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白貓塔羅/如何打開你和他的心結?

白貓塔羅/如何打開你和他的心結?

親友、伴侶或是同事間,難免有時互有誤會,卻因為種種關係說不出口、無法化解,造成往後相互各有心結,影響到後續雙方觀感的客觀度,也影響了處理事情的方向。

該怎麼化解這些心結呢?

不妨來作個簡單測驗來瞭解看看吧!

抽牌前請在心中默想:「我該怎麼和此人化開心結呢?」然後抽張牌,讓可愛的白貓告訴你答案。

01.jpg  



A. 塔羅牌的「寶劍六」

02.jpg

抽到這張牌,建議你在瞭解對方目前的想法、目標後,以實際行動支持他一起往同樣的方向前進。

例如 : 與先生有心結,那麼就先溫柔支持他,讓他放心位家打拼。和老闆有心結,那麼就先努力地配合、執行他的方案等。讓對方感到你對他的實際認同後,對方態度自然會有所軟化,這時候再來談談成功率就大很多了!


B. 塔羅牌的「愚人」

03.jpg

抽到這張牌,建議你不要太靶心結放在心上,帶著有點「忘記那件事情」了 的意味與對方靠近,不要一見面就老是想要處理原先的問題,或是因為心結 而老死不相往來,裝傻的作風有時候台面上對方可能依然強硬,但其實對方 心裡有數,是會慢慢軟化的。


C. 塔羅牌的「聖杯三」

04.jpg

抽到這張牌,表示對方需要的是找個時間出來吃吃飯、遊樂聚會一下,放鬆 彼此心情,也讓對方感到你重視他這個人、重視你們的關係的程度。其實對 方是個容易心軟的人,多約幾次,經過開心的聚會後,對方也會慢慢地思考 不要再這麼在意這件事情了。如果需要商談,歡樂的氣氛中也是比較好商談 的時機。


D. 塔羅牌的「高塔」

05.jpg

抽到這張牌,表示其實雙方都是強硬的個性,或是對方相當的高姿態,讓你 感到不可思議。既然如此,不妨就找個機會借題發揮,透過用讓對方「意想 不到」的狀況發生來當頭棒喝,讓對方明白其實太過堅持己見對雙方也不是 什麼好事情。要讓情感完全回覆是有點困難的,但是透過這個方式,至少能 讓對方明白溝通需要站在雙方同等的立場上,而且不可以太過固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