢過不去,跟我們江家人過不去!」

  游柔晴臉色猛地刷白。

  「你……你居然要她不要我?我去跟她拼了!」

  游柔晴覺得自己的心在流血,她震怒極了,寒光進射,眼底有種豁出去的瘋狂,轉身跑向游秀晴的房間。

  江書賢氣得濃眉糾結,雙拳緊握,要把她攔下來,然而游柔晴卻瘋了般的要用指甲劃他的臉,他一個反射閃躲的動作,就讓她抓到了機會,衝進了游秀晴的房間。

  他走進去時,游柔晴正掐著游秀晴的脖子,陰惻惻的冷笑。

  「你死了最好,你趕快死,就沒有人來跟我搶男人了!」

  游秀晴被掐按著脖子,連喊救命的聲音都喊不出來。

  江書賢大吃一驚,急忙衝過去把游柔晴的雙手拉開,但她抓得實在太緊了,他在情急之下打了她兩個辣巴掌。

  她鬆了手,心神俱碎。「你……為了她,你……打我……」她的眼裡全是恨意與淚意。

  江書賢無暇他顧,只管察看游秀晴的狀況,她已經陷入了昏迷。

  他的心陡地一沉,簡直嚇壞了。

  把她攔腰抱起,他一路奔向大門口,行經站在走廊的游仕中時,他只丟下幾句話:「我要送她去醫院,她最好沒事,不然我不知道我失去她會要柔柔付出多大的代價。」

  游仕中的臉色凍結了。

  「快點!快點把她救活……」

  江書賢急匆匆的把游秀晴抱進來他叔叔任職的醫院大門後一路狂喊,吸引不少注目的眼光。

  「先生,我們會救病人的,請你安靜一下好嗎?」

  江書賢把昏迷而瞼色慘白的游秀晴放在移動病床上,由護士們推向急診室。

  他一路追隨,心驚膽顫,無限的恐慌在四肢百骸跳竄。

  「先生,你不能進來。」護士把他推出來。

  他搔頭踱步,害怕失去她。

  「為什麼那麼久?」

  每一分每一秒,都像要奪走他的呼吸般讓他緊張失措。

  他頹然坐倒在椅上,痛苦難受的把臉埋進了雙掌之中。

  她對他而言太重要了!

  往事像海水般不斷的從他的腦海裡流洩而出。

  第一次見到她時,雖只是一樓與三樓的遠遠一瞥,她的氣質已讓他產生了悸動的情懷。

  後來每次與她的近距離見面,她都趕快逃離他,讓他氣惱在心,更堅持絕不就此罷手。

  她一直想要從他的身邊逃開,他一次又一次想盡辦法讓她束手就擒,一次比一次更無可自拔的戀上了她的氣息與她的靈魂。

  她是他想要的另一半……找尋的另一半……

  更是他永遠都不想要放開的另一半!

  他失魂落魄地坐了良久,是醫生叫醒了他。

  「書賢。」

  「叔叔,她醒了嗎?她是不是還活著?」他如夢初醒般,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她醒了。她沒事。」

  「叔叔,我要去看她。」

  「等一下,叔叔想跟你聊聊。她是誰?你應該先通知她的家人幫她辦理住院手續。」

  「我會請鞠媽來辦理。叔叔,我要見到她。」

  「看你這麼急迫,她應該就是你最近交往的對象吧?」

  「她是我要娶的人。我打算高中畢業後就娶她。」

  「我們江家是早婚家族,不是十六歲結婚,就是十七歲,你十八歲算有點晚了,不過,你現在這樣子跟叔叔說,你爸媽聽了不知道會有多高興!」

  「我要確定她平安,叔叔,讓我進去。我要跟她結婚這件事我會告訴我爸媽。」

  「我幫她診斷過,她的視力短時間內會有點模糊。」

  「我想請我舅舅幫她看看。」他舅舅是眼科名醫。

  「我是腦科權威,我敢確定她的眼睛問題是因為腦子受到重擊所導致的後遺症,所以最好幫她辦理住院,這段期間都留在醫院裡,我要幫她做腦波診斷。」


  「叔叔,我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這杯喜酒您一定喝得到。」

  「別忘了,還要經過你爸媽的同意,他們可不一定會同意哦!」

  「叔叔,你看了覺得呢?秀秀長得清純又美麗,而且溫柔又可愛,這樣的侄媳是不是讓你覺得滿意呢?」江書賢戲譫道。

  「我是覺得不錯,不過,我這一關跟你爸媽那關不同,你還是先跟他們說一下,別讓他們驚嚇過度。」

  「爸媽那一關我不怕,我要先去看秀秀了。」江書賢眨眨眼。

  「去吧。」他搖搖頭。英雄難過美人關,一點都沒錯!

  「秀秀……」

  「你救了我?」游秀晴看著面前依舊模糊的面容,兩隻手在半空中抓著,想要抓緊些什麼。

  江書賢把她的兩手握緊,才驚覺她的冰冷與柔弱,「我在這裡。」他滿懷歉意,「我應該更快阻止柔柔,她是你的姊姊,卻下手這麼狠,你這裡都被勒紅了。」他用手指輕撫著她頸間的淤痕,眼底跳動著怒焰。「我真想讓她也嘗試被人勒的滋味。」

  游秀晴搖搖頭,驚魂甫定的說道:「不要。這種滋味不好受,我差點以為我真的會被勒死。」

  江書賢痴痴的凝視著她,「你就是這麼善良,才會一直被欺負。」

  游秀晴雖然看不清楚他眸底的柔情款款,但他炙熱的眸光是有熱度的,她仍能感覺得到,忍不住一張小臉漲得羞紅。

  「你先休息一下,我去找鞠媽來幫你辦理住院手續跟來醫院照顧你,你放心,你的眼睛一定會好的,我叔叔是這家醫院的腦科權威,他會幫你的,因為他想要喝我們的喜酒。」江書賢笑容滿面的說道。

  游秀晴緊張萬分的看著他,「你……你不是說假的?你真的想要娶我?」

  「婚姻大事我從來不會隨口說說。」

  「我……」

  「除非你不喜歡我,不然,我娶定你了。」

  游秀晴搖搖頭,滾燙的淚水奪眶而出。

  「你怎麼哭了?」

  江書賢輕撫她的臉、拭去她的淚水,在憐惜之餘不免心疼。

  「你不能哭的,你常哭眼睛要好就會比較慢。」

  「好,我不哭,我不哭。」游秀晴胡亂的擦去淚液。

  「我幫你。」他低下頭,用唇舌一一舔去殘存的淚水。

  她的臉蛋紅豔、心跳失速。

  他吻住她讓他意亂情迷的芳唇,輾轉地輕輕封緘。

  他不要再承受一次會失去她的慌亂與痛苦了。

  他的心瘋狂的愛著她、重視著她、在乎著她。

  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讓他們分開……

  他要保護她,不讓任何力量將他們分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