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愛情多災多難指數

你愛情多災多難指數

題目:你在吃麻辣鍋的時候最愛吃哪一種配料?

1.各種肉類。
2.豬血或內臟類。
3.菇類或海鮮類。
4.豆腐或青菜。


~ 解析 ~

1.選「各種肉類」的朋友你老是愛不對人,所以常常讓你暗自流淚。
愛情多災多難指數50﹪:這類型的人非常愛面子,如果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非常愛對方,可是如果有一點小狀況的時候又會衝動意氣用事,對方如果也不想挽回就算了,這時候他就會暗自流淚受內傷。

2.選「豬血或內臟類」的朋友感情波折不斷的你是個感情受災戶。
愛情多災多難指數99﹪:這類型的人在愛情的性格上比較完美主義,能夠看清楚很多情況,這時候他會在心裡猶疑到底要不要跟對方在一起,可是心又很軟,對方如果對自己很好又不忍心拒絕,在這種情況下讓自己非常的煎熬。

3.選「菇類或海鮮類」的朋友傳聞誤會太多讓你氣的抓狂。
愛情多災多難指數80﹪:這類型的異性緣太好了,很容易在團體中受到矚目,可是一受到矚目的時候就會招惹到很多三姑六婆在附近說壞話,使得自己非常的生氣。

4.選「豆腐或青菜」的朋友目前想過平淡生活的你懂得趨吉避凶。
愛情多災多難指數20﹪:這類型的人把很多時間都花在工作上或生活上,心情已經如止水了,朋友或者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