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張月麗哭訴女兒被後母家暴 淚灑影棚

張月麗哭訴女兒被後母家暴 淚灑影棚

NOW娛樂
2013年8月30日 11:20

01.jpg
2013-8-30 13:48


▲張月麗離婚多年,目前和女兒住在美國。(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年過50歲的資深主持人張月麗,日前上JET《命運好好玩》談到離婚後的心路歷程,透露女兒剛開始跟前夫和新妻子生活時,居然被家暴自己卻不知道,令她在攝影棚感傷落淚。

張月麗在女兒3歲時,前夫因劈腿學妹而離婚,當前夫再婚女兒過去住時,她以為新媽媽會把女兒視如己出,沒想到1年後接到對方電話,說要把女兒還給她,她不疑有他,以為只是女兒跟他們生活不習慣,但女兒回到她身邊後,卻老是鬱鬱寡歡,半夜還會做噩夢哭醒。

直到有一次和女兒一起晾衣服,女兒看著衣架說:「新媽媽都用衣架打我的腿和臉。後來還有一次我從冰箱拿冰塊出來,她就說只要新媽媽打她,她都用冰塊敷臉。」聽了叫人心疼不已。

張月麗曾追問女兒受虐細節,但女兒都說「忘記了」,「她不願再回想,那些事在她心裡留下很大的陰影。」2年前女兒到洛杉磯讀書,她就賣車租房子陪女兒去美國念書,完全是「孝女」。

當時除了主持工作,她還當製作人接房地產節目,慢慢存錢才順利陪著女兒在美國生活。張月麗目前是某保養品牌華人區代言人和市場推廣副總,並表示目前至少會在美國陪女兒讀完大學,才考慮回台定居。

返回列表