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你最害怕失去什麼?

你最害怕失去什麼?

小時候,我們害怕失去心愛的玩具、害怕家人不在身邊保護我們;隨著年紀漸長,擁有的越多,害怕失去的也變得更多。

來作作看老師的心理測驗,看看你內心深處最害怕失去什麼呢?

夜半,你正熟睡,你的房門卻傳來急促的敲門聲,催你醒來快逃!

你直覺發生了什麼事?

A. 地震
B. 火災
C. 盜賊
D. 鬧鬼


※老師解析: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你最不願意失去的東西。

選A的你:你害怕失去人緣

不管你是愛撒嬌還是愛裝酷,從小被期待或是被放棄,你外在表現的一切都會很介意他人的看法。你對人際關係有些被動,就算很喜歡某個朋友,也不會刻意表現得熱絡,或是主動呼朋引伴,就算別人覺得你看起來開朗,你也是會覺得心中有塊寂寞無人能解。夏霏老師建議你:如果你害怕沒有朋友,那就主動釋出善意;如果你因為誤會和朋友不再往來,而對方在你生命佔有重要地位,那就去試著去澄清、解決誤會。總是在後悔、總是被動等待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喔!


選B的你:你害怕失去財產

火災一來,別說是家具遭殃,可能財產、屋子都會付之一炬。你是追求安逸的人,面對這種巨變,會消極好一陣子。平常的你不一定很有元氣,但面對火災的威脅,你還是會想辦法保住生命。這樣的你,十分害怕自己辛苦買下的、累積的財產付之一炬。也會很害怕失業、投資失利等必須從頭來過的考驗。夏霏老師建議你:該是檢視自己的時候了。你是否有很多買了忘了用,想了不去做的夢想呢?想辦法改變自己,修正一些老是找藉口不改的壞習慣吧。


選C的你:你害怕失去愛情
盜賊是不請自來的不速之客,掠奪了你所珍惜的財產,甚至會威脅到你的生命安全。在愛情中,你時常恐懼會有盜賊般的第三者介入你和另一半之間。失戀的嚴重性可大可小,但人財兩失卻是一樣的。為一段感情曾經付出認真、付出時間和金錢,但對方一變心,什麼就都沒有了。你對愛情的態度總是戰戰兢兢,疑神疑鬼。夏霏老師建議你:放輕鬆點,如果對方偷吃成性,那就放生吧。如果沒有證據亂懷疑,小心惡夢成真啊!


選D的你:你害怕失去夢想

你有豐富的想像力。在這一題裡,你選擇的不是天災人禍,而是鬧鬼,代表你的想法時常跳脫現實,是非常有創意的人。創意是很珍貴的天賦,如果你光想不去實現,就會常常覺得自己懷才不遇、一事無成。夏霏老師建議你:時常停下來想想現在的自己是否正在前往夢想的路上,隨時修正自己的怠惰,你會有一番亮眼的成績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