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塔羅/如何讓另一半感情更專一?

塔羅/如何讓另一半感情更專一?

沒有人喜歡自己的另外一半是過度愛玩、責任感不夠的,該如何讓這樣的對方好好「收心」,真的是一大學問。

如果還希望繼續長久經營感情,顯然就需要一些駕馭對方的法門來讓對方專心與你談情說愛,這次不妨來作個測驗,讓有同樣困擾的妳一起來探討讓對方收心的招數吧!

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我該做些什麼調整,讓對方對感情更專心一致?」

然後抽張牌,讓可愛的老師告訴你答案。

01.jpg
2013-10-6 11:30
 



解析:  

A. 塔羅牌的「錢幣三」

02.jpg
2013-10-6 11:30


約定一個和對方一齊達成的實際目標,比較能夠讓對方「實際」、「具體」地對雙方相處有所感受,例如一同購屋、一齊存錢出遊,或是一起完成一個工作項目...等。當然這些狀況都需要在你們有共識,而且你自己也有足夠安全感及備案的前提下來商量,量力而為。如果能有實際且具體的約定,跟隨著進度的發展,對方比較能夠感受到目前彼此的狀況,並且更用心投入其中,連帶地培養彼此情感。


B. 塔羅牌的「聖杯三」

03.jpg
2013-10-6 11:30


暫時不要太依賴對方,發展自己的社交圈,在感情上更獨立,比較能讓對方有危機意識。以往或許你相當以對方為自己的生活重心,但是其實過度的依賴容易在彼此情感投入上失衡而產生問題。不如讓自己更獨立一點,對方比較有足夠的距離重新體會你的魅力,或是有彼此感情加溫的空間。剛開始這樣的過程對你來說是難熬的,但箇中的心態轉換,才是最需要成長的地方。


C. 塔羅牌的「權杖三」

04.jpg
2013-10-6 11:30


也許你相當認真的將對方放在自己的未來裡面,但是如果幫自己主動安排生活規劃,並且保留彼此在生活中所涉入的成份,或許更能讓對方瞭解你在他心目中喜愛的優點、欣賞你的成長...等。與選項B不同的是,B選項強調獨立的是情感、情緒層面。而C選項強調的是生活互涉、甚至是工作相關等比較具體的人生規劃上,其實你們感情不差,只是比較不適合再這部份交集太多而已。


D. 塔羅牌的「寶劍三」

05.jpg
2013-10-6 11:30


由於每個人對別人情緒、語言..等的認知都有所差異,另一半需要實際體會你的情緒,才能感受到因為不夠「收心」而帶給妳的悲傷、沮喪。長期以來你習慣自我消化、淡化問題,但其實,適時地表達出來才能讓對方瞭解你的心情,進而思考如何改善。當然如果對方從前提上就只想玩玩的話,還是建議你就直接汰舊換新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